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6
第0376章 太月冰蟾妖尊
而龜路這一團葵水陰雷雷雲已經是一小片的雷劫了,十分的強大,就算是兩位蛟王也是有些害怕。這妖獸最為懼怕的就是雷霆,而龜路有著玄武血脈,能夠操控水係法術,這水係法術之中就包含水係雷法。

雷雲就這樣高掛在島嶼上方,如同一朵瞬間就要掉下來的劫運,沒有人敢亂動。那肆虐起來的力量十分的龐大,秦錚如今吞噬諸多力量,已經暴漲了很多的實力。這兩尊分身都是自己催演起來。

秦錚感受著越發強大的兩尊分身,冷哼一聲道;“殘餘的神念也敢作亂?”頓時佛門法力立於天際,浩浩蕩蕩九色琉璃火灼燒兩尊分身。大日如來火和九色琉璃火相互作用,威力浩蕩,對於秦錚而言,這是淨化的力量。

兩尊分身當中的雜質逐漸的被剔除,這對於秦錚而言是莫大的好處。龜路也是頗為詫異,沒想到秦錚竟然精通佛門之法。那大日如來火和九色琉璃火十分的精純,一看便是兩部佛典之中修煉出來的佛火。

也就是說這秦錚得了佛門禿驢的傳承?想到此處,龜路眼睛眯了眯,不知道在想什麽。而此時四周的波動越來也大,肆虐起來的靈力風暴太過於強大了,那些修為低的妖獸根本進不來,所以屍體也是迅速減少。

不過四周波動開來的浩瀚力量確實十分的大,那是純陽,不朽,造化的高手在施展法力。龜路一人就抵擋住了一群人的攻擊,這個老烏龜修為不凡。天空之上的雷霆爆發,卷出一道又一道的鎖鏈,穿插進虛空攪動一片天地。

“老烏龜,交出元靈冰果,不然休怪我們不客氣。”那遠處不知道何時出現了一隻金色妖獸,這妖獸通體金光閃爍,說話之間都吞吐大量的庚金之力,席卷一股股的風暴之力。這是金靈妖尊,修為通天,到了不朽。

那龜路完全不將這金靈妖尊放在眼裏,之間祭出紫色雷霆化作一片雷雨,遮天蔽日,掩蓋了這一頭金色的妖物。而這金色妖物倒是十分的厲害,周身金氣繚繞,穿梭在雷雲之中不受影響,嘲笑道;“我金靈妖尊可不怕這些玩意,老烏龜,不要白費力氣了。”

“老夫正好缺把趁手的鋒利兵器,既然你這小子送上門來,那麽老夫就不客氣了。”龜路完全不將這金靈妖尊放在眼裏,探手之間那天際頓時壓下一片波紋,如同一片山巒。金靈妖王吐出一柄飛劍,想要破開這一掌之力。

但是那巨大的手掌被紫黑色力量覆蓋,直接將這飛劍緝拿手中,神念一動就抹去了那上麵的神識。金靈妖尊沒想到這老烏龜這麽厲害,當即就化作一道流光遁入虛空逃遁,但是被龜路看中,哪還有逃遁的餘地。

大手探入虛空之中一抓,一道金色的身影就被抓了出來,那金色身影除了金靈妖尊這家夥還會有誰?那紫色大手之上綻放一團液體,金靈妖尊看到那一團液體之時,立馬大叫了起來;“雷霆液?不,你不能這不做,不能。”金靈妖尊現在害怕了,他能夠衝出龜路的葵水雷雲,但並不代表他就不怕雷霆。

這一團雷霆神液,是天地雷劫當中凝聚,那雷電都化作了液態,力量可想而知。隻需要一團,那金靈妖尊定然是死無葬身之地,神魂俱滅,沒什麽說的。就算是不朽境界的高手,也是逃不過龜路的掌心。

雷霆爆發,那金靈妖尊發出痛苦的嘶吼聲,竭盡全力的想要逃遁。但是龜路目光冷漠,隻看金靈妖尊的神魂被抽取了出來,另一邊肉身和那一柄飛劍都是融化成一團蠕動的金色液體,熊熊的雷霆肆意的作亂。

把金靈妖尊的神識抹去之後,金色液體和雷霆神液融合一起,加上諸多的禁製陣法,一柄長劍展現在諸人的眼前。龜路看著那一柄飛劍,點點頭道;“勉勉強強夠用。”飛劍一出,有些在暗處的高手盡數的離去。

這不朽境界的高手都是被捏小雞一樣的被捏死,龜路定然是已經到了斬屍的境界,到了這個境界純陽不朽造化都不是對手,這已經是大千世界當中最強大的修士了。雖然退去了很多的修士,但是也有不少自認為修為不錯的留在暗處,準備渾水摸魚。

對於這些人的心思龜路當然知曉,但是現在也懶得去追究,一群小雜魚。不過現如今用那金靈妖尊的肉身神魂加上雷霆神液煉化出來的飛劍威力不錯,不僅有金係寶物的淩厲,更有雷霆法道。

運轉了一次張口將法寶吞下漢陽,龜路雖然修為極高,法力強大,但也缺乏殺伐淩厲之寶。這金靈妖尊是送上門的白癡。

此時秦錚也是收功,兩尊分身異常厲害,立即被納入了泥丸宮之中,而對於秦錚而言,現在的修為已經漲了很多,現在的情況不容有變,諸多強者在四周窺視,若是一個不小心,自己定然是灰飛煙滅。

如今龜路掃視四周,到了第四十九天,除了那元靈冰果之外,還有一股通天寒氣散發出來,將這一整片海域都冷卻了,龜路沒有緊緊皺起,隨即冷哼道;“沒想到當年還是沒你活了下來,莫非今日你還想要奪取這元靈冰果?冰蟾妖尊。”

“哈哈,龜路老兒,當年你仗著有玄武血脈,差點將我擊殺,奪走了元靈冰果樹,今日本座要看看你還有什麽能耐守護這元靈冰果。”一道月白色的身影從天際走出來,那是一個中年男人的模樣,氣勢強大,凶橫無比。

秦錚眉頭不斷地跳動,因為這白衣人出現之際,自己體內的太陰真經和太陰之力一次次的躍動。龜路也是麵色凝重,而後說的;“我感受到了太陰之力,你吞噬了太陰月華?修煉了太陰真經?”

“哈哈,若非當年你重傷我,我還不能激發血脈,也是無法得到這一份傳承,現在本座是上古太陰魔神的後裔太月冰蟾。今日我就要看看你的烏龜殼能否抵擋住我的太陰之力。”太月冰蟾妖尊冷哼,他等了太久了,現在終於等到了今日,昔日開天辟地太陰太陽之力是永恒之力,現在被自己掌握了,雖然隻有一絲,但也足夠了,這是強大的力量,足以修煉到聖人境界。

[BOOK: 003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09: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