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BOOK: 0139


BOOK: 0140


BOOK: 0141


BOOK: 0142


BOOK: 0143


BOOK: 0144


BOOK: 0145


BOOK: 0146


BOOK: 0147


BOOK: 0148


BOOK: 0149


BOOK: 0150


BOOK: 0151


BOOK: 0152


BOOK: 0153


BOOK: 01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60-05
第一千五百九十一章 終章

天道山山頂這片空間,被陸青峰揮手之下禁錮,此刻除了陸青峰還有九大神罰天帝以及噬魂獸外,所有的一切都被禁錮了,連時間都被瞬間凝固。

空間被禁錮的一瞬,吳順天頓時驚恐的瞪大了雙眼,從他跟隨了第一任天道執行者以來,從沒有見到過師傅施展過這樣的神通。

這是什麼神通?吳順天被禁錮了神體的一瞬,心中不禁自問起來,不僅是他,九大神罰天帝也同樣驚駭莫名,他們追隨了第一任天道執行者無數年,也同樣沒有見到過這樣的神通。

只有噬魂獸神色如常,低著腦袋,用前蹄刨著腳下的地面,周圍發生的一切,似乎跟他沒有任何關係。

只有始作俑者的陸青峰最清楚,這並不是什麼神通,而是‘言出法隨’,只有天道執行者才能獨享的權利。

“這麼做不是擔心你反抗,我是不想跟你浪費時間,處理了你的事情後,還有很多事要做。”

說著話的時候,陸青峰已經出現在吳順天身前,猛然間探出右手掌,一下子按在吳順天的丹田。

隨著右手掌按在吳順天的丹田上,陸青峰體內的天帝混沌訣頓時飛速運轉起來,手掌上頓時產生了一股龐大的吸扯之力。

吸扯之力只是針對吳順天的丹田,以吳順天的修為抵禦不了,眼看吸扯之力進入了他的丹田,吳順天臉上頓時流露出絕望的神色。

把手掌按在吳順天丹田的一刻,吳順天頓時什麼都明白了,對方這是要抽取他丹田內的天道之力,一旦體內沒了天道之力,自己連九大神罰天帝的對手都不是。

陸青峰看到了吳順天絕望的表情,但他也只是看了一眼而已,手掌上的吸扯之力驟然大增。

“你應該早就想到會有這一天,因為你的阻撓,如冰沉睡了幾百年,如果不是對第一任天道執行者做出了承諾,你已經神魂俱滅了。”

隨著陸青峰話音的落下,吳順天丹田內的天道之力頓時翻滾起來,任憑吳順天如何絕望,陸青峰手掌上的吸扯之力依舊不停。

下一刻,吳順天丹田內的天道之力迅速湧出了丹田,直接被陸青峰吸了出來,通過按在吳順天丹田外的手掌,眨眼到了陸青峰的丹田內,匯聚到陸青峰丹田內的天道之力中。

前後不過幾個呼吸的時間,吳順天丹田內的天道之力全都被吸扯出來,再看此時吳順天的修為,很明顯就是天帝第九層,連巔峰都不是,這時候,九大神罰天帝中,任何一人都能輕易地收拾他。

反觀陸青峰則不同,本來的天道第八層修為,迅速發生著變化,眨眼就到了天道第九層巔峰,也是整個宇宙所有修煉者修為的極限。

陸青峰收回按在吳順天丹田的手掌,朝著周圍輕輕一揮,這片禁錮的空間瞬間恢復了正常。

禁錮解除的一瞬,吳順天兩腿一軟,差一點直接癱坐在地上,好不容易站穩了以後,忍不住‘蹬蹬蹬’連續後退了十幾步。

“你就在天道山待著吧!我答應了第一任天道執行者不殺你,就一定不會殺了你。”

陸青峰這話說的再明白不過了,言外之意就是把吳順天囚禁在了天道山,終其一生也不能離開。

吳順天聽後,並沒有死裡逃生後的驚喜,他渴望自己成為天道執行者,那樣就能在整個宇宙肆意遨遊,整個宇宙的所有人都不在是他的對手,他想要怎麼辦就怎麼辦,所有人在他眼中都是螻蟻般的存在。

很多人都是這樣,在面對死亡的時候渴望活下來,可是一旦活下來後,又希望有更好的生活。

此時的吳順天就是這樣,陸青峰說了不殺他,他並沒有對陸青峰感激涕零,相反,對陸青峰把他囚禁在天道山,心中生氣了無盡怨恨。

“老六,我們走了,天道山九交給吳順天看管吧!”其實,天道山根本就不用人看管,除了這些人以外,任何人都找不到天道山的位置所在。

“主人請上來!”

