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10
第0390章 太陰元丹
此時龍螺之中也是夾雜一道冷哼言道;“本座不管你是薑上法還是誰,他日我必然上門親自討要一個說法,我四象先祖為這天地盡心盡力,你們竟然還想趕盡殺絕,他日本座必要為這天地清除你們這些毒瘤。”

“原來是上古寶物龍螺,我在你身上感受到了青龍的氣息,百足之蟲死而不僵,本座今日倒是要看看你怎麽攔阻本座。”說罷虛空直接坍塌一片,大片大片的力量波動開來,這南天界都快被鎮壓破碎。

青嶽沒想到那薑上法真當敢出手,直接祭出封神榜和打神鞭的真正力量,這可是聖道法寶,若是真當爆發完全的力量,那可是真能夠將這南天界攪動的天翻地覆,到了這斬三屍的境界可是已經差不多是登峰造極了。

青嶽自然不懼,到時候洪荒天界插手也是不怕,大不了拚個你死我活,再說了,那洪荒天界的高手真當敢降世嗎?不敢,那是號稱永恒真界,若是從洪荒天界回來,可是會極力的被大千世界給排斥,到時候一身功法能力十之一二都施展不了。

“你要玩火,本座陪你。”說罷,青嶽青衣如玉,手中出現一尊棕色螺角,那螺角散發著令人窒息的氣息,青嶽抬眼看向遠處,冷漠的言道;“薑上法,你可要想清楚了,莫要怪我不提醒你。”

三尊聖人寶物,那是多麽厲害的存在?若是真正碰撞起來,那可是能夠摧毀小半個南天界,氣息已經碰撞,這四周已經被毀了,海水蒸騰大半,山巒被粉碎,幾乎所以的生靈都是難逃一死。

“你們兩個若想交手,去大千世界外的無極虛空之中,若是再敢在南天界撒野,不管你是誰,修改本王不客氣。”二人還未真正的交手,但是那南天王已經忍不住了,本來這南天王還想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是現如今竟然如此的不知分寸。

直接祭出了聖人法寶,還是三宗聖人級別的法寶,若是交手起來那還了得?直接將自己的南天界給毀了,這南天王怎麽也坐不住了,不管你薑上法是誰,在這南天界之中也不得撒野。南天王一處,直接調動整界之力,將二人剝離開來。

一旦當上界王那就能夠調動這一界之力,還有這一界之下統禦的小千世界的力量,就算是斬屍境界的高手,也能夠爆發聖人的力量。所以說南天王不懼這些人,管你還是誰,若是真的惹急了,統統給你鎮壓。

青嶽和薑上法自然賣這南天王一個麵子,也是不再厲害,青嶽帶著秦錚等人離去,回到自己的潛龍淵。而薑上法也是收回法寶,直接回去不再理會,因為薑上法也是沒辦法對付南天王,如今也隻能夠放棄。

回到潛龍淵,青嶽直接收起小虛空,隱匿無盡虛空之中,不讓人發現,就算是薑上法也是無法尋找。現如今的情況已經成為這樣,玄武感受著這潛龍淵的氣息,隨後長歎一聲道;“如今我這一道殘念維持不了多久,等下幫助龜路複活,你們也是自己去修煉吧。”

青嶽點點頭,如今這龜路也算是苦盡甘來,能夠直接得到上古老祖的傳承,隻需要假以時日就能夠修煉到頂峰。青嶽將玄武安排到一密地修煉,而秦錚等人也是被分別安排在另一個地方,如今有了時間秦錚也是需要好生修煉。

秦錚抬眼看向青嶽問道;“青嶽前輩,等會晚輩需要度金丹劫,哪裏能夠引動雷霆?”那雷劫雷霆能夠引動諸多的法門,能夠幫助秦錚淬煉法寶和肉身,如今得空下來也是機會難得,需要盡快的將太陰元胎度過金丹劫。

“這也是我想問,我如今也需要度斬屍劫,需要一處能夠引動天劫的地方淬煉。”黑龍王說道,二人都是煉化了太陰元靈果,如今需要一處地方來淬煉己身修煉晉級。黑龍王一旦進入斬屍境界,那就是實力提高數倍了。

事情得發展還算是順利,青嶽帶二人來到虛空之中,那是一處荒蕪的虛空,四處寂靜,沒有任何的生靈。如今的力量運轉,秦錚盤膝坐在枯寂的石塊之上,這是漂浮在虛空之中的石塊,不知道是哪裏來。

秦錚就這樣在無聲的時間之中參悟,體內的太陰之力越來越濃鬱,太陰元胎已經脫離身軀,來到外邊,體內的太陰之力越來與濃鬱,這太陰元胎可是秦錚用血河令,先天魔皮,還有太陰元靈果等諸多寶物凝聚而成的分身。

一旦出成長起來,那可是通天之力,十分的強大,時間緩緩的過去,秦錚終於張開了眼,身上劈裏啪啦的作響。太陰元胎也是氣勢爆發,頓時湧入天際,瞬間四周轟隆隆的作響,一片片的雲朵凝聚而來。

雲彩散發九色之光,青嶽在一旁一直關注這二人,當他發現了秦錚的太陰元胎和九色雷劫之時,頓時臉色微變。這太陰和太陽之力是上古最為元始的手段,雖然沒有想後來演化的諸多法術一樣花樣眾多。

但是這太陰,太陽是最為元始的力量,能夠演化八卦,九宮,五行,四象等等法力。這是最為根基的力量,隻要掌握就等於掌握了本源,隻需要時間,成為聖者完全不是問題。就如同昔日的先天神族就是太陽之力所化,而先天魔頭是太陰之力所化。

沒想到今日能夠見識到一個人類修煉成功了太陰之力,這是多麽令人詫異,一般隻有妖族和一些特殊的生靈才能夠演化修煉太陰和太陽之力,就算是人類想要修煉也隻能夠削弱也修改之後,如那大日如來經,昊日大輪經等等。

不過青嶽在秦錚身上感受到了太陰之力,也是感受到了太陽之力,十分的厲害,而且觀摩他身軀之內竟然有陰陽和諧的金丹,莫非這小子想要凝聚太陽和太陰,然後陰陽合璧,到時候成就本體?

若是真的如此的話,那可是了不得的想法,如今先是成就太陰元丹,太陰和太陽之力凝聚的金丹不叫金丹,而是元丹。所謂元,就是始的意思,如今就看秦錚能不能凝聚太陰元丹了。隻需要能夠凝聚太陰元胎,青嶽不介意也是送給秦錚一場造化。

[BOOK: 004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49: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