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10
褻瀆卷 第兩百零九章 馴服

三個藏在樹上的獵人大氣都不敢出一口,只是靜靜的看著緩緩靠近的那個怪物。

它身子伏得很低,背部卻隱隱的弓起來--羅迪知道,那是一個處於最佳狀態的姿勢,無論是攻擊還是逃跑,都可以瞬間做出動作!

緩緩的,它似乎也在警惕的看著面前那匹正在流血的馬--這個傢伙並沒有直接靠上去,而是小心翼翼的繞開了一個圈子,迂迴的慢慢接近。後面不時擺動的兩條尾巴,就好像大掃把一樣的揮動,掃得地上的沙土沙沙作響。

終於,這個狼一樣的東西靠近在了受傷的馬匹不到五米的地方停住了腳步,它站在那裡張開了嘴巴齜出了一口尖銳凸起銳利牙齒,口中發出嗚嗚的聲音。

那匹馬受到了驚嚇,動物的本能使得它劇烈的掙扎起來,口中發出了悲嘶聲,那聲音一聲比一聲慘烈一聲比一聲尖銳。

終於,那怪獸動了!

它的身子弓了起來,然後猛的竄了出去--五米的距離!它就好像一道閃電一樣的瞬間就竄到了馬匹的身前!

羅迪第一個念頭就是:好快!!

三眼狼一口就咬住了馬的脖子,整個動作輕快乾脆,一擊命中!僅僅只有羅迪反應了過來,看清了他的動作,而達克和淡月舞臉上都露出驚訝的表情。

但是更驚訝的還在後面!三眼狼一口咬住了馬的脖子之後,馬劇烈的掙扎了起來,可是那個怪物卻猛的甩了一下頭……

幾百公斤重的馬匹居然被它甩飛了出去!

達克已經瞪圓了眼睛--這還是狼麼?就算是獅子也沒有這麼大的力氣吧!

那受傷的馬被它甩飛了十幾米遠之後,重重地砸在了地上,等再看的時候,已經停止一切動作!很明顯。剛才那一咬,然後一甩,馬的脖子已經被扭斷了!

那三眼狼不慌不忙走到了死馬的身旁,伸出舌頭輕輕的舔食馬匹傷口上的血。隨即它一口咬起了馬的脖子,拉扯著幾百公斤的馬匹往來路拖去。

這個場面很詭異--這頭長了三隻眼睛狼一樣的怪物的體積並不比那匹馬大,但是力氣卻很嚇人,咬著一匹幾百公斤重的馬居然輕鬆無比,速度也極快!達克終於暗中拉開了長弓,遠遠瞄準了那個怪物。卻看見羅迪對著自己擺了擺手,示意他不要動。

羅迪面色凝重,似乎有些隱隱的不妙的感覺--那個長了三個眼睛的東西絕對是個魔獸!

而且,他隱隱地感到了一個非常強烈的氣息!

果然,只聽見遠處湖對面傳來了一聲尖銳的嘯聲……

那聲音尖銳之極,落在耳中讓人難受無比,就好像有人在用針頭刺著耳朵深處一樣。

只見一個黑色的影子張開了翅膀貼著水面滑翔了過來,速度越來越快。最後甚至都無法看清它的身影了!

等那個東西飛到了近處,落在了三眼狼地旁邊,這才看清了它的樣子。

那是一隻夜梟!

只是體積大的嚇人,和那個三眼的狼差不多大小,渾身長滿了長長的絨毛。一對翅膀的邊緣似乎帶著一道亮亮的鱗片,一張長長的大嘴巴張開,露出細細碎碎的牙齒,對著三眼狼發出了恐嚇的嘶叫。

羅迪等三人終於明白:為什麼湖泊附近沒有鳥類了!

三眼狼已經放開了死去的馬,身子坐立在地上,虎視眈眈的看著面前的這只異形的夜梟。口中發出嗚嗚的聲音。渾身的毛似乎都豎起來了。

兩個怪物就這麼對峙起來,終於,那三眼狼忽然昂起了脖子,口中發出了一串長長的嚎叫……

夜梟也撲騰起了碩大的翅膀,隨後它忽然就動了!

那動作的速度,幾乎已經和射出的利箭沒有什麼差別了!瞬間就好像一道風一樣的撲到了三眼狼的面前,但是那匹狼似乎狡猾的很,身子及時的縮了下去,夜梟就從它的頭上滑了過去……

雖然這一擊落空了,但是夜梟的動作力量太大,一頭衝到了不遠的樹林邊上,只聽見喀嚓幾聲,凡是它的翅膀帶過的地方,幾根人胳膊粗細的樹枝都被齊齊的切斷了!!

