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8
神話終結卷 第兩百五十八章 花園邂逅

賽特嚇了一跳,無比艱難的將自己的手從對方的巨掌中抽了出來,退後兩步,勉強笑道:「王妃殿下,您今天怎麼有空來這裡?」心中卻忍不住惡意的猜想:同樣是國家領袖的妻子,怎麼我們帝國的皇后就那麼美麗動人,這裡的王妃就這麼可怕呢?

又或者老右相把這麼一個女兒嫁給國王,估計就是充分體現了他對國王的圖謀不軌吧--這不是想讓索倫王室絕後麼?難道就是因為有這麼一個王妃,國王到現在都沒有兒子,而是把那個國王的侄子亞文立為了王儲?

腦中轉動著這些念頭,腳下不住後退。若蘭笑得更加「居心叵測」,一步步貼了上來:「在晚宴之上見到了妮可小姐的風采,我實在是無比仰慕,今天特意來拜訪您呢。趁著現在大家都這麼有興致,不知道妮可小姐是否願意和我說說貴國的山川風貌呢?我可是很感興趣啊……」說完,不住用目光上下打量面前的賽特那目光已經充分說明了,她「感興趣」的恐怕未必是什麼山川風貌。

縱然賽特再怎麼機智,遇上了這等色中餓鬼此刻也是無奈之極。人家是王妃之尊,不能打不能罵,不能給臉色看--就算真地打。他賽特又能打得過麼?更加讓賽特鬱悶的是,從前都是他調戲女孩子,今天輪到自己被人調戲,這箇中滋味,外人實在無法理解啊。

若蘭哈哈一笑,再次一把拉住了賽特的手,這次是任憑賽特怎麼掙扎也不肯放手了,拉著賽特大步就朝著花園裡面走去,一面走已經大笑道:「現在雖然季節不對,但是行宮之中還是有不少奇異花草的。看來妮可小姐對花卉頗有興趣,我不妨帶著你仔細欣賞下下吧。」

說到這裡,若蘭轉身喝道:「我和妮可小姐隨意走走。你們不話跟上來!」她用威脅的目光狠狠瞪了那兩個皇家騎士一眼,又瞪了老馬克一眼,那意思是:你也一樣!

老馬克吧了口氣,目光帶著戲謔的意味看著有些慌亂的賽特,腳下果然就站著不動了。

若蘭哈哈一笑,手裡更加放肆,居然伸手攔住了賽特的腰,連推帶拉。協同賽特順著花園裡的小路走了下去。

索倫國王為了好好執行羅迪這位帝國特使,安頓他們居住的這個行宮著實不小。花園地規模也相當的大,兩人漸漸走入花叢中。左一拐右一拐,漸漸後面就看不到人了。看著四下無人,若蘭的神態動作更加放肆,乾脆就將賽特僅僅貼在自己身旁,低聲笑道:「妮可小姐,你身上這般地香,不知道用的什麼香料?是貴國特產的麼?」

看她那樣子,幾乎就忍不住要將鼻子湊過來了。

看著對方聳卻著鼻子湊了過來,賽特甚至能看見對方粗大的鼻孔中黑黑的長毛,這般恐怖的景象讓賽特幾乎昏厥,勉強定了定神。努力將腦袋後仰下去,咬牙道:「王妃說笑了,這裡四處都是花香,我身上自然是不小心沾了了花粉罷了。」

「哦?」若蘭眼睛一亮:「這可怎麼辦呢?那些花粉未及處理,恐怕弄髒了妮可小姐的衣服了。」她伸出一隻手,似乎有幫助賽特撞衣服的意圖--恐怕趁機卡油是真。

賽特再也忍受不住宅區,身子猛然掙脫,沉聲道:「王妃殿下,那個……我聽說您身手很是厲害,是一位女中豪傑,不知道傳言是否是真的呢?」

若蘭咧開大嘴哈哈一笑,居然不再逼迫賽特了,忽然抬手將腰下的那把巨型斬劍刷的一下拔了出來。她一劍在手,果然有那麼點威風凜凜地氣勢,淡然道:「我從小就練習劍術,我的老師曾經是索倫王國最負盛名的一位老劍術大師。」說到這裡,王妃目光再次瞄向了賽特,嘻嘻笑道:「怎麼?妮可小姐對劍術也有興趣麼?嗯,是了,您出身將門,我差點將這點忘記了。」說到這裡,她的語氣中重新露出了調笑的意味:「不過貴國的軍神之家居然能養育出您這樣千嬌百媚的大美人,倒實在讓我驚歎啊。」

