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5
   鬱金香之榮耀卷 第一百四十五章 【美女救英雄!】
------------------------

羅迪只覺得自己肺都要炸開了,每呼吸一下,都覺得胸口仿佛撕心裂肺一樣的劇痛。他身子裏的力氣越來越弱,但腦中就只有一個念頭。跑!

其實以羅迪現在的體力,這樣沒命的狂奔一氣下來,早就筋疲力盡了。但是此刻他心中驚懼之下,這一跑居然就跑出了老遠!

夜晚的銷魂窟中,建築物前的院子裏原本熙熙攘攘,來往的尋歡客和豔女以及各種雜役來來往往不絕。羅迪好似沒頭蒼蠅一樣撞進了人群,就算碰到了別人,引來紛紛怒駡,他也顧不得了,只是一頭沖出了銷魂窟的大門。

大街上之間他一路狂奔。只是莎菲女士雖然一路追在後面,卻是因為估計這裏畢竟是帝都,不敢過於放肆,只能暗中緊緊的追著羅迪。

羅迪剛剛轉過一個街口,忽然橫著就沖來了一輛馬車。羅迪躲閃不及,被飛馳的馬車帶了一下,一個踉蹌就滾倒在地上。

那馬車車夫嚇了一跳,立刻死死拉住韁繩,隨即一幫侍衛模樣的人也紛紛下馬圍了過來,兩個人立刻走到羅迪面前,其中一個用腳踢了踢躺在地上的羅迪。

只聽見馬車裏面一個嬌柔的聲音道。

“怎麼回事!為什麼停下了!我不是說了,要立刻出城嗎?”

兩個侍衛立刻恭敬的轉過身來,其中一個垂首道。

“小姐,馬車撞了一個人。”

車裏沉默了一下,隨即緩緩道。

“撞了人了?要不要緊?你們留下一個人處理,我繼續趕路,今晚我必須要出城去!”

侍衛恭恭敬敬應了一聲,隨即一個侍衛彎下腰去將羅迪翻了過來,羅迪剛才被撞了一下,只是暫時被震的腦子有些昏沉,只是下意識的掙扎著坐了起來。那個侍衛只看了一眼,口中立刻發出一聲驚呼。

“啊!”

隨即他二話不說,立刻用自己的身體擋住了羅迪的臉,將羅迪扶了起來,抱到了馬車門口,沉聲道。

“小姐,請您出來看看……這個人……”

羅迪此刻已經清醒過來,心中第一個反應就是要掙脫,可是扶著他的那個侍衛低聲在他耳邊道。

“公爵大人,您千萬別出聲,這裏是大街上!”隨後用眼神示意了一下周圍圍觀的人群。

此刻馬車門已經打開了,一雙盈白如玉的手先推開了門,一張嬌媚的臉蛋隨即也探了出來,她一眼看見了侍衛懷中的羅迪,嚇得也是一聲低呼。

“賽特!”

羅迪也傻了眼了,面前這個從馬車門裏探出腦袋的,不是別人,那張嬌媚動人的臉龐,正是喬喬小姐!

那個侍衛低聲道。

“小姐不要說話,這裏不方便。”

這個侍衛倒是非常精明能幹的樣子,對身旁同伴使了個眼色,讓他趨散了周圍圍觀之人,自己已經將羅迪扶進了馬車,他身子攔在馬車門口,擋住了所有人的目光,低聲對喬喬道。

“小姐不可出聲,公爵大人看來是偷偷回來的!您不知道,身為帝國武將,沒有皇帝陛下的召喚回京,那可是死罪。”

羅迪表情更是驚訝,看著面前的這個侍衛,目光有些驚疑不定。那個侍衛微微點了點頭,沉聲道。

“公爵大人不認識我,我是哥頓統領手下的人,曾經跟隨您出征過西北,此刻被調來當喬喬小姐的侍衛。”

羅迪雖然還是有些猶豫,但是一眼看去,這個侍衛眼中那種尊敬和忠心是做不得假的。他深深吸了口氣,低聲道。

“我正在被人追殺,小心!”

那個侍衛臉色一變,他和喬喬同時道。

“追殺?”

喬喬是滿臉關切的表情,這個侍衛卻已經下意識的將劍拔了出來。

羅迪此刻已經完全冷靜下來了,他咬牙道。

“不管如何,先離開這裏!追殺我的人很厲害,你們擋不住的!”

喬喬臉上露出恐懼的表情,別人不知道,她對羅迪的實力卻是親眼看見過的。心中一直對心上人那種威猛無敵的形象崇拜不已,她低聲道。

“我……”

羅迪搖搖頭,看著喬喬的目光有些複雜,他實在沒有想到在這種情況下居然會好死不死的遇到了喬喬!!

“先走再說!這裏不是說話的地方!”

那個侍衛低聲道。

“小姐,還出城麼?我看還是回府比較好……”

喬喬眼睛一瞪,道。

“不能回去!”頓了一下,又道。

“去公爵府!”

羅迪卻搖頭。

“不能去!皇帝派了人在公爵府看著,你這麼過去,太明顯了。”喘了口氣,道。

“找個地方吧。”

喬喬臉上立刻露出驚喜的表情。

“那……正好我要出城,你跟我走吧。”

羅迪急忙道。

“不行……太危險……城外……”

喬喬卻不屑道。

“這裏是帝都!我就不信誰敢動我的馬車!再說了,我帶著這麼多的侍衛,這些人有我家族的高手,還有不少是哥頓給我精心挑選的人。怕什麼!”

