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9
鬱金香之榮耀卷 第一百二十八章 【化龍】(上)
------------------------

  第一百二十八章
兀牙身上的白色麻衣早已經破碎不堪,手中滿是鮮血,那柄巨型的長劍依然狠狠捏在手上。

他剛才一連劈了十幾劍下去,但是依然無法突破斯分克斯的設的光幕。看來這頭獅子畢竟是神族的神獸,那道光幕雖然越來越弱,但是卻總是死死擋在面前。想到那個鬱金香公爵已經進去半天了,兀牙心中焦急。可是他知道,再這麼硬拼下去,結果只有兩個。第一,斯分克斯法力用盡,最後被自己劈開那個防護結界。第二,自己先力竭倒下。

目前看來,估計自己先倒下的可能還更多一些。

但是兀牙是絕對不可能放棄的——他費了這麼長時間,花了那麼多精力,現在怎麼可能眼看這喚醒魔龍陛下的大門就在眼前了,自己卻放棄呢?

喘息漸定,兀牙吸了口氣,腦中就只有一個念頭。拼了!

這次他不再像前幾次那樣往上沖了。而是雙手握著龍牙巨劍,目光陰沉的瞪著斯分克斯,一步一步的邁了上來。

就在最後那一擊還沒有發出的時候,忽然聽見石門之後隱隱傳來一個驚天動地的響聲!隨即整棵巨樹都狠狠的搖晃了幾下。斯分克斯已經大吼道。

“混蛋!又打起來了!那個混蛋人類!”

兀牙不明白斯分克斯說的是什麼意思,但是他身子卻已經僵硬住了,仿佛從門裏傳來的那聲怒吼,聽聲音……是,魔龍陛下!

陛下已經蘇醒了?

羅迪感到胸口氣悶,忍不住用力一推,將壓在胸口的塊石頭掀翻了過去,他使勁晃了晃腦袋,睜開眼睛。發現自己已經整個被埋在了亂石堆下面。右手已經無法動彈,想必是手臂已經被石塊砸傷了——倒楣,不會斷了吧……

羅迪心中暗暗罵了一句,用左手將身上的亂石推開了去。幸好這些石頭還不算太大,不然的話,自己剛才昏了過去,沒有鬥氣保護,大一點的石頭就能砸死自己了。

搖搖晃晃勉強站了起來,才發現自己受的傷遠遠比想像中要重得多。剛將身子直立起來,就感到一陣眩暈,渾身的骨頭好像都根本無法支撐起來一樣,腳下一軟,差點就朝前面倒下去。額頭上濕乎乎的,鮮血一滴一滴順著臉龐往下流淌,看來是傷到了頭了。身上也是無數傷口,尤其是左腿,似乎有點不聽使喚。

羅迪咬牙強忍劇痛,右手動不了,就只能用左手扶著亂石站立。此刻洞穴中那一堆寶石早已經被打得七零八落,有些都已經變成了粉末。

那條魔龍無力的倒在前面,張大了嘴巴發出嗚咽,一副奄奄一息的樣子,身上的龍鱗多處破裂,流出不少鮮血。口中的嗚咽也不再是那種憤怒狂暴的樣子,而是輕輕的,低微的呻吟一樣。原本好像鬼火一樣的眼睛也無力的閉上了。

只是左看右看,都看不到那個胖子天烈。

羅迪歎了口氣,想不到兩個人打到最後,終於把這個地方弄塌了。頭頂的那些原本倒掛的石鐘早已經全部掉在了其上。牆壁上和頭頂上都佈滿了可怕的一道道的裂紋,稍微震動一下,不少石屑就嘩嘩往下掉落。讓人看了都心驚肉跳。

小心走到魔龍邊上,那條魔龍忽然睜開眼睛,瞪著羅迪,發出一聲低吼,吼叫中含著幾分威懾和警惕,只是這聲吼叫和剛才相比,顯得虛弱無力,也只能恐嚇一下了。羅迪歎了口氣,自己現在都已經是半死不活的了。

仔細看去,那魔龍受的傷也不輕,處了身上無數傷口和破碎的龍鱗之外,原本一對巨大的肉翼根部也在流血。其中一支翅膀的上有一個可怕的豁口,根本無法再豎立起來,只能無力的塌拉在身上,靜靜的流血。

