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9
第0389章 龍螺
“什麽時候薑家這麽肆無忌憚了?還是說您這麽肆無忌憚了?雖說我已經死去諸多歲月,但我的後人還不容不得你來欺辱。”那玄武神牢爆炸的地方不知什麽時候凝聚一尊巨大的玄武,接引天際星辰。凝聚一道光輝,吐出的話音之間就破碎了那金色手中,隨後抬手朝著虛空一招,就見到凝聚一團力量,那是龜路的本源。

那金色的大手印被破碎之後,隔著千萬裏遠的虛空之中傳來一道冷哼;“一道殘念而已,既然已經死了,那麽就不要管這麽多了,你這後人我收定了。”說罷,虛空之中負壓而下,凝聚一卷遮天卷軸。

卷軸蘊含無窮之力,那是薑家催動封神榜之力,隔空刷來,而這玄武殘念直接調動漫天星辰之力,化作一柄長槍,星光熠熠對著那封神榜就是落下,無窮無盡的力量刷了出來,兩股力量直接爆炸在半空之中。

“我雖然隻是一道殘念,但你也隻是一個重傷之軀,你敢調動力量嗎?恐怕你調動你真正的力量,到時候諸天萬界之中你的仇人就會立即殺來,到時候就算是你控製封神榜和打神鞭也是無濟於事。”玄武言道。

那薑家高手沒有言話,直接蘊含無窮之力,飛出金鞭,打神鞭和封神榜的力量雖然遠隔萬裏,虛空發力。但也是厲害至極,玄武來到秦錚等人身邊,將龜路的本源之靈交給他們,然後抬手凝聚七宿之力,引動漫天星辰。

原本的白天立即變成了黑夜,漫天的星辰湧動,散發無窮無盡的光華,星辰閃爍之下與那打神鞭和封神榜相互對抗,另一邊就是蘊含極道之力,肆無忌憚的彌散開來,這下方的大陸都要被摧毀了。

玄武隻是一道殘念,消耗一分就是一分,直接催動法力與秦錚等人離去,而薑家的那位高手也是知曉,但是直接將這些人全部收拾,然後煉化這玄武殘念。這玄武殘念還能夠大補一番,封神榜和打神鞭的力量席卷而來。

而另一邊玄武駕馭北方七宿星辰之力也是急速逃遁,一時間誰也奈何不了誰,此時龜路凝聚為靈體,十分的虛弱,朝著玄武言道;“先祖在上,晚輩龜路不能夠守住先祖屍身,實在有愧。”

玄武掃了一眼龜路而後言道;“你本就不是那人的對手,如今自爆也算是因禍得福,血脈雜質都是盡數除去,到時候凝聚成玄武和太月冰蟾的血脈融合,假以時日比起我也是會強上許多。不過如今你若想重新凝聚元胎,還需要不少的時日。”

“能夠留下一條命,晚輩便是會好好修煉,到時候自會找回公道,如今前輩可以往東,那裏是青龍後人的隱居之地,那是晚輩的至交好友,如今已經是斬三屍巔峰境界,隻需要一點兒契機就能夠步入聖人境界了。”龜路言道。

這個方向就是先前龜路給予秦錚指點的方向,沒想到竟然是這麽一位了不得的存在,竟然是青龍神獸的後代,而且還是斬三屍巔峰的境界。玄武似乎也是被引起了記憶,眼中閃爍著蒼涼之色,隨即歎息道;“也罷,昔日我等四人皆是身隕,如今還是一見自己的後人和青龍後人,也算是不虛此行。”

龜路臉色不太好看,隨後凝重的看向玄武問道;“先祖難道不能長存嗎?按照先祖的力量,必然能夠修煉回到,到時候再凝聚實力便可。”

“既然已經逝去,如何能夠重新回來?我如今就是一道殘念,頂多再能維持一日功夫,到時候變回煙消雲散。這一道殘念也是偶然機會存於屍體之中,若非你自爆激發我屍體的力量,估計這殘念就會隨之時間慢慢的消失。”玄武說道。

秦錚心中也是不好過,沒想到來到這大千世界之中這麽快就見證了生離死別,一切都是來的這麽迅速和突然。這大千世界的水比起自己所想還是要深很多很多,根本就是從上古一直延續到現在的一盤盤棋局。

諸天萬界的生靈都是成為了這棋局當中的棋子,沒有反抗的餘地,隻能夠服從和按照這個棋局走下去。秦錚又是一股無力感,而此時玄武抬眼看向了秦錚,隨即眉頭微微皺起,眼神之中奔放出神光。

秦錚隻決定全身發冷,似乎上上下下,裏裏外外都被掃視了個遍,隨即有些尷尬的看向玄武言道;“前輩發現了什麽問題嗎?”秦錚的身上秘密許多,但也頂多不是什麽秘密,這樣一問那玄武歎息。

“在你身上我感受了巫族,人族,妖族,神族,魔族的氣息,恐怕這天地之間開天辟地以來的大能都與你有所因果纏繞,真是讓人費解。巫族的無上血咒,人物的太上老君、元始天尊和西方禿驢,加上東皇鍾,先天魔皮等等。”玄武一眼看穿了秦錚,就算是最玄妙的血輪血誓都看穿。

這昔日的聖者就是昔日的聖者,修為及其的厲害,秦錚還未曾言語,那玄武就言道;“看如今現在你十分忌憚那東皇鍾,這倒也是,東皇太一昔日消失,便是布下後手,你也是多多小心,不過這禿驢之法也是少修煉微妙,不過這太陰真經不錯,他日若能夠集齊倒是能夠同為無上之道。”

秦錚拱了拱手說道;“多謝前輩指點。”

而玄武對於身後追殺而來的薑家高手,不理會,此時天際已經響起了一道螺音,響徹一方,雄渾漫長。玄武眼睛眯了眯,隨後笑道;“我倒是說你怎麽這麽有把握,原來是龍族秘寶龍螺,龍螺一出能夠凝聚天下龍族氣運,而且本身就是一宗大法寶。”

這龍螺可是一宗先天神寶,乃是昔日三千神魔之中的先天神邸龍螺肉身凝聚的一宗法寶,本身就是堪比先天神邸的存在,加上能夠引動龍族之氣運轉使用,更是可怕。那薑家的高手也是沒想到竟然會出現這種情況。

此時龍螺之中也是夾雜一道冷哼言道;“本座不管你是薑上法還是誰,他日我必然上門親自討要一個說法,我四象先祖為這天地盡心盡力,你們竟然還想趕盡殺絕,他日本座必要為這天地清除你們這些毒瘤。”

[BOOK: 003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35: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