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10
第0350章 紫玉大星神
一個西域的毒修上前對著秦錚言道;“秦道友,這南疆原本的大澤毒氣若想要解去並非太難。但是如今那魔門堆積屍體,現如今不僅有著裂魔穀的太古魔神霧氣,還有屍毒,大澤毒氣,加上一些魔頭的毒素,混雜起來十分的難纏,恐怕隻有元神境界,甚至純陽境界才能夠推演解毒之法。”

這些西域的修士對於魔門修士真是恨之入骨,不僅毀了他們家園,更是屠戮無數人煉化血氣。好在西域逃出了不少的修士,這些西域的毒修都是擅長養毒。討論了一會,隻能夠是放一些毒物進入裏麵探尋信息。

不過這些毒物不消片刻就被裏麵的魔頭斬殺,禮尚往來,裏麵的魔門施法,頓時那毒氣變成一隻隻的霧狀邪物,撲入修士群中廝殺。這些邪物都是毒氣所凝聚,沒有實體。尋常的法術攻擊根本就起不了作用。

修士們遭遇這些修士都會受到不同程度的傷害,毒氣太過厲害。好在這些西域毒修的圈養的毒物不懼怕這些毒素,奮鬥在最前端。而佛門修士則是念誦佛法,布下無量佛力,為眾人加持守護。

清華門手中的清氣散下,清除這些毒素,雖然起效很慢,但也總比沒有的好。雙方此番僵持就是三天,那魔門一個修士都沒有派遣,隻是在南疆之中使弄毒氣邪物就讓古中九修士損失不少,到了第四人,秦錚忍不住出手。

喚來佛門修士,噴出佛門之火,將那前方數裏燒成赤地,那赤地之上火焰繚繞與毒氣相互結合,更是助長毒霧的彌漫。清華門的高手撐起清華一氣妙春傘,碩大青色的妙春傘立於半空之中,千萬條清氣流淌下來。

這些清氣能夠加速修士的恢複,清華門的弟子不多,但是這清華妙術卻是十分的玄妙,別的修士也可以加持。若是一個人施展也頂多數十丈大小。但是現在數麵上千丈大小的清華一氣妙春傘立於半空之中。

而此時那南疆大澤之中傳來嘲笑聲,這聲音震得大地都是抖了抖;“原來古中九小千世界的修士都是些無用之輩。南疆之中的裂魔穀都是我聖族之物,你們古中九的修士來湊什麽熱鬧?”

說話之時,那毒物頓時化作成千上百的蠻牛,這些蠻牛都是毒氣壓縮而成,奮蹄朝著人群衝過來。清華門的清華一氣妙春傘驟然綻放無窮清光,布城一片清冷的結界,數萬人催動的清華一氣妙春傘所蘊含的力量是十分的強大。

這些力量變化之下可是非其他的人可以對抗,但是南疆毒氣浩蕩,取之不盡用之不竭,那些蠻牛一接觸清華一氣妙春傘就爆炸開來。毒氣腐蝕,元氣爆炸,對於清華一氣妙春的削弱達到了極致。

秦錚也是此時發難,若是比功力秦錚當日不懼怕這些毒物,隻是秦錚需要讓這數萬的修士進入這南疆大澤,不然的話不能夠完全的對付的了那些魔門修士。清華一氣妙春傘凝結守護,那黑霧之中彈出數隻巨掌,巨掌之上繚繞尖銳的法力,朝著寶傘而來。

清華門當日手段不少,彈指飛出清華一氣縛神索,頓時困住那些個巨掌,這些巨掌都是元力巨掌。隨後秦錚轉身對身邊的千機無心言道;“不知千機兄可否推演出那毒氣的組成和破解之法?”

千機無心灰白色的眼睛看向秦錚,答道;“這南疆大澤的毒氣其實並非厲害,真正厲害的是那魔門高手在其中布下了大陣,更是有魔門高手驅趕裂魔穀毒物到此,在魔門的法力催動之下,並非隻是毒氣這麽簡單。”

對於這南疆大澤的推演千機無心早早就開始,但是此時也是不能夠確定破解之法,此時天際飛來一道紫光,穩穩的落到了秦錚身前。秦錚看去,竟然是當日在西嘯城邊看到的煙兒,這煙兒此時一頭紫發,修為更是到了元神境界,手持一顆圓晶,身披瓔珞。

煙兒朝著秦錚含笑,而後言道;“秦錚道友,你我又相見了,今日奉星主之命,特地前來助道友一臂之力。此陣乃是魔門之中的汙毒魔尊所布置,這大陣能夠調動這四周毒素,將其發揮極致,更是借用了一絲裂魔穀的力量,才使得這陣法這般厲害。”

“不過這陣並非最厲害,這毒陣之中還有一陣,喚作屍魔大陣,這汙毒大陣的真正用處是用來煉化這屍魔,一旦屍魔煉製而成,每一隻頭都堪比元神強者,你放眼望去每一座屍骨大殿之中鬥不下十頭屍魔。”

煙兒的話讓秦錚大吃一驚,這看去那屍骨大殿成千上萬,眉頭一皺,而後朝著千機無心言道;“無心道友,可否借你天眼之力一用?”那南疆之中有著元神強者的大陣和魔尊之法,單純靠菩提鏡水台是萬萬不行。”

千機無心灰白色的眼睛之中迸發出異樣的力量,秦錚借用這力量施展出菩提鏡水台,古樸石台立於天際。清光洞穿霧靄投入屍骨大殿之中,大殿之內一個個腥臭的大池翻滾,每一個大池之中都浸泡一頭醜陋的怪物。

這些怪物如同住多少屍體糅雜一起,有些地方都已經腐爛,掉著血肉。但是這怪物口中吐著一道道的氣息,蘊含極強的力量,不斷的從四周撕扯著屍體吞噬。而那些毒氣也是湧入這怪物體內。

秦錚看清了這些怪物,如今這些怪物都還是半成品,但已經具備了金丹的力量,這還是南疆邊緣的地帶,若是那南疆深處,裂魔穀附近些個怪物那還得了?

想到這裏,秦錚不由的將這個消息報給了玉陽子,玉陽子吩咐了幾句後就沒有回話。倒是煙兒手持紫色圓晶說道;“這些屍魔都是低等的屍魔,沒有智慧,隻需將其斬碎腦袋便可,不過高級的屍魔具有智慧十分難對付,這些屍魔刀槍不入,吞毒吐霧,不過若是有著佛門之法便是可以克製一二。”

既然有克製之法秦錚就吐了一口氣,煙兒看到秦錚輕鬆了一點,不由的笑道;“佛門之法也頂多是克製一二,作用不是很大,這些怪物隻能夠使用法力摧毀腦袋,此次我奉紫玉大星神之命,前來為你們破解陣法。”

[BOOK: 003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1:17: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