聽陸青峰說要走,噬魂獸立馬將龐大的身軀趴伏下來,以方便陸青峰很容易的坐在他的脊背上。

飛身躍到噬魂獸脊背上,天道塔已經進入了陸青峰眉心中,噬魂獸騰空而起,直奔遠處的光罩飛了過去。

天道碑上雕刻了陸青峰的名字後,他就是真正的第二任天道執行者,有了這個身份,進入天道山光罩的時候,不必非要走之前進來的那道光門,光罩的任何一處地方都能來去自如。

噬魂獸沿著直線飛向光罩,九大神罰天帝環繞在周圍如眾星捧月一般,幾個呼吸不到就到了光罩前,光罩自動出現一座光門,眾人從中迅速飛了出去。

一炷香之後,一行人飛出了屬於天道山的這片黑暗區域,此刻出現在眼前的是青峰星域的邊界。

這時候的陸青峰很放鬆,從他出道至今,從來沒有現在這麼放鬆,回想第一萬次轉世的數百年,彷彿如過眼雲煙一般。

往事一件件一樁樁出現在記憶中,彷彿就像昨天發生的一般,如今站在了修煉巔峰,心中不由得升起了無限感慨。

一行人在高空中朝著帝星快速飛行,不時地有修士在附近出現,很多人對他都十分熟悉,全都熱情的上前和他打招呼,

以陸青峰現在的身份,一念之下,便可以帶著身邊這些人,直接開闢出來一條空間通道,眨眼就能回到帝星。

但他沒有這麼做,平時的時候,難得遇到這麼多他不認識、對方又認識他的好多人過來攀談,他很喜歡這樣的氛圍。

就這樣走走停停,一個多月以後才飛到了帝星上空,穿越大氣層後,眾人直奔帝星神晶廣場落了下去。

今日的帝星廣場不同以往,黑壓壓的站滿了人,粗略一看足有數百萬之多,神識瞬間一掃而過,這些人幾乎都是他熟悉的面孔。

偌大的廣場上,只留下了容納星際飛舟降落的地方,一行十一人站在這片地方,顯得有些空曠的感覺。

人太多了,陸青峰不可能挨個和這些人打招呼,只能象徵性的朝著他們點了點頭,這才緩緩落到了廣場上。

“青峰,你總算回來了,天劍帝君和姬瑤帝君早就來到了帝星,然後馬上召集大家在這裡等著你。”

不等陸青峰開口,陸千豪快步來到了陸青峰對面,首先說明了廣場上這麼多人前來的緣由,說完閃身讓在一邊,天劍帝君和姬瑤這才出現在陸青峰對面。

“帝君,姬瑤前輩,青峰再次多謝兩位前輩了,讓兩位前輩多費心了。”說著話時,陸青峰對著兩位星域之主深深地鞠了一躬。

“天道執行者大人,您可千萬別這樣,以您如今的身份,萬萬使不得。”

天劍帝君和姬瑤急忙閃身躲到一邊,二人不敢接受陸青峰行禮,天帝神域自古就有一個說法,身份高的人給身份低的人行禮,會折了他們的壽。

二人倒不是擔心自己折壽,他們擔憂的是,這件事傳出去會成為人們談論的笑柄。

兩人閃身躲在一邊的同時,馬上就要對陸青峰大禮參拜,面對天道執行者大禮參拜不過分,眼看二人的雙膝就要著地的時候,陸青峰朝著二人輕輕地一甩衣袖,二人彎曲的雙腿頓時站直了。

僅僅是這一個簡單的動作,就頓時讓數百萬人瞠目結舌,這些人很清楚兩位帝君的修為,就讓他一揮衣袖間制止了倒身下拜的動作。

“各位,在此感謝大家對青峰的關心和厚愛,諸位稍等片刻,等青峰出來為諸位擺下答謝盛宴。”

“青峰,你準備什麼時候讓冰兒甦醒啊!你現在肯定有這個能力了是不是啊!”

