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3
第0363章 返璞歸真,去雜留珍
那陸夫人看著秦錚,眼中都是噴出火了,恨不得要把秦錚吞吃下去,但是秦錚隻是冷眼看著陸夫人,高高在上,如同神邸一樣的俯視螻蟻,憐憫的說道;“陸夫人,接下來本座就仁慈的送你與你兒子團聚吧。”說罷,不知何時那陸夫人在內的數位陸家高手被粘稠血液沾身,瞬間爆炸開來。

血河元爆之術本就是兩敗俱傷之法,但是秦錚不懼怕。他又三清天尊妙玄經,能夠吞噬,能夠恢複。而且純陽之力在身,不消片刻就能夠恢複過來。加上九涅神槃皇天書的淬煉,如今秦錚的肉身和神魂可是極強。

幾位元神高手在爆炸下肉身被毀,隻露出元神。秦錚冷笑,看著那想要逃遁的元神,直接佛門定界印,金剛經,虛妄印加上孔雀明王劍,直接浩浩蕩蕩斬來。瞬間就將其斬碎,生機盡滅。

如今秦錚可是催動了純陽之力,九涅神槃皇天書,殺招已經盡出,對於秦錚而言,若是這樣還不能殺敵。那麽這一場戰鬥根本就是沒有意義。此外需吳空和商關也是將幾位天魔暗閣的高手盡數屠殺殆盡。

餘下的元神高手已經不足為據,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一擺,隨後無窮力量變化,直接將餘下的元神高手封禁當中。如此一來,這下麵的戰鬥已經結束,看著金丹,丹胎的修士,秦錚一個也不放過,統統封印陣法。

而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也是金光大作,已經有了數萬之數,十分的堅固,現如今秦錚還一點,這東方琉璃世界還遠遠不能夠凝聚出來。不過好在那釋迦摩尼經運轉,端坐信仰之力源源不斷,讓秦錚補充十分的充足。

而此時純陽之上的對決也是差不多結束,心魔七皇,鈞天魔皇均是大敗,帶著一幹的魔門高手直接逃走。太極陣法也是漸漸散去,一座巨大的屍骸顯露在人們的眼前。這屍骸堆積成一座白骨的殿宇,浩蕩的威壓彌漫。

那些金丹,丹胎的高手根本就是難以抵擋。大殿之中白骨上鑲嵌著諸多的寶物,有功法,有法寶,有丹藥。如同一個龐大的寶庫,讓進了的修士都是臉色發亮,秦錚說道;“此地寶物機緣所得,不過若是發生自相殘殺之事,莫怪我等不留情。”

秦錚的話傳開,那些原本有些擔心的修士就心中狂喜,這些寶物都是上古的寶物,隨便拿下來一個就是價值連城。一時間修士都是在四壁上尋求寶物,秦錚等人進入內殿當中,白骨大殿正中是一張椅子,椅子上放置三個盒子。

那就是先天魔靈,先天魔血,先天魔皮。

秦錚此番目的就是那先天魔皮,這盒子當中的才是真正的先天魔皮,說不定秦錚能夠在上麵參悟出先天魔法。除卻這三個盒子之外,還有十幾個盒子拜訪,顯然也是了不得寶物,幻神子緩緩的從天際走下來。

探手將這些寶盒納入手中,隨後將其中一個遞給秦錚說道;“這是掌門給予你的先天魔皮,而先天魔靈和先天魔血其他寶物道友有需求嗎?”這盒子一個個打開,或是強大至極的法門,或是封禁的蠕動的血液。

每個門派都是上前選了一件寶物,一下子寶物就被挑選幹淨,隨後這白骨大殿發出轟隆隆的聲響,隻看通天教主虛空跨出,看著在場一幹人,直接大袖一揮,不容這些高手反抗,直接打出了裂魔穀。

裂魔穀外一幹高手回想起通天教主的威能,都是不由的臉色發寒,此人太過厲害了。區區一道神念都是到了這地步,昔日的聖人厲害到何種程度?不愧是能夠將五大部洲都是打碎的存在,想想這諸天萬界是昔日聖人打碎的碎片,都是不禁心中打鼓。

“秦師兄似乎沒有出來。”宛棠一直注意這秦錚,此時被通天教主掃出裂魔穀,但是秦錚卻沒有出來。

其他門派的高手和天元宗的高手都是發現,隨後幻神子微微一笑,說道;“秦錚自有大機緣,想必是與那通天教主有著莫大的機緣,這小子的福緣一直讓人羨慕。如今想必更是要得了那通天教主的傳承了。”

而如今秦錚抬眼看向這空曠的大殿,通天教主端坐在蒲扇上麵,指了指身前的蒲扇,對秦錚說道;“這是本座模擬截教大殿所化,昔日截教是三教最為繁盛的存在,可惜現如今隻剩下本座孤身一人,雖說本座已經修煉到聖人,但與師尊相比,還是差了一點,想要截取那一點天機,還差點啊。”

秦錚沒有說話,端坐在蒲扇之上,坐下蒲扇似乎有些玄妙功能,不斷的散發這清涼之氣。方才那殺戮造成的殺意都已經消失的差不多,隨後通天說道;“你身上有本座諸多舊人的功法,佛教之法,老君之道,更有東皇之術。沒想到這些昔日老友就算是去了洪荒天界也是布下各種後手啊。”

聽到這洪荒天界,秦錚不由的有些好奇,通天教主已經不賣關子,隨即說道;“這洪荒天界是萬界之上的存在,也是昔日隻有聖人才能進入的地方,因為天地大變,諸多先天神魔,妖佛,聖人都是進入洪荒天界,尋求真正的長生之地。”

秦錚沒想到竟然還有這麽一個地方,不由的心中十分的好奇。

通天教主搖搖頭,說道;“你沾染因果頗多,早晚會去洪荒天界,不過現如今既然你我見麵,也不好讓你空手而歸。你修煉頗雜,不知你對於日後的修煉一道有無明確的目標?”通天觀摩了秦錚體內法門,龐雜至極。

“晚輩準備熔爐百經,到時候萬法歸一。”

“這熔爐百經,萬法歸一可非現如今的你可以做的,不過現如今你可返璞歸真,去雜留珍。將那龐雜的,不合適你的法門一一廢掉,隻有這份大毅力才可有大法門手段。小道之法你隻需看破本質,便是不用修煉能夠隨手捏來,何必浪費時間?”通天教主一席話,秦錚才是如夢方醒。先前自己一直太過於追求形式,反而是忘記了很多東西,更是想一步登天,熔爐百經。

[BOOK: 003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0:48: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