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4
褻瀆卷 第兩百一十三章 罪民之血

咆哮的「魔龍煉獄殺」瞬間就要爆裂開來,無數黑色的火光氣浪似乎翻滾,將那數百米方圓的深坑中的骷髏士兵瞬間全部變成了粉末!就連那些金屬鎧甲也瞬間就支離破碎,隨即狂亂中的衝擊波將周圍的牆壁上炸出了一個個觸目驚醒的深坑!整個洞穴都在隱隱顫動,頭頂之上噗噗落下無數灰塵和碎石。

羅迪緊緊抱著淡月舞,將她壓在身子下面,自己身上放出了一團金色的鬥氣光芒,將兩人緊緊的包圍在了裡面。

終於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周圍的動靜漸漸平息,羅迪搖了搖頭,抖動了一下滿頭的灰塵,只見原本整齊的方形大坑已經被反彈回來的「魔龍煉獄殺」弄成了一片廢墟,那近千的骷髏也全部灰飛煙滅……

再看懷中抱著的淡月舞,她的俏臉之上也沾了不少灰塵,身子緊緊貼著自己,臉上卻沒有絲毫的惶恐和驚駭,一雙眸子中帶著幾分難以描述的柔情,臉龐上帶著甜甜的微笑,只見她開口微笑道:「你可別再用那一招了,不然門沒打開,這裡就先塌了!」

兩人從地上趴了起來,撣了撣身上的塵土,羅迪陷入了苦惱之中,沉聲道:「那扇石門有些奇怪,居然連『魔龍煉獄殺』都轟不破它!」

淡月舞輕輕笑了笑:「魔龍的絕招畢竟不是天下無敵的,不然當年魔龍也不會被打敗封印了。」

她拉著羅迪重新走到了石門面前,剛才的一番劇烈的震動將石門門框周圍牆壁上的那些碎屑塵土全部抖落了,淡月舞走到牆邊伸手在牆壁之上來回摸了摸,然後驚喜的叫道:「你看。這上面有東西!」

聽見淡月舞的呼聲,羅迪立刻也跑到她的身旁,兩人合力將牆壁之上的塵土全部擦落。

漸漸的,兩人臉上露出了驚訝的表情!

整面牆壁之上坑坑窪窪,被鑿出了一個碩大的圖畫!

六芒星和各種奇特的魔法標記密密麻麻,按照一種古怪的規律分佈起來,構成了一個完整地詭異的畫面!

而在這個畫面的正中央,就是那扇石門!

羅迪深深的吸了口氣,緩緩道:「這。這好像是一個魔法陣!」

淡月舞看了半天。皺眉道:「可惜我們兩人都不是魔法師,這種東西可看不懂了。」她歎了口氣,道:「難道我們兩人真的要被困死在這裡麼?」說完,她的頭輕輕靠在了羅迪的肩膀之上。

羅迪心中一動,感覺對方嬌柔的身子依偎在身旁,心中有種莫名的柔情從深處升了出來,大聲道:「不會地!我們一定能出去!」

他昂起頭看了看面前牆壁上的這副魔法陣。笑道:「不知道把這個魔法陣給毀掉行不行。」隨即他被自己這個想法給弄笑了,搖頭道:「應該不可能的,唉,魔法陣哪有這麼簡單被破掉。」

淡月舞甜甜一笑,忽然抬起頭。直直的看著羅迪,咬了咬嘴唇道:「羅迪……假如我們兩人就這麼困死在這裡,你害怕麼?」

羅迪楞了一下,低聲道:「你呢?你怕了麼?」

淡月舞搖搖頭,堅定地笑了笑:「我不怕……有你在我身邊,我就不怕!」

羅迪被對方的那種眼神弄的心中一慌。忍不住就避開了對方的目光。

淡月舞忽然輕輕歎了口氣,低聲道:「可惜我知道,你雖然不害怕,但還是會急著要出去的!外面有那麼多人在等你回去,有妮可小姐,還有繆……」她的聲音越來越低,最後隱隱帶著幾分悲傷的意味。

羅迪勉強笑了笑,輕輕樓住了淡月舞地肩膀,大聲道:「你放心,我們都會出去的!」

他看著前面的這個石門,忽然道:「秋先生告訴我,這個世界上總是有一定的規則!所以這個地方既然有個門,那麼就一定有打開的方法!世界上沒有打不開的門……如果沒有辦法打開,那麼建造這裡的人乾脆弄一道牆算了,幹嗎弄個門在這裡?只要有門,就一定有辦法打開!」

