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10
  鬱金香之榮耀卷 第一百三十一章 【魔龍煉獄殺】
------------------------

  第一百三十一章

一條龍……

看上去模樣依稀有些像那條魔龍,只是個頭小了很多很多,印在了羅迪的手臂之上,黑色的身軀和腦袋都是栩栩如生,就連那一對肉翼都仿佛隨時都會展開一樣——還有那龍口中的火焰,都跟真的一般無二。

這條龍就印在羅迪的手臂上,羅迪輕輕撫摸了一下手臂上的那片肌膚,覺得摸上去和平時沒有什麼不同,只是隱隱似乎感到肌膚下有股奇怪的波動……難道是心理作用?羅迪心中有些怪異的感覺。

樹林中一聲大吼,兀牙已經沖了出來,直勾勾看著羅迪,眼中露出不可思議的目光。

“不可能……不可能的!”兀牙猛然大吼道。

“我怎麼可能被一個人類打敗!我約爾曼岡德大人怎麼可能輸給你這個人類!”

隨著憤怒的吼聲,兀牙的氣勢越來越強烈,全身都仿佛射出了氣焰,他似乎被氣昏了頭,已經顧不得什麼了……兀牙的雙眼變成了赤紅色,原本的眼珠都已經看不出來,仿佛雙眼都變成了一雙火球一樣。

“死吧!”一聲怒吼,兀牙身子懸浮了起來,雙手同時冒出兩團火球,然後狠狠的朝著羅迪砸了下去。

兩個火球就好像用弓箭射出來一樣,拖著長長的尾焰就對著羅迪的位置飛了過去。兀牙動作不停,手中不停的化出一個個火球,帶著呼嘯聲全部砸了過去……

“有意思!”天烈臉上露出興奮的表情,迎面就沖著射來的火球跳了過去,他肥胖的身軀就好像變成了羅迪之前的一道屏障,所有的火球都被他攔了下來。他身子週邊包裹著一層白色光團,兀牙射出來的火球砸倒他的身上,立刻就帶著四散的火星碎裂掉了。

兀牙長吼不絕,無數火球不停的射出,隨後隨著不停的爆裂聲,根本看不清天烈的身影。轟鳴聲漸漸停息,兀牙身子晃了一晃,剛才的一陣爆發消耗了他太多的力量,可是看著那硝煙散去的半空中,卻讓他的心臟都幾乎停止了跳動。

半空中漂浮著一個閃著一陣陣刺眼的白色光球,天烈展開雙臂懸浮在那個光球之中,光球的球體之上還噝噝冒著火花,天烈忽然哈哈大笑,大聲道。

“有意思有意思!你這個傢伙不錯,果然有點本事……”

兀牙一張臉已經紅的幾乎要滴出血來,他剛才不顧一切的瘋狂催動能量,可是他畢竟不是真的龍,像剛才那樣拼命使用超出自己承受的能量,現在他自己已經是苦不堪言,身子中好像幾股力量在猛烈撕扯,只覺得體內的能量幾乎已經不再受自己的控制,兀牙深深清楚,自己以神獸大蛇的軀體強行使用了龍族的“神龍變”,已經是瘋狂的舉動了,現在如果稍微控制不好,自己就會立刻爆體而亡……只是剛才那一陣猛攻,已經遠遠超出了他的承受能力,現在感到身體裏面的力量似乎越來越狂暴,就好像脫韁的野馬一樣……

可是飄在天空的這個胖子,簡直就不是人類!剛才那種程度的攻擊,就算是一般的神獸都無法承受的——要知道,兀牙現在使用了神龍變,力量提升了兩倍有於!以這麼強的力量,就算是斯分克斯也無法抵擋,可是面前的這個人類,卻好像毫不費力的就將所有的攻擊接了下去!

兀牙忽然慘然一笑,他的笑容帶著幾分陰狠和絕決。

“你們!你們以為這樣就可以羞辱我約爾曼岡德大人麼?你們這些卑微的人類!我會讓你們知道後果的!我會帶著你們一起下地獄!”

