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BOOK: 0139


BOOK: 0140


BOOK: 0141


BOOK: 0142


BOOK: 0143


BOOK: 0144


BOOK: 0145


BOOK: 0146


BOOK: 0147


BOOK: 0148


BOOK: 0149


BOOK: 0150


BOOK: 0151


BOOK: 0152


BOOK: 0153


BOOK: 01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9
第一百四十八章 第四分身

幫助上官梓彤煉丹,陸青峰得到了十億元晶,這樣一來,他手裡又有了近十七億元晶的儲備,以後再遇到他急需的寶物,再也不會擔心元晶不夠的問題了。

況且,在為珍寶閣煉製的丹藥裡,他還截留了兩千六百顆破神丹和兩千顆大還魂丹,這兩種丹藥,每一顆都是無價之寶,關鍵時刻,可以隨時代替元晶使用。

陸青峰之所以留下這麼多的丹藥,有著自己的想法,如果把所有的成品丹藥都交給上官梓彤,那麼他煉丹的真正水平就要洩露出去,再也沒有任何秘密可言。

這件事傳出去,將是一場驚世駭俗的風暴,在整個隕神星的煉丹大宗師裡,沒有一人達到了百分之百的成丹率,而且還都是上品丹藥,說出去更是讓人不可思議。

陸青峰留下這些丹藥的同時已經考慮好,如果珍寶閣以後有用得到自己的地方,自己將不遺餘力的幫助就是,只要把自己的這個秘密保住了,其他的什麼都好說。

來到上官梓彤為自己準備好的靜室,推門走了進去,陸青峰並沒有在靜室門口設置新的禁制,上官梓彤已經說了,在自己閉關修煉分身時,會派最得力的心腹守護,如果自己再布下禁制,就顯得太不相信上官梓彤了。

靜室中心有一個蒲團,陸青峰盤膝坐了下來,伸手取出了一隻錦盒,輕輕的掀開盒蓋,一隻渾圓光滑,晶瑩剔透,直徑不過兩寸的珠子出現在陸青峰的面前。

無意之中來到望月城,見到了上官梓彤,並且還得到了這顆土屬性神幻珠,這是陸青峰事前無論如何也想不到的事。眼看著自己的第四分身即將誕生,陸青峰的心裡就是說不出的興奮。

不再多想,伸手取出土屬性神幻珠,拿在手中,頓時一種厚重如山一般的感覺迎面而來,神幻珠中,一座氣勢磅礴的土黃色山峰虛影隱隱浮現出來,雄厚的土屬性元氣,似乎要透過神幻珠噴發出來。

分出一絲真元,讓土屬性神幻漂浮在自己面前,然後神識進入到泥丸宮中,控制靈魂之劍剝離出一層層的靈魂能量,頓時,整個泥丸宮中,被乳白色的靈魂霧氣瀰漫。

分離靈魂的痛苦,普通的修士難以忍受,這種痛苦,遠非肉體損傷可比,這種痛苦來自於靈魂深處。

陸青峰剝離的速度相當緩慢,不過讓陸青峰心裡非常奇怪的是,這次的剝離,並不像前幾次那樣難以承受,雖然也很痛苦,卻也遠非他所能承受的極限。

想了想,陸青峰明白了其中的道理,前幾次分身的煉製,他的靈魂之劍,長度不過一尺,經過了死亡大峽谷的歷練,如今已經達到了大成,距離圓滿也不是很遠。

現在要剝離前三次煉製分身時所需要的靈魂能量,只相當於現在靈魂之劍的二十分之一都不到,以前卻是剝離出了當時靈魂之劍的五分之一,這兩者之間根本就沒有可比性。

不得不說,靈魂的壯大,為陸青峰煉製分身減少了無數的痛苦,心裡在計算著剝離出來的量的多少,感覺和前三次煉製分身的量一樣的時候,游離在泥丸宮中的靈魂能量,被陸青峰迅速聚攏在一起,並且壓縮成了一隻靈魂圓球。

