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1
主題推薦
第0381章 薑家
而此時天地刷過一道金光,浩瀚的虛空之上一頁金色的卷軸飛來,龜路臉色微變,咬牙切齒的說道;“你們薑家還真是陰魂不散,竟然將封神榜用作封印之物,也不怕遭報應。”龜路明顯感受到那金光朝著自己飛來。

秦錚可是知曉這所謂的封神榜,當日在地球的上的時候就知曉,昔日的封神演義之中演化就是記載。秦錚可是知曉那薑家,就是薑子牙的後代,薑子牙是三清天尊之一的元始天尊坐下的弟子。

手持打神鞭和封神榜,在武王伐紂之際薑子牙就出了很大的氣力,可以說大周天下有一半是多虧了薑子牙。薑子牙除了封神演義之外,還有六韜,武略兩本兵法。而如今看著龜路的表情,那薑家似乎不是什麽好勢力。

飛來的金光之中有一卷金色的卷軸,卷軸之上盤膝作者一個修士,那是修士手持金鞭,眼神冷漠,沒有什麽起伏。金光來襲的速度極快,而玉瓊殿之中之中的幾道氣息也是感受到了這金光氣息。

玉瓊三仙,開啟洞天之力,隔絕一界之力,薑家的封神榜和打神鞭可是昔日元始天尊之物,基本上同境界之中無敵,或者說是聖人之下無敵。那白袍人手持金鞭,腳踏卷軸已經來到島嶼之上,俯視的看著下方。

“秉家主之意,今開封神榜,納龜路為北方玄武之物,速速入榜。”說罷,腳下金色卷軸一卷,頓時卷出一道金光。金光之中蘊含威壓之力,不容反抗,那金光是一道印記,奴役的印記,一旦被打上,就要步入封神榜之中。

雖然能夠無限接近聖人境界,但是永遠不可能跨入聖人之境。龜路苦心經營這麽久,自然不會就這樣隨著這封神榜將其壓製奪取。底下的黑蛟王,葵蛟王也是臉色不好看,這薑家越發的無法無天,但是卻毫無辦法。

因為封神榜和打神鞭是兩宗極道武器,就算是尋常的修士都是沒有任何的辦法,雖然他們知曉龜路厲害。但也不認為龜路能夠抵擋封神榜的力量,此時龜路抬眼說道;“什麽時候二十八星宿和四象也輪到你們薑家封賜?莫非你們真當自己是昔日的天庭,你們薑家老祖要做那昊天金闕無上至尊自然妙有彌羅至真玉皇上帝。”

龜路的話無法讓那修士有任何的波動,這是薑家的執法隊修士,也是薑家的死士,沒有自己的感情和情緒,一生就忠於薑家。

“秉家主之意,今開封神榜,納龜路為北方玄武之物,速速入榜。”這修士又是重複了一遍,修為大增,金色榜單落下,秦錚氣息混亂,體內的靈力亂竄,都要飛了出來。這是無窮無盡的力量,鎮壓的秦錚喘不過氣。

龜路融合了太月冰蟾妖王的血脈,加上玄武血脈,已經不斷的向著純血血脈進化,抬手飛出一道豪光。刷出漫天的桂花和寒氣,另外吐出一片玄武之力,化作囚牢,抓住秦錚和黑蛟王等人,駕馭這整座島嶼,瞬間變成芥子一般大小,往著虛空逃遁而去。

這一整座島嶼是昔日玄武的屍身所化,被龜路淬煉成了一宗法寶,叫做玄武囚牢,而此時龜路對著黑蛟王和葵蛟王言道;“此番你們倒是回不去,那薑家的執法隊帶來的雖然隻是一道神旨,卻是從那封神榜之上的神位之中拿出來,一旦被封,就難逃了。”

黑蛟王和葵蛟王自然知曉這個事情,此時秦錚有些迷糊,而後問道;“龜前輩,這到底是怎麽回事?為什麽你們會懼怕那封神榜呢?昔日這封神榜是拯救蒼生之物嗎?你們為何提及這封神榜就這般情況?”

“那是昔日,昔日元始天尊賜予封神榜和打神鞭,是為了改朝換代和神位更替,但是之後三界破碎,五大部洲破碎,這一切就變了。封神榜和打神鞭沒了元始天尊的鎮壓,就成了無主之物,自然就成了薑家的寶物。而後薑子牙又不知所蹤,之後的一段時間薑家也沒用舉動,直到薑家薑上法,當了家主,手持兩宗寶物就頒布法令,祭出封神榜不斷的收刮天下斬三屍的高手。”龜路說道。

“這薑家估計有洪荒天界的人撐腰,不然也不會這樣無法無天,現如今到了這個程度,隻希望我能夠逃過這一劫,到時候隻要能夠血脈提純到三四分,就有把握不懼那神旨了。但是現在還是需要注意。”龜路歎息道。

秦錚也是點點頭,這封神榜和那天策差不多,都是控製修士之物,那天策是收刮金丹高手,而這封神榜更厲害,直接是運轉搜刮斬屍高手。龜路一遍祭煉這玄武神牢,一變運轉玄武心法和太陰真經,抓緊融合血脈。

現在的情況已經不容樂觀,龜路自然不敢放棄,而此時秦錚也是不放心,對於他們而言,現在的力量已經到達了一個臨界點。

龜路朝著黑蛟王和葵蛟王說道;“你們將這太陰元靈果和太陰真經心法拿去給玄武神牢之中的黑龍王,叫他好生修煉,如今他也是到了不朽境界,隻需要熔煉這太陰元靈果,就能夠徹底消弭血脈問題,並且更進一步,到時候還能夠跨入跟進一步。”

葵蛟王和黑蛟王結果那太陰元靈果,道謝之後直接化作一道流光湧入底下的玄武囚牢,而秦錚也是盤膝而坐,如今除了這一章太月冰蟾的先天魔皮,還有一塊昔日在那魔穀之中得到的先天魔皮。

如今秦錚總算有些了解為什麽當日那些個魔族要前來尋找這太古魔皮,得了這先天魔皮就能得到上麵傳承的法力和功法,到時候步入聖人之境也是不無可能。隨即靜下心來,現在大日如來經金書已經拿回來。

細細參悟這兩章魔皮和兩段太陰真經,這兩段太陰真經相互秉承,之間不同,互相印證之下讓秦錚修為更上一層樓。隨著體內的力量越來越龐大,這力量已經不能夠容納,再下去陰陽就要失衡,到時候太極外丹就會爆掉。

[BOOK: 003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14: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