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3
第0373章 元靈冰果
個過程耗費了七八天,龜路一隻在一旁看著,有時候也是偶爾有得,對於秦錚的天資也是高看了一分,等到秦錚徹底煉化之後,那龜路長籲一口氣,言道;“你這拳法老夫從來沒見過,不知道師從何人?”在龜路看來,如此高明厲害的拳法,定然是絕世強者所創。

秦錚笑了笑,隨即言道;“這功法是集諸多拳法大家所長所形成。”

龜路聽了這話,不由的又是高看了秦錚一眼,秦錚的意思已經很清楚,那就是這拳法並非傳承於誰。而是自己采眾家之長,自己創出來的拳法,這學習拳法可能有天賦便是可以。但是要想創造拳法,那需要的並不隻有天賦。

“沒想到秦小兄弟這樣的厲害,想必他日這大千世界定有你的一席之位。創造比起學習更加的厲害。”龜路感歎,原先隻是感受到了萬淼魂玉墨蓮和冰魄道的氣息才前往去將這小朋友請來,沒想到竟然是這麽一位天資卓越的修士。

秦錚也是不多說,對於他而言,這些東西都是如此的玄妙,能夠感悟出四象拳,也是多虧了幻世寶玉的力量。若非幻世寶玉演化四象真身神像,那麽恐怕再過許久也是難以感悟出什麽真正的東西。

因為這四象拳的厲害之處就在於能夠發揮神獸之力,凝聚在拳法之上,這算是秦錚可成長的功法之一。不過這玄武之氣也是十分的玄妙,現如今秦錚不需要演練玄武錘就能夠幻化出玄武之相。

隨後想到了神龜歸元固台訣之法,隨即相互煉化,彼此印證,吐出之下能夠化出一隻玄龜,防禦之力十分的強大。龜路越看越驚訝,抬手負壓而下,頓時將那玄龜捏爆,隨即說道;“你這玄武之相當真了得,就算是老夫也隻要催動三分力才能夠破去。”

能夠統禦一方海域的自然不是範範之輩,這老烏龜秦錚看不出有什麽厲害之處,但就是因為這樣才覺得可怕。說明這老家夥已經到了返璞歸真的境界,而且方才聽這老烏龜說道,他煉化了諸多的玄武之氣。

也就是說,這老烏龜說不定有那玄武神獸的血脈,想到此處,秦錚打量起這龜路,不由的心思波動。那龜路似乎看穿了秦錚的心思,隨即說道;“你也不用多想,日後你會遇到比老夫我更加厲害的妖獸,狴犴、金猊、大鵬等等神獸。”

“你身上的氣息還未曾圓滿,在這裏多住幾日,老夫我掐指算算,過幾日有幾個老朋友前來,你也好見識見識一番市麵。”龜路說道。

對於龜路的舉動秦錚很不理解,自己似乎與這龜路相聯係不多吧?怎麽這龜路對自己這麽好?那龜路看著秦錚,也是不多說,隨即說道;“等到時機成熟了,老夫自然會如實相告,還望小友莫要著急。”

這一番秦錚心中更是詫異,這老烏龜太過厲害了,自己心中想什麽他都知道,秦錚也是不多言,隨龜路離開這小木屋前往島嶼上的密林而去,龜路又是說道;“這沙灘上的木屋是尋常老夫居住曬太陽的地方,此番前往的是老夫旬日修煉的地方。你可要好好的準備好,那可不是簡單的地方。”

隨著一段時間過去,穿過幾道密林,秦錚也是發現了諸多的禁製,這些禁製極其的厲害玄妙,秦錚也是一知半解,而其中定然還要蘊含更為強大的禁製法門,隨著深入,溫度越來越低,秦錚修煉過冰魄道,對於溫度十分的敏感。

隨即好奇的問道;“莫非這島嶼之上還有那極寒之力?前麵旬日修煉的地方就是那極寒之地吧?”

對於秦錚的話,龜路搖搖頭,神秘的笑了笑,說道;“你前往一看就知曉。”龜路帶著秦錚來到一處山穀之中,那山穀之中有一洞穴,穴內掛著厚厚的冰錐,就算是在洞外也是能夠感受到那尖銳的冷氣。

“小友可要護住身子,隨我進去吧,這寒氣能夠淬煉體內的靈氣,肉身,神魂,讓其更加的凝練純粹。”龜路說道,秦錚聽了龜路的話,也是嚐試著吸收這靈氣。但是這一吸收可是要命,頓時那寒氣瘋狂的湧來。

就算是秦錚也是一時間沒有抵擋住,瞬間化作了一尊冰雕,不過好在體內的冰魄道先天神禁發揮了玄妙,頓時將那法力旋轉起來,將這寒氣吞噬,然後一朵白色的蓮花凝聚在秦錚的頭頂,為其煉化這些寒氣靈力。

看著那白蓮,龜路也是點了點頭。

隨後秦錚隨著龜路來到了深處,隻看這裏別有洞天,高達數十丈的洞口內有十八根冰柱,十六根冰柱內都是封印著一朵蓮花。這些蓮花秦錚感受了一下,竟然都是先天神禁,而且都是水係的先天神禁。

那冰柱圍著的地方是一個冰池,池水四周都是丈厚的溫潤玉石,秦錚瞪大眼睛的看著那些玉石,問道;“這些不會都是那萬年玄冰玉石吧?”看著秦錚的模樣,那龜路點點頭。秦錚不由的要罵一聲奢侈。

這萬年玄冰玉石要曆經萬年才能形成一點,這麽多,這麽大的萬年寒冰玉石,可是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夠凝聚而成。不過看著這陣法,這陣勢,秦錚也是看出了一點眉目,因為四周的靈力都是朝著那水池湧去。

就算是那萬年玄冰玉石也是不斷的被抽取力量,融入那玉石當中,隨後看龜路手中的萬淼魂玉墨蓮朝著那第十七根冰柱飛去,頓時融入其中。而手中仿製的冰魄白蓮朝著第十八根玉石而去,頓時這十八根冰柱直接五光十色,力量流轉,而那水池竟然如同開水一般沸騰起來。

但是秦錚知曉,那些不是熱氣,而是寒冷到了極致沸騰起來的冷氣。濃鬱的香氣和巨大的靈力湧動出來,那萬年玄冰玉石也是肉眼可見的速度消融下去,但是片刻之後,那香氣就迅速變淡。

龜路大叫一聲不好,隨即焦急的朝著秦錚說道;“小友,趕快借你的冰魄白蓮一用,那仿製的先天神禁無用,若是小友相助,等那元靈冰果成熟,送與小友一顆。”龜路焦急了,他呆在這片海域這麽多年,一個原因就是為了這元靈冰果。

[BOOK: 003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03: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