隨著陸青峰話音落下,身影瞬間消失不見,直到這時候南宮欣妍才想起了冷如冰的事情,她也不知道陸青峰聽到沒聽到,反正是看不到陸青峰了。

誰都不知道陸青峰消失是到了哪裡,其實,不用南宮欣妍提醒,陸青峰這次回來的最主要目的,就是要讓冷如冰甦醒。

以陸青峰如今的修為,不用再推開門,就能直接進入放置玄冰棺的那個房間,數百萬人眾目睽睽之下,陸青峰消失的瞬間,已經出現在玄冰棺前。

幾百年了,陸青峰極少來到這個房間,他不是不想來這兒看望沉睡中的冷如冰,而是在他沒有能力讓對方甦醒的情況下,每次看到如在睡夢中的愛人時,他的心就會被刺痛一次。

現在不同了,他的修為已經到了整個宇宙的巔峰,他有信心頃刻間讓冷如冰甦醒,對他不再有任何難度,說是翻手之間都毫不為過。

伸出右手,朝著玄冰棺輕輕一揮,玄冰棺蓋頓時懸空而起,玄冰棺浮起來的一瞬,左手直奔冷如冰眉心隔空抓了過去。

隨著陸青峰左手隔空一抓,只見從冷如冰的眉心中,一縷乳白色的光芒迅速飄了出來,讓陸青峰一把抓在掌中。

這是吳順天留在冷如冰靈魂中的烙印,讓陸青峰抓在掌中的瞬間,已經被他製成了一顆靈魂之晶。

沒有了吳順天的靈魂烙印,冷如冰瞬間就能甦醒,但陸青峰沒有讓她這時候醒來,在他一把抓住吳順天的那縷靈魂時,從他的眉心中,同時射出去一縷靈魂,眨眼沒入到冷如冰眉心中。

接下來,伸手在天域神戒上一抹,一顆神力之晶和一顆靈魂之晶出現在手中,兩顆能量之晶來自於天妖,他要用來為冷如冰突破修為。

他要為冷如冰如填鴨般的提升修為,陸青峰不要求冷如冰有如何超強的戰鬥力,只要修為達到天妖的級別,只有這樣,才能和他在未來的漫長歲月中相守,低於這個修為就沒有能力在整個宇宙肆意遨遊。

手中兩顆能量之晶攥在一起,稍微用力一捏就化成了粉末,無數能量粉末瞬間爆碎,直接化作濃厚的神力和靈魂之力,在天道之力的包裹下,甩手扔進了玄冰棺中。

與此同時,伸手朝著懸浮在半空的玄冰棺掛棺蓋虛空一壓,棺蓋頓時緩緩落在了玄冰棺上。

在自身靈魂之力的牽引下,留在冷如冰眉心的那一縷靈魂之力迅速活躍起來,操控冷如冰的神體,瞬間開始了功法的運轉。

隨著功法的運轉,被壓縮在玄冰棺中的無盡神力和靈魂之力,頃刻間朝著冷如冰體內蜂擁而入,冷如冰的修為頓時開始了飛速突破。

陸青峰為冷如冰甦醒前做最後的忙碌時,神晶廣場上的幾百萬人都在靜靜地等待,他們不知道陸青峰去了哪裡,但他們相信一點,陸青峰不會無緣無故的消失,必定是做他認為最重要的事情去了。

轉眼過去了一天,一天時間對於這些人而言不過剎那而已,也就是陸青峰離開前說的稍等片刻。

很快到了晚上,天空上已經掛滿了繁星,這是青峰2星域的四千多顆星球,分別環繞在帝星的周圍。

在幾百萬人安靜的等待時,從放置玄冰棺的房間內,突然爆發出一道恐怖的靈魂氣息,眼看這道氣息瑤波及到神晶廣場的人時,忽然間如潮水般退了回去。

“這道靈魂之力不弱於天妖,那個房間不是放置的玄冰棺麼?難道是……”

