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1
主題推薦
第0361章 三方圍殺
此外秦錚神念不斷調動起來,五行神來運轉,朝著那魔門的高手打去,混元寶衣散發無窮的力量,對於秦錚而言,這三個魔門高手必須要收付,對付。雖然這三個魔門元神高手一直被壓製,卻沒有收到致命的傷害。

不過秦錚此番已經是手段頻頻出手,萬劍葫蘆吐出的白金之力劃破當空,頓時斬下了一個元神高手的手臂。不過那魔門高手片刻就長出了一個手臂。修煉出元神,隻需要泥丸宮不滅,這軀體的殘破也是片刻能夠修複。

秦錚可不相信這些人就這般厲害,不僅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催動的厲害,另一邊法力也是灼灼燃燒,大日如來和藥師佛和非就這麽容易對付。金剛印,定界印,虛妄印不斷落下,四人交手數百個回合。

頓時一個魔門元神境界高手被切成了碎片,秦錚抓準時機,三清天尊妙玄經滾滾運轉,萬化之力籠罩。道德天尊虛像淩空一按,那虛無之力,皆是被轉化為屬於道德的力量源源不斷的被秦錚吞噬,吞噬不了的力量就投入道兵當中。

三清天尊妙玄經可是能夠直接破除這些神魂肉身之力,元神境界強者也是給你化掉,那魔門高手掙紮下也是無法脫困立馬被秦錚斬殺。失去了一個元神高手的圍困,秦錚壓力頓減少,而且力量也是增加了許多。

如今這兩個元神境界的魔門高手也是心中暗暗焦急,不過對於秦錚來說,這些都隻是開始,這些都是開端,夢幻變化之間力量無窮迸發,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重重帷幕之下直接將兩個高手封禁其中,頓時佛門之力湧入。

而如今佛門金身和孔雀大明王相互融合,力量暴漲了一節,秦錚想要將這兩個魔門高手鎮壓在這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當中,如今力量不斷的變化,秦錚一座座的大陣加持,此外冥酆化靈劍直接一次次的揮出,然後就是五行神雷。

混元寶衣朝著二人罩去,辟魔神雷,五行神雷等等亂轟,種種法術都是對付魔門的法門,對於秦錚而言。現如今可不是藏拙或者什麽小心思的時候,如今都是要麵對各種對手,對於秦錚而言,現如今這些手段還是不能夠完全的激發。

孔雀明王劍和萬劍葫蘆一劍劍的不斷斬下,將那些人頭都是盡數的斬斷,斬斷之後秦錚直接用九色琉璃火裹著冥酆化靈劍朝著那些人的泥丸宮殺去,雖然不足以一次性就斬滅這些元神境界的高手,但也能夠將他們弄得半殘。

半殘廢下的這些魔門元神強者對於秦錚來說威脅已經不大了,直接封印到了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之中。然後趁著這個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拖到法華八部天龍大寶幡當中流轉著信仰之力,對於秦錚的而言這可是他壓箱寶物。

信仰之力流轉入侵,一個個金剛果侍佛僧眾和金剛果侍佛比丘尼布下大陣,侵蝕和同化那些元神魔門之人,要將其同化為信仰者。秦錚的佛像端坐在法華八部天龍大寶幡當中,八部天龍運轉,連接成一片,將這兩個魔門元神高手直接鎮壓,秦錚鬆了一口氣隨後抬眼看向遠處不過此時秦錚全身毛皮炸起。

一朵梅花盛開在泥丸宮之中,這法寶秦錚記得,請佛入獄梅花針。這玩意怎麽又出現了?當即神海當中的種種佛光爆炸開來,滌蕩開一個個的力量變化,順秦錚也是催動九涅神槃皇天書,金鍾光輝照過將這梅花針困了進去。

隨即轉化成力量直接融入九涅神槃皇天書當中,不過秦錚還是受到了不小的傷害,臉色蒼白,口中吐出一口鮮血,目光冷冽的看向了一處,那是日月佛教的人。隻有日月佛教的人才有這寶物,果不其然,那日月佛教的佛子,聖女,還有八大護法金剛,十八大護法羅漢,通通出現。

如今那日月佛教的教徒端坐在金銀兩色的金輪當中,這是日月佛教佛子和聖女手持的日月金輪,散發無窮的光輝,這兩宗法寶一看就是純陽級別的寶物,並且兩宗寶物都可以相互結合,能夠發揮更厲害的威力。

這一行人,一共二十八人,全部都是純陽高手,而另一邊秦錚也是眼皮跳了跳,頓時化作一灘血液,身軀凝聚在遠處。而那血滴沾染了一個高手,那一股氣息,秦錚能夠感受到這是熟悉的氣息,是天魔暗閣。

看著熟悉的敵人都是出現,隨後秦錚冷笑說道;“既然日月佛教和天魔暗閣都已經出現,那麽陸家和黑魔神教掩掩藏藏又是幹什麽呢?既然來了,就出來,本座的命就在這裏,你們能否拿去就看你們能不能有這本事了。”

黑色的雲霧出現,憑空凝聚一座祭台,出現了兩批人馬,一批是人馬出現,尖銳的聲音響起;“小賤種,還記得我嗎?”秦錚永遠都不會忘記這個聲音,這是當初逼得自己幾乎瘋狂的女人,這就是陸夫人。

“當然記得你,陸夫人,本座先前還在想該如何去找你,沒想到現如今竟然自己送上門來了。不過你那兒子已經死了,今天你也該去你二字好好團聚了。”看著陸夫人的那猙獰的麵孔,秦錚冷聲說道。

“牙尖嘴利,今天就要拿了你的狗命。”陸夫人說道,自己的兩個兒子就是死在了秦錚手上。對於秦錚可謂是恨不得吃他的肉,喝他的血。當初陸夫人隻是一個陸家外圍被犧牲的探子,潛伏在各個地方。

因為兒子死去,心中的仇恨竟然讓陸夫人修煉黑獄魔神經突飛猛進,又是得到了黑獄魔神的神賜,如今飛速的到了元神境界。此番前來對付秦錚,是陸夫人自己請願前來。秦錚看著眼前四十幾個黑獄魔神底下的勢力。

臉色也是不太好看,日月佛教,黑獄魔神手下,還有天魔暗閣,加上一些隱藏的高手,估計都有上百個元神境界的高手了。這可是一個大殺局,秦錚才區區外丹境界,對付兩三個元神境界可能沒事,但是上百個元神高手,那是完全無法對抗。

[BOOK: 003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23: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