兀牙猛然深深吸了口氣,就在他吸氣的瞬間,周圍的氣流驟然變得急促起來,他那一口氣好像要將周圍的一切東西都吞沒下去一樣。兀牙忽然雙眼一瞪,隨即他的身子就好像氣球一樣的漲了起來!

羅迪和天烈目瞪口呆的看著兀牙的身子越來越高,越來越大。最後他的身子足足變成了一個身高十幾米的巨人……幾乎就和森林裏的那些巨怪的體積差不多了。只是他的身體上覆蓋著一團紅色的光球,一道道的火光滋滋作響。

“準備好了麼?人類……準備迎接你們的死亡吧……”他的聲音在半空中轟鳴,好像一個遠古時代的巨神一樣。

天烈只感覺到對面的這個傢伙不但個頭變大了,而且隱隱的,他能感覺出來對方的氣勢越來越強盛,能量也在不停瘋狂增長,最後天烈終於也臉上變色了……他很清楚對方的能量已經開始不受控制,變得越來越狂暴,越來越不穩定。

天烈是領域強者,他當然明白這意味著什麼……對方是在拼命!

身為領域級別的強者,雖然他已經幾乎可以在天下橫著走了,但是和一個神話傳說中的老怪物打架是一回事,對方明擺著要同歸於盡了,卻還傻乎乎的往上沖,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說到底,天烈也是人類,他可沒有這些神話傳說中的怪物的那種不死之身。更何況,所謂的領域強者接近於神的存在,也只是“接近”而已,畢竟不是真的神。

就算是真的神,現在對方臨死之前爆發出的這種力量,也足夠可以一拼了。那個頂級神獸斯分克斯的死就是最好的例子!更何況,兀牙現在爆發出的這種能量,已經足夠可以殺死天烈了!天烈可以清晰的感覺到,對方的力量已經絕對不在洞穴中的那條和自己打了幾百年的魔龍之下!

而更可怕的是,對方是一個有自己意識思維和智慧的傢伙。而那條魔龍,卻是一個沒有任何思想和智慧,只是靠著自己的本能行動的怪獸——一條可以盡情讓自己戲弄的魔獸而已。

約爾曼岡德,深遠之牙,魔龍的第九子。此刻終於完全展示出了他最強的實力!雖然他只是魔龍的第九子,但是他畢竟是已經完全蘇醒,擁有了自我意識!已經完全突破了神靈對他的禁錮,恢復成了千年之前魔龍和神臨大戰時候的那個可怕的傳說中的怪物!

相比之下,洞穴中的那條魔龍,雖然是兀牙的創造者,但是魔龍卻沒有能夠被按照正確的方法喚醒,雖然被天烈在幾百年前就喚醒了,但是卻變成了一個沒有思維沒有意識的魔獸。所展現出的實力,也遠遠沒有達到真正的神話傳說中的那個魔龍的境界……一條只有動物本能的魔獸一樣的魔龍,所展現出來的力量還不到遠古時代的十分之一!

天烈的心終於緊張起來,他就算再狂妄,也明白面對一個和自己旗鼓相當的對手的時候,就絕對不能再大意了。

面前的這個傢伙,從力量上來看,雖然只是和那條大蜥蜴差不多。但是這個傢伙可是一個有戰鬥意識的對手!

兀牙感到一陣陣猛烈的劇痛在衝擊自己的身體,那瘋狂的痛苦幾乎要將他腦中最後的一絲意識給衝垮了。他明白,能量已經達到了自己所能控制的臨界點……

兀牙緩緩張開嘴巴,從口中吐出了一串低沉而清晰的字句。

“¥#%◎¥×……”

這些語句從巨大的他口中說出來,就好像天空的隱隱雷鳴一樣,狠狠的衝擊著眾人的耳膜。天烈喃喃道。

“他在說什麼東西?是什麼語言?”

趴在地上的淡月舞忽然大聲道。

“他是在說龍語!是龍語!”

“什麼?”天烈瞪著眼睛道。

“什麼龍語?他說的是什麼意思?”