“它會不會死?”羅迪忍不住道。

“死?”安迪的聲音在腦中想起。

“別開玩笑了。它可是魔龍!如果它能被殺死的話,當年就不會被禁錮在這裏了。它是天神創造出來的最強大的生命,擁有不死之身。現在雖然受的傷重了一點,只不過是因為能量用盡了,無力恢復而已。只要它恢復了一點能量,立刻就能變得活蹦亂跳了……”

羅迪腦中想起這個傢伙剛剛從一片岩漿中跳出來的模樣,苦笑道。

“算了,還是希望它不要恢復好了,不然的話,我可就沒命了。”

安迪忽然發出一陣陰沉的笑聲。

“小子,這下你可揀到大便宜了!”

“什麼?”

“龍血啊!”安迪的聲音就好像看見了魚的貓一樣。

“龍血可是傳說中的好東西啊!把這些龍血塗抹到自己身上,就可以刀槍不入了!你知道麼?傳說中的那些劍聖武士,還有那些北方羅蘭大陸的聖騎士,都喜歡用龍血塗抹在自己的武器和盾牌之上,比什麼魔法加持要厲害多了!一般的攻擊和魔法術法攻擊都可以擋回去!好東西啊!!”

羅迪看了奄奄一息的魔龍,苦笑道。

“你的意思是,把它身上的血……它好了之後不會殺了我吧?”

說雖然這樣說,羅迪卻依然走到了魔龍身邊,低聲道。

“喂,魔龍。反正你也死不了,流了這麼多血,就借我用一用吧……”

魔龍猛然昂起頭,發出一聲怒吼,羅迪嚇得立刻退後了幾步。只是魔龍吼完了之後,腦袋卻倒了下去,這下連叫都叫不出了,只能從鼻孔裏無力的噴著熱氣。

羅迪更不遲疑了,勉強走到魔龍的身邊,脫下上衣,將魔龍身上的血塗抹到了自己的身上。後背自己夠不著,想了想,乾脆就靠在魔龍的傷口上胡亂蹭了幾下。

那條魔龍忽然使勁掙扎了幾下,腦袋猛然再次抬了起來,脖子彎了過來,腦袋對準了羅迪大吼一聲,張開大嘴。

羅迪立刻心中一驚,心想完蛋了——這下可是被安迪害死了。這條大傢伙噴出一口龍息,自己就連骨頭渣子都沒有了。

可是念頭剛剛閃過,只見那條魔龍張大了嘴巴,卻忽然發出一聲痛苦的嗚咽,噴出來的不是可怕的龍息——而是一口鮮血!

羅迪就好像被一桶水當頭澆了下去——這下不用抹了,渾身都被龍血濕透了!

魔龍的腦袋再次無力的倒了下去,只是瞪著眼睛,不甘的看著羅迪。

腥臭的龍血浸透了全身,羅迪只感到鼻子裏聞到的這種氣味讓自己噁心得想吐。可是還沒吐出來,去發現全身的傷口都開始癢了起來。低頭看去,只見胸前原本一道深深的劃傷,傷口兩邊的肌肉飛快的蠕動生長起來,片刻之後,就癒合如初!

“太神奇了!”羅迪瞪著眼睛。

“這東西比聖水還好用!”

“那當然!小子!聖水不過是傳說中祭祀神靈的用法力加持過的水。這可是可以和神靈挑戰的魔龍身上的血啊!”

羅迪閉上眼睛,仔細感受那種渾身酥癢的感覺,只覺得自己好像被一團溫水泡住了一樣,身子裏的力氣一絲一絲的再恢復,漸漸的感到原本劇痛的胸口也慢慢平復下來,也不再像剛才那樣,稍微呼吸用力一點就疼的幾乎兩眼發黑了。

“感覺如何?龍血是個好東西吧?”安迪的聲音緩緩響起。

“還有更好的東西,你想不想要?”

“什麼?”

