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8
褻瀆卷 第兩百四十八章 人形肥豬

兩人正坐在廣場享受近日來難得的一刻閒暇溫情,忽然羅迪就聽見遠處廣場街角傳來人聲喧嘩,只見幾個身穿了皇家騎士團的騎士朝這裡走了過來,似乎神色警惕,正在用細緻的目光到處搜尋什麼。

「你看。」羅迪用眼神示意了一下妙絲。

妙絲輕輕一笑,掩嘴道:「恐怕是人家發現丟了馬,出來找俺馬賊來了。」頓了頓,妙韭繼續解釋道:「王都之中有個馬市就在附近,裡面常常會有一些偷盜馬匹的賊人將偷去的馬變賣,那些丟了馬的騎士想必就是朝那裡去了。」

羅迪嘻嘻一笑,拉起了妙絲,兩人迅速跑去牽過自己的馬,朝著廣場相反的方向悄悄離去。

以兩人的身份自然是沒必要這樣偷偷逃跑的,只是此刻兩人都覺得這樣做新奇有趣,一路嘻嘻哈哈騎馬逃竄,只在街頭留下了一串愉快的笑聲。兩人跑的正歡,卻不防路過一個十字路口之時,從斜側裡衝出一輛飛奔的馬車。

眼看羅迪的戰馬受驚,雙方就要撞在一起,好在羅迪的騎術確實高明,用力勒起韁繩,馬匹一聲長嘶,居然前蹄踢踏高高人力起來!

羅迪是剛剛停住了馬,對方的車伕驚恐之下,好歹勿忙中停了下來,可是因為慣性,馬車卻一下就甩了出去,橫著在地上掃了一片,險些就翻了起來。

好容易等雙方都停住了,立刻就聽見有人狂怒大吼道:「混帳東西!!你怎麼騎馬的!」

話音未落,一鞭就朝著羅迪抽了過去。

羅迪微微皺眉,側過頭去,對方這一鞭就抽空了。羅迪本不想惹事,而且剛才確實是自己和妙絲策馬狂奔忘形,才險些釀成禍端。

可是對方卻不依不饒眼看羅迪居然「大膽」躲開,吆喝了一聲。迅速就從馬車後面敢上了幾匹戰馬,馬上騎士都是穿著鎧甲鮮明。立刻就圍了過去,幾柄長矛平舉起來,將羅迪和妙絲圍在了當中。

「怎麼回事!你們想摔死我嗎!!」一個尖銳剌耳的咆哮聲從馬車裡傳來,隨即那個車伕立刻衝到馬車邊上,恭敬顫聲道:「小,小姐……是兩個不長眼睛的傢伙擋路。」

「哼!」重重的一聲冷哼,那個「小姐」的聲音從馬車裡傳出「給我一人抽二十鞭子!我還要趕緊回去!」

車伕立刻應聲。回頭對著包圍中的羅迪喝道:「你們兩個聽好了!乖乖的站著別動。我們小姐說了,一人賞二十鞭子就放你們走!」

他捏著馬鞭子虛劈了兩下,臉上帶著冷笑走了過來,走近了看見妙絲的相貌,不由得一怔。這樣美麗地少女他可是從來沒有見過,眼中不由自主就露出了幾分迷戀,隨即嘴角的笑容更是古怪:「那個。這麼漂亮地小妮子。打壞了可不好啊。那個小子,你一個人過來領鞭子吧!」

兩旁那些護衛模樣的騎士紛紛讓開一條路,車伕走到了羅迪面前。眼看羅迪依然騎在馬上,冷冷道:「怎麼了?難道還要我拖你下來麼!」

妙絲臉色早就沉下來了。她性格一向高傲冷漠,一腔柔情也僅僅只對羅迪而已,對別人可從來沒有半分好臉色的,眼看對方無理,眼中已經露出了幾分怒意。羅迪心中明白,若是惹怒了妙絲,不要說這麼幾個騎士了,就算是整個王都城裡恐怕都未必有人能攔得住妙絲。他立刻輕輕握住了妙絲手,暗中搖搖頭,自己開口大聲道:「剛才是我們不對,險些讓你們翻車。我們就此道歉也就算了!還想怎麼樣?況且若不是你們馬車在大街上狂奔,又怎麼會撞在一起?要說錯,也不光是我們的錯吧。」

「哼,好大的膽子!」車伕臉上帶著幾分倨傲:「聽口音你不是本地的吧!連右相家的馬車都不認得麼?整個王都城裡,誰敢阻攔這輛馬車!」說完,車伕已經頗不耐煩,伸手一鞭就拍了過去。