淡月舞臉上露出痛苦的表情。

“我不知道……我聽不太明白,但是我知道他說的是龍語!他說的……好像是一種龍族的咒語……”

“見鬼!”天烈大罵了一句。實在想不到自己在洞裏面呆了幾百年,出來第一天就遇到這麼個厲害的傢伙。

淡月舞臉上的表情越來越痛苦,兀牙那一字一字的龍語傳入耳朵裏就好像一根根針在狠狠的刺著自己的心臟。

天烈深深吸了口氣,他是領域強者,雖然覺得對方的聲音聽著無比的不舒服,但是卻沒有淡月舞那樣痛苦的感覺,正準備展開領域和對方應戰,忽然就聽見自己的身後響起一聲痛苦的低吼。

回頭一看,就看見那個叫羅迪的小子忽然大叫了起來,雙手狠狠的扯動自己的頭髮和耳朵,臉上的表情在不停的扭曲。

羅迪就好像瘋了一樣,渾身都在顫抖,臉上的表情充滿了痛苦。天烈皺眉,落在羅迪的身邊,伸手去拉他。

就在他手剛伸出的一瞬間,羅迪的臉上忽然露出一絲憤怒,眼中閃過一絲厲色,隨即他的左手一揮,狠狠的將天烈的手推開。天烈感覺自己就好像忽然被一股龐大無比的力量狠狠的撞到了一樣,身子不由自主的就橫著飛了出去……

他腦中閃過的一個念頭就是。

“見鬼,他的左手……”

羅迪陡然發出一聲大吼——那巨大的聲音就好像一連打了十幾個驚雷一樣,完全將兀牙說出來的龍語的聲音給掩蓋住了。從他的口中忽然發出這麼大的吼聲,讓淡月舞感到自己的腦中忽然好像被一個大錘狠狠的砸中了一樣,眼前一黑,就暈了過去。

羅迪臉上表情扭曲,只是眼中卻帶著幾分迷茫和茫然,他已經完全失去了自己的意識……兀牙念動的那些“龍語”將已經被他吸收到體內的魔龍引發了……那些咒語的波動,讓羅迪身體中蠢蠢欲動的魔龍的力量激發起來,剛才的一陣扭曲,羅迪就感到腦中有無數個聲音在嘶喊,仿佛無形中一隻大手抓住了自己的靈魂在狠狠的往身體外面拉扯……最後,他眼睛一黑,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但是這只是他腦中的意念了,在別人的眼中,此刻的羅迪卻已經是另外一個模樣了……

他表情扭曲,站在那裏,腳步錯開,身子不停顫抖,好像身體已經不受控制了,剛剛往前邁了一步,就好像身體僵硬了一樣。一雙眼睛也已經根本看不到眼珠,好像兩團白色的球體一樣。

兀牙終於念完了龍語咒語,陡然發出一聲巨吼,一雙手掌伸出,兩隻手淩空一抓,就抓出了兩團碩大無比的光球,然後雙掌合在一起,將兩團光球合二為一。兀牙張開大口,對著光球噴出一道火焰,那光球猛然的就朝著羅迪砸了過去。

站在原地的羅迪仿佛根本就沒有了任何的意識,一張臉的表情,忽而狂笑,忽而怒吼。等到光球飛到了他的面前。羅迪伸出左手,張開手掌狠狠的將光球擋了下來!

他連聲大吼,身子硬生生往後橫移了幾米,但是那個帶著火焰的巨大光球卻被他拖在了手中。

在幾十米之外,爬起來的天烈已經浮到了半空中,他剛才被羅迪的左手一甩,狠狠飛出了幾十米遠,一頭栽到了草叢裏,在地上砸出了一個深坑,此刻從地上飛了起來,還沒來得及撣落神聖的灰塵和草屑,就看見了遠處一個讓他驚訝的情景……

羅迪忽然將那個比他身軀還大幾分的巨大光球狠狠的砸了回去!兀牙怪叫一聲,高達十幾米的他伸出一雙巨掌將彈回來的光球狠狠的甩開,那光球帶著火焰砸向了森林深處,隨即傳來一聲巨響,在森林的遠處火光沖天,巨大的爆炸掀起的氣浪沖倒了一排排的樹木……