安迪的聲音帶著一種古怪的意味。

“你看看那條魔龍,它可全身都是寶貝啊——它身上的鱗片,如果用來打造鎧甲,那樣的話,就算帝國最強的術士加持過的鎧甲和它相比,都只能算是一個垃圾!還有它的牙齒!哼哼,外面兀牙用的那把劍你看過了!就是用一顆龍牙變化出來的,整個大陸,都不會有比它更加厲害的劍了!還有……唉,它頭頂上的那個犄角……有些古怪啊……我像大概是某種吸收能量元素的東西吧,好東西啊好東西啊……”

它一邊說,聲音更是越來越古怪,好像將面前這頭神魔都畏懼三分的魔龍當成了待宰的羔羊一樣。

頓了一下,安迪忽然的低聲又道。

“不過最大的寶貝,就是這條魔龍自己了!”

“什麼意思?”

“小子……”安迪的聲音忽然變得嚴肅起來。

“你還記得‘聚光劍’麼!”

聚光劍?

羅迪當然記得。

那把劍平時看上去脆弱無比,可是只要注入鬥氣,就立刻會變成一把鋒利無比的神兵利器!

羅迪還記得安迪當初說過的話,和丹東的那本筆記中的記載。那把聚光劍的神奇之處,就在於劍柄上的那塊奇怪的寶石。那塊寶石就好像一個能將能量轉換的東西,通過那塊寶石,將能量注入劍上,讓原本脆弱的劍立刻就能變得鋒利無比!!

“你的意思是?”羅迪心中一動。

“小子,現在你就像一把脆弱的聚光劍……如果你想變得鋒利……哼哼……這條龍就是一塊最好的能量轉化的寶石啊……只要你把這條龍弄到你身體裏去……”

“什麼?弄到我身體裏去?”羅迪一下跳了起來。

“你不會叫我吃了它吧??它……它也太大了……”


   鬱金香之榮耀卷 第一百二十九章 【化龍】(下)
------------------------

第一百二十九章

“吃了它?”安迪的聲音有些無奈。

“我倒是真恨不得把它狠狠塞進你的豬腦子裏面!你倒是吃吃看!笨蛋啊,你以為它是牛羊麼?我告訴你,魔龍之所以擁有不死之身,因為它的的身體根本就不是普通的肉體!它的肉身,根本就是能量轉化出來的!用丹東主人的話來說,就是。能量實體化!”

“能量實體化?”羅迪眼睛上下打量著面前這個龐然大物,看著那些破碎的鱗片和鮮血。

“你是說,這條龍的身體根本就是能量弄出來的?可是……我看那個胖子天烈的能量實體化也只弄出來的盾牌和光錘……弄出這麼一個有血有肉的肉身……也太離譜了吧?”

安迪歎了口氣。

“能量的轉化不是這麼簡單的。比如你看這條龍現在奄奄一息,渾身都是傷。但是只要它恢復了一點元氣和能量,立刻就能讓肉身癒合恢復!這就是能量的作用……”

羅迪吸了口氣,瞪著面前這好大的一條龍。

“那……這個能量,可真的是好大啊……”

安迪陰陰一笑。

“小子,今天真的是便宜你了。只要你能把這條魔龍變成類似聚光劍上的那塊寶石,那麼你就可以變成一把‘聚光劍’!而且……”

“而且什麼?”

安迪的聲音有些得意,又好像帶著幾分陰謀得逞的味道。

“當年丹東主人曾經暗中去過北方大陸歷險,他對龍族非常感興趣,曾經仔細研究過龍族。龍族不過是一種神創造出來的頂級神獸而已,和魔獸沒有什麼大的差別,只不過屬神屬魔的區分而已。主人研究之後,曾經找到了一個辦法,就是將魔獸或者神獸的能量轉化法,當年為了這個,搜集了大量的魔獸魔核——可惜最後大部分研究失敗了。但是對於龍族的研究卻還是有些成果的,如果方法沒有錯誤的話,應該可以將龍族能量轉化……這種方法,主人稱之為‘化龍術’!”

“化龍術?”

安迪的聲音很嚴肅。

“對!嚴格的來說,這不過是主人研究出來的一種能量轉化方法。這個方法只是針對龍族,當年主人曾經偷偷抓過一條幼龍進行過試驗。這條魔龍雖然是號稱最強大的生物,但是總的來說,也算屬於龍族吧,那個方法應該也能對它使用了。主人當年對於所謂的神的傳說非常感興趣,但是到底什麼是神,卻始終沒有明白。我現在想,恐怕神也不懂得如何殺死這麼一個純粹的能量生物,既然不能殺死它,就只能將它禁錮在這裏了。但是或許主人的‘化龍術’可以真正的讓它‘消失’!”

