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2
第0392章 神火飛鴉
玄武的話當中透著淒涼和悲愴,在一聲輕歎之中玄武最後消散,真正的已經消失,秦錚目光呆滯,想起了地球,雖然人類不斷地強大,但是地球卻不斷被剝奪,然後發生了地震,海嘯,龍卷風等等……

玄武徹底的消失了,龜路如今重新凝聚身軀,也就三十來歲模樣,一身純血血脈,厲害至極,就算是站在那裏,都是會自動的運轉法力,修為不斷地提升。不過龜路也是不著急步入斬屍境界,如今依靠血脈強大,能夠媲美斬屍高手了。

現在要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笑話玄武血脈之中蘊含的法術和去尋找太月冰蟾妖的傳承,這才是真正的重點。但是依靠兩大無缺的傳承,龜路要一局破封,立地成聖,先是肉身成聖,然後神魂成神,肉神合一。

到時就算是那薑家的薑上法手持封神榜自己也是無懼,可惜這是一個漫長而又悠久的過程,此番龜路也是需要耗費諸多的時間,而此時青嶽微微點頭,笑道;“如今龜路你比我有出息了,他日四神之力便是依靠你了,可惜朱雀和白虎血脈徹底消失,也不是在能否再次被激發。”

“他們的血脈不可能徹底的消失,隻需要鳥類不絕,虎族不滅,那麽二人的傳承就有可能再次出現,你我等著便是。”龜路言道,想起來自己也是一個普通的海龜妖修,若非偶然機會得到玄武屍身,激發血脈,那麽可能這輩子也就這樣吧。

秦錚收斂氣息,如今已經差不多是完美,隻需要再凝聚太陽元丹,到時候陰陽合璧,直接就可以孕育出丹胎,然後晉級元神境界。這對於秦錚來說十分的簡單,厚積薄發這簡單的事情。他的的力量和實力都已經完全夠了。

青嶽看向秦錚,而後說道;“如今你可是擔心太陽真經的事情?對此我倒是有一點兒線索,可惜那地是個十分危險的地方,就算是我等進入都有些難辦,更別說是你了,你可想好了,你若是敢去,我就將這個消息告知你。”

秦錚詫異的轉頭看向青嶽,沒想到青嶽竟然知曉這太陽真經的消息,但是又有些疑惑,這太陽真經可是厲害的功法,為什麽這青嶽不自己前去修煉奪取?

“太陽和太陰兩部功法乃是代表開天辟地之所能,是先天神魔才能演練的法術,我等妖族說起來比起人族還差上一分,雖說我是神獸後裔,但也修煉不了,除非是特定的太陰血脈。這大千世界之中有一小虛空,喚作神火界,那裏孕育了一群火鴉。”青嶽說道。

提起神火界,秦錚倒是有些知曉,因為這大千眾妙門之中聽聞過,這神火界之中因為孕育一群神火飛鴉而出名,這神火飛鴉十分的厲害,強大的能有造化不朽之力,更是成群結隊的出現。鋪天蓋地的撲來,十分的厲害。

“想必你也是聽聞過這神火界之中的神火飛鴉,但是你是否知曉太上老君的三昧真火葫蘆?這天地誕生之際有仙藤,昔日太上老君見到這仙藤之時看到上邊結下了一枚葫蘆,便是將那葫蘆采下,卻沒想到蘊含極大的力量,祭煉成了先天靈寶。”青嶽言道。

龜路聽此也是點點頭,說道;“那三昧真火葫蘆可是老君煉丹所用,據聞厲害至極,能夠吞吐日月精華,孕育神火飛鴉。所以說那神火界之中的神火飛鴉極大可能就是老君的三昧真火葫蘆所演化,所以你隻需找到那葫蘆的先天之靈,就能夠得到一卷太陽真經。”

雖說那神火飛鴉十分厲害凶殘,但是秦錚也是不想這般放棄,這可是他唯一的機會,隻需要凝聚太陰和太陽元丹,到時候就能夠完全的壓製其他的幾門功法,再也不用擔心被奴役了。不管是佛門之法還是東皇至寶,都是詭異陰險的玩意。

秦錚可不想最後淪為他人的嫁衣,這天地之大,處處透著陰險詭計,不由的讓人心生寒意,天地牧養眾生,然後將其宰割收下。不由的長歎這力量的變化,想了片刻之後秦錚看向青嶽,隨即說道;“還望前輩指點。”

“那神火界每五百年會經曆一次寒陰劫,九幽陰風會卷起那神火界,每到此時那神火飛鴉就會隕落一大批,那些高手級別的飛鴉也會進入寒陰澗對付那陰風鬼物,所以此時是尋找那先天之靈的最好時機,算一算下一次寒陰劫也是快到了,就差十幾天了。”青嶽說道。

“你若是想進入那神火界,必須要手持神鴉令,這神鴉令是昔日那神火界之中的神火飛鴉廣發大千世界高手所持,也是在這五百年一次的寒陰劫會用到,憑借此令才可進入神火界之中。恰好我手中有一令,今日便是給予你,也算是你相助龜路道友的答謝。”青嶽說道。

若是此時多說那就是矯情,秦錚也是不多說,當下拱手相謝,那青嶽彈指飛出一麵令牌,那令牌是暗紅色,一麵雕刻一隻栩栩如生的神火飛鴉,而另一麵是寫了一個令字。這神鴉令本身就是一宗極其強大的法寶,能夠施展神火飛鴉之術。

“此寶稀少,你莫要在人前展示,需要好生藏著,稍後我便是施法將你傳送那東天界的神火城,那裏是距離神火界最近的地方,也是每次神火侍者前來接引眾人之地。我賜你符籙三道,蘊含極致青龍之力,危機時刻能夠修複極重的傷勢。另外先天青龍之氣團,你可好生煉化。”青龍飛出一道青光卷起三道符籙打入秦錚體內。

先天青龍之氣片刻就讓秦錚給煉化,祭煉到青龍絞之中,此時加上玄武錘,已經有了兩大先天神獸之氣了。看到秦錚演化的拳法,青龍也是點點頭,這拳法不錯。雖然還是初具雛形,但也有著極大的未來和潛力,隻要好生參悟和完善,便是一門了不得的法門,殺敵修煉都是一等一的存在。

[BOOK: 004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3:45: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