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7
第0357章 殘碎的截教萬仙陣
仙塵子,仙妙子,仙浮子,仙器子,仙丹子,仙喧子,仙異子,七人飛身而出,立於半空之中。與那七宗漆黑如墨的法寶遙遙對立,黑白如此的顯然和明顯,將天際劃分了兩邊,一邊黑,一邊白。

這羽化仙宮也是流淌著千萬條仙氣,如同那九天銀河灑落大地,銀白色的光輝湧動起來,這羽化七仙對於這心魔七皇也是十分的吃力。因為這心魔七皇手中的七宗法寶變化之間力量極大,這仙塵子七人當然不太敵。

不過好在這羽化飛仙功是吞噬之法,昔日這仙塵子幾人吞噬數十位魔門魔尊,對於魔門之法十分的了解。再者這羽化宮可非尋常之寶,乃是羽化宮傳承之密,雲塵子抬手一轉,頓時羽化宮化作諸天仙闕。

如同高高在上的九天,靈霄二字若隱若現,在場的人都是臉色大變,就算是玉陽子等人也是沒想到這羽化宮有這般的來曆。這靈霄二字與昔日九十九層天上的靈霄殿是同一個名字,想來這七人也是傳承不凡。

羽化宮打開,頓時卷出千萬條仙氣,將那心魔七皇卷入其中,頓時閉上了這羽化宮,如今的羽化宮已經儼然是洞天法寶,心魔七皇被仙塵子七人籠罩其中,隨後羽化宮破開小千世界,進入虛空之中鬥法。

如今到了魔皇這個境界,放開手鬥法那麽這小千世界估計都要被毀於一旦,更別說是十四位魔皇高手。看到羽化宮離去,其他的人倒是沒有感到奇怪,這小千世界雖然天策封印以及打開,但是畢竟要是對於純陽境界有些壓製和排斥。

本來小千世界能夠容納的極限就是金丹境界,如今純陽境界的高手需要承受強大的壓力。雖然古中九小千世界和小鈞天魔界小千世界以及被封禁,攔截了與其他世界聯係,但還是剩餘很多虛空世界,在虛空外鬥法對於小千世界的影響不太大。

這心魔七皇和羽化七仙一走,餘下的人也是你看我,我看你,隨即那裂魔穀之中傳來浩蕩的神念,水波之力鋪天蓋地。玉陽子淩空一轉,與其他人對視了一眼,隨後說道;“如今裂魔穀的鬼霧已經散掉,大家可以進去了,不過想必那魔門高手也早就在裏麵等候,我等需要準備一番。”

隨即玉陽子看向錢需子,錢需字點了點頭,而後說道;“那裂魔穀之中魔氣衝天,更有諸多玄妙之力流轉。想必那魔門高手已經不下了絕世陣法,估計這陣法十分的厲害,或者說是這裂魔穀之中有些莫大的力量。

玉陽子想了想,而後喊話道;“鈞天魔皇你等也是莫要藏了,既然你我皆是同等打算,不如就出來鬥上一鬥,到時候敗了的人自己離去,不過那黑獄魔神,不死血魔幾位神尊想必不會出手吧,不然的話到時候大千世界其他的神尊插手我等可管不了。”

這話一出,那虛空之中傳來冷哼,氣息十分的強大,引得四周的力量都是爆炸開來。玉陽子對於這力量倒是不怕,抬手揮出一道紅色力量,將這些威勢盡數的化解,隨後這紅色之力遁入虛空之中,襲向方才那冷哼的魔尊。玉陽子可是九天玉陽尺所化,專門克製這些神道之人,在除非是壓倒性的力量,不然在玉陽子麵前神道之力都是猖狂不得。

裂魔穀之中高大的身影若隱若現,這是魔門的高手,而此時裂魔穀之中驟然爆發無窮的力量。一尊巨大的身形驟然出現,四柄寶劍的虛影若隱若現,淩厲的殺意衝天而起,秦錚體內的三清天尊妙玄經波動起來。

這四柄劍蘊含無窮的法力;“此穀中鎮壓一尊先天魔頭,本座的一道念頭鎮壓在此,你等若想進穀,需破了本座的萬仙陣,不然的話穀中之物與你等皆是無緣。”說罷,那裂魔穀四周的山巒拔地而起。

穀中的諸多身影盡數的被拋出來,那些個身影占據半空,是魔門的高手。而如今心魔七皇也是狼狽的從域外虛空落下,站在鈞天魔皇身邊。至於羽化七仙也是臉色很不好看,氣息有些虛弱。

看著虛空之上大紅百合絳綃衣的道人,就算是玉陽子等人也是臉色十分不好看。這人,他們知曉,是昔日截教教主,名字喚作通天教主。通天教主乃是造化聖人,手持昔日洪荒第一殺陣誅仙陣,這萬仙陣更是了得。

“本座已經在陣中布下六魂幡,你等名字皆是寫在上麵,誰若能夠破陣,那六魂幡就為誰把持。雖說本座這是一道殘念,布下的也隻是殘破的萬仙陣,但是你等區區三花境界,五氣境界,能否破陣就看你等造化,洪荒再演,起來。”通天教主神念一抓。

玉陽子等人就是不受控製,數萬人皆是被投入這陣法之中,那邊鈞天魔皇等人當然如此,被一念之間就投入其中。都說是聖人之下皆是螻蟻,原本秦錚等人都是不相信,但是如今見識到這通天教主的一道神念力量之後。

才知道,這聖人的力量,不容忽視。

昔日這真正的萬仙陣秦錚也是有所耳聞,仙陣以通天教主為陣眼,陣中有陣,以截教教徒的法力為催動力量,端的是厲害無比。但是由於通天教主初次使用,配合不是很好,再加上闡教等人的策反等因素,以及太上老君、元始天尊、接引道人、準提道人四聖以及眾多闡教門人的高深法術,導致了最後的失敗。

不然的話這萬仙陣當真有可能將太上老君,元始天尊,接引道人,準提道人四位聖人困死陣中。秦錚對於昔日封神之戰有三座陣法十分的記憶深刻,一個是三霄布下的九曲黃河大陣,其餘兩陣都是通天教主所有,分別是誅仙陣和萬仙陣。

誅仙陣是誅仙、戮仙、絕仙、陷仙四劍,這誅仙劍陣可是天道第一凶器。一旦祭出頓時無窮毀滅之氣籠罩混沌,無盡殺戮之色直衝鴻蒙,劍之威非聖人不可抵擋。秦錚想起自己竟然要對付這通天教主的神念布下的萬仙陣,不由的心裏發涼。

[BOOK: 003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1:37: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