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10
第0380章 封神榜
頓時星辰璀璨,一直龐大的玄武在星光之下通過那一塊龜甲終於形成,巨大的玄武張口將太月冰蟾妖吞下,隨即那些星辰之力凝聚一座通天的石碑,鎮壓在玄武之上。玄武駝碑,鎮壓萬世。

那漫天的力量終於凝聚,最後玄武和石碑連在一起,變成了石像。落到龜路的手中,而此時龜路臉色有些蒼白,顯然方才耗費了不少的氣力。隨即冷哼一聲,腳下島嶼轟隆隆的作響,破濤萬丈,隻看一頭巨大的神龜出現在海麵之上。

這一座島嶼竟然就是由一頭神龜給拖起來,龜路抬手噴出一道玄武之氣,化作囚牢,遮蔽了島嶼的情況。現在要防止其他的高手前來亂事。黑蛟王和葵蛟王也是焦急上前,言道;“前輩你沒事吧?”

“沒事,就是耗費了一點兒本源,到時候修煉就能夠補充回來,你們二人在外麵等候,秦錚小友你隨我進來。”龜路帶著秦錚進入太陰元靈果生長的地方,現如今四周的靈氣和先天神禁都盡數的被吞噬。

太陰元靈果比起元靈冰果更加的恐怖,是一宗絕世寶果,龜路看著四周無人,隻看臉色一白,頓時口中咳出一口血液,整個人都一個踉蹌,幾乎要摔倒。秦錚看狀,當下前去扶住,焦急的道;“前輩你沒事吧?”

龜路擺擺手,示意秦錚扶著他到一旁休息,隨後說道;“沒事,我隻是一隻雜血玄武血脈,本不能催動七宿之力,方才強行催動,倒是受了不小的傷,不過這太月冰蟾要可是斬屍高手,不好對付。”

“不過好在太月冰蟾妖王已經被前輩封印,現如今隻要將其煉化就可以,到時候將其煉化,前輩就能夠真正的大步向前了。”秦錚說道,若非自己修為不濟,秦錚可是十分的樂意將這妖物給煉化。

因為自己需要那太陰真經和太陰之力,若是能夠湊齊太陰真經,那可就能夠淬煉極大的力量了。這太陰元靈果已經快要成熟,龜路盤膝坐在一旁,口吐星辰之力不斷的煉化太陰之力,想要將太月冰蟾妖給淬煉。

“哈哈,老烏龜你不要白費力氣了,我乃太陰冰蟾血脈,蘊含太陰之力,除非你能夠有大日太陽之力,不然的話你休想將我煉化,到時候隻需要時間一到,我就能夠破封而出,那時候就是你的死期。”太月冰蟾妖猖狂的大笑。

對此,龜路也是麵色陰沉,倒是忘了這事情,雖然星辰之力能夠封印,但是要想對付和煉化這太月冰蟾妖卻是沒有可能。如今唯一的辦法,就是秦錚,因為龜路在秦錚身上感受到了大日如來的力量。

感受到龜路的目光,秦錚咬了咬牙,當下道;“我這裏有一宗寶物,乃是昔日佛門寶典大日如來金書,若是前輩相助,我可以借與前輩前去煉化那太月冰蟾妖,不過希望到時候前輩能夠幫我一個忙,那就是給予太月冰蟾妖的一小部分神魂和太陰真經給我一份。”因為秦錚現如今分魂的力量太弱了,不夠對付那東皇鍾。

“這沒有問題。”龜路答應道。

如今秦錚也是沒有辦法,若是自己不答應,估計龜路被逼急了也是什麽事情都能夠做出了。因為這可是龜路數萬年的心血,是一切所在。秦錚泥丸宮一動,直接飛出一道金光,那是昔日大日如來的光芒。

金書蠕動,變成一尊小型的大日如來模樣,龜路也是麵露喜色,隨即言道;“那太陰元靈果差不多已經快要成熟,老夫神魂出竅,三花盤踞。你為老夫護住肉身,我入主金書佛陀,煉化這太月冰蟾妖王。”

那龜路泥丸宮大動,三朵金花飛出,一尊小人直接飛出,隨即融入金書之中,當下那金書佛陀綻放無窮的威力,直接融入石龜之中,那石龜當中綻放無窮無盡的力量,一陣陣的變化,就算是龜路也是十分的詫異。

這是真正的六世佛的至高寶典,大日如來,煌煌大日,正大光明,無窮無盡的佛門之力綻放出來。就算是龜路都是差點被感化,想要皈依佛門,不過好在神魂強大,當即恢複神智,隨後保持清明。

這佛門法訣太過於詭異了,必須要趕快解決這太月冰蟾妖王,不然的話這入主金書太久,就會發生變異了。那太月冰蟾要沒想到這龜路竟然能夠出現這力量,無窮無盡的力量綻放出來,大日如來與那太陰之力相互爆炸。

大日如來之力雖然不是純正的太陽之力,卻是一部完整的寶典。而太陰之力雖然厲害,卻是隻有殘缺,無論如何還是龜路占據了一籌上風,在一陣陣的大日如來刷過之下,當即斬去了太月冰蟾妖的頭頂三花,胸中五氣。

三花五氣一除,太月冰蟾妖已經沒有任何的威脅之力,一陣陣的力量變化之下,那肉身血脈不斷地蠕動,而龜路也是抽取其玄武血脈,這一邊抽取太月冰蟾血脈,兩種血脈相互交融,化作了一團迷蒙的光芒。

如今的力量暴漲,而那太陰元靈果也是成熟,一顆給了秦錚,一顆則是被龜路直接煉化與那血脈煉化之中,一道神念融入其中。隻覺得那太月冰蟾血脈,玄武血脈和神魂不斷的交纏,演化,最後變成一團血肉,變成一顆巨蛋,變成一尊白皙元胎。

這一尊元胎飛出封印,沉入龜路本體泥丸宮之中,而此時龜路也是張眼看向秦錚,抬手飛出一道白玉色皮膚和一團神念,當即言道;“這是那太月冰蟾得到的先天魔皮和神念,今日給你了。”

秦錚沒想到還能夠得到一塊先天魔皮,不由的感到高興,收下那魔皮和神念之時,頓時那龜路身上一道道的力量不斷的爆發出來。原本七老八十的龜路當下血肉炸裂,血肉重組,化作了五十幾歲的模樣。

“沒想到這玄月蟾武神龜血脈這般霸道,隻是融合一分就力量暴漲了數倍,肉身也是強大了許多,等到十層完美融合,就是跨入聖人之時。”龜路說道,現如今的龜路已經有著斬三屍的力量。

而此時天地刷過一道金光,浩瀚的虛空之上一頁金色的卷軸飛來,龜路臉色微變,咬牙切齒的說道;“你們薑家還真是陰魂不散,竟然將封神榜用作封印之物,也不怕造報應。”龜路明顯感受到那金光朝著自己飛來。

[BOOK: 003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9:24: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