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9
第0349章 群魔亂舞禍人世,欲斬乾坤定蒼生
玉陽子和加洛大師的兩道陣法當真玄妙,讓在場的人力量和手段都是加強了極多。不過這陣法也是有所弊端,那就是頂多形成堪比元神境界的力量,往上便是無法形成。不過對於在場的人來說,能夠有此陣法傍身已經很滿足。

這兩道陣法也是玉陽子和加洛大師已經商討過,那些域外天魔和魔門修士都是天賦異稟,不論是神通和肉身先天優勢都比人族要大許多,就算是妖族也是差了那魔門一族。因為魔門修煉的都是殘暴凶惡之法。

這殘暴凶惡之術,最能夠提升境界,也是能夠施展極其強大的法術。所以古中九小千世界的修士需要提升和拉近距離,在場的諸多修士都是佩戴這陣法,心中也算是多了幾分底氣,秦錚看了看在場之人。

心中不由的長歎口氣,如今這小千世界的變化也是太大了,雖說各個門派和家族都是有著不小的底蘊,但是在這場兩界浩劫之中,諸多家族也是自身難保。比如說那天劍院和琅邪家族,都是需要對付妖族。

古中九小千世界的天策封印打開,那麽妖族也是不用再擔心這境界的壓製,可以安心對付這些曾經的敵人。特別是天劍院和琅邪家族,可是封印了一大批妖族高手,那鎖妖塔至今還是被流放在虛空中。

不過想到琅邪家族,秦錚想到了琅邪玉,琅邪玉得到了琅邪仙子的傳承,那天雷劍在手,想必現如今的琅邪玉的境界已經漲了許多。這琅邪仙子昔日也是一位太古高手,能夠成為封禁妖皇等人的八人之一,定是修為高強。

不過好在妖族也是善惡之分,並沒有像魔門這般殘忍。天元宗如今拒絕了各個門派的高手,金魔子的鬧劇已經被解除,玉陽子的法旨已經照耀一方,現在已經可以前往裂魔穀了,那裂魔穀的霧氣已經開始散退。

在秦錚的授意下,帶領著一批批的修士朝著裂魔穀而去,這天元宗方圓千裏都已經被玉陽子一招鎮壓斬滅。秦錚端坐在九天十地辟魔神梭之上,俞子四人,需吳空二人,還有水瑤、宛棠等人都在其中。

玉陽子一個閃爍進入其中,看到天元宗的天賦異稟一輩皆是在其中,不由的有些欣慰,讚歎道;“魔門之輩之中修為強大者頗多,你等幾人雖然有著異寶和傳承傍身,但是在一些魔門的高手麵前還是有些強大的存在,比如金魔子之輩也是不乏存在。”

秦錚幾人當然知曉,當日若非秦錚施展出九涅神槃皇天書,恐怕還真是不能夠留下那金魔子。這無相天魔天賦神通極其的厲害,更加的是這金魔子竟然可以將魔佛兩道的功法合並使用,最後那佛魔融合力量頓時暴漲。

佛魔的力量運轉似乎很難平衡,昔日秦錚也是融合施展過,但是秦錚能夠施展出佛魔兩尊元胎融合是因為元胎的力量特殊性,另外秦錚也是能夠融合片刻,無法維持太久。不似這金魔子能夠穩定的施展著力量,可惜這一尊分身已經化作粉末,秦錚也是探尋不出核心之謎。

不過想回來,秦錚也是知曉自己要求過多了,能夠得到阿彌陀佛經書已經很不錯了,加上那魂魄封印。不過這些個力量都被冥酆化靈劍給煉化,這一柄白玉小劍沉寂了許久,終於遇到了能夠提升力量的東西。

這柄冥酆化靈劍如今有些雞肋,並不是很實用,不過這一宗法寶畢竟也算是強大的寶物,能夠提升也是讓其提升。海量魂魄片刻就被吞噬一幹二淨,白玉小劍之上也是散發一道道的黑白光束。

黑白光束閃爍下收斂了光輝,變成了尋常的模樣,秦錚也是感受到這冥酆化靈劍力量漲了一節。玉陽子吩咐了幾句之後就離開與其他門派的高手一起,至於秦錚等人則是率領這一幹修士不斷的向前。

南疆昔日就是蠻荒之地,叢林毒澤密布,瘴氣繚繞,毒蟲野獸頗多,就算是西域也是比不得南疆。但是想現如今的南疆一眼望去皆是白骨堆積而成的殿宇,一座又一座,殿宇四周各種魔尊,大力牛魔、飛天鳥魔等等。

這些邪魔巡回在殿宇四周,每一座殿宇之中都是諸多的強者氣息噴薄。這南疆大澤毒氣對於其他的修士來說是致命的,但是對於魔門來說可是沒有太大的影響,對於一些特殊的妖魔來說,這還是大補的修煉之物。

秦錚止住了修士前進的步伐,那些毒氣十分的厲害,若是沒有手段對付,會損失慘重,秦錚抬眼看去。遠處的毒物之中不僅有著一座座的屍骨殿宇,還有一座座山巒飛浮在半空之中,隱匿在遠處的半空之中。

那飛浮的山巒之上的氣息比起地上的白骨殿宇更加的強大,那些個高手應該有著元神的境界。那些高手的不需要秦錚等人對付,門派之中的長老和一些高手都會去對付,秦錚幾人需要想的辦法就是如何對付這些毒氣。

若是李少白在此就好了。

秦錚看到這些毒氣,不由的想起了李少白,李少白可是先天毒體,這些毒氣對他來說簡直就是上佳的補品。如今李少白成為孫悟空的弟子,秦錚倒是不用去擔心,看著那遍地的妖魔,秦錚心中不由的升起一股殺意。

這麽多殿宇皆是新死去的屍體,這些屍體煉化成殿宇,如同挑釁一般的向著秦錚等人耀武揚威。秦錚和其他人也是落下辟魔神梭,在南疆邊緣找了一個可以落腳的地方,安排上萬修士布下陣法駐紮下來。

沒有想到對付這些毒氣的辦法之前,秦錚還是不能夠隨意行動,而另外也是通知下去,尋找修煉毒功的修士。不需要多久就有數百的修士聚集而來,這些修士一大部分都是從西域逃出的毒修,算是修煉毒法的高手。

一個西域的毒修上前對著秦錚言道;“秦道友,這南疆原本的大澤毒氣若想要解去並非太難。但是如今那魔門堆積屍體,現如今不僅有著裂魔穀的太古魔神霧氣,還有屍毒,大澤毒氣,加上一些魔頭的毒素,混雜起來十分的難纏,恐怕隻有元神境界,甚至純陽境界才能夠推演解毒之法。”

[BOOK: 003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35: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