靈魂圓球被真元包裹著,慢慢的飄出了泥丸宮,直接向著土屬性神幻珠慢慢的靠近過去。

兩隻球體在逐漸的靠近,很快就無聲無息的接觸到了一起,好像沒有任何阻礙一般,兩顆球體緩緩的融合,大約四五個小時後,靈魂球體不見了蹤跡,全部融入到神幻珠中。

神幻珠在空中緩緩的旋轉,旋轉的目的就是為了更好更快的融合,神幻珠的旋轉速度越來越快,最後竟然看不出是在旋轉,好像靜止不動了。

五天後,神幻珠由快到慢,最後終於停了下來,這時再看神幻珠,在不停地扭曲變形,漸漸的,一個人性的輪廓開始出現。

並且隨著時間的推移,人形的輪廓越來越清晰,到了最後,一個迷你版的陸青峰出現在空中,這代表著土屬性分身已經煉製成功,剩下的只是不斷的吸收神幻珠中蘊含的土屬性能量。

土屬性分身盤膝坐在空中,一點一點的下降,最後落到地面上一動不動,正在吸收著土屬性神幻珠中的能量,來提升自身的修為。

隨著能量的不斷吸收,分身也在不斷的壯大,全身的氣息都在迅速的增強著。

分身吸收神幻珠裡能量,用去了三個月的時間,這時的陸青峰也已經吸收煉化了六顆養魂丹,靈魂之劍已經恢復到了原來的程度,整個人神采奕奕,沒有絲毫疲憊的感覺。

土屬性分身心神一動,一件土黃色長袍頓時幻化出來,陸青峰睜開眼看著土屬性分身,神幻珠中的能量已經全部吸收,修為已經達到了和自己同樣的高度。

感覺到陸青峰看來,由於心神相通的緣故,土屬性分身也緩緩的睜開了眼睛,看向陸青峰,微微一笑道:“本尊,你好啊。”

陸青峰也笑道:“你是本尊第四分身,以後就叫陸四吧。”陸四點了點頭沒有說話。

隨後,陸四和陸青峰都進到了神晶乾坤殿中,三大分身和陸小騫立即迎了上來。

看到陸青峰身邊的陸四,三大分身不由得同時大笑起來:“哈哈哈,本尊,我們三個終於又多了一個夥伴,不過本尊可要抓緊了,盡快讓老五誕生出來,為了等待他們兩個,如今我們都不敢修煉了,不然差距會越來越大。”

陸小騫看向陸四,對陸青峰說道:“父親,四叔終於誕生了嗎?”

陸青峰點點頭說道:“剛剛修煉成,就出來見你們。”由於同屬於一個靈魂,根本不用陸青峰介紹,彼此間的關係都非常清楚。

陸青峰特別對陸四說道:“陸四,你可要抓緊了,他們三個都創造出了神通,我對你也同樣很是期待啊。”

陸四說道:“放心吧,本尊,我知道我落後了許多,以後會趕上來的。那就好,”陸青峰又對陸小騫說道:“小騫,你的修煉,一刻也不能停下,需要什麼和為父說,為父不會委屈了你。”

陸小騫也點點頭說道:“父親,您就放心吧,我不會鬆懈了修煉的。”在陸小騫突破了天真境後,陸青峰已經把完整的火炎神功交給了他,陸小騫對陸青峰的稱呼,也由義父變成了父親,很顯然,陸小騫把陸青峰當成了最親的人。

陸小騫現在已經十歲,身體也不再像以前那麼瘦弱不堪,極度消瘦的臉上,也開始變得豐滿起來,有了明亮的光澤,一件白色的勁裝外,套上一件白色的長袍,非常得體和諧,烏黑髮亮的長發,隨意的披散在腦後,背背長劍,臉龐倒是有幾分陸青峰兒時的樣子,兩隻眼睛如電,炯炯有神,站在陸青峰面前,如一隻標槍一般筆直。

看著陸小騫,陸青峰的心裡說不出的欣慰,越看越是喜愛,現在的陸小騫,已經完全脫胎換骨,徹底變成了一個新人。

從失去親人的痛苦中走了出來,修練起來也是突飛猛進,加上陸青峰無數資源和頂級功法的培養,相信到了不久的將來,定然是一顆璀璨的新星。

到了那時,陸小騫的名字,必將響徹整個隕神星,所有人都會記住,東隕神洲還有這麼一位修煉天才。

陸四留在了神經乾坤殿中,和其他三大分身一起修煉,陸青峰把極品法寶長劍‘玄空劍’交給了陸四,然後自己一個人走出了乾坤殿。

推門走出了靜室,兩名珍寶閣的侍衛正在靜室門後守候,聽到了門響,看到了陸青峰出來,同時向陸青峰施禮。

陸青峰微笑著點頭,說道:“兩位辛苦了,青峰多謝兩位的守護。”兩名侍衛連說不敢,陸青峰取出了兩萬元晶,遞給了二人,並說道:“這兩萬元晶略表謝意,請千萬不要推辭。”

