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10
第0360章 兵對兵,將對將
玉陽子是九天玉陽尺所化,專克神道信仰之法,能夠消弭神道之力。對付那些神道高手才是玉陽子需要做的事情。鈞天魔皇看到玉陽子離去,也是暗暗吩咐了其他幾位魔皇前去攔截,此時鶴仙子打出一道流光,悄悄的遞了個物件給秦錚。

秦錚小心的收了起來,這是天元宗的玲瓏黑白羽化道兵,先前師尊說是帶了兩部道兵出來,因為要前去對付那些神道高手,所以玉陽子留下了一部道兵給秦錚自衛使用。這玲瓏黑白羽化道兵有著純陽之力。

隻需不是魔皇等境界出手,秦錚基本上不用畏懼,不過這玲瓏黑白羽化道兵消耗十分的大,並不是秦錚能夠應付的了。不過好在這道兵之中蘊含的力量足夠秦錚施展一兩次,這倒也是不用太過擔憂。

這十絕陣一破,通天教主的身形就出現在半空之中,隨即抬眼看向一幹人等,隨即說道;“本座將十絕陣陣圖與那先天魔皮,先天魔血,先天魔靈放置一起,你等誰能夠最早破開這太極陣,誰便是能夠得到那些物件。”

先天魔皮蘊含先天魔頭的法術符籙,若是參悟透了能夠得到先天魔法,而先天魔血是先天魔頭的血脈之力,服下能夠返祖,將體內的魔脈激發,得到先天魔頭的潛力,日後就算是成長到聖人境界的力量也是有可能。

至於先天魔靈,那就是先天魔頭的記憶和靈魂的力量,蘊含極道之法,讓一個魔門之人服下,就能夠創出一個厲害的人。得到這三樣東西,就是魔門的希望所在。隻要得到這些力量,就能夠早就一位以上的聖人力量的魔頭。

到時候魔門統一三千世界也不在話下了,昔日混沌開天辟地,誕生的也就三千神魔,這三千神魔在日後的無數歲月之中隕落了不知多少,就算是殘存到現在也基本上都在沉睡當中。現如今人族勢大,妖族也是不小。

雖然魔族這些域外魔頭都是發展極大,也有不小的高手,但是對於魔族而言,卻是缺少真正的厲害的人,比如現在的這個出現的通天教主就是人族的聖人,還有那元始天尊,太上老君等人都是人族的聖人。

雖然那先天魔頭是魔族的始祖,但是先天魔頭與先天神邸是死敵,就算是那些活著的魔頭也要對付先天神邸,要想幫助魔族擴大那麽希望不大。所以這些魔族高手就打定了死去的先天魔頭的主意。

魔族攻打這麽多的小千世界一個是為了資源,一個是為了天策,還有一個就是為了尋找這先天魔頭。古中九小千世界當中存在一尊隕落的先天魔頭,這讓魔門的人都是高興至極。這古中九小千世界久攻不下,也讓沉魔大域和小鈞天魔界小千世界的魔門焦急。

好不容易這一次準備充足過來,還出現了一尊通天教主的神念,布下了這萬仙陣,不禁讓這些魔門之人十分的焦急和不解。如今這黑白二氣演化,魔門高手落到黑色一邊,古中九小千世界的高手立於白色一邊。黑白分明,雙方對決,彼此的力量變化,推演諸多力量。

玉陽子離去,但是隨著鶴仙子的出現,也算是填補了這個空缺,桑魁、羽化七仙、黑炎老祖、加洛大師等等都是抬眼看向遠處。而那邊鈞天魔皇,心魔七皇,還有諸多魔君,各族老祖都是立於半空之中。

推演法力之間,讓秦錚等人都是為之震撼,而此時通天教主身形立於半空之中,抬手一劃,頓時元神之上的高手都是劃分出來,如今這太極陣之中劃分成了上下兩層。上邊是純陽境界之上的對抗,而下麵是元神之下的比鬥。

這般兵對兵,將對將讓秦錚十分的喜歡,如今秦錚能夠調禦的高手也是不少,雙方演化之下黑白之氣洞穿。秦錚體內的太極外丹也是不斷的運轉起來,對於他而言,這力量可是變化的非常多。

這太極陣是通天教主演化出來的陣法,厲害之極,雖然隻是布出一座雛形,但也值得秦錚去窺視,隻需要能夠窺破一點,也是受益無窮。對於秦錚而言,現如今的鬥法是眼前的這些高手。秦錚也是不藏拙,直接口中吐出一道法力。

然後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滾滾而來,將那些金丹,丹胎的高手直接封禁其中。現在沒了純陽高手的鎮壓,就算是那些元神高手秦錚也是不太懼怕,再說了體內還有幾道玉陽子留下的純陽之力,到時候大不了就消耗一兩道。

而現如今的力量出現,對於秦錚的舉動,那魔門高手當然不樂意,元神高手盡數的出手,想要破去秦錚的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但是秦錚的力量可不是這些人可以對付的,雖然元神高手十分的厲害,但是秦錚陣法已經推演到了一個層次。

然後萬劍葫蘆也是祭出,直接吐出萬劍之力,然後白金之力化出,秦錚也是不托大,找了兩三個元神高手對付起來。這魔門的元神高手也是頗多,有著數十個,而古中九小千世界也有二三十個,數量有些差距,但也不太大。

萬劍葫蘆吐出的劍法破空而出,隨後大日如來,藥師琉璃立於半空,佛門之法對於這魔門之人是最為厲害的。大日如來火,九色琉璃火都是不要命的落下來。隨後佛門金身也是直接立於半空之中,融合孔雀大明王。

孔雀明王劍也是劃出,刺破一個個的高手,諸多佛門之法連環起來一座座的陣法和法力運轉起來。三個元神境界的魔門高手被佛門的力量都是打的起不來,秦錚此次可是豁出來,此次隻要是古中九小千世界的高手敗了,那麽這小千世界就沒了,要淪為魔土。

此外秦錚神念不斷調動起來,五行神來運轉,朝著那魔門的高手打去,混元寶衣散發無窮的力量,對於秦錚而言,這三個魔門高手必須要收付,對付。雖然這三個魔門元神高手一直被壓製,卻沒有收到致命的傷害。

[BOOK: 003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8:40: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