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8
第六集 魔煞初現 第四章 封緣派

李強四人觀看了一陣靈符後正準備離去,剛走到門口一陣強烈的靈力波動傳來,赤明笑嘻嘻的說道:"來得好快,他們可真聽話啊。"

李強轉頭說道:"大家瞬移到附近的鬥場去,不要打擾有利做生意。"李強覺得這兩個少宗主做得有點過分了,給他們一點教訓也好,讓他們以後不要目中無人。

雲鈺皺了一下眉頭,說道:"來的人還不錯,居然有兩個合體初期的大宗師,六個分神期初期的大高手,實力不凡啊。"鞏有利著急的在一旁說道:"前輩,你們還是快離開吧,事情已經鬧大了。"李強笑著揮了一下手,四人瞬移到了附近的鬥場內。

許多天空中飛行的修真者發現有人進了鬥場,都停下來議論觀望著。在奇龍城不是特別大的仇恨一般修真者是不會進鬥場的,進鬥場就代表了一定會出現爭鬥。

奇慕魚和靈水蓉領著八位修真高手落在了鬥場內,奇慕魚看見李強瞬移,以為他們要跑,大聲嘲笑道:"現在才知道跑,晚了,哈哈~~~"靈水蓉也在向身旁的人撒嬌道:"靈姑姑就是他們欺負我~而且還收了奇哥哥的仙風劍。"寒女的臉龐冷若冰霜,緩緩的吐出一句:"真是不知死活。"奇慕魚看見寒女冰冷的目光,心裡忽然打了一個寒蟬,閉住了嘴巴站在一邊。

赤明在一旁嘎嘎大叫道:"小妹妹不能亂說話哦,誰欺負你了?哥哥我可從來沒有欺負過你哦,嘎嘎~"

來的兩位合體期的修真者正是奇龍城鼎鼎大名兩大宗師,一位是蒼極宗宗主奇羨魚的師弟二宗主克萊恩,另一位則是靈水宮宮主的姐妹靈水月,後面的六位分神期的修真者是他們的貼身護衛。蒼極宗和靈水宮現在是奇龍城第一第二的大派,能讓這兩位宗主出面的肯定不是小事。

克萊恩和靈水月分別打量了一下李強四人,心裡赫然,他們居然看不出四人的修為,特別是中間的那個英俊的青年和凡人沒什麼兩樣,但是他們完全感覺不到靈力的波動。兩人迅速的交流了一下,讓他們兩人都看不出修為的人有三種情況,第一種,四人都是合體中期或者後期的大宗師;第二種,四人都是大乘期的大高手,這就太誇張了;第三種情況,四人都是仙人,如果是這樣那真是太恐怖了,真是惹錯了人。就算是第一種情況也不好纏啊,在修真界誰也不願意和合體期的宗師交手,那是費力不討好的事情。

不過已經走到這一步,現在只有硬著頭皮上了,因為這直接關係到蒼極宗和靈水宮的聲譽。靈水月稍微沉思了一下,問道:"到底是怎麼回事?"靈水蓉害怕姑姑知道自己是為了一隻小狗而發生衝突,雖然姑姑平時對自己十分溺愛,但是這次對方似乎不同,連忙說道:"他們用語言欺負我,奇哥哥幫我出頭,結果仙風劍被他們搶了。"

赤明忽然從靈水蓉身邊冒了出來,邪笑道:"我們怎麼欺負你了,嘎嘎~是不是這樣啊?"說完赤明假裝向靈水蓉抓去。靈水蓉嚇得尖叫起來,害怕地跑到了靈水月身後。

克萊恩嘀咕了一下,剛才赤明來到面前竟然自己絲毫沒有反應,看來對方至少也是大乘期的高手,他想了想上前說道:"靈侄女不必害怕,一切有我們作主,你們是那個修真門派的?"赤明轉頭朝李強問道:"大哥我們是那個門派?"李強淡淡說道:"封緣派!"赤明立馬接道:"對,我們是宇宙間天下無敵,五界第一大派,擁有天下第一大哥和天下大老二我的超級門派,封緣派!!!"李強也配合的挺了挺腰,頭都要仰到天上去了,做出一副洋洋得意的表情。雲鈺看著兄弟倆的表演忍不住笑了出來,寒女仍然是冷冷的樣子,沒有任何表情。