淡月舞也展顏一笑,道:「好把,那麼我們不妨試試!」

兩人又搜尋了一會,羅迪忽然驚喜的叫道:「這裡有文字!」

果然,在那扇石門的周圍,方形的門框之上的雕刻著細細碎碎的一行語言,只是文字有些奇特。

淡月舞看了一會,皺眉道:「這東西有些奇怪了,不是卡拉文字,看上去倒有些像帝國的文字,可是又有很不同。」

羅迪凝神看了看,忽然笑道:「這個帝國語言……只不過是帝國的古語言,經過了幾百年的演變,我們現在用的文字和古代自然有不同。」

淡月舞笑道:「你看得懂?」

羅迪點點頭,一面凝神閱讀,嘴裡隨意應道:「我當初在帝國學院學習過古語言,只是學的不太好,勉強也恩能夠看懂了。」

他看了一會,然後閉上了眼睛,低聲從口中念出了一連串古怪的位元組音符,隨著他的聲音越來越低沉,只見面前那扇光滑可鑒的鏡子一樣的石門忽然隱隱的抖了抖,原本光滑的鏡面上如水一般蕩漾起了一道道波紋,隨即聽見了暗中傳來一連串機關轉動的聲音,轟轟聲之後,在石門左側五米之外的牆壁上,緩緩的推出了一塊巨大的石頭!

那石塊推出之後,原地翻滾了過來,裡面是一個深深的石槽,下面則是一個漏斗形狀的小窟窿。

「這是什麼?」

兩人走了過去,只見石槽上面刻了一行文字,也是用古語言。

羅迪深深的吸了口氣,緩緩的念了出來。

「將罪人之血。供奉偉大的神靈!」羅迪皺眉:「這是什麼意思?」

淡月舞身子忽然顫了顫,臉上露出一絲苦笑:「罪人之血,罪人地意思你不明白麼?在神族人類的眼裡,我們卡拉族人,就是罪人啊!」她的笑容中帶著幾分慘然:「也就是說,要打開這道門,必須將一個卡拉族人的血放進這個石槽裡面!」

羅迪愣了一下,忽然一把抓住了淡月舞的手臂,叫道:「你別胡思亂想!你不會想你自己……見鬼!這個石槽這麼大。要盛滿需要多少血你知道麼!」

淡月舞笑得有些勉強:「這裡除了我之外。還有卡拉族人麼?」

羅迪搖頭,喝道:「胡說八道!你想都不要想!這麼大的石槽,你的血還門盛滿,你就先死了!」

淡月舞身子彷彿一震,眼中露出一種奇怪的光彩:「你,很在乎我麼?」

羅迪點了點頭,將淡月舞拉到自己身旁。沉聲道:「不管如何,我不會讓你做傻事地!」

淡月舞歎了口氣,兩人重新回到了石門前,看著那光滑可鑒地鏡子一樣的石門,兩人的身影都映在了鏡子中。

淡月舞站在了羅迪身前。背部輕輕靠在了羅迪的懷中,她望著鏡子,忽然抿嘴一笑:「羅迪,你聽說一個故事麼?」

「什麼」

淡月舞笑得很溫柔,她看者鏡子裡的羅迪,口中喃喃念道:「鏡子鏡子。請你告訴我,誰是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

她目光有些癡迷的樣子,臉上的微笑更是帶著幾分沉醉,就那麼柔情萬種的看著鏡子裡的羅迪。

羅迪心頭一顫,忍不住就笑了笑,低聲道:「還用問麼?你看看鏡子裡地哪個女人就知道了。」

鏡子裡,淡月舞臉上帶著溫柔的微笑,雖然頭髮散亂,臉上沾染了幾分灰塵,但是卻依然無法掩飾她的美麗,那看著羅迪的眼神更是帶著無限溫柔。

羅迪勉強笑了笑:「你也聽過這個故事?」

淡月舞搖搖頭,她的手暗中伸進了自己地懷裡,彷彿將什麼東西捏在了手裡,然後她忽然幽幽的歎了口氣,眼中漸漸濕潤,口中喃喃又道:「鏡子鏡子,你告訴我,誰是這個世界上我最愛的?」

帶著那聲歎息,那句「誰是這個世界上我最愛的人」落在了羅迪的耳中,他忍不住心中狠狠的抽搐了一下。

忽然之間,站在身前的淡舞月的身子一下就消失不見了!

