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2
第0382章 黑龍王的迷情之力
細細參悟這兩章魔皮和兩段太陰真經,這兩段太陰真經相互秉承,之間不同,互相印證之下讓秦錚修為更上一層樓。隨著體內的力量越來越龐大,這力量已經不能夠容納,再下去陰陽就要失衡,到時候太極外丹就會爆掉。

這個情況當日是因為大日如來之力太強大,導致太陰過弱小。現如今是反了過來,是太陰之力太過於強大,如今秦錚自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如今黑白兩張先天魔皮雖然隻有巴掌大小,但是上麵的太陰真經和魔神之力卻十分的浩蕩。

秦錚盤膝沉浸,太陰元靈果不斷催化出來,這是一顆龐大的果實,蘊含無窮無盡的力量,隻是那一絲絲就會將秦錚撐爆,不過秦錚有了昔日天元棋局小千世界之中的經曆,對於這太陰之力也是好掌控一點。

而且現在手上有兩段太陰真經,對於這太陰之力的掌控已經不弱,牽引了一點靈果之力,頓時那肆虐的太陰之力就安分了下來,幾乎都要融化成了液體。如今在泥丸宮之中作亂當真不可以,隨後隻能夠將孔雀明王分身和血河分身顯化進來。

泥丸宮之中的太陰之力都有化成了浩瀚的黑色海洋,那天際也是被黑色做遮蔽,一輪大日都是去了光彩,被淹沒在黑色之光下。神魂蠕動,那東皇鍾當然不肯,但是秦錚分出大部分的力量鎮壓東皇鍾。

自然不會讓其破壞計劃,而另一邊,兩尊分身,加上冰魄先天神禁力量運轉起來,一絲絲的蠕動,玄奧的符文一字字的顯現。龜路在一旁注意到了秦錚的舉動,原本龜路等著自己逃過那薑家的追捕之後再幫忙秦錚煉化靈果。

沒想到現如今這秦錚就按捺不住,剛要出手相助之際,那秦錚身上就散發出了太陰真經的力量,比起自己從太月冰蟾妖身上得到的太陰之力和太陰真經還要純粹玄妙。真是一個好運的小家夥,不過有時候福運深厚代表的身上的棋局之力就更多。

龜路眼神複雜的看了一眼,秦錚。如今秦錚的血肉重組,變化的越發力量,噴薄出靈光寶氣。黑色的太陰之力在周身化作一絲絲的細絲,將秦錚纏繞化作一個巨大的黑繭。此時玄武神牢之中也是散發強大的波動,那是黑龍王在蛻變。

感受到力量的波動,龜路當即傳音道;“你們兩個小家夥出來吧,我要開啟玄武神牢之力,將這兩個小家夥放置其中,免得到時候鬧出了動靜,讓那薑家的人發現了。”龜路傳音的是黑蛟王和葵蛟王。

如今這玄武神牢不斷穿梭在虛空之,逃命要緊,自然不能夠就這樣放置二人修煉,需要放置玄武神牢之中才有效。這玄武神牢是昔日神龜屍身,蘊含極大的力量。除非是聖人之力,不然的話很難破去這防禦。

若非這玄武神牢抵擋不了那打神鞭的力量和詭異的封神榜印記,龜路憑借這玄武囚牢就能夠立於不敗之地。島嶼之上的山巒,還有鳥獸很多都是在逃遁之中被摧毀,隻留下小部分,如今修為通天,恢複起來自然也是隨手事情。

黑蛟王二人出來就看到了地上巨大的黑繭,先是大吃一驚,隨後眼中帶有些疑惑,看向龜路想要詢問。龜路也是心中知曉,當下說道;“這是那秦錚煉化太陰元靈果所導致,你們二人將其放入玄武神牢之中,讓其二人好好蛻變。”

葵蛟王二人得了吩咐,便是上前想要掬拿起那黑繭,但是沒想到方手觸碰到那黑繭,就一股極寒的力量化來,血肉都差點被化掉。二人對視一眼,隨即運轉法力,想要將其包裹運起,但是靈力接觸到那黑繭也是同樣被化去。

此時葵蛟王和黑蛟王沒有辦法,隻能夠向龜路求助,龜路搖搖頭道;“沒想到這秦錚小友的太陰之力這般濃鬱力量,也罷。”隨後看那龜路法力運轉之下,直接太陰之力將其一卷,同是太陰之力也是沒有太大的排斥。

所以一會兒龜路就將秦錚放置到玄武神牢之中,而後對黑蛟王和葵蛟王說;“原本還想讓你為這二人護法,也是指望不上了,我就分出一道神念前去。”說罷,這龜路頭頂飛出一道玄光,直接遁入玄武神牢當中。

而本體則是留在原地,看著黑蛟王二人,繼續修煉和操控著這一切的力量和催動玄武神牢不斷的向前。玄武神牢就是用昔日玄武屍身祭煉而成,用其龜殼做了一個框架,用骨骼做了支柱,十分的厲害。

這神牢之中蘊含諸多力量,還有不曾完全散去的屬於神獸的氣息,威壓和鎮壓著這其中的一切。玄武神牢之中除了黑龍王,其他還有諸多的強者被龜路鎮壓在這裏,這些強者都是為昔日源源不斷的提供元靈冰果成長而準備,都是斬屍高手。

這些都是強大的妖獸,被龜路封禁在囚牢支柱之中,這也算是這玄武神牢的不斷淬煉的力量來源。龜路看了看這正中祭台之上的一個青年,這青年裸著個身子,身上虯著一條黑色的黑龍紋路。

黑龍王在這玄武神牢之中囚禁了諸多歲月,就是為了壓製體內的狂暴力量,因為血脈的緣故,也隻有玄武神牢能夠鎮壓。現如今得到太陰元靈果,黑龍王就直接祭煉起來,狂暴的力量摧毀了衣物,讓其顯示肉身。

精壯的身子線條流暢,肌肉分明,但卻不大,十分的悅目。加上這黑龍王一股子桀驁不馴的氣息,若是有個小姑娘在此,定會被迷得神魂顛倒,因為那些女子最喜歡的就是這種壞壞的類型。

雙腿間的物體也是勃起,十分的猙獰粗大,因為這血脈的緣故加上太陰之力激發了黑龍王的體內的血氣,那陽物自然而然勃起,此時黑龍王看著十分的難受。龜路掃了一眼封禁的修士,直接抓了一隻斬一屍的女子移到了黑龍王身前。

感受到可以發泄的氣息,黑龍王也是狂躁起來,現如今他是陷入修煉的狀態,沒什麽意識,直接撕開那斬屍高手衣物,將其的襲衣盡數扒開,然後粗野的掰開其大腿,毫無遲疑的將陽物挺入那女子的身體。

突然被異物捅入,就算是斬屍高手也是受不了,頓時叫了出來,自己堂堂一個斬屍高手如今落得這個下場,都要瘋掉了。不過蛟類體內都有天賦,那就是有迷情之力,那斬屍高手雖然厲害,但是畢竟被煉化這麽多年,虛弱無比,不消片刻就是如同八爪魚一般的抓著黑龍王。

[BOOK: 003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51: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