羅迪忽然仰天,口中發出一連串毫無意義的大笑,他笑得那麼瘋狂,然後只見羅迪緩緩伸出了自己的左手,仿佛手掌中虛拖著什麼東西……

隨著羅迪的笑聲漸漸停息,他的左手手掌上凝聚起一團黑色的氣焰……那團氣焰越來越濃密,越來越爆裂。最後化成了一團黑色的火焰!一道道黑色的火花滋滋作響,隨後羅迪臉上露出奇怪的冷笑,口中忽然說出了幾個天烈根本聽不明白的字句。

天烈的腦中瞬間閃過一個念頭。

“這個小子說的是龍語!”

下面的景象更是讓天烈看得幾乎眼珠子都掉下來了……

羅迪手中的那團黑色火焰越來越強大,最後陡然一聲巨響,一條黑色的火龍從他手中的那團黑色的火焰中飛了出來!那條黑色的火龍張開嘴巴,一聲狂暴的龍吼之後,帶著長長的黑色的火焰,狠狠的沖向了兀牙!

那條黑色的火龍全身都冒著黑色的火光,所到之處,所有的草叢和樹木只要沾到了一點,立刻就化成了灰燼,連渣子都沒有剩下的!

兀牙發出一聲驚恐的大吼,他只來得及伸出手在面前布了一道巨大的光幕,那條黑色火龍已經帶著黑色的火焰狠狠的撞了上去!

一聲轟鳴之後,兀牙的光幕瞬間就崩潰了,黑色的火龍一頭撞在了兀牙的身上,然後透體而過!

兀牙慘叫一聲,身子瞬間漲大了三分,然後猛地爆出一團血花,那龐大的身軀已經徹底爆裂掉了……

天烈大叫一聲不好!他的眼角瞥見了還躺在地上的淡月舞,天烈身軀忽然閃動了一下消失在原地,瞬間出現到了淡月舞的身邊,一團白色的光團將他和淡月舞護住,隨後那爆炸的火光就已經將他們兩人淹沒……

大地都狠狠的震動,以兀牙站的地方為中心,炸出了一個方圓幾十米的圓形深坑!在這個深坑的範圍之內,所有的任何植物都變成了灰燼,只有地面下的深色的塵土!

羅迪站在原地,臉上猙獰的表情漸漸的平和,眼睛也閉了起來。然後緩緩的倒了下去。

天烈舒了口氣,隱去了覆蓋在身上的那個白色光團,看了一眼腳下的那個女孩,又看了看周圍的這個大大的深坑,深深的吸了口氣,喃喃道。

“好傢伙……這個小子怎麼變得這麼厲害了?”

腳下的女孩忽然身子輕輕的掙扎了兩下,低聲呻吟了一聲,睜開了眼睛,忽然看見站在自己身邊的天烈,嚇得一聲尖叫,連忙往後縮了縮。

天烈呸了一聲,恨恨道。

“小丫頭,剛才要不是老子救你,你現在連骨頭渣子都沒有了!”

淡月舞臉色微微一變,看了看周圍,顫聲道。

“兀……兀牙呢?”

“你說那條大蛇麼?”天烈撇撇嘴巴,沉聲緩緩道。

“到處都是……”

“啊!”淡月舞臉色一變,又是一聲尖叫。

“已經化為灰燼……”天烈閉上眼睛,緩緩說完了後半句,臉上一副高深莫測的樣子。

看著淡月舞一臉茫然的樣子,天烈臉上高深莫測的表情瞬間就褪去,換成了滿臉的興高采烈,連聲呼喝,手舞足蹈連帶著比畫將剛才的場面說了出來,說的吐沫橫飛自己都沒有察覺……