不理會羅迪的拒絕,喬喬簡單的下了命令,然後將馬車門關上了。

羅迪急得汗都下來了,他心中可是明白的,一幫普通的人類武士,在高級血族面前,就算人多了一些,也多半沒有什麼用處,他急聲道。

“喬喬,現在不能出城!追我的人很厲害的,只是這裏是帝都大街上他們才不敢明目張膽大的動手!你這麼晚了卻出城……城外人煙稀少……他們……”

喬喬卻是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模樣,身子已經輕輕的朝著羅迪偎依了過來,一雙手輕輕的撫上了羅迪的臉龐,柔聲道。

“賽特,你怎麼忽然回來了?還弄成這副模樣?你的頭髮怎麼染成這個顏色了?我天天都在想你……你可想過我嗎?”

羅迪額頭上汗已經出來了,儘量將身子縮到後面,還沒有說話,喬喬卻又柔聲道。

“剛才撞到了你,你身子沒事情麼?沒受傷麼?你疼不疼?”

說著說著,她眼眶兒一紅,眼淚就下來了,一雙眸子深深的看著羅迪,眼中的那種幽怨仿佛讓人心都碎了一樣。

“你為什麼一直躲著我了?難道是因為皇帝陛下麼?……你可知道,為了你,我拼死抵抗皇帝幾次的求愛,皇帝氣憤的對我姐姐發了很多次火。現在他要娶你姐姐了,我以為這下沒事情了。可是……可是今晚我姐姐卻偷偷派人告訴我,說皇帝陛下想對我……讓我趕緊出城。沒想到神卻將你送到了我身邊了!這下可好了,我們終於能在一起了……我……我今晚能見到你……”

羅迪支支吾吾,只是咬牙道。

“喬喬……現在說不要說這些,請你立刻停下馬車,不能出城!我……”

喬喬臉色黯然,幽幽道。

“你又再拒絕我了……我只想讓你和我一起走,一起離開帝都,難道這都不行麼!你總是找藉口!藉口!藉口!這裏這麼安全,你為什麼不肯和我在一起!”

羅迪心中又是擔心後面追殺的血族,又是生怕自己說錯了話被喬喬看出破綻,已經是滿頭大汗了。

可是馬車速度極快,一會兒功夫,已經出了城了,順著東門外面的一條岔路而去,朝著東北放行急速賓士。兩邊樹木越來越茂盛,已經漸漸的遠離的帝都。

羅迪歎了口氣,沉聲道。

“好了,你不要這樣了……我們這是去哪里?”

喬喬噗哧一笑,整個身子都偎依過來在羅迪的懷裏。

“你又奇怪了,我們這是去我們家族的那個北郊莊園啊。那裏最是僻靜,誰也找不到我們的,而且還有不少我們家的侍衛隊在那裏,安全的很呢!你就放心好了……對了,你還沒有告訴我,你為什麼偷偷回帝都呢?剛才那個侍衛說你偷偷跑回來,是死罪,是真的嗎?那你為什麼要跑回來??還有是誰追殺你的?”

羅迪臉色發白,只覺得每次遇到這位喬喬小姐都讓他頭疼無比,現在她問的這麼多問題,千頭萬緒,自己一時又從何說起?

想了想,羅迪沉聲道。

“追殺我的人,是巴彥的手下……”咬了咬牙,低聲道。

“巴彥想爭奪皇位,暗中和血族聯合,被我不小心撞見了……我……”

喬喬臉色立刻發白,嚇得一聲尖叫,一雙小手緊緊抓住了羅迪的手臂,身子緊緊貼在羅迪的胸口,腦中想起傳說中血族青面獠牙吸人鮮血的樣子,身子嚇得輕輕顫抖,低聲道。

“血族?你……你怎麼會?還有巴彥……他……”

羅迪輕輕推開喬喬,看著她的眼睛,咬牙道。

“現在你知道了,這件事情必須立刻告訴皇帝陛下,還有神教的宗教所,稟告教宗陛下。這些人現在在追殺我。我們現在的處境也很危險……唉……怎麼辦才好……”

喬喬顫聲道。

“你……你是在哪里發現巴彥……還有血族的?”

羅迪沒有防備,下意識的就脫口而出。

“是銷魂窟!那裏的那個當家人,莎菲女士,本身就是一個高級血族!”

“什麼!”喬喬一聽到“銷魂窟”這句話的時候,立刻身子就坐直了!原本聽見血族後嚇得瑟瑟發抖的模樣,頃刻間就全部隱了去,臉上表情換成了一副氣惱憤恨的模樣,一雙眼睛瞪得圓圓的,狠狠瞪著羅迪,低聲喝道。

“你!你居然去了銷魂窟!!”

羅迪還沒反應過來,喬喬已經氣得滿臉通紅,張牙舞爪就朝著羅迪撲了過來,在他身上又抓又咬,口中氣憤連連。

“你這個混蛋!你!賽特你這個混蛋!你回來帝都,不去找我!卻居然偷偷跑去銷魂窟那種髒地方!!你!!”

之間喬喬就好像一頭發怒的雌豹一樣,哪里還有半分剛才滿臉恐懼嬌怯怯的模樣?

羅迪哭笑不得,只能左右遮攔,口中急忙道。

“喬喬,喬喬!你……你別鬧……我……”最後他終於忍不住一把將喬喬推開,低聲喝道。

“不要胡鬧了!”

喬喬被他推開,身子重重跌坐到對面的位置上,臉上的怒氣一下消失了,取而代之的就變成了一點點湧動出來的幽怨,眼中迅速充滿了淚水,幽幽道。

“賽特!你太讓我傷心了!你回來沒有去找我,卻居然跑到銷魂窟去!你……”

羅迪終於忍不住心中的怒氣,低聲道。

“好了!夠了!”