那夜梟伸出了脖子對著三眼狼再次發出了恐嚇的尖叫。三眼狼始終坐立在那裡,警惕的看著對方。

達克對羅迪使了個眼色,意思是:怎麼辦?

羅迪看了看身旁的淡月舞,搖搖頭,揮了揮手,示意再等等。

隨後,一個更加驚人的場面發生了。

那個夜梟忽然直立了起來,一對翅膀狠狠的扇動了兩下,隨即兩道風刃就對著三眼狼射了過去!

羅迪眼睛瞪了起來……沒錯,是風刃!

是高級武士用鬥氣才能運用的風刃!

那三眼狼的動作極快,身子如黑色閃電一樣的跳到了一旁,可是原地的那匹死去的馬卻被兩道風刃擊中,身體立刻就被分解成了三塊!

彷彿是感應到了什麼一樣,羅迪看見了那頭三眼狼的額頭第三隻眼睛裡閃過了一道奇異的光芒,隨後只看見一個淡淡的黑色的氣場在那匹狼的身上暴了出來!

帶著幾道黑色的電繭一樣的東西,三眼狼忽然昂首發出了一竄吼叫,然後它身子開始發生了變化!

它的身體迅速的膨脹起來,渾身的肌肉越來越漲大,然後身體也直立了起來,身上的黑色的絨毛越來越長,骨骼也越來越粗大,最後帶著一聲巨吼之後。這匹三眼的狼居然好像一個人一樣地站立了起來。

看那個樣子,足足有三四米高!一對前爪揮舞,爪子上的指甲就好似一個個鋒利的尖刀!它張開了血盆大口對著夜梟吼叫了兩聲,然後忽然就撲了過去!

夜梟絲毫不示弱,兩道風刃射了過去,可是那變大的三眼狼身上彷彿包圍著一層黑色的氣場,砰砰兩聲,兩道風刃砸在了它的身上,卻並沒有給它帶去太大的傷害。僅僅讓它發出了兩聲隱隱帶著痛苦的嚎叫。卻絲毫沒有能給它的動作帶去半分地滯澀!

夜梟瞬間移動翅膀衝了過去,它張開了翅膀邊緣那一道亮亮地鱗片……羅迪剛才可是親眼看見了那鱗片的鋒利了!那麼粗的樹幹都被它輕易的切斷!果然兩個怪物撞了一下之後,夜梟的那如鋼刀一樣的翅膀居然突破了三眼狼的氣場,在它的胸前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傷口,但是三眼狼的爪子揮起,也重重地擊中了夜梟,那夜梟尖叫了一聲。就打著卷的飛了出去,最後掉在了地上,才踉踉蹌蹌地站立了起來。

三眼狼疼的吼叫連連,一張大嘴裡面的尖牙全部都齜了出來,又對著夜梟衝了過去……

眼看兩個怪物在地上滾成了一團。你抓我一下,我咬你一口,淡月舞看得心中驚恐不已,就連達克也有些變色了。

達克和淡月舞的實力雖然也不錯,但是比羅迪可就差了太遠了。兩人躲在一旁觀看,這兩個怪物的厲害都遠遠超出了自己的估計--如果換了自己。單獨面對其中一個怪物,恐怕還有一搏的機會,如果遇到了兩個,那麼連逃恐怕都逃不掉了--僅僅看這兩個怪物攻擊的那種速度,就絕對不是自己能抵抗得了的!

終於等到兩個怪物再次分開,兩個傢伙身上都大大小小留下了多道傷口,那只夜梟的一個翅膀上被狠狠的抓了一下,現在耷拉在那裡,幾乎差一點就折斷了。

而那頭三眼狼的臉上被夜梟咬了一口,差點讓他變成兩眼狼。此刻傷口還在汩汩往外冒血。

兩個怪物喘著粗氣,憤怒的看著對方。

羅迪對達克使了個眼色,達克點點頭,可是看了看自己手裡的箭,想了一下,大概是覺得只有一支箭沒有什麼把握,又輕輕慢慢的抽出了一支,然後再一支……最後達克的一隻手裡面夾了四支利箭,這才對著遠處地面上的兩個怪物瞄準……

羅迪也渾身肌肉繃緊,就等著達克的箭射出,就要竄出去!

可是這個時候,情況發生了變化!