“……諾,最後就是這樣了……那麼大的一條火龍……黑色的啊!然後……最後……就弄出這個大一個坑!”天烈張開雙臂,在比畫著一個龐大的圓圈形狀。

淡月舞臉色卻越來越沉重,聽到了最後,眼中已經露出驚恐的目光,她身子仿佛都在隱隱發抖,仿佛想到了一件最最可怕的事情,過了一會兒,她用低微顫抖的聲音說了一句。

“是魔龍!他變成了魔龍!他剛才使用的,一定是……是……是傳說中魔龍最厲害的‘魔龍煉獄殺’!!”
淡月舞臉色慘白,忽然雙手緊緊握在一起,舉在胸前,喃喃道。

“偉大的真神卡拉啊,魔龍再現,難道是上天的意思麼……”


   鬱金香之榮耀卷 第一百三十二章【神魔真相】
------------------------

  第一百三十二章

天烈不理會面前的這個丫頭到底一臉的恐懼是為了什麼,只是看著自己身邊的這兩個傢伙,一個昏死過去,另外一個又半死不活。天烈歎了口氣,將淡月舞留在原地,轉身重新跑進了那個樹洞裏面的聖水池中,隨手變出了一個光球,將一捧聖水盛在光球中重新跑了出來、

他剛跑出洞口,就看見遠處的那個丫頭已經爬到了昏迷中的羅迪身邊……只是那個丫頭臉上的表情卻有些古怪……

不對!

她臉上的表情仿佛帶著幾分殺氣……

果然,那個丫頭手中已經不知道什麼時候將地上的那把兀牙留下的龍牙巨劍舉了起來,狠狠的對著地上的羅迪脖子上插了下去!

天烈翻了個白眼,心中只來得及歎了口氣,就聽見那個丫頭一聲慘叫,手中的龍牙劍掉在了地上,身子卻忽然彈了出來,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笨蛋啊。”天烈緩緩走了過去,笑道。

“你不知道,這個小子在裏面用魔龍血塗抹了全身啊,現在說到身體的強悍,在這個世界的人類中恐怕算是最厲害的了,連我都不如他!一般的刀劍武器根本就傷不了他……這把龍牙劍倒是可以,但是你的力量太弱,龍牙劍在你的手裏,根本和普通的那些廢銅爛鐵沒有什麼區別……”

淡月舞臉色惶恐,看著天烈,顫抖著說不出話。

天烈眯著眼睛笑道。

“好了,丫頭,告訴我吧……你為什麼要殺這個小子?”

淡月舞臉色微變,似乎不敢看天烈的臉,低聲道。

“我……我必須殺了他!他現在變成了魔龍!我不能讓他活著走出這個山谷,我們銀月族奉了真神卡拉的命令在這裏守衛這個山谷,絕對不能讓魔龍重現世間!”

天烈撇撇嘴巴。

“你說卡拉啊,你是卡拉族的人麼?你們守護這個山谷?笑話!!哼哼,卡拉的話也就只有你們才信了。”

淡月舞眉毛一揚,好像想反駁,但是動了動嘴唇,卻沒有說話。

天烈哈哈一笑。

“啊哈,你認為我說的不對,是嗎?那麼我問你,你們卡拉族人為什麼要守護在這裏?按照正確的神話傳說,魔龍是被神族禁錮在這裏的,你們卡拉族是神族的死敵,為什麼要幫助神族守護這裏呢?”

淡月舞愣了一下,臉上露出一絲茫然。

“我……我不知道。但這是真神卡拉的命令,絕對不會錯的!偉大的卡拉是不會錯的!”

天烈撇撇嘴巴,心中暗道。又是一個被宗教迷昏了頭的傢伙。冷冷道。

“你說你們卡拉族……嗯,不,是什麼銀月族?守護這個山谷?那麼我問你,我剛才的話你能回答麼?哼哼,別人不知道,老子我可知道的……”

“知道什麼?”淡月舞不由自主的就問了一句。

天烈嘻嘻一笑。

“小丫頭,如果我說你們的什麼狗屁真神卡拉是個騙子,是個卑鄙無恥的膽小鬼,你信麼?”

淡月舞臉上湧起怒氣,斷喝道。

“閉嘴!你這個褻瀆神靈的人!偉大的真神卡拉會懲罰你的!”