鏡子就留下了羅迪一個人的樣子……

羅迪呆住了,猛然間才醒悟過來,大吼一聲:「淡月舞!!!」

他箭步就衝向了旁邊的按個石槽可是距離石槽有兩米的地方面前一道無形的氣牆將他攔在前面!

只見按個石槽之上,隱隱流出了鮮血,那鮮血順著漏斗就流淌了下去。

「停下!!你給我停下!!」羅迪大吼,猛然一拳砸在了氣牆之上!

砰的一聲巨響之後,只聽見一聲痛苦的悶哼,淡月舞的身影重新顯現在了石槽旁邊,她張開嘴巴一口血就噴了出來。

「羅迪,你別打了!這個結界是和我的身體相連的!如果你打破這個結界,我就會死先死掉的!」她臉色蒼白,嘴角還殘留著血跡,看著羅迪輕輕笑了笑:「不管如何,這道門是你出去的唯一希望……你一定要出去!」

她的兩隻手就放在了石槽的上面,手腕已經被咬破,鮮血渙渙的流淌進了石槽裡面……

羅迪嚇的魂飛魄散,情急下忍不住又是一拳往前面的氣牆砸了下去,但是瞬間又想起了淡月舞的話,趕緊收住了手,大吼道:「你不能這樣!你快停手!」

眼看淡月舞根本就不理他,羅迪叫道:「我們可以想別的辦法!別的辦法!你……見鬼,你會死的!!」

眼看淡月舞的鮮血一分分離開了她的身體,她的臉色越來越蒼白,額頭漸漸的冒出了汗水,身子終於站立不住,緩緩坐倒在了地上。

羅迪滿頭大汗,在旁邊大呼小叫,淡月舞只是不說話,靜靜的看著羅迪,臉上露出了溫柔的微笑。

終於,羅迪徒然大吼道:「好!你想死在這裡麼!那麼大家一起死吧!」

他忽然跳開了幾步,然後身上的黑色氣焰洶湧的暴了出來,雙手上同時出現了黑色的氣團,他的頭髮被層層氣浪拉扯的飛揚起來,眼中的黑色越來越濃郁,猛然他張開了嘴巴大吼一聲,那聲音已經不是人類的聲音了,彷彿魔龍的咆哮一樣!

眼看羅迪雙手的黑色氣團越來越壯大,淡月舞終於變色了,嘶聲驚呼道:「你瘋了!羅迪,你會把這裡弄塌的!!」

「我不管!塌了就塌了把!你要死的話,大家就死在一起!」

淡月舞的身子猛的一晃,忽然身子軟軟的倒了下去。

羅迪立刻一步就衝了過去,面前的那道氣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消失了,羅迪一把將淡月舞抱了起來,撕開了自己的衣服將她的一雙手腕上的傷口層層裹了起來。然後才氣的大罵道:「你這個瘋子女人!你……

只見懷中的淡月舞緩緩睜開了眼睛,在那種凝視之下,羅迪怔怔的卻一字也說不下去了。

淡月舞歎了口氣,低聲道:「我只想為你做一點事情,一點事情……為你死了,我也願意的!」她的眼角流出了淚水,臉上的表情帶著幾分淒然。

羅迪終於按耐不住,低下頭去,在她已經有些蒼白的臉上輕輕一吻,然後沉聲道:「我不要你死!如果你真想為我做什麼……那麼你就給我好好的活著吧!」

他輕輕將淡月舞抱在懷裡站了起來,一手攬住他的腰,就這麼將她抱在懷裡,重新站在石門的面前。

「罪民罪民!」羅迪忽然狠狠喝道:「全世界最罪惡的就是這幫自以為是神的混蛋!我遲早將這幫傢伙一個個殺掉!」

淡月舞臉上露出一個虛弱的笑容,伏在羅迪的懷中,看著羅迪臉上昂然的表情,一時間竟然癡了。

羅迪嘴角漸漸凝聚出了一絲冷笑:「殺神……哼,我倒是差點就忘記了,神也能殺死的!好像我手裡恰好有件據說能殺神的東西!」

他將淡月舞放開,然後閉上了眼睛,空著的左手緩緩伸出,隨即在一團黑色的氣焰之中,手裡出來一副小巧的銀色弓箭!

[BOOK: 000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23: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