喬喬被他一聲大喝,身子一震,羅迪死死看著她,咬牙道。

“現在不是鬧的時候!我去那裏自然有重要的事情!現在我們處境危險,請你不要再胡鬧了!”

喬喬剛要說話,猛然間馬車身子猛烈的一震,喬喬促不及防,整個人就跌倒了羅迪懷裏!外面的車夫一聲驚呼,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馬車忽然就停了下來——好像有什麼東西重重的落在了馬車的車頂之上。

羅迪抱著喬喬,臉上露出凝重的表情,伸手捂住喬喬的嘴巴。喬喬也是嚇的臉色蒼白的樣子。身子只是不住的發抖。

馬車頂上發出“咚咚”的輕輕敲擊的聲音,就好像有人在若無其事的敲門一樣,隨後上面傳來了一個女人的聲音仿佛在愉快的笑道。

“裏面的兩個小鴛鴦,你們鬧夠了沒有?不要躲在裏面親親我我了,不要害羞……有什麼話,出來和莎菲阿姨說吧……”

喬喬嚇得下意識的就要推開馬車門往外跑,羅迪一把抱住了她不讓她動,隨後就聽見外面傳來侍衛們驚怒的喝罵聲,刀劍出鞘聲。

“什麼人!”

“快下來!”

“這……這是什麼東西!!”

那些侍衛的喝呼聲中,莎菲的長笑聲不絕,已經從兩人頭頂的馬車上轉到了旁邊的地上,外面乒乒乓乓聲不斷,在莎菲那有些刺耳的長笑聲中,不時伴隨著幾聲侍衛的低沉短促的慘呼……

宮廷卷 第一百四十六章 【去死吧!!!】
------------------------
外面的慘呼聲越來越多,不到一會兒功夫,慘呼聲就漸漸的停止了下來。再也沒有一點聲息。

時間仿佛都凝固住了一樣,一秒鐘都好像變得如此的漫長。喬喬身子抖得越來越厲害,羅迪表情凝重,只是死死抱住她。

“咚咚”兩聲,外面有人在輕輕的敲著馬車門。

隨即莎菲的聲音傳了進來,依然是笑得仿佛很愉快的樣子。

“好啦……你們要在裏面纏綿多久呢?莎菲阿姨可沒有時間慢慢等啊……喬喬小姐,賽特少爺,請你們出來吧。”

羅迪面如死灰,看了懷中已經嚇得失神的喬喬,歎了口氣,一手輕輕抱住她,一手將馬車的車門推開。

夜色之下,馬車的門外就不遠出站著一個怪物。

那個怪物身高足足有兩米左右,一雙尖尖的耳朵豎起,一張臉青面獠牙,下巴尖尖。一雙長長的手臂上滿是黑色的絨毛,足足拖到了膝蓋的位置一樣。高大的身軀後面長開了一雙碩大的翅膀,一雙大手上沾滿了腥紅的鮮血,正在看著車門裏面的羅迪和喬喬。

一雙眼睛裏滿是嘲弄的目光,忽然將一根手指輕輕送如嘴裏,慢慢吮吸,然後伸出一條長長的舌頭又舔了舔嘴角。

這個怪物發出一聲怪笑。

“好久沒有嘗過人的鮮血了……這種味道可真讓人難忘啊……”

這聲音尖銳嬌柔,正是莎菲女士的聲音!想不到變身成為真正的吸血鬼之後的莎菲女士,居然是這麼一副恐怕的模樣!

羅迪抱著喬喬,還沒有走下馬車,那個怪物已經哈哈一笑,一隻手中忽然冒出一個火團,對著馬車狠狠的就砸了過來。

羅迪驚呼一聲,抓著喬喬立刻就從馬車門裏竄了出來,抱著她在地上打了個滾,就聽見身後轟的一聲,馬車在一聲巨響火光中四分五裂的解體了。

只是前面的馬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暴斃,看樣子馬頭都被擰了下來。

兩人滿身塵土,喬喬的手臂上還跌傷了一大塊,疼的眼淚都出來了,只是死死貼在羅迪懷中,身子抖的更厲害了,牙齒也不住得得打架。

周圍滿地都是屍體,喬喬所帶了七八個侍衛早已經橫七豎八的倒在地上,一動不動,看樣子是都被殺死了,滿地都是血污,有人更是胸口一個血肉模糊的窟窿,好像心都被人掏了出來一樣……

羅迪深深吸了口氣,掙扎著站了起來。

“莎菲……莎菲女士。你贏了,來殺我吧!”

吸血鬼桀桀怪笑。

“今天看來真的是我的好日子了。想不到那個蠢貨浪費那麼多寶貴血族生命卻沒有能夠殺死的鬱金香公爵,卻被我逮到了!本來我還沒有認出你來,剛才在人群中我還沒有看見你的樣子……可是你們的說話我卻都聽見了……唉,難道你們不知道,吸血鬼的耳朵比你們人類要靈敏多了麼?”

她伸出一隻血淋淋的爪子,緩緩朝著羅迪走了過來,口中笑道。

“賽特啊,我一直都很驚訝,你原本不過是一個沒有什麼本事的花花公子。可是想不到短短時間,一下就變得那麼厲害了……那次看見你在銷魂窟裏,居然已經可以用鬥氣打敗了那個大月國的武士,我真的很奇怪啊……難道你們鬱金香家族真有的那麼神奇麼?來吧……讓我看看你有多厲害吧……看看你們人類中出類拔萃的鬱金香公爵,到底有什麼本事!”