天烈臉上的笑容仿佛帶著幾分深意。

“褻瀆神臨……哼哼,這話倒是有幾百年沒有聽見了……可笑啊……當初對我說這句話的是神族的人,現在卡拉族的人也說我褻瀆神臨……哼哼……”他忽然板起臉,冷冷道。

“丫頭,那麼我問你,神族的人都說卡拉是魔鬼,用你們的話來說,他們是可是每天每時每刻都在‘褻瀆’你們的神靈啊,為什麼卡拉沒有從天上發了雷下來劈死他們?”

“……”淡月舞一下語塞。

天烈忽然哈哈大笑。

“說不出來的?你嘴上不說,但是心中也起了疑惑了是麼?哈哈哈哈……你動搖了麼?對於那個什麼狗屁卡拉的虔誠崇拜動搖了,是麼?”

淡月舞臉色劇變,喝道。

“閉嘴!閉嘴!”

天烈笑了一陣,沉聲道。

“小丫頭,我告訴你是為什麼!”頓了一下,他的聲音似乎帶著某種深意。

“事實的真相就是。你們的那個什麼卡拉,和神族,根本原來都是一路同夥,是狼狽為奸的狗屁傢伙!最後因為分贓不均勻才反目成仇的……”

淡月舞連連叫道。

“胡說八道!胡說八道!”

“不信?我來告訴你!”天烈臉上露出惡意的笑容,興高采烈的蹲在淡月舞的身邊,伸出一隻手指在地上花了兩個圓圈……

“看……這個,這個就是北方的羅蘭大陸,這個就是南方的光明大陸。丫頭,你聽好了,現在我告訴你的可是真正的歷史哦……也就是那個什麼狗屁千年前的神魔大戰的真相!”

“聽好了……千年之前,神族和卡拉族分別統治了一個大陸。只不過他們都是神臨,都是高高在上受人膜拜的。神的領地是羅蘭大陸,卡拉的領地就是現在的光明大陸。可是後來呢,神不知道哪根神經搭錯了,居然創造出了一條魔龍出來……唉,簡直就是自己給自己找麻煩啊……創造就創造吧,反正這個世界上的人類都是神創造出來的,多創造一個生物出來也沒有什麼……但是怪就怪在,神創造出來的這條魔龍有些特別……嗯,怎麼說呢,簡單惡毒說,就是兩個字。強大!”天烈的表情嚴肅起來。

“非常強大!強大的幾乎可以等同於神的力量了!沒有人知道神為什麼要創造出這麼一個足以挑戰神靈自己的生物出來!但是我猜測卻是。神是眼紅卡拉的領地,但是知道自己不一定能打的過卡拉,所以造出一個傢伙來當自己的幫手……下面就是一個古往今來最滑稽的鬧劇了……”

“神創造出的這條魔龍,從本身來說是非常成功的!這條魔龍有無與倫比的強大力量,但是卻有一個失敗之處……它實在太強大了,最後神都沒法控制它了!你想啊,本來弄出一個打手來幫自己的,結果這個打手不聽話了,連主人都打了,那還了得?”

“最後神沒辦法了,一個人收拾不了這條魔龍,就只好去找卡拉幫忙了。本來呢,卡拉是不管這些事情的。神和你們的那個卡拉,從來就互相看不對眼。可問題就是,這條魔龍鬧得太厲害了,最後不但在羅蘭大陸鬧,又跑到了光明大陸來鬧了。這下卡拉就不幹啦,終於和神聯手起來,要把這條魔龍收拾掉。”

“神有自己的神獸,還有什麼光明神啊,戰神啊,太陽神啊,反正一大堆神。人多勢重啊。你們的卡拉呢,也有一批自己的魔獸助陣。那條魔龍就不幹了,那條魔龍可不是一頭沒有智慧的傻龍啊,當初神創造它的時候,就是按照龍族的模樣造的。結果被魔龍成了龍族的首領了。魔龍就帶著龍族一起造反,和神啊,卡拉啊,打了個乒乒乓乓……時間長了,魔龍雖然厲害,但是它手下的那些龍族實在太弱了。龍族雖然相比人類是很強大,但是和神啊,卡拉相比,就弱了太多了。有的龍甚至還打不過高級魔獸神獸。魔龍就想了別的辦法……”

淡月舞此刻已經聽的有些入神了,忍不住就問了一句。

“什麼辦法?”