兩名侍衛見陸青峰誠懇的言辭,只好收下了元晶,和陸青峰一起沿著通道來到了外面。

來到會客室,上官梓彤和鄭老都在,看見陸青峰進來,都站起身向陸青峰迎來,不提陸青峰和上官梓彤的關係,單是陸青峰幫了珍寶閣那麼大的忙,二人也要上前迎接,以表示尊敬。

經過了這次對珍寶閣的幫助,上官梓彤和鄭老對陸青峰越來越親近,陸青峰的出現,就像是久別的故人重逢了一般。

鄭老首先開口笑道:“分身煉製的可還順利?時間過得真快,轉眼三個月已經過去,老朽還真是掛念。”

陸青峰笑道:“有勞鄭老記掛,青峰愧不敢當啊。”上官梓彤也開口說道:“我說你們兩位,能不能不要這麼客套好不好,哥哥剛出關,身體也一定疲乏,還是趕緊坐下休息一會兒。”

坐下後,陸青峰向上官梓彤說道:“梓彤,我來望月城的時間也不短了,想必你在這裡呆的更久了,不知道你什麼時候離開這裡。”

“哥,小妹還不急,”上官梓彤說道:“這裡還有一些事情需要處理,不久之後我和鄭老也要離開這裡,準備前往東隕神洲和南部神洲的結合部,那裡有一些城市的珍寶閣,有些事需要我去處理。”

“哦,”陸青峰沉吟了一下說道:“我打算今天離開這裡,到其他地方去走走,這次出來也沒有明確的目標,就是在東隕神洲境內隨意的行走,沒有想到,無意間來到瞭望月城碰到了你們,還真是不虛此行。”

三人又聊了一些其他方面的問題,陸青峰就起身告辭,上官梓彤和鄭老隨後相送。

二人並沒有出言挽留,因為在這個世界裡,高階修士的生命漫長,在外歷練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即使是至親的人,百八十年不見面也是很正常的事。

出了珍寶閣,陸青峰沿著望月城最寬闊的街道向門口走去,直到陸青峰的身影消失在街道盡頭,上官梓彤和鄭老才回到了珍寶閣中。

陸青峰在街道邊悠閒地行走,眼睛也是東瞧瞧西看看,來到這裡一年半,全部都是在珍寶閣中度過,到了臨走的這天,才來到望月城的大街上。

不愧是公玉帝國的第三大城市,比滄瀾城大了百倍不止,大街上車水馬龍,人行道上也是人流如織。

走在這熙熙攘攘的街道上,陸青峰絲毫沒有被眼前的繁華景象所吸引,思緒已經被帶到了遙遠的南榮帝國。

不知道王府內現在怎麼樣了,所有人是不是都在緊張的修煉之中,他想到了南榮林,是不是把所有的障礙已經清除乾淨。

想到了冷雪寒,是不是順利的突破到了真神,更是想到了遠在滄瀾城裡的公孫小雄,他來到這個世界,第一個認可的朋友。

陸青峰想到了他所認識的所有的親朋好友,此時他的臉上充滿了溫柔,因為他想到了最心愛的女人冷如冰。

想必她在王府內,有靈兒和藍銀陪伴,還有她最喜歡的周茹相隨,也不會覺得孤單。

與此同時,南榮帝都並肩王府內,一座假山下,一道窈窕豐滿的身影款款而來。

一頭紫色的秀髮飄散在腦後,一件紅色的長裙穿在身上,身材突兀有致,臉上的表情在不斷的變換,一會是莫名的驚喜,一會是深深的擔憂,一會是滿面的嬌羞,一會又是一股不可名狀的思念之情湧上心頭。

但是,無論臉色如何變幻,偶無法掩飾住她那花容月貌般的容顏,無暇欣賞爭奇鬥豔的鮮花,沿著假山下蜿蜒而上的石階,緩緩地邁著均勻而有節奏的步伐,向假山上走去,火紅色的長裙隨著晨風的吹拂,輕輕的擺動。

假山上有一座涼亭,涼亭裡有一張石桌,四個石墩,來到涼亭裡,坐在石墩上,兩隻手臂支在石桌上,雙手托腮,面向南方。

口中喃喃自語道:“青峰,轉眼間,你離開王府已經快有兩年了,在這兩年裡,如冰每時每刻都在思念中度過,夜晚看著漫天的繁星,不知道你身在何方,有時在夢裡與你相擁,有時擔心你的安危,便會在夢裡驚醒,青峰,如冰好想念你,青峰,你是否也像我一樣。”

[BOOK: 001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50: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