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4
第0374章 黑玄葵蛟一族
龜路大叫一聲不好,隨即焦急的朝著秦錚說道;“小友,趕快借你的冰魄白蓮一用,那仿製的先天神禁無用,若是小友相助,等那元靈冰果成熟,送與小友一顆。”龜路焦急了,他呆在這片海域這麽多年,一個原因就是為了這元靈冰果。

這元靈冰果珍貴異常,就算是在這三千世界當中也是十分的稀少,除了那聖者大能之外,基本上很少人能夠籌齊十八條先天神禁。退一步說,就算是能夠籌齊先天神禁,那麽這元靈冰果的種芽卻也尋不到。

這都是需要莫大的機緣,秦錚彈手飛出那冰魄白蓮,這龜路修為強悍,就算是自己不交,那麽這老烏龜一個惱怒直接搶去也是有可能,這便是得不償失了。冰魄白蓮融入那第十八根冰柱當中,頓時狂暴的氣息安靜了下來。

一株小樹在氤氳的霧氣當中出現,一波波的旋轉的力量朝著那小樹匯聚而去,那小樹上開了五朵金色的小花,花蕊是藍白色,如同水滴模樣。那小花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成長,十分的迅速,四周的玄玉也是急速的消融。

“這元靈冰果最重要的的就是培育和吸收力量,隻需要這個足夠,那麽種牙會在十八天內開花,結果,成熟。所以說,十八天後這元靈冰果就能夠成熟了。”龜路說道,現在看到這元靈冰果能夠順利的開花,心中也是十分的高興。

“你就在島上住上幾日,等到元靈冰果成熟後,就送你一顆,反正一個修士也是隻能使用一顆,我見你神魂強大,卻是纏繞頗多,這一顆元靈冰果或許能夠讓你多謝手段和底氣。”龜路說道。

龜路也不管秦錚詫異,帶著他離開了這洞穴,而秦錚看了看那洞穴,不由的說道;“前輩,既然那元靈冰果這麽珍貴,你就這樣放置在那裏?若是有什麽強大的修士或者妖獸奪走了怎麽辦?”

“老頭子在此哪個妖獸和修士敢放肆?就算他們能夠過的了我這關,但也破不去那洞穴禁製,除非聖人下凡,不弱的話其他人根本不足為據。好了不說了,過幾日估計有老朋友來了,你好生修煉,到時候我喚你前來。”龜路說道。

秦錚點點頭,到了不做態,既來之則安之,當即盤膝坐下運轉功法,對於秦錚而言,現在的時間緊迫,這大千世界當中都是高手,自己這點微末的修為根本不入法眼。大一點的門派當中,隨便找幾個弟子都是金丹境界。

在龜路的安排下,秦錚靜心的修煉了起來,這裏的水係之力十分的濃鬱,倒是可以祭煉混元寶衣,這混元寶衣之中蘊含葵水陰雷,需要大量的水靈力來祭煉,泥丸宮當中的混元寶衣散發著玄妙的光彩。

這對於秦錚來說,是莫大的好處,這混元寶衣可是元神法寶,直接作用在元神之上,威力無窮神秘,不說其他,他日若是能夠有機緣再得到神秘雷電秘寶,祭煉到混元寶衣當中,那當真是能夠威力進步一個大檔次,就算是成為純陽境界的法寶也是不無可能。

龜路注意到了那秦錚的舉動,也是感受到了他身上的雷道,隨即咪咪一笑,這秦錚當真是一個福緣深厚的人。福緣深厚的人除非是有福緣比他更加深厚或者說是命格完全克他的人才能夠對付的了他,不然的話就是自尋死路。

而與他交好的人能夠沾染福緣,運到更加的好,龜路可是活了悠久的老家夥,這些事情比起其他很多人都是知曉。不然的話他也不會對秦錚這麽好,這一飲一啄可都是有所規律,再者龜路在秦錚身上感受到了很多強大的氣息。

想必那些大能也是有這打算,雖然這大千世界強者頗多,門派林立,但是有些古老悠久的傳承卻都是丟失在小千世界當中。至今當日五大部洲破碎開來演化出來的小千世界還未曾發現完全。

秦錚泥丸宮一片祥和,陰陽轉化,太陰真經太古古老,比起這佛門寶典這等強大的功法都要古老。就算是九涅神槃皇天書也是比不上太陰真經,據說除卻太陰真經還有一部太陽真經,這兩本經書是天地最先誕生的功法。

一元生兩極,兩極落三才,三才化四象,四象演五行。

雖然秦錚得到的隻是太陰真經的一段經文,但也足夠讓秦錚來演化參悟,更重要的是,這太陰真經能夠腐蝕東皇鍾,雖然那俯視程度微乎其微,但是秦錚卻是看到了希望,他日若是能夠尋到完整的太陰真經,太陽真經,或許就能夠反控這東皇鍾了。

想到此處秦錚就愉悅多了,而這幾日那龜路前來幾次,與秦錚切磋,並且指出了他修煉的不足之處。讓秦錚受益匪淺。而另一邊就是四象拳法演化,神龜歸元固台訣和玄武錘像話結合,越發的厲害。

抬手之間完全不像是個築基的境界,龜路越看越詫異,隨即也是長歎一聲,不出百年,這秦錚定然崛起。這大千世界當中又要出一位了不得的人物了。可是越來越的人,福緣越深厚的人,那麽所要擔負的東西就越多。

因為上天給了你這麽多運氣的時候,也給了你責任,許多在天地之間做事的責任。昔年的聖人就是例子,那些聖人斬去三屍,多天地造化,長生不死,卻需要維持那天地之間,五大部洲,萬生的平衡。

自古以來一個接著一個大劫,不過是蒼天的一次次的洗牌,天道命數的推倒眾生重新開始。而到了後來,龜路也是不與秦錚說這些事情,因為他那老朋友來了,隻看天地卷來一道波瀾,浩浩蕩蕩,一道巨大的黑影遮天蔽日。

龜路看著那幾道黑影,言道;“黑蛟王,玄蛟王,葵蛟王三位龍王同時來可真是讓這寒舍蓬蓽生輝,怎麽看那黑蛟皇那老不死沒有來啊,看來他那兒子不想要了,老夫就再鎮壓他個幾萬年吧。”

三道巨大的黑影秦錚看清了,是三條黑紫色的半龍半蛟,散發這冷冽的色彩,化作三道流光,落到地上,二男一女露出身形,隻看那女子盈盈一笑說道;“小葵見過龜前輩,四弟能夠在玄武神牢之中淬煉,還巴不得再來個幾萬呢呢。”

[BOOK: 003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36: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