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3
第0353章 天機子再現
黑炎老祖手掌一轉,頓時四周的元氣都爆炸起來,隨後滿地的黑色火焰升騰而起。黑炎門修煉的是禦魔黑炎,這禦魔黑炎可是能夠吞噬魔氣來助長威力,讓黑炎老祖來對付這魔門之人也是再好不過。

還未曾守護黑炎門之時,這黑炎魔龍可是殘暴至極,遊走域外虛空,吞噬域外魔頭。此外,黑炎魔龍還有一道天賦神通,那就是能夠勾勒出修士心中的負麵力量,比如恐懼,貪婪,殺戮等等。

然後吞食這些力量壯大,黑炎門的禦魔黑炎的法門一半的是脫胎於黑炎魔龍一族的天賦神通,另一半是那宗門老祖依靠上古法訣推演而出。兩兩合璧之下,就有了現如今的禦魔黑炎。這黑色的火焰燒成了潑天大勢。

汙毒魔尊雖然被這個禦魔黑炎克製,但是好在他修煉的主要是毒法,是吞噬天下之毒煉化。不過那龍皮大幕十分的難纏,破也破不去,如今汙毒魔尊在想辦法,是否有什麽辦法可以鎮壓那龍皮大幕。

隨即嚐試的負壓一掌,那龍皮大幕上遊走黑色的流光,當即就化解了這一掌之力,汙毒魔尊感受著法寶的力量。心中也是迅速的轉著念頭,這黑炎老祖上一次兩界交手的時候就出手了,就連魔皇都在其手下吃虧。

這黑炎老祖定然是三花聚頂的高手,加上黑炎魔龍的本體力量,說不定已經到了五氣朝元的修為。汙毒魔尊十分不想對付這些高手,指不定就交代了這裏,但是沒有辦法那裂魔穀的諸位魔皇已經在布置。

汙毒魔尊手中飛出一個腥臭的螺角,這螺角之中逸散出一絲絲的惡臭,這寶貝叫做五毒大雜螺,這五毒大雜螺之中黑色液體是五毒大雜湯,用諸多至穢之物熬製而成,能夠汙穢法寶,法術等等東西。

這惡心玩意也就是汙毒魔尊喜歡把玩,隨身帶著個就連放在芥子袋之中都會逸散出惡臭味的法寶,十分的不舒服。汙毒魔尊將這五毒大雜螺朝著天空一拋,然後手中扣起幾個法訣,隻看那螺角傾瀉而下。

頓時看那天空倒下一束黑色的瀑布,這瀑布散發著濃鬱的臭味,底下的修士都是臉色十分的不好看,連忙運轉起法力驅逐這些臭味。不過這些個臭味源源不斷,揮之不去,隨後一些修士發現,自己體內的靈力也是不算的失去。

汙毒魔尊心中冷笑,這五毒大雜螺可是自己寶貝之一,隻是發出臭味的話,哪會被自己這般愛惜?黑炎老祖也是十分厭惡這法寶,這麽惡心的玩意一直倒在龍皮大幕上,頃刻之間這龍皮大幕就失去了光澤。

黑炎老祖這下子可是被惹怒了,小小的一個純陽境界的魔尊也是這等猖狂,直接凝聚一直擎天大手,火焰繚繞,卷起萬千大石頭。如同隕落的星辰砸向那五毒大雜螺。清華門的清華一氣妙春傘散發清氣,不斷的驅除這些毒氣。

此外汙毒魔尊隱匿到南疆大澤之中,手中發出一道又一道的法門,抽取四周房源請千裏的毒氣,融入那五毒大雜螺當中。螺角當中的五毒大雜湯傾瀉下來,與那黑色的火焰相互對抗。而此外那黑色口吐毒箭。

毒箭飛馳射入人群,朝著秦錚幾人殺去,黑炎老祖冷哼,在自己眼皮子底下還敢玩小動作?腳下一跺,秦錚幾人身前憑空出現一束黑色的火焰,化作一隻手掌將那幾道毒箭掬拿到手中,隨後火焰一燒,直接化作了灰燼。

隨後那手掌一拍,將那條大黑蛇拍出數裏之遠,皮開肉綻,奄奄一息的躺在地上。汙毒魔尊知曉自己不能夠再拖下去了,直接轉身沒入南疆大澤的毒霧當中逃遁。

這南疆大澤浩海寬廣,看著那汙毒魔尊卷起這黑蛇逃遁,黑炎老祖蕩然不依,瞬間清空萬裏被一直手掌負壓。方圓數百裏頓時被一直手掌給壓得塌陷了數百丈,滾滾的毒氣衝天彌漫開來,黑炎老祖眉頭微皺。

隨後說道;“老木頭,這是怎麽回事?”

黑炎老祖口中的老木頭便是那清華門的守護神樹,桑魁。桑魁蒼老的步伐走在半空之中,遠遠的看著那黑霧,隨後說道;“這是裂魔穀的魔氣,那魔門之人運轉法力引導裂魔穀的裂魔鬼霧到這裏,然後形成天然屏障,你剛才那一掌正好將這渠道打通。”

桑魁的話已經很清楚,那就是你黑炎老祖被魔門的高手給算計了,用了一個汙毒魔尊就使黑炎老祖當了個免費勞動力。黑炎老祖本就是一個暴脾氣,這樣被戲弄了怎麽得了,但是這裂魔穀的裂魔鬼霧可是五氣朝元高手都忌憚的東西。

能夠吞噬三花,消化五氣,區區數千年沒見,竟然被這魔門找到了驅趕這裂魔穀鬼霧的法門。不由的讓黑炎老祖心中很不是滋味。但也是沒有辦法,轉頭看了一眼那裂魔鬼霧,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桑魁掃了一眼黑炎老祖,說道;“你這脾氣該改改了,問問那雲塵子那個偽君子,他吞噬了那麽多魔門高手。這點兒神通和力量都沒有?說出來還真不信。”

黑炎老祖一想也是,這羽化宮修煉的羽化飛仙功可是厲害的法門,隨即飛身朝著虛空之中的羽化宮而去,落到羽化宮之中,黑炎老祖就道明了來曆。雲塵子笑了笑,說道;“我等七人雖然修煉羽化飛仙功,但是對於這裂魔鬼霧似乎真沒有辦法,這鬼霧能夠削去我頂上三花,胸中五氣,碰不得。”

雲塵子都沒辦法,黑炎老祖毛發都要炸起,立馬脾氣上來,說道;“難得就看著那裂魔鬼霧擋在麵前?等我們想出辦法,恐怕那裂魔穀當中的寶物都被魔門拿的一幹二淨,到時候古中九小千世界等著滅亡吧。”

“這道友何必這般焦急,本座與寂毒尊者相交多年,也是參悟過諸多毒素,這裂魔鬼霧就交予本座處理吧,不過在下還是需要諸位幫忙。”天空之中一陣扭曲,一道白衣身影從半空之中走出,赫然是天機子。

天機子的突然出現讓在場的人臉色微變,特別是千機算,這人自稱是天機子,與那天機閣的了如神是對手。就連千機家族老祖宗千機子也不是天機子的對手,此人修煉推演之法已經爐火純青,更是大膽的五氣朝元境界度天人五衰。

[BOOK: 003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29: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