克萊恩和靈水月立即交換了一下眼色,封緣派何時有這樣幾個人,封緣派建派以來雖然發展得非常快,現在已經能和原來的十二大派平起平坐,但是宗主英慧也只是合體初期的修真者,什麼時候多了這些高深莫測的人?而且蒼極宗和靈水宮與封緣派的關係並不好,一直極力打壓這個新興的門派,害怕封緣派發展太快超過了他們,這也是兩派聯姻的原因之一。

靈水月哼了一聲,說道:"牛皮誰都會吹,要拿點實力出來看看才行。"李強哦了一聲,淡淡的說道:"你要看什麼樣的實力。"赤明聽到比實力,立即跑了上來,叫道:"大哥,這些粗活就讓我來吧,別和我客氣了。"李強看見赤明手中閃耀的微型匕勒決,一把抓住了他的手扔了出去,李強知道赤明這一斧頭下去對面的人肯定全部會消失,連逃的機會都沒有。靈水月他們還不知道自己已經在鬼門關晃了一圈。

克萊恩越來越不瞭解這幾個人,顯得有些高深莫測,權衡了一下利弊,他拱手說道:"仙風劍乃是我派鎮派之寶,希望各位還給我派,不然……"奇慕花在後面叫囂道:"叔叔,你給他們說那麼多幹嘛……"克萊恩瞪了奇慕花一眼,傳音訓斥道:"你給我閉嘴,我自有分寸。"

李強望向遠方,驚異的笑道:"又有修真者高手來了,今天還真熱鬧,呵呵。"李強緊接著咦了一聲,大笑道:"竟然還是熟人。"

半晌,英慧、英艷、澹博禹、澹勇、澹環、百蒼佬夫婦等分別出現在李強的面前,英慧、英艷和澹博禹欣喜若狂的迎上去跪拜道:"拜見師尊!!!" 澹勇和澹環也興奮地跪拜道:"拜見師祖!!!"李強看見昔日的朋友和徒弟心裡十分高興,連忙揮手將他們托了起來,說道:"都不用拜見了,快起來,呵呵。"原來木子前輩來到奇龍城的消息傳開後,英慧他們收到消息就立刻出來尋找,希望能早點見到師尊。

百蒼佬在一旁呆呆的看著李強,眼淚似乎在眼眶裡打轉,李強笑道:"纏佬怎麼了,是不是修煉到了出竅後期就不認識我了?"百蒼佬自從李強走後就跟著英慧夫婦一起修真,沒想到自己真是修真的材料,刻苦的修行下有生之年居然達到了元嬰期,然後幫助自己的老伴也達到了元嬰期。元嬰期後依然保持了以前蒼老的樣子。百蒼佬聽到李強聲音,反應過來拉著老伴一起跪拜道:"拜見師尊!"

英慧在一旁解釋道:"纏佬後來也加入了封緣派,師尊不會怪罪我們自己開宗立派吧。"李強哈哈大笑道:"怎麼會,我高興都還來不及呢,沒想到我的徒弟都這麼有出息,好好!!~盛真現在在封緣星重玄派管事,已經到了分神期了,相信你們一家人很快就可以團聚了。"百蒼佬激動得連續叩頭。

澹環現在已經變成了一個年輕漂亮的大姑娘了,一身火紅的緊身衣顯得熱情大方,一來就抱住李強的胳膊撒嬌道:"師祖這麼久都不回來看圈兒,讓大家等得好辛苦啊。"英慧立即呵斥道:"圈兒,不准對師尊沒規矩!"李強笑著揮手表示無妨,慈祥的摸了摸澹環的頭髮,說道:"師祖這不是回來了嗎?"