卻聽見「哎呀」一聲慘呼,沒有看見羅迪怎麼動作,卻看見那個車伕一下就飛了出去,跌在地上打了幾個滾兒才抱著腦袋哇哇大叫。

「大膽!」這次出聲呵斥的是那幾個護衛騎士中地一個中年人,他臉色陰沉,喝道:「抓起來!」

幾個騎士手裡長矛往前一送--他們並沒有想真地就此殺了羅迪,只是想用長矛逼迫對方不能動彈。羅迪眼睛瞇了起來,眼中閃過一絲厲色。

立刻就聽見乒乒乓乓清脆的響聲不絕,那些騎士一個個高聲呼疼,再看手裡的長矛,紛紛短成了兩截掉在了地上所有的騎士雙手滿是鮮血,剛才也不知道這個年輕人用了什麼古怪的辦法居然瞬間就折斷了所有人的長矛扔在了地上,這些騎士只感覺到一陣巨大的力量從長矛上傳來,手掌虎口劇痛,不由自主就鬆了手。

羅迪輕輕拍了拍手,淡淡道:「剛才我們騎馬太快,衝撞了你們,道歉也道歉過了。這就算了吧,我們還要趕路!」他剛才聽見對方口口聲聲說什麼「右相」,已經料定對方一定是右相地家眷,出手留了幾分餘地,並沒有下狠手。

否則地話,憑羅迪此時的身份和實力,對方居然敢對他出手,那就不僅僅是折斷武器這麼簡單了。

「嘿嘿!好手段啊!」那馬車裡面傳來惱恕的聲音,隨即馬車門被重重推開,那個「小姐」從馬車門裡面跳了出來。

看著站在面前的這位「小姐」,羅迪倒是一時愣住說不出話來了。

倒不是別的,只是這位小姐的樣子,實在有那麼些古怪了。她並沒有穿著一般貴族女性的服飾,而是穿著一身威武的鎧甲!手裡居然還提著一把劍!

那劍也和一般貴族佩戴的那種裝飾用的細長劍不同,而是一把標準的巨型斬劍!

再看這位小姐,羅迪已經忍不住要笑出來了。

並不是對方長得醜陋。憑良心說,這位大小人姐皮膚白皙,目光炯炯有神。齒白唇紅。一頭長髮飄逸。

只是……

只是她未免太「豐滿」了一些。

原本一雙目光炯炯的雙眸,此刻在她臉上卻被擠成了兩條細細地縫隙一般。若不是仔細看,險些還看不出那兩道縫隙居然就是她的眼睛。她的鼻子也算挺直,只是被臉頰兩旁的肥肉擠壓在了一起,怎麼看怎麼像一個蒜頭。

那兩片嘴唇也是鮮紅欲滴,只是太過肥厚了一些,她不笑倒也就算了,此刻偏偏做出一副冷笑的樣子……這一笑可就糟了,怎麼看怎麼像是一張血盆大口!

至於她的身材……也勉強算得上的前凸後翹。只可惜偏偏比通常的女子在尺寸上要大了七八倍而已。若是將她地身子分成七八個。那麼每一個都還能算是婀娜多姿。

至於她的腰……呃,公平的說,她已經沒有腰了,那不過只能算是個三四個水桶而已!

這位大小姐就站在羅迪的馬前,彷彿一座肉山一樣!倒也不是說她太胖,勉勉強強也不過抵得上四五條肥豬而已。

至於她的年紀……其實也不算太老,看那歲數。勉強能當羅迪的媽而已。

看著面前的這座肉山。羅迪忍不住歎了口氣。他忽然有些佩服那個馬車車伕了!

馬車裡裝著這麼一位「大小姐」,居然還能把馬車架得那麼飛快……還有那幾匹拉車的馬……嗯,還有那馬車。看來羅蘭大陸地鐵木地堅固程度,果然是名不虛傳啊!

彷彿是感覺到了羅迪的目光,這位大小姐喝道:「你看什麼看!」說完,威嚇似的狠狠劈了一下手裡地那把巨型斬劍。

那把劍確實不算小了,份量恐怕也不輕,至少羅迪記憶中,自己認識的人也只有從前身邊那個鬱金香家的巨人侍衛蘭特用這種份量尺寸的大劍而已。

可是這麼大的一把劍,在這位「魁梧」的大小姐手裡,卻偏偏小得彷彿一根繡花針一樣。

羅迪立刻收回了自己的目光--因為自己從前的相貌,羅迪從來都不會對別人奇特的相貌表示出任何的嘲笑。他清了清嗓子,坐在馬上他微微點了點頭,正色道:「我們剛才趕路,不小心衝撞了您的馬車,這裡先道歉了。大家都有事在身,請小姐就不要再追究了吧……

至於您的手下武器損壞,我願意賠償。」說完,羅迪就伸手往懷中掏去。

只是這一掏卻掏了個空。他上根本沒有半個金幣,而原本有幾個光明帝國的金幣,今天早上也買花的時候用掉了,此刻就算想偷偷將金幣捏成金塊,也是無法展展了。

那個「大小姐」眼看羅迪臉色尷尬,立刻就猜出對方的心思,不屑的笑了笑。羅迪苦笑道:「我身上沒有帶錢,請問您是右相大人府上的麼?晚些時候我會將錢送過去的。」

「報上你的姓名!閣下!你打傷了我的手下,我將按照羅蘭騎士的傳統向您提出挑戰!」這位大小姐的語氣低沉,卻掩飾不住其中的傲慢:「我是索倫王國右相之女,我的名字叫若蘭。」

若蘭?