天烈從亂石堆中掙扎了一下,感到自己身上好像被什麼東西壓住了,那東西死死壓住了他的胸口,讓他感到呼吸不暢。心中一股火起,用力一拳轟出去。一聲巨響,一個千斤的巨石就飛了出去。

天烈撥開身上的亂石,勉強站了起來,感到身上到處都在疼痛,渾身的衣服眉毛鬚髮都已經燒焦了。他歎了口氣,低聲嘟囔了一句倒楣,腦中稍稍動了念頭,從手中化出一道白光將自己包裹了起來,然後身上立刻就幻化出一套新的衣服,眉毛和頭髮也迅速的生長出來——如果此刻有個魔法師站在面前,一定會驚訝的下巴掉在地上!因為天烈使用的是魔法中的最頂級的恢復治療魔法“重塑本源”!

也就是當初黑紗聖者妙絲治療羅迪時候使用的那個魔法!當初以黑紗聖者那種強的恐怖的實力,用盡全力,也只能勉強施為,還弄得驚天動地的動靜。而天烈不過是隨手而為,輕輕鬆松就將這最頂級的魔法施展了出來,幾乎已經做到了“心隨意動”!

天烈舒了口氣,大聲叫道。

“大蜥蜴!我們還打不打?要不要再來?我……”他的話音一下頓住了,眼中吃驚的看到了一個驚人的景象!

那個小子!就站在魔龍的腦袋前,伸出一隻左手,輕輕的按在魔龍的腦門之上!那個小子居然還是閉著眼睛,臉上的神情莊重而嚴肅,口中低聲嘀咕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而那狂暴的魔龍,就趴在那裏,渾身一動不動,除了口中發出低聲的有氣無力的嗚咽之外,哪里還有半點狂暴的模樣?簡直就是一隻溫順的綿羊!

那個小子在幹什麼?難道是安撫的魔法麼?還是他想馴服這條……等等!

馴服一條龍?

他瘋了?這可不是什麼馴馬馴牛馴羊馴獅!

這可是一條龍啊!龍族中最強大的魔龍啊!!

剛想到這裏,眼前又出現了讓他更加驚訝的景象!

那條渾身漆黑的魔龍忽然全身發出耀眼的光團,那光團越來越明亮,最後強烈的光芒刺得人無法正視,就連魔龍的軀體也隱藏在光團中再也看不見了!只能看見一個光芒的輪廓。

那個輪廓忽然一下就變形了,好像在不斷的縮小……縮小……再縮小!最後凝聚成拳頭大小的一個光核……好像不對!

那光團的縮小,好像是因為光芒都被那個小子的左手手掌吸了進去!

果然,嗖了一聲,就連最後的那個光團也一下消失了!

天烈眼珠差點瞪掉在了地上!

那條魔龍!那條碩大無比的魔龍!那麼一個龐然大物,就在自己的眼前就整個消失不見了!

那條連神靈都無法殺死的魔龍,居然就這麼消失了?

天烈忍不住輕輕咬了一下自己的舌頭,才確信自己卻是不是看花了眼睛,更不是做夢!

眼看那個小子緊緊閉著眼睛,左手還伸在那裏手掌虛張。天烈怪叫一聲,身子已經竄了過去。

羅迪站在那裏,只感覺到一絲絲……不,應該說是一股股如洪濤一樣的能量猛烈的從左手的手掌上湧入,自己的整條左臂被那猛烈的能量差點撕裂了一樣。隱約中有種感覺,好像自己的左臂越來越漲,越來越重,好像那條左臂已經不是自己原來的那條左臂,而是變大了一百倍,更是重了一千倍!

可是睜眼一眼,左臂還是那條左臂,依然長在自己的身上,也沒有變大。忽然察覺一個身影朝著自己急飛了過來,羅迪百忙中伸出手護在面前……

一聲巨響,天烈那肥胖臃腫的身就好像離鉉的箭一樣飛出幾十米去。狠狠砸在了牆壁上,硬生生砸出了一個深達幾米的大坑!