賽特苦笑道:「殿下說笑了……我……」

若蘭忽然神秘一笑,手指輕輕揮動了幾下,那把巨型斬劍在她的手中就好像繡花針一樣地急速旋轉了幾下,只看見寒光刷刷幾下,一道香氣對著賽特撲面而來……

若半的劍鋒之上輕輕拖著一朵剛剛用劍削下的嬌艷的花朵,輕輕送到賽特的面前。若蘭身子微微一躬,彷彿一個優雅的騎士般裝腔作勢道:「鮮花贈美人。」

賽特臉上哭也不是笑也不是,只能輕輕伸出手去摘劍鋒之上的那朵鮮花。誰知道若蘭眼中忽然閃過一絲狡猾的笑容,猛然伸手品質攬住了賽特的腰,然後用力一拉……

花園之中就變成了這樣的場景:

一個嬌柔的美人順勢倒在了一個高大魁梧的人影懷中,寶劍英雄,鮮花美人,相得益彰。好一片浪漫的風情啊……

賽特心中氣得幾乎要昏了過去了。若蘭的這一套伎倆,當年自己在帝國帝都追求那些貴族小姐們的時候,不知道用過多少次了。若是賽特以本來面目出馬,就剛才若蘭的這套鮮花贈美人的把戲,若是賽特自己使用,還能使用得更加流暢嫻熟。而且技巧會更加高明……

只是自己生平閱女無數,今天卻被人用這種老掉牙的招數把自己抱在了懷中……

若蘭攬住了賽特的腰肢,有意無意將賽特壓在了下面,賽特就這麼面朝上半躺在她的手臂之上,此刻他臉上氣得漲紅,落在若蘭的眼中卻變成了嬌羞可人。

王妃那張肥胖的臉上居然生生擠出了一副深情款款的模樣,一對瞇縫眼裡居然冒出了一束熱切的目光,故意沉聲低聲呼喚道:「妮可小姐……」

若是賽特以男人的身份抱著一個女孩子,以他那幅俊美的容貌和對女孩子致命地魅力,此刻懷中的女孩若是聽見他的這麼深情的呼喚,恐怕已經神魂俱醉了。

可是賽特現在卻是氣得一佛出世二佛升天。耳中聽著王妃故意壓低嗓門作出來的那種「感性」的嗓音,看著對方眼中那熟悉的目光--通常那都是自己的慣用伎倆啊。

不好……難道她想……

賽特腦中剛剛生出幾分警覺,王妃果然輕輕的壓了下來……

還沒有等他反應過來,若蘭已經重得的吻在了賽特的唇上……賽特瞪著一雙驚恐的眼睛,實在無法相信事情居然……居然就他媽的這樣發生了!

看著這個若蘭王妃居然還是一個花叢老手了--以一個出色的花花公子來說,這種時候就算能吻到女孩子,卻還不能保證勝利,還要做出別的舉動……

果然若蘭並不貪心,只是在賽特唇上輕輕一吻立刻就退了回去,可是手臂卻還牢牢的將賽特箍在了懷中,臉上裝出一副內疚和深情交雜在一起的表情。無限深情道:「對不起……您實在是太美麗了,我剛才情不自禁……」

從頭到尾,若蘭的一舉一動完全照足了一個標準的花花公子勾引少女的全部「經典過程」。賽特臉上的表情已經不是驚恐了。面是……噁心!

以賽特的身份,他一生吻過的女人都不知道有多少。可是今天面對這麼一位多情的王妃,可真的是頭一回了。他臉上的表情瞬間變了數變。腦中唯有一個念頭不停的閃過:

我居然被一頭豬親了!!