她忽然身子就晃了一下,瞬間出現在了羅迪的面前。羅迪情急中將喬喬狠狠的推開,可是對方的爪子揮了過來,卻無力躲開了——事實上以他現在的狀況就算想躲也躲不開。

羅迪哼都沒哼出一聲,身子就飛了出去幾米,狠狠砸在了地上。

“原來就這種水準麼?”吸血鬼的聲音很低沉。

“很奇怪啊……你好像連這幾個侍衛都不如的樣子啊。可是為什麼那天你居然可以用鬥氣呢?”

羅迪掙扎著坐了起來,歎了口氣。

“算你走運了。吸血鬼……要是在兩個月前,老子早就把你砍成十七八塊了!”

羅迪畢竟是個性格堅毅的人,此刻雖然面臨絕境,可是臉上卻沒有多少恐懼的表情,只是眼中閃動著無奈的目光,狠狠道。

“要不是我在南方……哼哼,憑你那雙鬼爪子,也想殺得了我?”

“哈哈哈……你的意思是你現在身體有傷?不能動手?”莎菲一陣長笑。

“不知道天高地厚的人類!你以為你沒有傷就能打得過我了?你太小看我們血族了!我是高級血族!你們人類就算是三級四級的武士,都未必能是我的對手!就憑你一個剛剛領悟的鬥氣的武士,也敢說這種話?”

羅迪搖搖頭,不甘心的哼了一聲。

事實上,他也確實有不甘心的資本了。自從西北一趟,他重傷之後。黑紗聖者妙絲拼著魔力大損用魔法中最頂級的治療術“重塑本源”為他施展之後。

羅迪的身體已經比從前更加強悍了。身體裏的鬥氣進步早已經突破了原本的瓶頸。他雖然在那個山谷中處處碰壁仿佛不堪一擊的模樣,但是要知道,他當時所遇到的對手,都是兀牙,或者魔獸巨怪那種傳說中才有的怪物!尤其是兀牙,兀牙的強大已經接近於半人半神的境界了,就連領域強者天烈最後都沒有勝過他的把握!面對那樣的強大對手,羅迪自然是不堪一擊的,事實上以普通人類的水準來看,他當時的真實實力已經突破了五級武士的水準,如果讓他繼續修煉一段時間,不要多久就可以達到六級武士了!要知道,就算是號稱已經修為接近了光明大陸人類武士最強“劍聖武士”境界的秋先生,也不過才是七級武士而已。七級武士已經是達到了人類武士的最頂級水準了。而羅迪這個傢伙卻已經通過了一凡奇遇之後,一路實力飆升,已經距離六級不遠,就算將來達到七級也是遲早的事情。

要不是莫名其妙的化了那條龍,以羅迪正常的水準來看,今晚遇到這個吸血鬼,估計誰死誰活,還真就難說了!

羅迪苦笑道。

“今天我沒有什麼好說的了,只是……莎菲女士……你能不能放過喬喬小姐……她……”

“哈哈……”吸血鬼冷冷笑道。

“你真愚蠢!今晚她已經看到我的樣子了,難道我會讓她活下去麼?”

羅迪心中一痛,忍不住目光朝著喬喬看了過去。他的聲音低沉,帶著愧疚之意。

“喬喬……對不起……今晚是因為我……”

“不要!!!!”原本摔在一旁地上,身子瑟瑟發抖,面色嚇得蒼白恐懼的喬喬,忽然爆發出一聲尖叫,也不知道哪里湧出來的一股勇氣,忽然就搖搖晃晃站了起來,跌跌趴趴奔到羅迪身前,一把抱住羅迪,用自己的身子攔在羅迪之間,挺起胸口,死死看著吸血鬼,嘶聲道。

“你……我求求你……求求你不要殺賽特……我求求你……我給你錢,我給你很多很多錢!一萬金幣!十萬金幣!一百萬金幣!你要什麼我都給你!我把我的命給你!你殺我吧!!求求你,求求你不要殺賽特……不要殺賽特啊……”她臉色慘白如紙,聲音嘶啞,一雙手只是緊緊抱著羅迪,原本一張俏麗的臉龐上滿是淚水。

“還真是感人啊……”吸血鬼桀桀低聲笑道。

“為什麼你們人類總是會有這種愚蠢無用的情感呢……那麼就讓我看看更加感人的場面吧……”

莎菲伸出一隻巨大的爪子,一根尖銳的手指伸出,忽然身子就閃動到了喬喬身前,瞬間那根手指就狠狠插進了喬喬的胸口。羅迪還沒有反應過來,喬喬已經悶哼一聲,原本身上穿著的白色的長裙下湧出鮮血。

一聲輕響,莎菲的那根手指上爆出一小團黑氣,喬喬慘叫一聲,她身子已經飛了出去,連同抱在一起的羅迪,一起飛了好幾米遠。兩人摟成一團,狠狠摔在地上。

喬喬俏麗的臉蛋上滿是鮮血和塵土,胸口一個血肉模糊的窟窿,不停的往外汩汩湧動鮮血,一張臉上半分血色也沒有,原本胸前的衣衫已經被鮮血完全浸透了。

羅迪眼中看著喬喬,心中一片茫然,整個人仿佛都傻了,只是吃驚的看著面前的這個血淋淋的事實……

猛然他口中發出野獸一樣的痛叫,一隻手狠狠的抓住了喬喬的肩膀,大吼道。

“喬喬!!”