赤明忽然冒了出來,怪叫道:"我站了這麼久竟然沒人拜我,我好可憐啊~~~"赤明的出現將封緣派眾人嚇了一跳,李強立即傳音道:"沒關係,他現在已經不是魔尊了,是我兄弟,你們拜見師伯吧。"眾人聽到李強的傳音後,一起拜見赤明師伯,赤明沒想到也有當師伯的一天,高興得拿出好的晶石和法寶依次發了出去。

英艷笑面如花的迎了上來,問道:"師尊,這兩位是?"李強正要介紹寒女和雲鈺給大家介紹,赤明連聲說道:"這兩位是你們的師母,還不拜見!"李強一腳將赤明踢了出去,顯得十分的尷尬。眾人聽到了赤明的話,立馬反應過來,連忙上前拜見。寒女見這些人都是李強的徒弟,冰冷的臉上露出了一絲笑容,也拿出了一些法寶和晶石給大家。英艷很快也和雲鈺嘻嘻哈哈鬧在了一起。

克萊恩一行人聽道英慧他們對李強的稱呼過後,心裡涼了半截,被英慧稱做師尊的人除了大鬧奇龍城的木子前輩以外還有誰,沒想到眼前這個和凡人一般的人竟然就是揚名霖明星的木子前輩,心裡暗罵奇慕花和靈水蓉居然惹到這樣一個惹不起的人。奇慕花站在克萊恩的後面,身上不停顫抖著。不過事情到了這個地步已經不單單是這件小事了,還關係到奇龍城三大門派的派別之爭。

英慧一來就注意到了克萊恩等人,她將這些年來封緣派的一些情況詳細的給李強說了一遍,李強這才明白離開這千年奇龍城的狀況。英慧他們在李強走後並沒有忙於創建門派而是閉關修煉師尊留下的兩部修真功法,這兩部修真功法是李強精心挑選和總結出來的,比奇龍城許多修真門派的功法都要好,幾人通過長時間的相互探討和理解,對修真的體悟提高得相當迅速,英慧憑借本身就不低的修為首先突破了分神期,後來英艷與澹博禹也相繼到達了分神期,最讓人吃驚的是百蒼佬竟然進步神速,突破到了出竅期,這樣就有了一定的實力支持,英慧在大家的支持下創立了封緣派,也成了封緣派第一任宗主。

封緣派由於是李強創建的門派,奇龍城的修真者聽到是木子前輩創立的門派都爭相加入,有些其他城市的也收到消息從遠方趕過來,門派發展之快令人簡直不敢相信,短短幾百年時間就基本可以媲美原來的十二大門派。封緣派發展的迅速也遭到了其他門派的妒忌,特別是蒼極宗害怕封緣派威脅到他在奇龍城的地位,現任宗主奇羨魚是個十分驕傲的人,他是絕對不允許有其他門派超過蒼極宗,經常製造各種事件限制封緣派的發展,兩派的弟子已經發生了幾次小的衝突,只不過大規模的衝突還沒有發生過,關係已經相當緊張了。

李強聽完英慧的介紹,沉思了起來,眾人見他沒有說話都靜了下來,誰都不敢吭聲,連赤明都靜靜的站在一旁沒有說話,在霖明星師徒的尊卑等級是分得十分清楚的。

李強抬頭對克萊恩一行冷冷的說道:"仙風劍在我這裡,想要取劍讓奇羨魚到封緣派來拿吧,至於小白,我還是那句話,它如果主動跟你們走,我沒有任何意見。"李強現在是一界之主,嚴肅時說話自然散發出一種王者風範,讓人折服。

克萊恩和靈水月倒是十分聰明,沒有說半個不字,他們明白這個時候說不就是找死,都拱手道:"是,前輩。"奇慕花聽到眼前這個人就是木子前輩的時候,人都傻了,李強揚名霖明星的時候他還沒有出世,木子前輩的傳說他倒是聽了無數遍,難怪一揮手就收取了仙風劍。克萊恩和靈水月都各自訓斥了幾句,飛走了。

李強看見大家都不敢說話,笑道:"都是怎麼了,我剛才是想了一下門派的問題如何解決,大家用不著這麼嚴肅吧,帶我去封緣派看看,我這個師祖都還沒去過呢,呵呵。"赤明也跟著大叫道:"對,師侄們帶路,帶師伯去咱們的山寨看看。"李強一腳將赤明蹬在地上,笑罵道:"山寨?你當我們是土匪嗎,呵呵~"