天烈嘿嘿一笑,臉上兩頰的肥肉不住抖動,低聲道。

“創造!”

深深吸了口氣,天烈的表情有些嚴肅了。

“那條魔龍確實了不起!它不但有可以媲美神的力量,還有創造生命的能力!它創造了九個部下,號稱魔龍九子!嗯……你今天看到的那個傢伙,那個什麼約爾曼岡德,本來我還不知道它是誰,但是我記得它的名字,應該就是魔龍九個兒子中的一個吧!”

“這九個兒子就厲害了,每一個都有頂級神獸魔獸的實力,結果雙方又打了一個乒乒乓乓……這一打就打了幾百年!但是神畢竟是神,卡拉也畢竟是卡拉,你們卡拉族人不是說卡拉是真的神麼?反正不管怎麼說,最後,神加上卡拉,總是要強過魔龍的。最後魔龍的幾個兒子一個個的給幹掉了,剩下了魔龍自己,也是輸的一敗塗地。傳說在天上,卡拉和魔龍單挑!兩個傢伙打了個混天黑地,差點將天都捅破了。最後卡拉和魔龍拼了個兩敗俱傷。魔龍被抓住了,但是卡拉自己也是元氣大傷……唉,你們的那個什麼卡拉,雖然不是什麼好東西,但是腦子卻不太好使啊,明擺著被神當炮灰,卻還和魔龍硬拼……”

“魔龍被抓住之後,同時被抓住的還有那個約爾曼岡德,就是那條大蛇。可是魔龍當初被創造的太強大了,神也無法殺死那條魔龍,就只能將它封印住了,讓它永遠的長眠下去……封印的地方,就是這裏了!那個約爾曼岡德大蛇,被變成了一個沒有智慧沒有思想的魔獸,也被扔在了這個山谷中,變成了神的僕人。”

“等等……”淡月舞聽的出神,忍不住問了一句。

“為什麼會封在這裏?這裏可是光明大陸啊,當初這裏是真神卡拉的領地,為什麼神創造出來的魔龍,要封在真神卡拉的領地?”

天烈微微一笑。

“這個麼,我告訴你,這是當初雙方談的一個條件,只要卡拉幫助神打敗這條魔龍,那麼神願意將羅蘭大陸讓出來,從此不再問世界上的事情了!這樣一來,兩個大陸都是卡拉的了,所以南邊還是北邊,都無所謂了。”

不理會淡月舞臉上的表情,天烈繼續笑道。

“但是卡拉的腦子卻太簡單了。神怎麼會輕易放棄自己的領地呢?當初他們創造魔龍出來,就是為了給自己打卡拉的時候多個幫手啊。結果卡拉和魔龍硬拼之後,自己也元氣大傷,這可給了神機會了。然後的事情麼……哼哼,估計就和你們卡拉族的傳說差不多了……神族從北方南下,把原本的卡拉族佔據的光明大陸打了下來。人家神族人類有那些神靈的幫助,你們卡拉族的人類麼,哼哼,卡拉自己都快死了,當然就顧不上你們了。結果麼……淅瀝嘩啦幾十年不到,南方的這塊大陸就被神族佔領了,你們的那個什麼卡拉大神,也被北方的神靈給打敗抓了起來,具體情況我就不知道了,反正看了神族的那些神教的教典上的說法,是什麼神靈中的太陽神啊戰神啊之類的用強大的法力將卡拉擊敗了,反正描繪很崇高的樣子,把你們的卡拉說成了魔鬼。最後,卡拉完了。你們卡拉族的人類,差不多也就滅種了。”