喬喬身子仿佛在一下一下的抽搐,嘴唇微微顫抖,忽然發出了細微的聲音。

“賽特……我……要死了麼?我是不是……要死了?”羅迪覺得自己眼中已經有什麼東西流出來了,感覺懷裏的喬喬抽搐的一下比一下微弱,身子也好像漸漸冷了下去。

“喬喬……喬喬……”他的聲音已經不成形了。

“賽特……我好疼啊……”喬喬滿臉淚水,一張臉都疼的仿佛扭曲了,聲音越來越虛弱。

“我真的……好疼啊……怎麼會……會這麼疼啊……我好怕疼啊……”

“喬喬……”羅迪感到嘴巴鹹鹹的,似乎眼淚已經流到了嘴巴裏。

喬喬臉上擠出一絲微笑。

“賽特……你又……又喊我喬喬了……你可知道麼……你最近總是喊……喊我喬喬小姐,我可不喜歡……不喜歡聽你喊我什麼……小姐了。你是我的賽特,我是你的喬喬……”深深吸了口氣,她臉上忽然冒出一種無比的光彩。

“賽特,我要死了……我真的要死了……我感覺到了……我……我一點都不怕……我們今晚都要死了……你……死後,你……會陪著我的……是不是……是不是?”

“是!是!是!是……”羅迪感到自己身子也在顫抖,拼命點頭,看著面前這個原本鮮活的美麗女孩,此刻滿身鮮血的倒在自己懷裏,那一雙原本可以顛倒重生的大眼睛裏,光彩一點一點黯淡下去,羅迪覺得自己的心臟一下一下的被撕裂了……

他不愛喬喬!

他心中也知道喬喬愛的不是自己,是那個賽特。可是此刻,面對著因為自己而死去的喬喬,他願意,願意哪怕用一切來換回這個女孩子的生命!

用任何東西換回都可以!!

喬喬眼神已經渙散了,已經說不出清晰的聲音,嘴巴輕輕張開,喉嚨裏似乎有什麼聲音,羅迪流淚將耳朵貼了上去,卻聽見喬喬反復只是輕輕念著一句話……

“你是我的賽特,我是你的喬喬……”

她柔軟的身體輕輕的抽搐,終於漸漸的不再動了。那急促的呼吸也一下一下的慢了下來……最終悄無聲息……

羅迪猛然抬頭,口中發出了一聲狂吼!黑色的夜空中,那聲狂吼就好像受傷的野獸那樣的撕心裂肺!

“好感人啊!”身後的吸血鬼莎菲忽然一下一下的拍動著自己的巴掌,青面獠牙的面目上仿佛是一種可怕的微笑。

“真的好感人啊……有多少年沒有見過這麼感人的場面了……不過你們不用這麼傷心了……我會讓你們死在一起的……會……”

她的聲音忽然止住了!

只見羅迪已經緩緩放開了喬喬,身子搖搖晃晃的站立了起來,雖然還在不停的顫抖,但是卻站了起來。

羅迪聽著吸血鬼莎菲那尖銳如夜梟一樣的笑聲,緩緩抬起自己的手……手上滿是鮮血!

這些血,是喬喬的吧……是喬喬身上的吧……是喬喬的眼淚融解在裏面的吧……

可憐啊……真可憐啊!可憐的喬喬啊……可憐我的啊……這可憐的,該死的,該他媽死的世界啊!!

有那麼一瞬間,羅迪似乎感覺到一束如尖針一樣的光芒穿透了他的腦子,在頭腦的深處,仿佛有什麼原本堅硬無比的東西一下就破裂了,碎了……

仿佛一種從無比久遠的世界深淵之中的禁錮,仿佛一種束縛自己靈魂深處的一道枷鎖。

瞬間破裂!

羅迪的眼中一片茫然,從他的眼中,再也看不到一絲一毫的悲傷,看不到一絲一毫的憤怒。他雖然就站在這裏,可是身體上居然再也沒有一絲生氣,沒有一絲鮮活的氣息!

隨後,羅迪的身子開始顫抖,猛烈的顫抖!

那是一種無法抑止的顫抖,他抖動的越來越厲害!臉上的表情漸漸變得扭曲……扭曲……

“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忽然爆發出一種神經質一樣的狂笑。

“好啊!流血吧!流血吧!看吧!這麼多血啊!!可憐啊,這個世界還真***該死啊!該死啊!!該死啊!!哈哈哈哈……都去死吧……都他媽去死吧……”他的目光扭轉,緩緩落在了站在自己不遠處的吸血鬼莎菲身上,從口中狠狠擠出一句話。

“難道你沒有聽清楚麼!我說!去死吧!”

他面色陰沉,就那麼森然的看著吸血鬼莎菲,然後一步一步,緩緩走向她!

卡喳——喀嚓——

羅迪每走出一步,腳下的地面忽然綻放出一道道細微的裂縫,周圍的大地仿佛都在隱隱的顫抖,大地在發出陣陣的悲鳴聲一樣……

蓬——!

一團無比耀眼的純黃金色的氣焰從羅迪的身上猛烈的爆發出來!那團黃金色的氣焰足足有兩米多高!像一團熊熊燃燒的巨大火焰一樣將羅迪籠罩在了中間!他滿頭的頭髮如金蛇般狂舞,一雙眼睛裏充滿了無比的煞氣!

吸血鬼莎菲吃驚的看著面前忽然巨變的羅迪,高等生物的本能,讓她從內心深處仿佛感到了一絲深邃的恐懼!那是一種讓她從靈魂深處感到冰冷的恐懼!

仿佛自己做錯了一件天大的事情!仿佛自己是……是……

是釋放了一個魔鬼!

吸血鬼莎菲的身子僵硬,原本傲慢的表情完全凝固在了臉上,一種本能的恐懼,迫使她面對朝著自己逼迫而來的羅迪,緩緩的,一步一步的在後退……

羅迪忽然站住了腳步,臉上重新露出一種扭曲的痛苦表情,然後他似乎渾身的肌肉都在顫抖,身上包裹著自己的那團耀眼的純金色的氣焰,忽然就變得開始猛烈晃動起來……

仿佛那團氣焰有些不穩定,一下猛烈,一下黯淡,就好像狂風吹過的火苗一樣。羅迪滿頭都是汗水,額頭的青筋暴起,面部表情猙獰扭曲,忽然腦袋仰了起來,對著滿天星空狂吼道。

“還想束縛住我嗎!!絕不!絕不!!!”