大家感覺師尊還是和以前一樣隨和、平易,澹環摟著李強的胳膊說道:"師祖,你真厲害,平時威風八面兩大門派的二宗主在你面前都不敢說話,好威風啊!"赤明鄙夷的說道:"他們算什麼,羅天上仙現在大哥面前都是恭恭敬敬的。"當大家瞭解到寒女和雲鈺都是仙人的時候都十分吃驚,英艷羨慕的說道:"想不到兩位師母不但漂亮還這麼厲害。"雲鈺嬌笑道:"我和寒女比差遠了,她不但是仙人還是仙人中最厲害的古仙。"雖然修真者都還不瞭解什麼叫古仙,但是既然是仙人中最厲害的,肯定不凡。

一行人很快就來到了封緣派的駐地,整個封緣派的建築風格看起來就像古羅馬的城堡,高高的城牆圍了整整一圈,裡面修建著各種林立的建築,每一面城牆的中間都有一扇大門,大門由堅硬的材料所製,上面還分佈著橫七豎八的美麗花紋,大門上面豎立著兩座尖尖的堡壘,頂部還散發著陣陣光彩。

李強發現整個封緣派還布了一層簡單的防禦禁制,問道:"這個禁制是誰佈置的?"英慧答道:"這是纏佬佈置的,現在的纏佬可威風呢,他是封緣派新星殿的管事,呵呵。"百蒼佬被英慧這麼一說不好意思起來,笑道:"英慧大姐就不要取笑我了,我肚子裡這點貨那兒看得進你們的法眼。"

百蒼佬臉紅的對李強說道:"師尊,我先進去安排一下,不然有些弟子不懂規矩冒犯了師尊。"李強微笑著看了看百蒼佬,從氣質到修為、談吐確實像換了一個人,再也不是以前那個膽小怕事,做事委瑣的纏佬了。他朝百蒼佬滿意的點了點頭,說道:"你去吧。"

百蒼佬轉身朝裡面飛去,沿途出現了一陣陣的呵斥聲,李強問道:"現在封緣派的內部結構是怎麼樣的?"英慧解釋道:"現在封緣派分成了四大塊,分別是新星殿,製器殿,繁星殿,封緣殿;新星殿是新入門的弟子修煉的場所,也是我們封緣派的基礎,所以十分重要,由百蒼佬主事;製器殿是用來煉製各種飛劍、法寶的,大門派一般都有自己專門的煉製堂,以供應派內弟子所需,師尊留下的製器方法十分精妙,讓弟子們得益不少,這塊是由澹勇負責的;繁星殿是我們封緣派的中堅力量,門下弟子修煉到了分神期才能進入此殿,這一塊現在由澹博禹負責,英艷輔助;封緣殿是元老或者修煉到合體期的大宗師才能進入,現在只有我和黃海華負責。"

李強滿意的點了點頭,作為大門派就應該有系統化的管理才能更好的發展,進入良性的循環。李強現在心情非常好,自己無意間所收的弟子現在竟然能做出這麼大的成績,裡面肯定經過了許多的艱辛和磨練。當他聽到黃海華的名字時奇道:"黃海華是誰?以前好像沒見過這個人。"英慧微笑著答道:"他是與英艷雙修的修真者,而且很有實力,現在修為與我相當。"

英艷急忙拉了拉英慧的胳膊,臉上羞得通紅,害羞的神情逗得大家一陣哈哈大笑,英慧笑道:"你在師尊面前害羞什麼?"李強接道:"對,在師尊面前隨意說,哈哈~"

一行人進入封緣派以後,周圍來了許多的弟子拜見,李強都依次點頭,穿過了一個大型廣場以後,來到了封緣派的議事廳,議事廳修建得十分大氣和雄偉,有些類似於皇城的宮殿,人形的屋頂鋪著黃色的琉璃瓦材料,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屋頂的下面屹立著一排巨大的白色石柱,大門上面掛著一塊橫型牌匾,上面寫著:"議事廳"三個鎦金大字。

李強看著這些建築湧起熟悉的感覺,奇道:"這些建築都是由誰設計的?" 澹博禹答道:"整個封緣派的建築修改了許多次,當時大家都不知道用什麼建築風格比較好,後來黃海華來了以後才定了下來。"

[BOOK: 000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36: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