天烈從大坑中爬了起來,只是晃了晃腦袋,撣了撣身上石屑。就對著羅迪大吼道。

“小子,你剛才做了什麼?那條龍呢?那個大蜥蜴呢?”

羅迪還在兀自看著自己的左手發呆,聽到了天烈的大吼,茫然中抬起頭,看著天烈,一字一字緩緩道。

“我……我好像把它給化了……”

“化了?”天烈瞪著羅迪,就好像從羅迪的鼻子上長出了一朵花一樣。他好像兔子一樣跳了起來,大叫道。

“化了?你把那條龍化了?什麼化了?怎麼化了?”

羅迪臉上還是一片茫然,抬起自己的手,上下看了兩眼。

“就……就這麼化了……”剛說完,忽然羅迪身子一個趔趄,以一個奇怪的姿勢斜著倒了下去。

天烈已經大步跑到了羅迪身旁,幾十米的距離他三步兩步就跨了過來,不過他有了剛才的教訓,在了距離羅迪幾米的地方停下,看著在地上掙扎的羅迪,大叫道。

“小子!你怎麼了?你剛才說化了,到底是什麼意思?”

羅迪用力掙扎,想讓自己站起來……可是見鬼了,自己的左臂重剛才一瞬間就好像上面壓了一塊千均巨石,現在只感覺手臂重的不要說讓自己站起來,就算是勉強抬一下手臂都辦不到。他在地上,身體以一個奇怪的往左傾斜的姿勢坐在那裏,右手捧著自己的左臂,仿佛使了很大的力氣才將左臂扳了起來。

見鬼!

羅迪低聲嘟囔了一句,再次想讓自己站起來,下意識用左手支撐在地上,可是剛剛稍微用了一點力量,只聽見“卡喳”一聲巨響,身子下面的地面上已經出現了一道深深的裂縫!而自己的左手手掌支撐的下面,地面已經凹了下去!

“這***是怎麼回事?!”羅迪驚怒大吼道。

“我怎麼知道!”天烈瞪著眼睛看著面前的這個小子。

“你怎麼了?你剛才到底做了什麼?那條龍呢?你說的化了究竟是什麼意思?”

羅迪咬牙站了起來,似乎累得額頭都出了汗,才用自己的右手抱著左臂勉強讓自己的身子直立了起來。

感覺很奇怪,就好像右手是空的,輕鬆如常,但是左手——那只剛才使用了“化龍術”的左手,卻好像被千均的力氣壓著,異常沉重。

就好像一個人,空著右手,左手上卻舉著一隻羊,不,是一匹馬,也不對!應該是一條龍!

腦中的安迪卻早已經笑翻了天,笑得幾乎上氣不接下氣,反反復複就一句話。

“成功了成功了!主人的方法終於成功了!成功了!主人的假設居然是真的!”

“什麼?難道這個方法原來沒有試驗過?難道你事先沒有把握就讓我這麼做了?”羅迪驚呼。

“廢話!當然沒有試過,你聽說過有誰真的化過一條龍麼?這個方法只是主人想出來的一個假設而已,沒想到居然真的能行……哈哈……”腦中響起那個可惡的骷髏的怪笑,羅迪心中也不知道是高興還是憤怒。

眼看天烈還在目瞪口呆的看著自己,羅迪歎了口氣,儘量控制自己的情緒,沉聲道。

“天烈先生,簡單的說,我將這條龍給化掉了,也就是說,現在這條龍,在我身體裏面!”

天烈。

“…………”


   鬱金香之榮耀卷 第一百三十章 【超級左手】
------------------------

 第一百三十章

就在洞穴中天翻地覆的時候,外面的大蛇和獅子的大戰已經接近了尾聲。

兀牙和斯分克斯都好像已經到達了極限。

一個是魔龍之子,高級魔獸深淵之牙。一個是神靈忠心的守護者高級神獸斯分克斯。此刻都好像用盡了能量。兀牙的臉色已經幾乎變成了透明,原本就好像寒玉一樣的臉龐,此刻就好像是完全透明的一樣,肌膚之下的骨骼和血脈都好像能看得出來,那樣子十足是一個恐怖的半人半骷髏一樣。手中的龍牙巨劍幾乎已經無法舉起,只是瞪著眼睛看著斯分克斯。