轟!

雖然沒有任何爆炸,但是吸血鬼莎菲卻實實在在的聽見了一聲巨響

隨後面前的情況,讓她驚訝的將嘴巴都長得老大!

羅迪身上得那團純金色氣焰,一下又變得猛烈起來,原本兩米多高的一團氣焰,忽然又生生暴漲了幾分!夜空下看去,就好像一個碩大無比的火球一樣!

隨即,天變烏雲滾動,巨大的火球,忽然就變了!

也不知道從哪里開始,那原本黃金色的氣焰,忽然冒出了一絲黑色!然後那絲黑色漸漸彌漫開來,吞噬著周圍的金色氣焰,將原本的黃金色氣焰化成了黑色的氣焰……那黑色黑的仿佛是星空的黑洞,仿佛是地獄的深淵……

終於,羅迪身上的黃金色的氣焰完全被黑色吞噬,他此刻渾身包裹著一團陰森森的黑色氣焰,那氣焰並不明顯,卻好像帶著一種無比逼人的氣勢!

吸血鬼莎菲感到自己渾身都是冷汗——這是一種本能的反應……就好像兔子見到了狼,綿羊見到了獅子!那是一種低等生物遇見了高等生物的本能的反應!

“不……不可能!”吸血鬼莎菲尖叫道。

“他……他不過是個人類而已!是人類!”

羅迪閉上眼睛,原本扭曲痛苦的表情已經平息,仿佛在這團黑色的氣焰中無比舒適一樣,他身上的衣衫漸漸破碎,上衣化成片片碎屑飛舞,露出裸露的手臂……然後是健壯結實的胸膛!

令人驚訝的是,原本在他左臂上的那條飛舞的黑龍圖案已經完全消失褪去了!

而他的胸前,卻出現了一個圖案!

那條黑龍,那條曾經被諸神,被魔鬼,被世間所有神魔都詛咒的魔龍!帶著一雙火焰一樣的眼睛,一雙飛騰的翅膀,就那麼印在了羅迪的胸前!!

羅迪張開嘴巴,口中發出一聲不似人類發出的低吟……聽到這個聲音,吸血鬼莎菲的臉上就好像忽然被人狠狠的踹了一腳一樣!

這聲音!見鬼!!這聲音!!

這絕對不是人類的聲音!不是人類能發出的聲音……這是……這是那種聲音!那種……

低吟中,羅迪忽然輕輕的伸出一直手,按在了自己的臉上,隨著一片光華之後,仿佛有什麼東西被他從臉上揭了下來!

他手中抓著一個面具,一張無比生動的,似乎閃動著銀色光芒的面具!

他原本那頭如金蛇一樣的長髮變成了藍色!原本一張英俊的臉龐也似乎變了……變的棱角分明,滿臉都是煞氣,似乎半邊臉是白色的肌膚,半邊臉是黑色的肌膚!

隨後,黑色的那半邊漸漸的消失了,整張臉變得重新協調起來……

羅迪已經張開了雙眼,一雙原本如湖水般幽蘭的眸子已經變成了棕色……他的眼中目光沒有任何情感,然後他看著面前的吸血鬼莎菲,用一種輕描淡寫的語氣,平靜的說道。

“我剛才說了什麼?哦……對了……我說——去死吧。”

他冷漠的看著這個世界,仿佛彈指間就能將這個世界灰飛煙滅!

   宮廷卷 第一百四十七章 【神靈之血】
------------------------
  
帝都。

鬱金香公爵府,馬棚。

老馬克慢悠悠的將一副馬鞍重重扔到了牆角,然後晃晃腦袋,從懷裏摸出一個酒瓶,往嘴巴裏重重灌了一口,愜意的舒了口氣。看了看外面的天色,喃喃自語道。

“今天晚上天怎麼黑得這麼早……嗯,明天是不是要去見見羅迪那個小子了,估計他已經急得按耐不住了吧……”

忽然,他的笑容凝固在了臉上,原本懶洋洋的表情驟然變色,隨手扔掉了手中的酒瓶,大步沖到門口,面對著城東的方向,閉上了眼睛。

他的額頭沁出幾粒冷汗。

“這……這種氣息……”
 `
皇宮。

秋先生緩緩坐在自己的木塌之上,面前放著一把狹長的劍。劍刃之上的寒光如水,映得秋先生臉上的表情仿佛都冷的好像冰一樣,他滿頭的白髮批在肩上,面色平靜如千年的磐石。

同樣的,他忽然睜開了眼睛,眼中閃過異樣的目光……

“這氣息……是……”
  `
帝國帝都神教宗教所。

身為光明大陸神教的最高權利核心,光明帝國神教的心臟地帶。可是帝都的宗教所的建築物看上去卻仿佛很簡陋一樣。

一座並不起眼的建築物中,寬敞的大廳裏沒有任何華麗的裝飾。大廳的正前方高高掛著一座碩大的神像。神靈的面部表情冷漠而威嚴——仿佛是為了表示自己就是神靈的人間代言人,端坐在神像下面的光明大陸神教最高領袖,教宗陛下的表情,同樣冷漠而威嚴。

他身穿了一身樸素的白色長袍,一塵不染的衣服上,卻仿佛帶著一種聖潔莊嚴的氣息。他睜開眼睛,看了看坐在自己下面兩旁的四個宗教所的大長老,皺眉道。

“你們都感覺到了麼?”