天劍帝君第一時間判斷出來靈魂氣息的級別,馬上想到了陸青峰,只是沒有說出來。

天劍帝君心中正在想找的時候,放置玄冰棺房間的那道門緩緩打開了,兩道身影並肩從中緩步走出來。

幾百萬人的視線頓時被吸引過去,這麼多人中,大部分人眼中透露出茫然之色,只有極少部分人看到的一瞬,激動地留下了眼淚。

時間退回到大約一盞茶時間前,冷如冰的神體在陸青峰的控制下,一路勢如破竹,直接突破到了天帝第九層。

吸收了天妖的一刻靈魂之晶和一顆神力之晶,冷如冰的修為終於達到了陸青峰的要求,兩顆能量之晶沒有任何浪費全部化作了修為。

修為停下來的一瞬,從冷如冰的體內,然爆發出天帝第九層的強大氣息,與此同時,微閉著雙眼的冷如冰,突然睜開了那雙閉合了數百年的鳳目。

冷如冰睜開眼的同時,從她的眉心中飛出來一縷乳白色的靈魂之力,瞬間沒入了陸青峰眉心。

冷如冰睜開眼的一瞬,直接從玄冰棺中飛了出來,一頭撲進陸青峰懷中,頓時‘嗚嗚’地哭了起來。

冷如冰向陸青峰懷裡撲來的一瞬,陸青峰迅速伸出右手朝著玄冰棺一招手,玄冰棺眨眼飛進了天域神戒中,與此同時,陸青峰直接將冷如冰攬在懷中。

“你終於甦醒了,吳順天讓我囚禁了,你的修為也到了天帝巔峰,從今以後,整個宇宙任我們遨遊。”

把冷如冰緊擁在懷裡,感受著彼此的體溫,陸青峰幾句話概括了他做的一切。

“青峰,我做了一個夢,一個很長很長的夢,一個想醒卻又醒不了的夢,夢見我被人囚禁在一間冰窖中,你站在冰窖外和我說話,你說的什麼我還記得,我想抓你的手卻怎麼都動不了。”

頭深埋在陸青峰懷裡,冷如冰向陸青峰哭訴著,冷如冰說的這些,陸青峰知道都是真的,並不是一個長夢。

“吳順天這個混蛋,他禁錮了你的靈魂,卻又讓你神志清楚記得一切,他這麼做實在是太歹毒了,我對他的處罰還是輕了。”

“青峰,你說什麼呢!吳順天是誰?我怎麼從沒有聽說過這個名字。”冷如冰抬起頭,滿含深情地對陸青峰說道。

“沒什麼,一切都過去了,外面還有好多人等著你出去呢!我們的日子還長,先出去見見家裡人吧!”

於是,便有了剛才的一幕,那些極少部分眼睛流出淚水的人,都是對陸青峰和冷如冰的事情知情的人,這些人2見到兩人出來後,頓時蜂擁而上,直接把兩人圍攏在中間。

“青峰,如冰也甦醒了,今天是我陸家和冷家的大喜日子,我提議,既然有了一件喜事,索性不如喜上加喜,今天就正式把你們倆的婚禮舉辦了,大家以為如何?”

見到陸青峰和冷如冰攜手走出來的時候,連陸千豪這個錚錚硬漢都不由得喜極而泣,

“親家這話可是說到我心裡去了,我也正在想這件事兒呢!我沒意見,老婆子!你也沒意見吧!”冷雪寒馬上隨聲附和,然後回身對南宮欣妍徵求意見。

“我當然沒有意見了,我盼著抱外孫都盼了幾百年,馬上就舉辦婚禮才好呢!”見雙方長輩統一了意見,其他人都把目光轉向陸青峰和冷如冰。

“各位長輩別著急,我和如冰準備舉行旅行婚禮,回來後再宴請各位賓朋,各位長輩以為如何?”陸青峰對著周圍的陸家長輩們抱拳拱手,誠懇的說道。

“這個辦法是不錯,那你們就趕緊走,我們都等著你們回來。”陸千豪和冷雪寒同時開口,示同意陸青峰的看法。

“好,既然長輩們都沒意見,我和如冰現在就走,在場的朋友們都別走,陸家稍後為各位準備便宴,以答謝各位的光臨。”

陸青峰對著周圍不停地抱拳拱手,然後,拉著冷如冰的手,瞬間消失在原地。

帝刀帝國帝星上,原本屬於帝刀的宮殿寶座上,此刻端坐著苟生,本來是星域之主的帝刀在一邊站立著。

大殿下侍立著數千文武大臣,為首的就是軍師範迪剛和大帥肖毅,二人面沉似水,站在殿下一言不發。

“啪!”

