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5
第0385章 太陰元胎
“小黑子,等會兒若是薑家人趕上,你自己先行離去,莫要回頭,到時候直接去東海龍宮,那裏有定海神針所在,有定海神針所在,除非是昔日仙界的斬龍台,不然的話誰也動不了你。”龜路說道,現在的情況已經超出了龜路所把控。

“東皇……”諸天萬界,一道古老,恢宏,龐大的聲音響起了,似乎在四野炸開,那些隱藏的世家和門派都是臉色大變,東皇太一不是去了洪荒天界了嗎?怎麽又出現了東皇鍾?莫非昔日說東皇隕落是真的?

此時三億一千萬做接引仙門之上也是閃爍著玄妙的印記,萬界天策震動,東皇太一,作為昔日的聖人之一,占據天地果位,成就不死不滅,但是就這樣一個聖人卻是隕落了。都說聖人之下皆為螻蟻。

但是代表天地執法的聖人也會隕落,一聲天地的東皇之音,告訴世人,聖人也會死。但是也透露一個信息,那就是東皇太一的傳承出現了,而這個人還未曾走上試煉古路,前往洪荒天界,也就是說隻需要找到這個就能夠得到東皇太一的傳承。

就連龜路都是臉色大變,沒想到東皇鍾出世竟然引動了天音道法,直接在萬界之中宣告,也就是說隻要讓其他知曉秦錚是東皇鍾的傳承者,那麽就是如同一塊肥肉,被四方勢力給窺視,不過現在不是想這些的時候。

封神榜有感應諸多的力量的能力,雖然東皇鍾已經超脫,成就聖人,但是若薑上法能夠耗費大代價,或許就能夠利用封神榜探查到秦錚的信息。

如今四尊法身不斷的引動,而秦錚的神魂也是演變,演化四象拳,一拳破萬象,四象變化青龍白虎朱雀玄武,揮斥方遒,在東皇鍾之中不斷的作亂。這一道東皇鍾雖然蘊含極大的力量,但是畢竟秦錚修煉時間不長。

這凝聚起來的寶物也是沒有昔日的力量的千萬分之一,自然被這些力量攪亂的一塌糊塗。一拳引動,十絕之力,天地人斬斷亂世。一拳引動,老君丹火,乾靈燈火煉化諸多力量。一拳引動,太陽惶惶,如日淩天。一拳引動,九色琉璃灼燒神魂。

秦錚的拳法已經淩然,這些都是強大至極的力量,但是現在卻都被他一拳給引動,這是禦道之法,統禦萬道,能夠施展天地之力。就算是神仙,魔佛都是要被自己所統禦。一拳之下,萬法寂滅,一方無窮。

龜路和黑龍王一直在看秦錚的變化,對於他的境界和變化都是心中駭然,這太過於強大了,這秦錚才區區築基境界,但是接觸到的東西卻已經到了很高的地步,假以時日就能夠不斷的前進,一舉跨入絕頂的境界。

金鍾現如今已經有些支撐不下去了,那金鍾之上已經閃爍開裂縫,隻需要一股力量就能夠將其破去。不過現如今太陰元靈果已經消耗的差不多,煉化為最為精華和精純的力量,秦錚直接將那一團力量引渡出來。

而此時血河令也是破碎,兩張先天魔皮也是融合一團,經文浮現,若是單單靠秦錚自己的力量定然不能夠煉化這些寶物,如今引動東皇鍾和兩股力量相爭,讓其煉化。現如今東皇鍾也是陷入了疲憊態勢。

雖然不能徹底煉化東皇鍾,但也掌握了不少的掌握之力,能夠鎮壓。另外秦錚也是感受到了你東皇鍾之中的一股隱藏至深的力量,雖然轉瞬即逝,但也讓秦錚感受到了,這無疑印證了先前秦錚所猜想。

這東皇鍾不是什麽好東西,現在要想度過這一劫難,恐怕還需要依靠這太陰太陽,這佛門寶典也是不靠譜。雖然現在已經有了大日如來心經,藥師琉璃經,釋迦摩尼經,但是這三部經書都是佛門之法。

佛門之法比起魔道之法也是詭異許多,傷人度化與無形,到時候秦錚都是擔心自己修煉佛門之法果深陷入泥潭之中無法掌握。而太陰與太陽之力不同,這兩部經書是秉天地而生,是天地的元始經文。

若能夠修煉成功,那是無疑就是掌握天地之力,就有實力和能力與其他的力量對抗和叫板,如今的太陰之力不斷的蠕動,那一顆太陰外丹和太魔聚陰大陣也是運轉起來,秦錚隻決定泥丸宮之中誕生一道豪光。

血河分身、孔雀明王分身、先天魔皮、太陰真經、太陰之力五大力量融合一體,頓時在光團萬丈之下化作一尊元胎。這一尊元胎吞吐黑芒,那是太陰之力,一絲絲的才四肢百骸,毛孔穴道之中湧現。

先前秦錚也是修煉果元胎,但是那時候元胎比起現在的元胎,簡直弱了不少,現如今的這一尊元胎,舉手投足之間都是蘊含莫大的力量,甚至已經超越了金丹的力量。秦錚如今能夠凝聚出這一尊元胎,當真高興。

元胎張口,頓時四周的靈力如同駭浪一般的湧來,不斷的填充,一時間那有些虛弱的身體就是瞬間複原,另外修為也是暴漲,隻有秦錚願意,直接就可以跨入金丹境界。但是現在不是時候,秦錚張開眼睛,身穿也是一不掛,運轉法力將身上的贓物驅除。

然後拿出一套衣物穿上,抬眼看就看到了龜路二人站在遠處看著自己,於是笑了笑上前言道;“多謝前輩在一旁幫忙壓陣。”

龜路擺了擺手,隨後說道;“這與我都沒關係,見你的樣子也是受益頗深,給你介紹一下,這是那黑蛟皇的第四子黑龍王,也是另一顆太陰元靈果煉化得到的人,如今他的境界已經到了不朽巔峰,隻需要渡劫就能夠跨入斬屍境界了。”

秦錚自然能夠看出來那黑龍王的不凡,朝著黑龍王拱了拱手說道;“晚輩秦錚,見過黑龍王前輩。”對於黑龍王而言,自己真的算是晚輩,這些個妖族都是不知道活了多少年的老妖怪,能夠修煉到斬屍境界,更是不知修煉多少歲月。

[BOOK: 003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0:22: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