“是的,教宗陛下……我們都感覺到了……那好像是龍的氣息。”

帝國神教教宗陛下科西嘉六世臉上露出一絲微笑,可是這絲微笑之下卻仿佛含著一種無形的壓迫氣息,他緩緩道。

“龍族一向在北方大陸的北端,怎麼會出現在光明大陸,而且是在帝都呢?”

四個大長老都是沉默。

科西嘉六世搖搖頭,淡淡道。

“洛瑪長老,請你去城外一趟,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

最下首的一個身穿黑袍的長老緩緩站了起來,對著教宗陛下輕輕躬了躬身子,低聲道。

“以萬能的光明神的名義,謹遵陛下教旨。”

洛瑪長老雙手抱在胸前,閉上眼睛,隨後一團光芒之後,他的身形就消失在了原地。

科西嘉六世輕輕歎了口氣,緩緩站了起來,轉過身去看了看上面的神像,他口中喃喃自語。

“那真的……是龍麼?”
  `
吸血鬼莎菲一步步的後退,只覺得面前的這個鬱金香公爵的氣勢讓自己越來越心驚。

“你……你的臉……你的臉?”

羅迪冷漠的看了看手中的那個面具,目光重新落在了吸血鬼莎菲的臉上。

“你是說我的臉麼……”

他伸出另外一隻手,淩空一抓,吸血鬼莎菲陡然發出一聲慘叫,身子不由自主一下就朝著羅迪飛了過去……

羅迪一隻手緊緊握住了她的脖子,將她整個人提了起來。

身高足足兩米的吸血鬼,卻被比她要矮小多的羅迪這麼握著脖子舉在那裏。吸血鬼莎菲身子僵硬,全身都在瑟瑟發抖,但是被對方的手握住了脖子,卻偏偏連一絲掙扎的力氣都使用不出來。

羅迪一手舉著莎菲,眼睛卻根本連看都不看她一眼。他的目光漠然,看著另外一隻手中拿著的那個面具,眼中露出奇怪的目光,似乎有些茫然,又似乎有些陌生。

過了良久,羅迪的眼神終於出現了一絲情感。

他緩緩說道。

“我記起來了……我是我……我是羅迪!”

冷漠的臉上露出一絲平靜的微笑,他手中的面具化成一道銀光消失不見了,隨即他終於抬起臉看了看手中舉著的吸血鬼,吸血鬼已經因為無法呼吸而幾乎要暈過去了,一雙爪子無力的垂在兩旁,兩隻腳在輕輕的亂踢。

“告訴我……如果讓那個女孩復活?我知道凡是被在你們血族殺死的人,可以以另外一種方式重生。”羅迪的語氣冷漠而平靜,仿佛在敍說一件再也簡單不過的事情。

“我……我……”吸血鬼輕輕顫抖,卻說不出一句話來。

羅迪冷冷一笑——他的笑容中仿佛帶著幾分邪惡。

吸血鬼感覺到脖子上好像松了一點,終於一口新鮮的空氣吸入了胸中,她立刻顫聲道。

“她……她不是被我吸血而死的,我……凡是被我們血族吸血的人,才可以用初擁的方式復活……她……不是……”一種充斥著全身的絕望和恐懼,迫使她一口氣就將全部說了出來。

羅迪緩緩點了點頭,淡淡道。

“這麼說,你沒有辦法讓她復活了,是麼?就算是復活成為一個血族,也不行了?”

仿佛感覺到了脖子上的那只手又緊了幾分,吸血鬼莎菲嚇得立刻大叫道。

“不不不……有辦法的……有的……除非……除非……”

“除非什麼呢?”羅迪的臉上淡淡的在笑。

“除非……用神的血……神靈之血能讓世間萬物復蘇……用神靈之血可以……”

羅迪點點頭,閉上眼睛,仿佛仔細的想了想,終於又笑了笑,輕輕道。

“原來是這樣……用神靈的血就可以了,是麼?”

“是的!是的!”莎菲在絕望的大吼。

“是的!!”

“很好。”羅迪歎了口氣。

“那麼,你就沒有存在的必要的。”

抓著莎菲脖子的手猛力的收縮起來,吸血鬼的脖子立刻發出哢哢的響聲,喉嚨裏發出噝噝的慘叫聲。

羅迪面代笑容,仿佛一個冷血的屠夫一樣,他另外一隻手點了點自己的頭腦,淡淡道。

“我雖然不知道我現在到底怎麼了……但是我的腦子裏有一個奇怪的念頭告訴我……我好像是來自一個奇怪的地方……”

他的聲音平靜得可怕,然後緩緩繼續道。

“那麼地方……名字好像叫做……地獄。”

他忽然輕輕笑了笑,笑得讓人從骨子裏發寒,眼中閃過一絲異色。

“你知道地獄裏有什麼東西了?我告訴你,是火!是地獄之火!”

說完了這句話,他抓著吸血鬼莎菲的脖子手上忽然冒出死死火焰!那火焰完全呈黑色,那團黑色的火焰順著他的手漸漸將吸血鬼全身都燃燒在其中!

只聽見“哧哧”燃燒聲中,吸血鬼莎菲陡然爆發出一陣慘絕人寰的慘叫聲,那種慘叫聲就好像是靈魂都在被燃燒一樣!那種是一種靈魂毀滅的痛苦!