斯分克斯依然站立在那裏,石頭的軀體似乎並沒有動彈,但是它的吼叫也沒有當初那麼有力了,只是不是的嘶吼仿佛顯出幾分衰弱。那道光幕也已經幾乎黯淡無光,好像只要再經歷一次攻擊就會隨時破散掉。

可是兀牙也同樣筋疲力盡,不要說再一次斬擊了,此刻他幾乎早已經將最後的一絲法力都逼盡了。

“你這條小蛇!難道還不放棄麼!”斯分克斯低吼道。

“你已經耗盡了能力,難道真的想在這裏魂飛魄散麼?魔龍是不死之身,你這條小蛇可不是!”

兀牙喘息不停,不然嘴角牽扯出一絲獰笑,將手中的巨劍狠狠插在了面前的地上,他的聲音有些古怪。

“斯分克斯,你也已經筋疲力盡了吧?你的能量法力還能維持多久?今天我一定會斬下你這獅子頭!”

說完這句話,兀牙雙手抱胸緩緩原地坐了下去。他冷冷一笑,看了斯分克斯一眼之後,閉上了雙目,口中輕輕念動一種誰也聽不懂的語言……

忽然,他身上的衣衫紛紛破裂飄散,原本赤裸的身子上,漸漸浮出一層細細的鱗片,那鱗片呈青灰色,密密麻麻的佈滿了他的全身,一直蔓延到脖子上,然後覆蓋住了他的臉龐。

“斯分克斯,你以為我就沒有辦法了麼?你看著吧!看我約爾曼岡德大人的魔龍;第九變!”說完這句話之後,兀牙閉上了眼睛,然後臉色一變,露出痛苦的表情,隨即張開嘴巴,吐出一聲長吟,這長吟中充滿了壓抑的痛苦……

“蛻皮!你這個傢伙居然又蛻皮了!”斯分克斯的聲音緊張起來。

“第九變?你這條小蛇!你並不是真正的龍族,第九變之後很快你就會死去!你不要命了麼?”

兀牙沒有說話,只是口中那聲長吟越來越悠長,痛苦的意味越來越重,最後哧哧聲中,他身上的皮膚發出了一種讓人毛骨悚然的聲音。

“停下,你這條小蛇!你是蛇,不是龍!魔蛇是無法第九次蛻皮的!你瘋了!”斯分克斯低吼,不安的晃動著腦袋,那張人臉上露出緊張的表情。

兀牙猛然睜開眼睛,口中發出“噝噝”的聲音,隨後哢哢輕響之後,他頭頂的皮膚開始離開,隨即身上的皮膚漸漸的脫落,露出裏面一白皙粉嫩的肌膚。

兀牙的身子好像忽然全身的骨頭都消失了一樣,整個人怪異的扭曲起來,那種動作絕對不是人類的骨骼可以做的出來的,他的頭頂的裂縫漸漸張大,隨後一個新生的頭顱從頭頂那道皮膚裂縫中緩慢的鑽了出來。

斯分克斯無奈的大吼,但是他只是一個守衛,雖然之前兀牙功不進去,但是他自己卻也無法走出那個光幕一步。只能眼看這兀牙在面前用一種危險的方法在施法。

這頭人面獅子忽然看見已經暈倒在一旁的淡月舞——剛才在兀牙和他激烈的拼鬥中,身受重傷的淡月舞就被巨大碰撞給震暈了過去。

斯分克斯立刻大吼道。

“喂!那個人類!那個卡拉族的傢伙!快醒醒!醒醒!”

不知道是不是神靈真的在保佑,淡月舞居然輕輕皺了皺眉頭,身子微微顫動了一下,真的就緩緩的醒了過來。斯分克斯不停的對著她大吼,淡月舞緩緩的睜開了眼睛,只是眼中似乎還有一絲迷茫。

“卡拉族的傢伙!現在這條大蛇在第九次蛻皮!如果讓它蛻皮成功之後,我就再也擋不住它了!你現在必須幫助我!聽到了麼?”
淡月舞的目光漸漸的清醒過來,掙扎著站了起來。喘息道。

“什麼?”

