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6
第0356章 心魔七皇與羽化七仙
月西修煉的乃是月影清塵音,在望月勳的催動之下,宛若奔月的女子,美麗無比。清冷的月光灑落,無窮的爆炸不斷的對抗。感受到了遠處屍魔魔尊的蹤跡,鳳楊紫也是不再掩藏,紫紅色的琵琶擱置手中。

纖長的手指一勾,頓時浩蕩的力量狂躁起來,轟隆隆的紫紅色隕石從天而降。鳳楊紫可不是與月西這樣溫柔清冷,鳳楊紫看起來柔柔弱弱,但是十足是個暴力女子。就算是秦錚也是看的鳳楊紫這舉動吃驚。

鳳目挑起,鳳楊紫手中的鎖鳳紫玉琵琶可非吃素,這一道琵琶可是用鳳凰魂靈加上屍骨煉製而成,蘊含神獸之威,頓時紫紅色的大火火燒起來,音波催動火雲轟隆隆的爆炸,如同地底的熔岩爆發。

原本狼藉的大地又是塌陷了數丈,方圓千裏已經再無生靈,就算是那些屍魔也是被音爆和火焰弄成飛灰。屍魔魔尊厲害的法術就是這屍爆之法,如今屍爆被這兩個娘們破了,屍魔魔尊也是沒有其他的法子。

當即運轉法力就朝著遠處逃遁,一旁的桑魁早就窺視,冷哼一聲彈指飛出一束清光,那是一宗藤鞭模樣的法寶,法寶一卷直接將那屍魔魔尊抽落,然後困住其中。這可是困人的好法寶,在這翠色藤鞭之下,屍魔魔尊難逃一劫。

隨後桑魁藤鞭一收,直接將那魔尊拉到身前,看著眼前這純陽高手,桑魁問道;“此屍魔魔尊可是純潔高手,而且修煉的魔功十分的厲害,該如何處置他?”桑魁可不擅長殺伐之術,能夠困住這屍魔魔尊已經不易。

仙塵子眼中閃爍,對於這屍魔魔尊似乎十分的盼望,方要開口之際,玉陽子已經說話;“稍後我要催動那道兵,這屍魔魔尊就先煉化滋補給天元宗的珍瓏黑白羽化道兵。”玉陽子也是不管這些人答不答應,張口吐出一黑一白二氣。

這黑白二氣演化為一尊葫蘆,頓時兩股氣息一卷,將那屍魔魔尊卷入其中,氣息又是演化為一宗黑白葫蘆,搖搖晃晃。片刻之後這屍魔魔尊就被剿滅,化作精純的力量融入黑白二氣之中,而黑白二氣不是其他之物,就是太陽,太陰之力。

秦錚對於這兩種力量敏感至極,卻是沒想到威力這麽大,這一個純陽高手,幾個呼吸之間就神魂俱滅,煉化為精氣。

能夠入主純陽,皆是已經融合一個道,不論是小道還是大道,有道的護身基本上已經到了不滅的地步。就算是造化,不朽境界的高手也隻能將純陽高手斬殺,並不能將其磨滅。隻需要一段時間就能夠恢複,而現如今玉陽子直接將這純陽境界的屍魔魔尊絞殺,神魂都是滅掉。

這是十分的可怕的,也就是說玉陽子的那黑白二氣能夠完全碾壓純陽高手,玉陽子似乎知曉幾人心中所想,隨後說道;“這黑白二氣乃是道兵所化,是太陰,太陽兩股力量。並非本座之力,本座修為再高,也不能夠如此輕易磨滅這屍魔魔尊。”

秦錚不由的鄙視一番玉陽子師尊,這道兵在他手中,這不就是相當於他的力量了嗎?這是變相再說這道兵的厲害和天元宗的底蘊豐富?

現在可不是彰顯門派底蘊的時候,不過其他人對於這天元宗的珍瓏黑白羽化道兵十分的好奇。一直聽說這珍瓏黑白羽化道兵之名,卻是沒有一睹真容,此番也算是有機會能夠看一看了。

其他個門派也是會豢養道兵,但是卻沒有這天元宗這麽厲害,玉陽子歎息一聲,說道;“這一尊純陽境界的魔頭煉化出的精氣還是不太夠,要能夠再來個十幾二十頭就好了,到時候就能夠多運轉這道兵幾次,這道兵雖說厲害,但這一尊純陽魔頭的力量也就能夠維持一部道兵半刻鍾時間都不到。”

玉陽子的話不知真假,但是也是知曉雖然這道兵厲害,但卻也是無底洞一般的主,純陽境界的魔頭煉化出來的力量可是海量。當日秦錚可是單憑一道純陽之力就煉化諸多的元胎和法寶。這一尊純陽魔頭,那蘊含的純陽之力可是極多。

現如今玉陽子可是帶了兩部珍瓏黑白羽化道兵,要是真的交手起來,恐怕沒有個一二十個純陽魔頭維持還真是不行。

其他人也是不聽玉陽子說這無用的話,月西和鳳楊紫二位前輩也是回到了金舟當中,天機子看了一眼那南疆大澤,隨後說道;“幾位魔皇高手已經到了關鍵的時候,我們正好可以趁著現在一波的推到裂魔穀外圍。”

天機子的提議立馬得到了附和,秦錚也是從金舟上落下,吩咐下去。而月西,鳳楊紫,桑魁,黑炎和紅霞大師皆是出手,頓時潑天大力鋪天蓋地,這南疆大地都是被刮了數丈,沉下了一大截,肉眼可以的屍骨大殿,毒霧都是盡數被摧毀。

讓金丹,丹胎,元神高手出手當日沒有這般效果,但是這幾人都是極其厲害的主,特別是鳳楊紫和黑炎二位,皆是暴力的脾氣。一招接著一招的大範圍法術施展出來,其他人和這二位比起來簡直弱爆了。

月西無奈的搖了搖頭,自己的這位師姐過了這麽多年還是沒改掉這麽暴力的手段,不過這些都是魔門控製的地方,沒有其他生靈存在。月西也是不去理會,任由鳳楊紫盡情的施展。在幾大高手的碾壓推移之下,幾人一間看到了黑色的山穀。

山穀如同一座巨大的嘴巴,吞吐著無窮無盡的黑色霧氣。不過此時麵前七宗法寶懸浮,攔住了一幹人等的去路。碎心鼓,焚心鍾,撞心錘,催心鑼,殘心鈸,奪心磬,攝心鈴七宗法寶立在半空之中散發著令人忌憚的氣息。

這心魔七宗果然出手了,這七宗法寶散發的氣息令人忌憚萬分,顯然是本體已經到來,是七位魔皇高手。此時仙塵子起身,看著那飛浮的七宗法寶,看了看身邊幾人,說道;“一直聽聞心魔七宗的心魔七寶十分厲害,今日倒是要看看七位魔皇到底厲害在哪裏。”

說罷,仙塵子,仙妙子,仙浮子,仙器子,仙丹子,仙喧子,仙異子,七人飛身而出,立於半空之中。與那七宗漆黑如墨的法寶遙遙對立,黑白如此的顯然和明顯,將天際劃分了兩邊,一邊黑,一邊白。

[BOOK: 003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53: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