遠處傳來了一個奇怪的聲音,那聲音尖銳刺耳,帶著金屬的感覺--好像是一種奇怪的哨子聲!

隨後就看見一個人影從遠處竄了過來,身子如樹葉一樣輕飄飄的上下跳躍,也不知道他是飛還是跑,迅速朝著這裡疾馳過來。

這個人身材瘦長,可是羅迪一眼看去,立刻瞇起了眼睛--因為這個傢伙穿了一件黑色的披風!

「是個血族!」羅迪心中一動。

奇怪的是,聽見了那哨子聲之後,兩個怪物都立刻退開了,三眼狼的身子立刻趴了下去,身子也漸漸的在縮小,黑色的氣場也消退了,很快就恢復了它原來的體積大小。而那個夜梟卻用翅膀把自己的身體裹住了,身子縮成了一團,彷彿還在瑟瑟發抖的樣子。

那個血族身子落在了兩個怪物中間,口中咬著一個造型獨特的哨子,臉上帶著憤怒的表情,先是走過去對著三眼狼狠狠的踢了一腳,那個三眼狼居然不敢躲閃,被踢中之後發出了悲哀的嗚鳴,隨後那個血族又跑到了夜梟的面前,也是同樣的抬腿就是一腳,那個夜梟給他踢中之後在地上打了個滾,然後立刻爬了起來,卻依然在那裡瑟瑟發抖。

達克羅迪淡月舞心中大是奇怪。從剛才這個血族奔跑的樣子,就可以看出這是一個最低級別的血族,連飛都還不會飛。低級血族的實力如何,三人都是清楚的……以低級血族的實力,就算三五個人對上這兩個怪物中的任何一個,都是有死無活!

可是這兩個怪物居然好像很害怕這個低級血族似的。

羅迪和淡月舞飛快的互相交換了一下眼神,意思是:那個哨子有古怪!

那個血族的聲音似乎很氣憤,忍不住大罵道:「兩個傢伙怎麼打起來了!媽的……這匹孤狼怎麼跑到湖邊來了!它的地盤不是這裡啊……」很快他就發現了旁邊已經變成了三個碎塊的馬的屍體,這個血族臉色一變,猛的就跳了起來,失口叫道:「這是什麼!」

羅迪腦中念頭飛快轉動,忽然就從樹上竄了出去!

他的速度極快,瞬間就已經衝到了那個血族的身後!那個血族只來得及回頭看了一眼,還沒有喊出來,就感到自己喉嚨一痛,被羅迪掐著脖子就提了起來!

旁邊的兩個怪物卻依然伏在地上,沒有動!

羅迪心中歎了口氣,暗暗道:「僥倖!看來這一賭倒是賭對了!」

他就是猜測那兩個怪物沒有聽到哨子聲不敢亂動,這次貿然攻擊的--以他的實力,雖然不怕這兩個怪物,但是真要打起來,恐怕還要費一點周折,尤其是那個夜梟,飛起來的時候,想抓都抓不住……羅迪雖然也能用一點馭風術,但是和這種天生就長著翅膀飛翔的怪物比還是差遠了。

隨手將那個血族口中的哨子摘了下來,捏在手裡,仔細看了看,只見這個哨子沉甸甸的,黑黑的也不知道用什麼材料造成的,樣子有些奇怪,嘴角的地方帶著一個迴旋的鉤狀。

眼看旁邊的兩個怪物身子已經弓了起來,開始有些蠢蠢欲動,發出了低聲的嘶吼,羅迪立刻大聲吼道:「怎麼讓它們老實下來,說!!」

最後一個字幾乎是吼出來的,那個血族就覺得脖子被對方緊緊握住,渾身的力氣一分都沒有了,嚇得魂飛魄散,忍不住就大呼道:「吹長音!吹長音!!」

強忍著噁心的衝動,羅迪依然將哨子塞在了嘴邊,用力吹了一下。

隨著長長的淒厲的哨子聲之後,兩個怪物果然安靜了下來,趴在地上不敢再動彈了。

此刻達克和淡月舞也從樹上跳了下來,跑到了羅迪的身邊,只是淡月舞心中還有些惶恐,緊緊的靠在羅迪的身旁,忍不住拉住了羅迪的衣服,警惕的看著旁邊一大一小兩個怪物。

羅迪看著被自己提在半空的血族,臉上露出冰冷的微笑,緩緩道:「很好,如果不想死的話,我問什麼,你就回答什麼!」

看著面前這個冰冷的笑容,這個血族心中絕望了……

[BOOK: 000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48: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