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8
第0348章 黃昏魔影塵滿城,欲住大千望凡人
如今的金魔子半身魔半身佛,氣息也是暴漲了數倍,厲害之極,秦錚沒時間去詫異,因為這金魔子就要逃遁。看向那金魔子,神海之中的金鍾化作一道流光,頓時驚天動地一聲金鍾之下,那金魔子金鍾之下化作消亡。

這衝天而起的鍾聲讓一幹人都是臉色大變,就算是玉陽子也是臉色不太好看,頓時有些發白,隨後立馬卷出一道法力,浩蕩的力量引動天元宗主峰的力量,一座五彩斑斕的棋盤鎮壓而下,方圓數千裏都籠罩其中。

將那一波鍾聲給攔截了下來,隨後棋盤如同浩天之力,黑白之光落下,將這方圓數千裏之中的妖魔盡數的斬殺幹幹淨淨收入棋局之中。片刻後納回天元宗,那些個小修士還未曾反應過來是怎麽回事。

但是坐在天元宗掌門大殿上的那些人卻是很清楚。方才秦錚那一道鍾聲便是東皇鍾之音,東皇乃是妖族至尊,萬界之皇。如今這東皇鍾出世,不由的就讓這些人心中各有所想。玉陽子也是未曾料到秦錚乃是東皇傳人。

而在此同時,那高高在上的大千世界之中也是天翻地覆,一卷金書又是劃過天際,那漂浮立於天地之間的巨大石碑上妖皇之列已經開始閃爍。頓時一股股的信息傳遍諸天萬界,昔日東皇太一要回來了。

這是大千世界所有人的感覺,那妖皇之名隻是微微閃爍,其他信息模糊,被封神榜給遮蔽,無人能夠探尋。妖皇將要回歸,自然消息也是傳回了妖界,諸多隱世的大妖紛紛出世,或者行走到其他的小千世界,或者降臨大千世界。

因為,他們要迎接回他們偉大的皇。

玉陽子的雷霆手段鎮住了在場的所有人,東皇傳承來曆非凡,玉陽子還不想這麽快就被流傳出去。雲塵子輕輕一笑,而後言道;“玉陽子道友也不用這般緊張,雖說東皇傳承來曆頗大,但也並非人人想要,在這我羽化宮之中還有一位女媧傳人,這等福運皆是昔日大能後手布置,豈是人人可以奪取?”

玉陽子掃了一眼雲塵子,隨即答道;“那棱冰兒之中可是蘊含女媧傳承,是來自神魂之中的傳承,就算是你煉化她的魂魄也是奪不走。而秦錚使用的可是東皇法寶,若是被那妖族知曉,垂涎之妖如同過江之鯽,數不勝數。秦錚若是已經修煉有成也罷,如今還是外丹境界,隨便一位元神高手都能將其鎮壓。”

雲塵子低眉,沒有回到玉陽子的話,隨後玉陽子轉身對身邊的錢虛子言道;“師弟你去通知幻神子和鶴仙子,將秦錚的事情告知他二人,順便讓他二人去一趟小虛空,將信息告知幾位祖師,便是說封神妖族氣運已經出現,希望祖師做好準備。”

玉陽子這一番話可是有敲山震虎之意,天元宗的幾位祖師早早就到了極其強大的境界,而其他人也是聽出了玉陽子的話中意思,能夠對封神榜產生興趣的除了有了昔日封神強者的傳承之外,就是修為強大到了可以與昔日封神強者爭取一二的境界。

殿中幾人眼光變化,心中所思定然諸多,但是這都已經不關玉陽子的事情。幾位祖師知曉秦錚有著東皇傳承的話,那麽定然是會關注和保護秦錚。也是不用懼怕那些宵小,此時秦錚將那無相天魔煉化。

這天魔之力湧入太魔聚陰陣之中,凝聚為一尊魔頭,讓這陣法變得更加的力量,另一邊秦錚將金魔子的身軀魂魄打碎,這肉身破碎後如同蠕動的金色液體,片刻後凝聚為一頁金書,秦錚神識卷起這一頁金書。

是那阿彌陀佛經無誤,當即運轉功法,身後無量佛光籠罩,萬化之力運轉,頓時一圈佛光憑空產生,那一圈佛光之中端坐三千佛陀,這三千佛陀能夠誕生無窮的信仰之力,是佛門一門特殊的神通,喚作佛坐蓮花界。

這佛坐蓮花界一出,那金剛果侍佛僧眾和金剛果侍佛比丘尼皆是遁入其中,這一道光圈也是力量增長,落入法華八部天龍大寶幡之中。如今這佛門六部寶典,秦錚已經聚集了三部,也算是曠古爍今。

這阿彌陀佛經最大的好處就是信仰之力,如今有了這一尊阿彌陀佛的支持,秦錚的佛門金身也是加速凝聚。處理好一切之後,秦錚也是返回落到了玉陽子身邊,看著自己的徒兒如此的厲害出息,玉陽子也是十分的高興。

言道;“聽聞你這佛門之法需要諸多的信仰善緣,方才本座斬殺這方圓千裏惡鬼妖魔,將其神魂盡數掬拿,你且收入優曇婆羅花之中煉化,也算是能夠增加數分力量。”這魂魄已經被玉陽子封印,交予秦錚。

對於玉陽子的之舉,秦錚心中也是十分的感動,也是未曾有矯情,結果了封印,那封印之中有著磅礴的魂魄之力。看著秦錚在煉化魂魄,玉陽子也是點了點頭,隨後那法旨飛出,轟隆之音如同天聲。

“凡,元神之下,皆以秦錚為尊,抵抗妖魔之站,若臨陣逃脫者,殺。背叛者,殺。入魔者,殺。邪魔隻有有不朽,造化強者,若是爾等不想成為妖魔奴隸,就拿起你們手中法寶,殺光那些妖魔。”玉陽子說道。

說罷,玉陽子抬手落下一道清光,無窮無盡的清光落下,融入每個人的體內,隨即聽玉陽子說道;“這乃是天元宗的固本培元之法凝聚的陣法,能夠將你們回複靈力的速度提高,此番本座在其中加入一些陣法,這陣法能夠吸收你們殺戮的邪魔,每吸收一隻邪魔,就能夠提高和回複你們一份力量。”

感受體內陣法的玄妙,在場的人都是喜出望外。而那加洛大師也是抬手飛出一道金光,落入每個人的體內,隻聽加洛大師說道;“本座在你等陣法之中也是加入幾座陣法,這陣法能夠提高你們對抗邪魔的力量,能夠在你等身邊形成防禦,每斬殺一隻邪魔,你們就能夠增強對抗邪魔的力量和防禦之力。”

玉陽子和加洛大師的兩道陣法當真玄妙,讓在場的人力量和手段都是加強了極多。不過這陣法也是有所弊端,那就是頂多形成堪比元神境界的力量,往上便是無法形成。不過對於在場的人來說,能夠有此陣法傍身已經很滿足。

[BOOK: 003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4:13: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