羅迪幾乎是用無比的毅力才強行壓抑住了狂笑的衝動。

如果是你,看著面前站著一位五大三粗,殺氣騰騰,手裡提著一把壯漢才使用的大劍,四十道歲的女子,口稱自己的名字叫「若蘭」……

羅迪皺眉,低聲道:「若蘭小姐……我們也是無意中衝撞了閣下。我看這件事情就此算了吧……我和右相大人……」

妙絲卻有些不耐煩了,以她的身份,什麼右相左相,貴族大臣,就算是國王見了她都要客客氣氣的,哪裡受過這種悶氣?她不悅的哼了一聲,冷冷道:「不過是一個意外而已,你們無理在先!難道在索倫王都就憑你們可以這麼飛楊跋扈嗎?!」

她這一說話,那個名字叫若蘭的大小姐目光立刻就被吸引到了妙絲的身上。只見若蘭分明恍惚了一下,眼看面前這位嬌稍的女子面帶三分薄怒,眉宇見雖然隱隱帶著怒氣,但是那絕色的容顏和隱隱的嫵媚,卻是無法掩蓋的。

這位若蘭大小姐居然眼睛一亮,眼神中露出的那種內容分明是一種迷醉,臉上表情不由自主就變得三分猥瑣和豬哥了。

以妙絲的容貌,凡是見過她面目的男子露出這樣的表情,妙絲早已習以為常,只是此刻這樣的眼神和表情卻發自一個女子的臉上,妙絲心中沒來由的感到一陣惡寒。

果然,那個若蘭大小姐毫不掩飾的吞了一口口水,一雙目光毫不掩飾的瞪著妙絲,深深吸了口氣,笑容有些古怪「想不到王都居然還有這樣的女子……嗯,這樣吧,若是你把這個女子讓給我,我就饒了你一命,如何?!」

這話說出來,就連羅迪都傻住了。若是普通貴族看見美麗女子心生邪念想霸佔為己有,那還算尋常,可是難道這位大小姐居然喜好女色?!」

妙絲的眼角肌肉隱隱顫抖,顯然心中怒極,她的拳頭已經捏起,以羅迪對她的瞭解,恐怕這位黑紗聖者隨時一個火球扔過去,就要將面前的這個色狼一樣的大小姐砸飛。

羅迪冷冷喝了一句:「無聊!」

他已經不想再理會對方,冷冷看了若蘭一眼,拉起韁繩就要走,想來憑著自己的實力,對方也絕對攔不住。

「站住!」若蘭喝了一聲,一雙瞇縫眼看著羅迪和妙絲兩人,等目光轉到兩人騎的戰馬時,忽然她眼睛一亮,低聲笑道:「你們的口音似乎不是本地人吧!可是看你們的馬卻分明是皇家騎士團的戰馬!快說,這兩匹馬是從哪裡來的!!索倫王國法令,皇家之馬只有王室

貴族和皇家騎士團才能騎得!你們兩人恐怕不是王室吧!我怎麼根本不認得你們呢!」她冷冷一笑:「剛才我看見前面有皇家騎士團的人在前面搜尋什麼,不會和你們有關吧!」

就在這時,後面飛馬本來幾十騎,都是清一色穿著皇家騎士團的鎧甲,那幾十個騎兵飛馬奔到了眾人面前,刷的一聲整齊的跳下馬來。

羅迪臉上有些尷尬,以為對方是來尋找偷馬賊的。自己雖然不怕這些人,但是堂堂的帝國特使,居然跑來偷馬,怎麼說也臉上無光啊。

可是那些騎士卻連看都不看羅迪一眼,為首一個騎士對著若蘭躬身一禮,恭敬道:「王妃殿下,陛下有令,請您速速回去,今晚要在王宮中設宴款待貴客,您是一定要出席的。」

王妃??

羅迪幾乎臉眼睛都要瞪圓了。

右相的兒女,王妃?

她不會是國王的老婆吧?

生平第一次,羅迪終於對那個國王生出了幾分敬佩和同情……

[BOOK: 001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30: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