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4
第0354章 無線自爆的屍魔
冰肌玉骨,鶴發童顏,出塵脫俗。

天機子一襲白衣,白發如銀絲般在半空之中微微的飄蕩,一段時間沒見,這天機子越發的讓人看不清了。當日對付心魔七宗的高手之時,天機子口言天人五衰術之間滅了那幾人,這一籌莫展之際天機子又是出現。

天機子據說是就連天機閣的了如神都是自歎不如,推測過去未來,天機子顯然做到了。恐怕就是天機閣那天晷才能夠與天機子一比高下。

“原來是天機子道友,不知天機子道友需要我等出什麽力?”玉陽子抬眼看向天機子,眼中流露一絲忌憚。其他在場的老祖對於天機子也是頗為忌憚,特別是千機算和千機無心,總是覺得不自在。

天機子掃了一眼千機無心,雙眼沒有任何的感情,似乎能夠洞穿一切,隨即說道;“我需要借用千機無心的天眼一用,此外千機算你借用一下天機閣的人晷,你們二人無法施展力量。另外桑魁你施展桑葉扇,屆時我喚你施展就施展。”

對於這一道一道施展下來的吩咐,雖然桑魁和千機算幾人都是感覺不太舒服,但是這也是無可奈何。因為天機子總是讓人看不透的感覺,幾人都是猜測這天機子已經斬掉了一屍,乃至更高。

天機子抬手揮斥,頓時那千機無心雙眼之中迸發出灰白之光,似乎要洞穿這一界,天機子知曉諸人心中好奇,隨後說道;“那幾位魔皇施展秘法,驅趕裂魔鬼霧到此,其中那裂魔鬼霧當中有著禁製和陣法,所以需要天眼洞穿,隨後再讓桑魁施展桑葉扇,就能夠破開這一關。”

加洛大師一幹人也是點點頭,天機子推演之法甚是,若是幾大高手出手,那力量隻會助長裂魔鬼霧威勢。天機子抬手揮出一道光束,那灰白色的光輝凝聚在天機子手中,隨後秦錚感覺體內一動,鏡水照大千之法脫離體內,隨即那菩提之光也是飛出。

菩提鏡水台和那灰白天眼之光凝聚,當即天機子手掌古鏡,瞬間萬千光輝照耀方圓數萬裏。秦錚有些臉色不太好,這菩提鏡水台自己也是不曾施展過這樣規模,就算是當日那天劍院和蘭竹仙苑的高手催動之下都不能施展。

千機算也是心中詫異,這天眼神通雖說厲害詭異,但是卻不曾見過這覆壓數萬裏的規模。天眼神通力量變化之間,一個個黑金色的符籙流轉,這些符籙都是芥子大小,而且有著虛空波動,隱匿其中,若非是這天眼神通之下還真發現不了。

天機子看著這金色的符籙,隨後抬手朝著那半空之中一招,說道;“秦錚你凝聚了太極外丹,這些符籙算是送與你吧,你那先天魔皮若是加上這這些符文,你參悟一番能夠提升不少的境界和力量。邪魔之力雖然不好使用,但是你的道需要熔爐百經,需要多參悟參悟各種法門和種族。”

黑金色的符籙在天機子的鎮壓下裏麵朝著他手中匯聚而來,而此時南疆深處傳來幾道宏大的波動。這波動高高在上,主宰生死,那是魔皇的力量。這力量太過於強大了,就算是一個念頭就能夠碾壓致死。

“鈞天老友,你並非本座對手,本座隻是想要那裂魔穀之中的那件法寶,而在場有些人與本座有諸多因果。本座推演過,你無法占據這天策,勸你還是莫要多做無謂的舉動。”天機子話轟隆隆的傳入那南疆深處。

“就憑你天機子也想成聖?莫說那些開天辟地的人物,單單本座你就是過不了,天地聖位是你能夠得到?封神榜已經出世,本座勸你還是好好的做自己該做的事情,這天下,不屬於你。”鈞天魔皇答道。

“本座做事不需要你評論,現在還不是你我交手的時候,但是這些人,本座帶定了,你那鈞天純陽壺如今還未曾圓滿,你拿什麽阻擋本座?”天機子將那些黑金色的符籙煉化,打入到秦錚的體內。

秦錚運轉法力,那太極外丹之中的力量變化之下,力量越發的醇厚,好在秦錚的力量還算精純,將這些暴漲的力量鎮壓下來,不然的話一不小心就要引起這太極外丹的崩潰。太陰,太陽的力量如同日月照耀在泥丸宮。

劈裏啪啦的作響的身軀如今洗刷一大堆的雜質,法力運轉下驅除,如今秦錚的血一滴就如同千斤之水,蘊含無窮法力。骨頭如同白玉,散發著玄妙的符文,此外就是神海之中逸散黑氣,頓時大日如來凝聚。

手中捏著法門朝著那黑氣鎮壓下來,頓時捏著的黑氣被孔雀大明王張口吞噬,這些邪念毒龍可是滋補孔雀大明王最好的東西。如今秦錚似乎脫胎了一次,雖然法力境界沒有增長,但是潛力與體質卻是又上了一個台階。

雖然這天機子看不清境界,但是比起那當日在南疆極寒之地見識到的白梅還要恐怖的多了。白梅已經差不多是斬一屍,但是比起這白梅的力量還要強大,天機子恐怕也是斬一屍,乃至更高。

符籙被收拾後,桑魁口中吐出一葉翠色的葉子,翠色葉子在桑魁手中旋轉變大,化作數十丈大小。數十丈大小的翠色葉子是桑葉模樣,這桑葉扇淩空一轉,朝著天際飛旋而去,頓時翠色的風暴卷起。

隨後風暴潑天籠罩,在天機子的引導下頓時那黑霧被驅散,朝著裂魔穀而去。秦錚看著那桑葉扇,不由的想到了芭蕉扇,那芭蕉扇有風火兩扇,當日在沐一一身上看到了,不過那隻是仿製品,並非是真正的法寶或者碎片。

這桑葉扇發威將這毒氣盡數的驅除了數十萬裏,廣袤的大地裸露出來,一個個高高低低的坑洞,堆放著屍骨,這些屍骨有些已經發臭和腐爛,逸散的氣息朝著旁邊的屍骨大殿飛去。對於屍骨大殿之中的氣息,天機子臉色微變。

“爆炸屍魔?”對於這些那些屍骨大殿之中的屍魔,天機子臉色很不好看,雖然他的境界已經到了這般地步,但是這爆炸屍魔卻是十分的難產的玩意,隻要有屍體,他們就能夠無限的自爆,一個元神境界的高手自爆出來,那力量可是就算是純陽高手都應付不來。

[BOOK: 003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49: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