苟生使勁一拍寶座前的桌案,神體直接從座位上站起來,手指著范迪剛和肖毅二人,正要大發雷霆時,一道恐怖的氣息向苟生衝擊而去。

緊隨著恐怖氣息的出現,一道靈魂之力突破了空間,眨眼沒入到苟生眉心中,直到這時候,大殿中心才突兀的出現了兩人,正是從帝星直接瞬移過來的陸青峰和冷如冰。

“我以天道執行者之名,賦予范迪剛和肖毅天帝修為。”

陸青峰猛地伸出雙手,對著周圍隔空一抓,然後,雙手十指朝著二人遙遙一點,兩道乳白色的光芒瞬間沒入了范迪剛和肖毅的眉心。

兩道靈魂之光進入二人眉心的瞬間,兩人身上同時爆發出天帝級別的靈魂氣息,二人的靈魂之力眨眼突破到了天帝。

緊接著,陸青峰雙手再次朝著虛空一抓,攤開手掌,兩手掌心分別出現了一顆鵝蛋大小的神力之晶,陸青峰看都不看掌心中的神力之晶,直接朝著二人彈了出去,瞬間進入到二人的丹田中。

神力之晶進入二人丹田的一瞬,只見從范迪剛和肖毅的神體上,頓時爆發出來天帝級別的修為。

“從現在開始,肖毅就是帝刀星域之主,范迪剛仍為軍事,你二人的必須精誠合作,否則的話,我不介意收回你們的修為,苟生留給你們,任憑你二人處置。”

陸青峰剛說完,之前沒入苟生體內的那一縷靈魂之力飄了出來,再次回到了陸青峰的眉心。

“是,謹記天道執行者大人之命!”

范迪剛和肖毅同時跪倒在地,對著陸青峰連聲扣頭應著,等二人磕完頭站起身時,陸青峰和冷如冰早就消失不見了。

茫茫星空中,陸青峰和冷如冰並肩飛行著,陸青峰手中拿著一張捲軸,神識向周圍掃視了一週後,抖手一甩把捲軸扔了出去。

“青峰,你扔出去的是什麼東西啊!”看著陸青峰扔出去的捲軸,冷如冰好奇的問道。

“是我創造的一部功法,比我修煉的天帝混沌訣更加奇妙,我已經到了這個程度,再修煉沒有必要了,現在我把它扔掉了,交給有緣人修煉吧!”右手攬著冷如冰的纖細腰肢,陸青峰輕聲說道。

“就這麼扔了多可惜啊!畢竟是你多年的心血,就算你不想修煉,也可以交給你的那些朋友們修煉啊!”冷如冰有些題陸青峰惋惜的說著。

“他們都有適合自己的功法,我創造的這部功法不適合他們修煉。”陸青峰向冷如冰解釋著。

“青峰,你說我們要舉行旅行婚禮,這個名字聽起來好新鮮,就是不知道茫茫宇宙中,我們去哪裡旅行呢!”

“稍後我再給你解釋,先把孤月的事情處理好了再說吧!這貨留在孤月星域,總歸是一個不安全因素。”

說話的時候,陸青峰的眉心中激射出一縷靈魂之力,瞬間穿越了無盡空間,眨眼到了孤月星域的某顆星球,穿透了地心,直接沒入了正在閉關療傷的孤月眉心。

“孤月,別再試圖報仇,你永遠不再有機會,我的這一縷靈魂留在你的體內,別有異動,否則你知道後果,好自為之吧!”

相隔無盡遙遠,陸青峰已經給孤月留下了靈魂烙印,孤月聽見了陸青峰的話,卻不知對方身在何處。

“說吧!我們去哪兒旅行?”

冷如冰還惦記著這件事兒,擔心陸青峰忘記了,馬上再次向他提醒。

“去一顆我很懷念的星球,那顆星球很美,那是一顆蔚藍色的星球,他的名字叫地球。”

[BOOK: 016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22: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