回頭看了一眼,只見兀牙的一個腦袋已經鑽出了頭頂的那個裂縫,一層可怕的佈滿著細細鱗片的外皮軟軟的趿拉在他的臉上,裏面那個鮮紅的身子還在努力的往外鑽……

“啊!”淡月舞被面前這可怕的場景嚇得一聲尖叫。

“閉嘴!你這個愚蠢的人類!”斯分克斯低吼。

“你必須幫助我阻止它!去!打它!用你最大的力量,用你最厲害的能量去打它!蛇在蛻皮的時候是不能打攪的!你必須阻止它!”

淡月舞雙拳握緊,指甲幾乎將自己的手掌都掐破了,聽了斯分克斯的話,咬了咬牙,一步一步的走向正在蛻皮的兀牙。

兀牙忽然睜開眼睛,看了淡月舞一樣,輕輕張口,隨著一聲低吟,從他口中噴出一刀勁氣,那道勁氣速度極快,還沒有等淡月舞反應過來,就已經狠狠擊在她的胸口。淡月舞慘叫一聲,身子向後摔倒。

兀牙吐出這口氣之後,身子掙扎的更快了,外面那一層皮脫落的速度也急劇加快。

斯分克斯連聲低吼,但是地上的淡月舞不論怎麼掙扎,始終無法再次站立起來了。

終於,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兀牙忽然臉上露出一絲冷酷的微笑,然後那絲微笑漸漸變大,變成了連聲的冷笑,他笑得越來越大聲,最後身上的那層皮紛紛破碎脫落!

而更加可怕的是,原本人形的外皮從他身體上脫落掉下之後,立刻就變成了佈滿厚厚角質鱗片的蛇皮的模樣。

終於,兀牙大叫一聲,緩緩站了起來,外面的一層皮膚已經完全破碎脫離,他就那麼赤裸的站在斯分克斯面前,身上佈滿了一層厚厚的鱗片,就連臉上的雙頰都被黑色的鱗片覆蓋!他身上散發出一種狂烈的氣息,猛然拔出面前插在地上的那把龍牙巨劍,也沒有見他如何動作,手中那把劍的劍鋒上立刻爆發出狂暴的火焰,居然比剛才打鬥之前時候用這把劍的時候,爆出的火焰還要強烈幾分!

“斯分克斯!你死定了!”兀牙聲音冰冷。

“你居然逼得我使出了最後一次變身!雖然我變身之後也沒有多少生命了,但是我現在的力量是剛才的兩倍!兩倍力量的我,足以殺死你這種等級的神獸!更何況你現在也已經筋疲力盡,沒有什麼力量了!看你還怎麼攔住我!”兀牙深深吸了口氣,猛然喝道。

“你這頭石獅子,去死吧!”

他的身子就好像一道流星一樣瞬間就到了斯分克斯的面前,手中的巨劍化成一個火團狠狠的砸在了那道光幕之上!

沒有任何聲音,那道光幕立刻碎裂!帶著火焰的巨劍就好像沒有受到任何阻攔一樣,連絲毫的停滯都沒有,已經狠狠的斬在了斯分克斯的頭上!

斯分克斯甚至只來得及發出半聲怒吼,全身石頭都立刻破碎,然後轟然倒塌,原本的獅身人面石像變成了一堆亂石頭!

兀牙仰天長嘯,隨著那淒厲的笑聲,手中冒著火焰的龍牙巨劍的火光更是猛烈的三分!巨劍順勢一掃,就連地上的那堆斯分克斯石像的碎石頭,都化成了粉末。兀牙冷笑了一聲,看了倒在不遠出的淡月舞,冷冷道。

“你這個卡拉族的人類,等我出來之後,就用你的血來送給魔龍陛下當見面禮物!珍惜你最後的生命吧!因為我會喚醒陛下,讓陛下的地獄之火重新在大地燃燒!”

就在兀牙準備走向那閃石門的時候,從石門之後傳來一個懶洋洋的聲音。

“什麼傢伙在外面吵吵鬧鬧的?喂,小子,你一定知道的吧?是和你一起來的嗎?”

