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5
第0375章 靈果成熟在即
三道巨大的黑影秦錚看清了,是三條黑紫色的半龍半蛟,散發這冷冽的色彩,化作三道流光,落到地上,二男一女露出身形,隻看那女子盈盈一笑說道;“小葵見過龜前輩,四弟能夠在玄武神牢之中淬煉,還巴不得再來個幾萬年呢。”

這葵蛟王修為通天,也是極其厲害,加上本身就是黑蛟,更是厲害。不過此時三位龍王也是注意到龜路身邊的這個少年,感受到了其身上的氣息,隨即詫異的看向了龜路。當即黑蛟王就言道;“這位少年是?”

“嗬嗬,這位少年名字叫做秦錚,與我做了一筆交易,是個不錯的少年。”龜路話說的很模糊,但也已經很清楚了。不過這兩位龍王都是修為強大的高手,自然能夠看出一些端倪,雖然不能如龜路一般看的通透。

不過秦錚身懷諸多法門,就算是龜路也不能夠完全的看透,這是必然。黑蛟王和葵蛟王也是不多廢話,而後說道;“父皇先前推演到,這元靈冰果近日就會出世,特地命我等前來守護,順便詢問一下四弟的情況。”

“你那四弟血脈變異,若非有著元靈冰果不斷地抽取他體內力量,恐怕現在早就已經死掉了。不過現在元靈冰果出世,隻需要服下一顆就能夠否極泰來。”那元靈冰果樹下就是玄武神牢,困著那黑蛟龍皇的第四子,黑龍王。

這黑龍王機緣巧合之下激發了體內的血脈,讓黑龍王越發的厲害,但是因為這黑玄葵蛟本身就是一種混合的蛟種。因為這黑龍王突然激發的血脈十分的排斥體內的雜血,引起了黑龍王的混亂。

現在的黑龍王已經到了現在的力量,引動了發狂,隨後被送到了這龜路這裏。被龜路壓在了玄武神牢當中。然後利用元靈冰果樹吞噬那些彌漫開來的煞氣,另外也是利用寶樹淬煉這這血脈。

葵蛟王和黑蛟王在此駐紮,在龜路的引導下鎮守在一邊。對於他們而言這龜路已經是十分的強大,與他們父皇可以匹敵。龜路有著不小的玄武血脈,留在這裏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為了這個元靈冰果。

秦錚沒有說的,隻是在一旁看著,對於他們而言,現在的情況還好。日子一天天的過去,秦錚在這裏修煉也是對於冰魄道之法感悟了諸多,體內因為有著太陰真經的運轉,變化越發的厲害。

對於他而言,修煉才是最主要的,現在這個世道已經變化很大,大千世界不比小千世界。這個世界都是大能修士,厲害無比。龜路和兩位蛟王也是會指導一下秦錚,時間很快就到了,那元靈冰果乃是天材地寶,出世自然引動異常。

香氣彌漫,整個海域的妖獸都是暴動起來,水係靈力也是洶湧變化無常。諸多門派關注到了這地方,現在還是隻有四十天,距離四十九天還差九天。但是現在的異象已經強大到了極點,不想被人關注也是十分的困難。

龜路手中捏著法門,直接噴出一道藍光,將那彌漫開來的香氣都是聚攏化作一顆圓珠懸浮在半空之中源源不斷的吞噬著逸散出來的香氣和靈氣,就算是這樣也是難逃那些貪婪者的窺視,這幾日那海中妖獸暴亂。

一批接著一批的妖獸不要命的一般朝著這島嶼而來,秦錚立在半空之中,無邊的煞氣吞出來,血河令運轉,將那些個血肉都是吞噬進來,秦錚宛若一尊血人,血肉蠕動。而另一邊,孔雀明王手持法劍立在半空之中。

煞氣匯聚,凝聚孔雀殺身,無窮無盡數以萬計的妖獸在兩位的蛟王之下完全沒有抵擋之力。秦錚端坐,現在已經凝聚了血河分身和孔雀明王分身,這兩尊分身若是放在昔日那定是沒有可能,但是今日這大批大批的妖獸最差也是築基境界,金丹境界的妖獸也是不計其數。

如此龐大的力量被秦錚一個人所煉化,對於秦錚而言,現在就是如同一個無底洞,先前在小千世界製約很大。現在已經沒什麽可怕的了,大千世界失去了製約,加上諸多功法的玄妙,秦錚完全不懼怕。

那血河訣已經被剔除,凝聚到血河令當中,現在秦錚就是以血河令為基礎,凝聚分身。而那孔雀明王分身先前本就是具有了雛形,現在加上這些血肉怨氣更是厲害。兩位龍王也是十分的驚訝,沒想到秦錚這般的厲害。

那兩尊分身顯然已經具有了金丹的力量。原本隻有築基修為的秦錚,現在憑借兩尊分身完全有可能爆發出更強大的力量,此時島嶼上的靈氣越發的濃鬱,天地異象也是更加的浩蕩,四周風暴刮起。

兩位蛟王坐鎮,法力無邊,鎮壓四方,而龜路則是笑眯眯的看著四周的一切,偶爾抬手打出幾道靈光,在虛空之中洞穿幾個身影。看著那些掉落的身影,龜路嘲笑道;“區區純陽境界也敢到此撒野,真是被貪婪衝昏了頭。”

那些個純陽高手在龜路的煉化下化作了精純的血肉之力,賜予了秦錚。秦錚自然也是不客氣,將這血肉封存下來,繼續的煉化。時間不知不覺過去了八日,現在已經到了最後的關頭,兩位蛟王眉頭微皺,他們感受到了強者的氣息。

而此時龜路也是有些凝重,隨即朝著天空說道;“今日這靈果是老夫之物,若是有不開眼的休怪老夫不客氣。就算是你是聖人境界,不然的話莫要動這貪念念頭。”說罷,龜路一道嘶吼,直接在半空之中凝聚一團紫色雲朵。

秦錚修了過雷道之法,更是將自己的雷道根基煉化到了混元寶衣之中,對於這紫色雲彩再熟悉不過了。這是葵水陰雷,十分強大的雷電之一,先前秦錚隻能夠凝聚一絲,但是就是那一絲也是十分的濃鬱了,強大無比。

而龜路這一團葵水陰雷雷雲已經是一小片的雷劫了,十分的強大,就算是兩位蛟王也是有些害怕。這妖獸最為懼怕的就是雷霆,而龜路有著玄武血脈,能夠操控水係法術,這水係法術之中就包含水係雷法。

[BOOK: 003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12: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