可是事情還沒有完結。

在若蘭的那句深情的表白之後,按照一般的規律,接下來就是第二個吻了。按照一般花花公子勾引少女的過程來說,第一個吻是偷襲,引起少女心中的不安和騷動,加上那番深情的表白,自然是讓女孩子迷醉其中,然後趁勢第二個吻下去,就可以基本搞定了。

看來若蘭也似乎準備按照這個過程來。她已經再次俯下了腦袋,對著賽特吻了下去……

「啊!!!」賽特終於無法忍受面前這張距離越來越近的臉孔,發出了一聲慘絕人寰的尖叫。

「你們在幹什麼!」一個冰冷清麗的聲音從前面傳來。

若蘭立刻閃身鬆開了賽特,順著聲音望了過去,賽特趕緊幾步躲開,然後下意識的就是說立刻用力擦自己的嘴巴--見鬼,回去要刷牙一百遍啊一百遍!

若蘭一眼看見了來人,原本眼跳的怒意瞬間就煙消雲散,化為了絲絲的驚艷!

來人正是妙絲。他身穿了黑紗,長髮飄飄,站立在花叢之中。隱隱居然帶著幾分脫塵之意。那張絕世的容顏之上,還帶著幾分悲慼的神態,一雙眼睛隱隱有些紅腫,顯然是剛剛哭泣過的樣子。

妙絲原本從菲爾丁的房間裡出來之後,就一個人來到了花園深處,想到自己的老師死去,心中悲痛,一個人躲起來哭泣,卻不想遇到了若蘭和賽特兩人。

此刻妙絲嬌嫩的臉蛋之上隱隱帶著淚痕,神情之中隱隱幽怨悲慼,身上的一襲黑紗顯得她柔弱無比。她原本就美麗異常,此刻看上去更是讓人心中憐惜得心都要碎了一般。

若蘭的目光停留在妙絲的身上就好像癡了一樣,猛然醒悟過來,才道:「原來是你!」深深呼了口氣:「我終於找到你了!」

妙絲冷冷看了若蘭一眼,又看了看賽特臉上驚惶的表情,想起那天遇到王妃時候對方的那種奇怪的舉止。立刻就明白了什麼,她微微皺起眉頭,低聲道:「妮可小姐,外面風大,您還是快進去吧。」

賽特聞言如釋重負,倉惶撒腿就跑掉了,臨走之前恨恨的看了若蘭一眼--至於這位陰謀家將來如何想辦法找回今天的受辱,那就不不得而知了。

若蘭居然沒有阻止賽特離去,依然癡癡看著妙絲,眼中的那種驚艷和迷戀是絲毫沒有掩飾的。她勉強笑了笑,道:「這位小姐,那天在大街上一別,我一直在尋找你。我知道你和羅迪伯爵在一起。今天我來到這裡,就是為了能見你一面。偉大的神靈保佑,終於讓我再次找到你了。」

妙絲眼中目光更加冷漠:「王妃殿下,這裡是國王賜給伯爵大人的駐地,國王也曾答應過,沒有伯爵的許可任何人不得進來地!」

若蘭聽到「國王」兩個字的時候,眼中露出了一絲不屑的目光,似乎渾然不在意一樣。卻走上了幾步,低聲道:「我可不管那些,只要能見你一面,國王的命令算什麼!」

妙絲眼中露出一絲怒意,隨即淡淡道:「如果沒有什麼事情的話,請您離開吧。」

她轉身就要走,若蘭卻忽然連連跨上了幾步,攔住了妙絲的去路,急忙道:「等等!」

妙絲的目光終於露出了幾分寒意:「怎麼?殿下還有事情麼?」

「嗯……這個……」看著面前的佳人薄怒,那神態幾乎讓若蘭看得癡了一般,心中原本醞釀好了熟得不能再熟的調戲輕薄的話語居然一個字也說不出來。只是癡癡的看著妙絲,張著嘴巴喃喃道貌岸然:「美,真是太美了……」

妙絲此刻心情極差,冷冷哼了一聲,閃身就要走,若蘭心中著急,連忙張開了雙臂,她身材本來就比妙絲高大了太多,此刻張開了雙臂,立刻就將去路完全攔住了。

「殿下,您還有什麼事情!」妙絲的手已經縮進了袖子了。她從小到大,什麼時候被人調戲過?更不要說被女人調戲了!