慘叫聲中,羅迪卻忽然笑了,他笑得越來越大聲,身子也笑得不由自主的開始顫抖。手上舉著的吸血鬼的身體在那團黑色的火焰中漸漸的被融化,燒成了灰燼,然後一點點的灰飛煙滅……

最後一絲黑色的灰塵從手中散去,羅迪緩緩垂下了手,看了看看空中的那些灰燼,他的表情也終於恢復了平靜。

他身上的黑色氣焰終於消失,周圍的一切都趨於平靜。然後羅迪緩緩走到了躺在地上的喬喬身邊,單膝跪下,伸出一隻手輕輕撫摸她的臉蛋,然後理了理她散亂的秀髮。

喬喬的眼睛終於閉上,那張臉上表情平靜,似乎帶著一種安祥和滿足——這個可憐的女孩,到死都不知道自己為之犧牲的人,其實並不是她所愛的人。她到死,都以為自己可以和自己的至愛死在一起。

羅迪眼中又滴出一滴淚水,搖了搖頭,手輕輕撫過喬喬的胸前,他的手上撫過的地方,喬喬胸前的那個血肉模糊的傷口在迅速的癒合。

最後羅迪看了看完好如初的喬喬的身體,緩緩站了起來,喃喃道。

“你雖然愛的不是我,但畢竟是因為我而死的……”他閉上了眼睛,淡淡道。

“是神靈的血麼?那麼就讓我用神血來讓你復活吧。”

他一手將喬喬的身體抱了起來,另外一隻手手掌向下緩緩伸出……

一片黑色的火焰放出,周圍的殺戮之後的痕跡在可以燃燒一切的地獄之火中全部燃燒化為了灰燼……馬車,馬屍,還有那些忠心護衛犧牲的侍衛……

“這樣多好……塵歸塵,土歸土。”

羅迪歎了口氣,搖了搖頭,仿佛腦中總是有個奇怪的聲音在呼喊,那種聲音好像帶著一種魔力一樣,似乎在拉扯自己的靈魂一樣。

就在他準備離去的時候,身後一團白色聖潔的光團出現了,隨後一個穿著黑袍的老者出現在那裏,那個人手中拿著一根長長的法杖,一張臉龐就好像被風乾了的橘子一樣,滿是深深的皺紋。

“這裏……”老者看了看周圍,然後目光落在了羅迪身上,沉聲道。

“剛才的那股氣息,就是你發出來的嗎?”

羅迪轉過身來,皺眉看著這個忽然出現的老者。

“滾開,我現在心情不好。”

說完這句話,羅迪轉身就走。

那個老者卻忽然舉起法杖,一道白色的光芒朝著羅迪的射去……

隨後一道光牆攔在了羅迪的面前,阻攔住了羅迪的去路。

“告訴我,你到底是什麼人!那股氣息,是不是你發出來的?這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黑袍老者忽然臉色微微皺了起來。

“不對!我聞到了吸血鬼的氣息!”他臉色陡然就變了,喝道。

“你到底是什麼人!你血族麼?!”

羅迪伸出一隻手輕輕觸碰了一下阻攔在面前的那道光牆,原本似乎牢牢攔在他面前的光牆,卻被他的手輕易的就穿透了過去……

羅迪臉上露出微笑。

“是光明系的術法啊……哼哼,不過是低級的光明術法而已……”他忽然止住了聲音,低聲自語道。

“我怎麼會知道這些……唉……奇怪……”

那個黑袍老者眼看自己發出的光牆居然被對方一隻手就輕易的穿透,眼中露出驚駭的目光,張口道。

“你!你到底是什麼人!”

羅迪搖搖頭,轉過身來,狠狠看著他。

“我現在心情不好,你最好不要惹我……如果你再阻攔我……”

黑袍老者身子猛烈的一顫,剛才對方說到最後幾個字的時候,他從內心伸出感到一陣寒冷!

定了定神,想起了教宗陛下的教旨,他深深吸了口氣,趨散了心頭的那些奇怪的念頭——見鬼,我可是神教的最高大長老之一!

老者將法杖輕輕佇立在地上,用一種無比莊嚴的聲音道。

“我是神教宗教所最高執事主教官,洛瑪長老!我以帝國神教教宗陛下的名義問你,剛才的那股氣息,就是你發出的麼?”

本來還打算轉身就走的羅迪聽見對方說出“神教”這兩個字的時候,忽然就站住了腳步。他轉過身來,看著面前的這個洛瑪長老,臉上忽然露出了一絲欣喜的笑容。

“你是神教的長老?”

不知道為什麼,對方明明是在笑,但是洛瑪的看到那個笑容,卻沒來由的心中一緊,長長出了口氣,緩緩道。

“不錯,我是教宗陛下座下的最高執事主教之一。我問你,你是什麼人?是血族麼?”

聽到“血族”兩個字的時候,羅迪原本平靜的目光一下閃過一絲淩厲的異色,那道厲色不過是一閃而逝,隨即他搖頭。

“我不是血族……我是……”他忽然苦笑了笑。

“我也不知道我現在算是什麼。”

“那麼,剛才的那股氣息,是你發出的?”洛瑪的聲音變得深沉。

“你是龍族?還是人類?”

羅迪還是搖頭,淡淡道。

“我說了我不知道……我也不知道我現在算是什麼……或許是……哼哼……”他冷冷一笑,緩緩吐出幾個字。

“……或許算是怪物吧。”

不等洛瑪長老再說話,羅迪已經緩緩朝他走了過去,一邊走,臉上露出奇怪的微笑,一邊緩緩道。

“既然你是神教的長老,那麼我有一個問題,想必你一定能回答我了……”

“什麼問題?”洛瑪長老看著對方走近,心中生出幾分警惕。

羅迪笑得仿佛很愉快,但是聲音中卻帶著幾分冰冷的邪惡。

“我想問你。怎麼才能得到你們信仰的那個所謂神靈的鮮血?”

[BOOK: 000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07: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