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10
第0370章 十三海域通緝令
秦錚揚長而去,百葉廣以及數位金丹高手被斬殺,對於百足門來說是一個莫大的損失,此時最為嚴重的就是百足道人最愛的玄孫慘死。對於修煉有成的妖獸來說,繁衍是最為困難的事情,而百足道人又是異種,更是稀少。

好不容易有了玄孫,現在還被人斬殺,這不由的讓百足道人親自下令,發出了十三海域通緝令。包括玉瓊海在內的一共十三個海域,這十三個海域是一個聯盟,彼此相互聯係,也算是南天界的不小勢力。

其中一共十個福地門派,三個洞天門派。海域數十個靈穴門派,每一個門派之中都有一麵十三海域通緝令,通緝令一出十三個海域的通緝碑上就會顯現,已經數十年沒有出現了這通緝。而如今秦錚有幸成為了此人。

百足道人親自推演,推演除了秦錚斬殺百葉廣等人的場景,百足門當中,一個枯瘦的老者端坐在大殿當中。底下一個中年人有些懼怕,擔憂的看著上麵的老人,那老人抬眼,抬手飛過一個巴掌,扇的那中年人清脆響亮。

但是在場人的大氣不敢出,這中年人可是百足門的現任門主,也是百足道人的兒子,百號嶽。百號嶽是百足道人與一頭山嶽妖獸孕育而成,血脈不純。但是此人修煉頗為刻苦,天賦也是不錯,才有今日的成就,不過百葉廣可不同。

當年百足道人為了白號嶽妻子可是尋找了不少時間,才找到一頭剛化形血脈較濃的蜈蚣妖孕育了百葉廣。百葉廣可謂是百足道人之下血脈最濃的百足妖,百足道人對其也是寄予了厚望,但現在就這樣被斬殺了,心中憤恨啊。

“廢物,自己兒子被殺了還不知道,我已經傳出了十三海域通緝令,就算他是太白劍宗的弟子,也要他為此付出代價,另外傳訊給萬獸殿,就說百足一脈的傳承子被殺,希望萬獸殿給予幫助。”百足道人說道。

百號嶽點點頭,隨後又是保證一番之後退出了大殿,退出大殿的百號嶽可不敢生氣,但是對於那秦錚卻是恨到了骨子裏,自己的寶貝兒子就這樣把自己殺了,一變交代門下弟子前去緝拿秦錚,另一方麵叫人繼續去壓迫那玉瓊殿交出木鷺雨。

木鷺雨的命運將會如何,這就要看她自己的福緣造化了。

此時秦錚還是在玉瓊海上逛遊,路上好不容易遇見了一艘飛梭,這是一隻商會的飛梭,那些人見秦錚隻有築基修為也是沒多大注意,將秦錚請進去之後,幾人就是好茶好水伺候著,這無疑讓秦錚有些生疑。

這些人平白無故這樣做十分的讓人可疑,但麵上也沒表露出來,就坐在一旁喝茶,而此時飛梭上的管事來到秦錚麵前詢問道;“不知道友此番前往何地?若是我等順路可以恰巧捎帶你一番。”

秦錚抬眼看了看這管事,張口答來;“在下準備離開玉瓊海,前往海天海,聽說那裏有著這一片海域之中最大的商會,海天商會。在下想要去看看是否有在下需要的東西。”秦錚看了一番之後也隻有海天海在玉瓊海附近。

管事哦了一聲,隨後告退了秦錚,來到飛梭一旁的房間內,隨即布上禁製,朝著一旁的幾位修士言道;“你們對比過了嗎?此人真的是百足門通緝那人?若真的是此人的話,那麽隻需要拿下此人就能夠得到這人身上的神器了。”

雖然這房間布下了禁製,但是秦錚的神識已經十分的強大,直接破開禁製監視了這些人的一舉一動。在幾人的討論之中秦錚了解到那百足門對自己下了通緝,並且將自己身上懷有乾靈燈和九天十地辟魔神梭的事情給透露出去。

沒想到這些人還算聰明,將自己安撫在飛梭上,等到他們商會的元神高手前來之後就將自己拿下。當即秦錚二話不說,直接祭出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將這飛梭團團困住,隨後手中捏著萬劍葫蘆,肆虐在這飛梭當中。

將其與幾位高手斬殺後,秦錚抓住那管事,詢問道;“你們怎麽會知曉百足門將我通緝?”管事的沒想到這人竟然如此凶殘,一言不發就開殺,將飛梭上的人都是盡數的斬殺幹淨,管事的也不敢隱瞞,顫抖著音。

說道;“這南天界之中有許多的聯盟,而這十三海域聯盟也是其中的一個,加入這聯盟之中的門派的都能拿到一麵令牌,隻需要通過這麵令牌就能夠發布十三海域通緝令,但凡這個通緝令發布,十三個海域的門派勢力都有配合緝拿這通緝修士。”

秦錚沒想到還有這樣霸道的東西,也是未曾意料,隨後又是問道;“這通緝令怎麽樣才能夠消掉?”

管事被秦錚捏的生疼,但也不敢叫出來,隻能夠說道;“要想消除這通緝令隻有三種辦法,一種是界王下令取消,一種是被通緝人抓住通緝令會自動取消,還有就是發布通緝令的門派滅亡或者取消。”

這三種辦法無論哪一種都不是秦錚現如今能夠做的事情,但是秦錚不懼怕,到時候大不了離開這十三海域罷了。那管事的似乎看出了秦錚的想法,隨即又是說道;“閣下也別想著離開這裏,這十三海域數百萬,上千萬裏,就算是飛梭飛上數十年也不能飛完,隻有借助每一個海域當中的傳送陣才能夠離開,而每一個傳送陣卻是需要檢驗身份才允許離去。”

這倒是個麻煩事情,但是對於秦錚而言有著九天十地辟魔神梭在,這完全不是問題,大不了多花費點時間罷了。掃了一眼這管事,隨後說道;“我乃太白劍宗弟子,若是誰想要對付我,看看有沒有這個資格和實力。”

秦錚直接祭出萬劍葫蘆,朝著飛梭外飛去,撿回一條命的管事長籲一口氣,抹去自己的汗漬之後便是冷哼一聲;“好你個百足門,竟然隱瞞這麽重要的信息,看來是想要漁翁得利了,不過看看到底誰會倒黴,太白劍宗嗎?”管事眼光不斷變化。

[BOOK: 003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53: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