若蘭看著面前這個自己日夜相信的女子--

自從那天在大街之上驚鴻一撇,心中已經對妙絲驚為天人了。晚宴上看到了羅迪之後,立刻就想辦法打聽妙絲的身份--只是妙絲的身份是黑紗聖者叛教,這麼隱秘的事情,普通人自然無法得知,而國王心中清楚自己這位王妃的秉性,自然不敢告訴她。此刻正是需要和羅迪聯合的時候,生怕自己這位王妃惹出什麼亂子來,不但沒有說,還嚴厲警告了若蘭一番。

只是若蘭生性天不怕地不怕,國王的警告只當成了放屁,今天終於忍不住找上門來了。剛才看見了賽特,色心之下忍不住就施展了一番,可是等妙絲一出現,對「妮可小姐」的色心立刻就消退得乾乾淨淨,此刻心中眼裡就只有面前這個美麗得不像人的黑衣女子了。

眼看妙絲要走,若蘭心中一急,惹忍不住就想去抱妙絲。只是看著妙絲神態嚴肅,神情之中隱隱帶著幾分聖潔的氣息,心中一虛,就沒有真的也抱上去。

也幸好她沒有真的動作,否則以妙絲這位黑紗聖者的實力,若是若蘭真地也輕薄她的話,以妙絲此刻的心情和一向的性格,管她什麼時候王妃殿下還是國王殿下,一個雷神禁咒砸過去……

妙絲冷哼了一聲,從若蘭身帝擠過,眼看就要離去,若蘭終於忍耐不住宅區,單手朝著妙絲肩膀按了過去。

妙絲眼中閃過一絲怒意,她生性高潔,除了羅迪之外,從來沒有任何人對自己有任何的身體親密接觸,此刻心中怒意一動,瞬間身上就冒出了一團赤色的火焰電繭!

若蘭悶哼一聲,只覺得按在對方肩膀上的手掌一陣劇痛,立刻感到了燃燒,閃電般的縮回了手。只覺得手掌火辣辣的疼痛,掌心居然被燒得焦黑了一樣。

妙絲不想和她繼續糾纏,淡淡看了若蘭一眼,冷冷道:「王妃請自重!伯爵大人有令,請王妃不要再往裡面走了,否則有違國體,弄得兩家不快,恐怕也不是國王願意看到的吧。」

說完這句話,妙絲不再看若蘭一眼,加慢快了腳步,片刻就消失在了花叢之中。

留下的若蘭依然癡癡看著對方的背影消失,這才低頭重新看了看自己被燒傷的手掌。心中又是甜蜜,又是氣惱。輕輕撫摸著受傷的那隻手,喃喃道:「我終於碰到她了,唉……如此的美人,為什麼我之前從來沒有遇到過呢?」

她看了看滿園的嬌艷,忽然氣惱道:「這麼多鮮花,卻沒有一個能比得上她的萬一,留著你們還有什麼用處!!」她恨恨哼了一聲,忍不住拔出斬劍,一劍揮去將身旁的花叢掃了個七零八落,心中的鬱悶這才略微舒緩了一些。

手裡撫摸著受傷的手掌,又深深看了一眼妙絲消失的地方,有心追下去,可是又怕真的惹怒了心中的佳人--至於什麼國王的命令,她自然是不放在眼中的。

長長吧了口氣:「想不到她居然還是一個魔法師……唉……雖然依然不知道你的名字,但是這個女人,我若蘭要定了!」

帶著無限心事,王妃轉頭大步朝著來路離去。

遠處的花叢之中,賽特並沒有走遠,將這一切看在了眼中,忽然捂著肚子大笑道:「變態年年有,今年特別多啊!」

笑了一陣,自語道貌岸然:「這麼有趣的事情,怎麼能少了我的參與呢?」

想了一會兒,忽然臉上露出幾分厭惡的表情,跺腳道:「先回去刷牙!」

[BOOK: 001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42: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