淡月舞的表情有些黯淡,想起了自己民族滅絕歷史,心中也是難過。

天烈卻揮了揮手,嘻嘻笑道。

“不過呢,後來的事情就可笑了。神不管其他的,只要兩塊大陸都是神的領地,只要這個世界上的土地和人類都是神的信徒就行了。可是那些神族人類卻亂了起來了。南方的大陸和北方大陸鬧了起來。原本都是信仰神靈的人類,忽然分成了兩個派別,兩個派別的人都說自己才是真正的最最虔誠的信徒,都說對方的曲解了神的旨意……本來呢,這種小事情,只要神靈出面一下,就能順利解決了。但是那個時候,神靈自己也差不多快完蛋了。先是和魔龍打了幾百年,後來又和卡拉打了一百多年,神靈自己也是差不多了。什麼戰神啊,太陽神啊大大小小的神靈死的死傷的傷,活著的都躲起來養傷去了……神和人不同啊,人受了傷最多養個幾個月就好了。神要是受了傷,那就樂子大了,沒有個漫長的時間是無法恢復的。就好像你們的那個卡拉,和魔龍一戰受了傷,結果一百年都沒有恢復過來。最後在百年戰爭中被神滅掉了。那個時候,神的情況和卡拉差不多。自己也一個個都是半死不活的模樣,也有幾個神真的死掉了。結果,這個世界上的人類就亂了套了……”

“我剛才說的,分成兩派的人類,兩派都說自己才是真正的神的信徒,都說對方是錯的,是假的信徒。結果呢,兩派的神教的長老都無法再取得和自己的主子的聯繫,大家都慌了,既然神靈無法說話指點他們了,那麼人類就只好用刀子說話啦!”

“這一打就從千年之前打到了今天。北方的羅蘭大陸和南方的光明大陸,兩個大陸都號稱自己才是真正的崇拜神的人,指責對方崇拜的是偽神,都說對方是異教徒。我當初年輕的時候在羅蘭大陸,後來跑到了光明大陸來。我是個不喜歡紛爭的人,那些什麼神啊魔鬼之類惡毒東西,我都沒興趣,但是唯一一點,我對那些有趣的故事卻很有興趣。後來在北方神教和南方神教的最高機密的古老教典中查了很多東西,又找到了很多當年的遺跡,才拼拼湊湊的弄出了一個大概的故事經過了。”

“後來我按照傳說找到了這座山裏面來,就是想看看當年的那個魔龍到底有多厲害,反正這個世界上的事情老子都不在乎了,唯一的樂趣就是喜歡奇怪的事情。我進山之前麼,嗯……”天烈說到這裏想了一想,搖頭道。

“記不清了,反正是幾百年前吧,那個時候北方大陸已經分成了十幾個國家,但是都歸北方神教的神殿管。南方大陸就強多了,出了一個神光明帝國,那個時候光明帝國正在擴張,已經快打到大陸南部來了。我想,如果這個光明帝國能統一整個光明大陸的話,將來應該能打的過北方了。沒准不用等那些神靈養好了傷出來,這些人類自己就重新通過戰爭統一起來了。唉……真***一團糟啊。”

天烈說的固然是吐沫橫飛,淡月舞也是聽得心馳神往,連天烈偶爾說出對真神卡拉不敬的話語,也忘記了叱責了。最後天烈歎了口氣,忽然又道。

“不知道現在外面的事情是怎麼樣了,大概那個光明帝國已經打到北方大陸去了吧?現在兩個大陸都是神靈的信徒了吧?”

淡月舞張了張嘴唇,還沒有說話,就聽見旁邊一個聲音輕輕道。

“還沒有。現在南方大陸是南方大陸,北方大陸還是北方大陸。兩個神教都還存在,互相打的不停。只是你說的那個光明帝國,卻已經快完蛋了。”

不要說淡月舞了,就連天烈都是嚇了一跳,猛地就從地上跳了起來,轉身看著旁邊的那個人,叫道。

“你這小子,什麼時候醒過來了?居然連我都沒有察覺!”

羅迪臉上露出幾分茫然,幾分痛苦,摸了摸自己的腦袋,苦笑道。

“醒了有一會兒了,只是渾身現在疼的厲害,好像骨頭都散了……剛才發生了什麼事情?兀牙呢?你把他打跑了?”

[BOOK: 000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00: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