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6
第0386章 薑上法
秦錚自然能夠看出來那黑龍王的不凡,朝著黑龍王拱了拱手說道;“晚輩秦錚,見過黑龍王前輩。”對於黑龍王而言,自己真的算是晚輩,這些個妖族都是不知道活了多少年的老妖怪,能夠修煉到斬屍境界,更是不知修煉多少歲月。

黑龍王打量著秦錚,隨後言道;“方才見你演練拳法,蘊含四象之力,此外還隱隱的蘊含統禦之法,當真是玄妙。而且那四象之拳,蘊含神獸神韻,莫非你曾經觀摩過這四象神獸真身?不然的話也不會有這等力量。”

“昔日我幾位師尊之一便是上古存在,他對抗過仙魔神佛,觀看過四象神獸,曾經給我演化那神獸真身法相,讓我觀其神韻修煉拳法。”秦錚也是不做隱瞞,但也不全都言說,幻世神玉畢竟是上古存在。

“哦?”龜路聽後有些驚訝,隨即問道;“哦?那你那師尊定然是超然存在,要麽是聖人境界,要麽就是先天法寶,不然的話存活不了多久。不過昔日五大部洲隕落破碎,諸天萬界當中隱藏的高手還是不少,昔日的傳承都是灑落在這萬界之中。”

龜路雖然猜測不錯,但是對於秦錚而言,這事情可非這麽簡單,也是不做多言,因為古中九小千世界當中有自己的門派所在,雖然現如今已經被很多的勢力發現,但是能不多言說就不多言說。

“我幾位師尊皆是修為通天,力量非凡,若非忌憚諸多事情,也早早突破境界,如今所圖甚大,倒也不是我可以看破。現在不是討論這些事情,我感受到了那封神榜的力量了,前輩還未曾甩掉那薑家執法隊嗎?”秦錚能夠感受到身後不斷追趕而來的力量。

龜路搖搖頭,而後言道;“那封神榜凝聚的神旨一旦記載了你的名字,那麽就能夠無時無刻的感受到你的位置,除非是將這神旨強行擊碎。但是一旦強行擊碎這神旨,就會引動封神榜的力量,所以這是一個無解的局麵,除非我有與封神榜同一等級的寶物,不然的話沒有辦法。”

對於這突然出現的封神榜,龜路臉色也是不太好看,現如今隻能走一步算一步,此外若是真的被封印進入封神榜,那麽當真沒有什麽機會了。

秦錚一直對於封神榜很好奇,不知道怎麽回事這封神榜會變成現在這個模樣,對於秦錚而言,封神演義當中的殷商之戰湧現出來的強者都是讓其佩服。而現如今封神榜和打神鞭竟然淪為了奴役其他高手的工具,這不由的讓秦錚十分的痛惜。

隨即問道;“那封神榜既然是元始天尊之物,薑子牙也算是一位仁善之輩,難得就沒料到後輩會做出這等事情。此外既然封神榜如此的天怒人怨,為何不聯合其他門派勢力高手,直接圍剿薑家,將其斬草除根?”

龜路搖搖頭,說道;“若是能夠這麽簡單的解決就好了。那薑家先不說薑子牙這老祖,就算是現在的薑家也是與三清殿有著莫大的關係,如今薑家雖然奴役各種強者,但是卻隻挑選有實力的斬三屍高手,能夠與薑家對抗的門派自然不懼怕,也是樂意其他的斬三屍高手被緝拿而走,所以大家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嗬嗬,這是作繭自縛。”秦錚冷哼道,他知曉這其中的關係定然不會這麽簡單,但也不想理會,這龜路老頭雖然心思有點重,但是對自己也算是有恩,給了太陰元靈果這等寶物,也算是一樁因果在此。

不過秦錚思來想去也是沒有辦法,隨即想了想,而後突然想到,對龜路言道;“若是龜路前輩抹去自己的神魂印記,到時候涅槃重生一番,那不就可以了?將記憶與法力封存,如今前輩血脈混合,需要真正的涅槃才能夠大成。”

聽到秦錚的話,龜路大吃一驚,這個想法自己也是想過,但是卻被自己否決掉了,因為涅槃之法基本上沒有成功,就算是運氣好成功了,那也自己將不會是自己,隨後搖了搖頭說道;“若非到了成聖之時涅槃重生,這些法門都是無用,到時候會迷失自己,自己將不再是自己。”

秦錚笑了笑,而後說道;“龜路前來誤會我的意思了,我的涅槃並非前輩所指的涅槃。前輩可看到我的元胎了嗎?這就是我的身外分身,即使分身也是本體,若是那我本體有變,到時候就可以立即舍棄本體,在分身之上重生,如今前輩血脈混合,若是融合回原來的軀體,基本上沒有完美的時候,還不如重新凝聚元胎,單身新的身軀。”

一席話,方驚醒夢中人。

龜路大喜,這不僅可以指出甩掉那薑家,更是能夠完美修煉,雖然到時候可能修為掉到元神境界。但是隻需要假以時日,就能夠修煉回來,玄武血脈和太月冰蟾血脈的混合,都十分的精純,加上神果加持,不再有瓶頸之說。

如今也是隻有這個辦法,可惜龜路並非什麽絕世門派和勢力的存在,隻是一個沒落的族派傳承,不然也不會落到這個地步。在這大千世界當中,修煉到斬三屍境界已經是絕強的存在,現在卻被這樣待遇。

若是說出還真無人相信,但是事情就是這樣發生了,就算是沒人相信也是這樣發生了。這是一件十分不好的事情,秦錚現在隻能夠想出這樣的辦法,因為多了也是想不出來,對於其他而言,也是不能夠過多的打算。

龜路看情況也是對於秦錚所提的方法十分的讚同,這個方法好處不少,唯一的缺陷也不是缺陷,但是現在的問題就是薑上法這人,這是薑家的力量人物,現任薑家家主,若是讓其知曉,那麽事情就是難辦。

“薑上法。”這個名字秦錚一直在龜路二人口中聽到,似乎是封神榜之事的始作俑者,昔日薑家還未曾這般。就是因為出了薑上法這號人物才成為如今模樣,這薑上法何人,秦錚倒是想了解一番。

[BOOK: 003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30: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