轟的一聲巨響,那閃石門粉碎,破碎的石塊紛紛砸了出來,隨後一個身材碩大的胖子大步走了出來,跟在他後面的,是走路有些晃晃悠悠的羅迪。

羅迪的右手使勁抱著自己的左臂,每走一步都好像是使出了吃奶的力氣一樣,一張臉已經漲的通紅,身子還忍不住稍稍的有些往左側,看上去走路的樣子怪異到了極點。

兀牙看到羅迪,似乎愣了一下,可是還沒有等他說話,那個胖子已經先開口了。

“喂,你剛才說的什麼陛下,不會就是指那條大蜥蜴吧?”

兀牙眼中閃過一絲異,驟然看見有人從這石門之後走出來,他心中有些不知所措——看見那個鬱金香公爵也就罷了,可是居然還有一個人從裏面走出來,實在是遠遠超出了他的想像。

“什麼大蜥蜴?你是什麼人!!”

天烈卻沒有回答,皺眉四處看了一下。

“奇怪了,那頭老獅子呢?它跑到哪里去了?嗯??地上的這些碎石頭是怎麼回事?”他愣了一下,猛然跳了起來。

“哎呀!這是那頭老獅子!他怎麼變成一堆碎石頭了?是不是你把他幹掉?你好像很厲害的樣子麼……”

兀牙冷冷哼了一聲,腦子閃過一個念頭。管他呢,先殺了再說!喚醒陛下才是最重要的!

兀牙動作如閃電一樣,身形閃動已經沖到了兩人面前,手中的巨劍迎面斬了下去!他心中有計較,如果按照這個鬱金香公爵原來的實力,這一劍下去就可以將他劈成兩半!

可是有人反應卻比他更快!天烈在他身形剛剛一動的時候,就已經飛速閃到了一旁,百忙中還不知道出於什麼念頭,居然恰恰就閃到了羅迪的身後!

羅迪的反應就沒有那麼快了,儘管他看到兀牙之後就已經充滿了警惕,但是兀牙此刻的動作實在太快了,羅迪剛剛作出了一個躲閃的動作,兀牙的劍已經到了面前!

匆忙之中羅迪身子忽然一沉——他顧著躲閃,卻忘記自己此刻那條沉重的左臂,一下就失去了平衡!仰頭就朝後側著倒了下去,匆忙中左臂正好攔在自己的面前。

只聽見一聲巨響,一個人影已經飛了出去,就好像一道火光一樣竄出了幾十米之外,狠狠的砸進了草地邊緣的樹林中,巨響不停,連續砸倒了七八棵大樹!

那柄龍牙巨劍也已經跌落在地上,重重的插在了草地上,巨劍上的火舌還將地面的草叢燒焦了一片。

羅迪只覺得剛才自己渾身一震,卻還沒有明白過來到底發生了什麼。艱難的從地上勉強爬了起來,怔怔的看著插在自己面前地上的那把龍牙巨劍,神情似乎有些茫然。

淡月舞卻看得呆住了,如果不是她親眼所見,她幾乎不敢相信剛才的那幅場景!

她親眼看見兀牙手中的巨劍狠狠斬在了羅迪的左臂上,原本她以為羅迪這下死定了——可不是麼?就連那個神獸獅子都被一劍砍成了碎塊啊!可是羅迪的左臂在瞬間爆發出一團火光,然後一聲巨響之後,兀牙居然飛了出去,還飛出了那麼遠,直接掉到幾十米之外的樹林中了!而這個鬱金香公爵,居然站了起來,處了左臂上的衣服破了之外,卻似乎什麼事都沒有的樣子?!

羅迪看了自己的左臂一眼,忍不住道。

“這……是怎麼回事?”

天烈站在羅迪的身後,忽然狂笑道。

“果然是這樣!果然是這樣!那條大蜥蜴真的在你的身體裏了!剛才你發出的那種氣息,真的是大蜥蜴的!”然後這個胖子仰天大笑,就好像看到了世界上最開心最有趣的事情一樣……

就在羅迪自己還不知所措的時候,腦中安迪也終於停止了狂笑。

“小子……你看看……看看你的左臂,撕開衣服看看……”

羅迪不理會這個笑得發狂的老骷髏,立刻撕開了自己左臂上的袖子,他只看了一眼,立刻吸了一口冷氣,忍不住低聲道。

“嗯?這是什麼?”

[BOOK: 000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9:52: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