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1
主題推薦
正文 第二十章 特級任務

  
  卡睿看了阿呆一眼,目光中流露出一絲疑惑的神色,似乎驚訝於阿呆的孤陋寡聞,但他還是解釋道:「死亡山脈是大陸上最恐怖的地方,面積很大,幾乎和西波族的面積差不多了,一小部分在天元族的境內,而很大一部分處於華盛帝國之中,幾乎成了華盛帝國與我們索域聯邦天然的分界線,現在,咱們索域聯邦人如果想到華盛帝國,只有通過和它相臨不遠的天罡山脈或者神聖教廷的領地才能過去,否則就要繞遠路了。傳說中,那裡是千年前偉大的第一任教皇和眾多法力高強的法師封印上古魔神的地方,山脈中生存著各種恐怖的怪獸,凡是進去的人,幾乎沒有能出來的,曾經有幾個規模不小的傭兵團去探險,結果沒有一個人回來。恐怕就是我們發動全團的人,也未必能得到極品魔法水晶吧。以前我在紅颶城的總會中看到過幾個類似的任務,都是尋找一些特別珍貴的物品,而這些物品就是出自死亡山脈,據說,山脈越靠中心,怪獸就越厲害,這個尋找極品魔法水晶的任務之所以不是最高等級——超級,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它在死亡山脈的邊緣。」

  玄月道:「聽起來很有意思的地方,死亡山脈?我也是第一次聽說呢?你說很少有人能從死亡山脈裡面出來,那有極品魔法水晶的消息是怎麼來的?我看,這其中一定有很多誇張的成分,我才不信有多厲害的怪獸呢。」其實,死亡山脈的名字教廷中幾乎每一個人都知道,但玄月的父親卻禁止所有人告訴自己的女兒,沒有誰比他更瞭解玄月了,如果讓玄月知道有那麼個地方,必然會勾起極大的興趣前往探險。但是人算不如天算,他的努力要付諸東流了。

  玄月不理被自己問的啞口無言的卡睿,轉向阿呆道:「我決定了,就接這個取得極品魔法水晶的任務,怎麼樣?你要是怕的話,可以不去。」

  阿呆搖了搖頭,毫不猶豫的說道:「我去,不過,小姐,如果咱們得到了極品魔法水晶,我希望能給我一塊,行麼?」在他來說,孝敬哥裡斯遠大於對死亡山脈的恐懼。

  玄月大方的說道:「沒問題,那就這麼定了,走,咱們去接任務吧。」

  卡睿目瞪口呆的看著玄月和阿呆跑到領取任務櫃檯去接這個連他們紅颶傭兵團都不敢碰的任務,聽他們的口氣,似乎極品魔法水晶已經到手了似的。他趕忙跑到櫃檯前,「魔法師小姐,那個地方去不得啊!你們連個戰士都沒有,兩個魔法師到那裡,不是去送死麼?」

  玄月已經把自己的傭兵卡片遞給了櫃檯後面的服務人員,「放心吧,沒有危險怎麼能有高收益呢,我已經決定了的事就不會更改,我們正因為人少才靈活呢,實在打不過怪獸,我們不會跑麼。喂,你快點啊!我要接那個特級任務,趕快登記,我們要出發了。」最後一句是向櫃檯的服務人員說的。

  櫃檯的服務人員一開始以為自己聽錯了,直到現在他才明白過來,聲音有些顫抖的道:「魔法師小姐,您確定麼?」

  玄月嘻嘻一笑,道:「當然確定了,快快,對了,以後要稱呼我天惡傭兵團團長才行哦。」

  看著服務人員登記著,卡睿還在進行最後的努力,「魔法師小姐,那個地方實在太危險了,我看您還是打消念頭吧。」

  玄月從服務人員接過已經登記好的卡片,沖卡睿微笑道:「卡睿大——叔——,你太老了,老的連膽子都沒有了,不就是怪獸麼?我們正好去見識一下,阿呆,咱們走了。」說完,快步跑出了傭兵工會。

  阿呆和玄月身後,留下了一片惋惜之聲。根本沒有人會看好他們此行的任務。

  卡睿在社會上混了多年,當然不會因為玄月說他膽子小就改變自己的立場,黯然搖了搖頭,「真是初生之犢不畏虎,可惜了兩個魔法師啊!死亡山脈?那是人能去的地方麼?」

  傭兵工會外的陰影處,兩個身影正在小聲的交談著。

  「銀二,你趕快回去稟告主教大人,小姐要去死亡山脈,我跟著她過去。」

  「銀一,咱們直接阻止小姐不就行了,可千萬不能讓她去死亡山脈啊!那裡可是教廷宣佈的禁地。」

  「哎——,我也知道,可是,你覺的咱們能阻止的了小姐嗎?她的脾氣你也知道,你忘記上回被她那聖光洗禮的痛苦了?你趕快去吧,只有主教大人才能夠阻止小姐犯險,我會盡量保護他們的,到了死亡山脈邊緣如果主教大人還沒趕來,我再試圖阻止吧。」

  「好,銀一,那我先去了,一定要保護小姐的安全,否則,咱們都要完蛋了。小姐雖然脾氣大一點,但心還是很善良的啊!」

  「還用你說,小姐可是我看著長大的,從她一出生,所長就把這個任務交給了我。我當時連自己都不敢相信呢,畢竟咱們在審判所中可並不算什麼啊!你趕快去吧,時間就是生命。」

  兩道黑影中的一道幾個閃身,消失了,而另一個,則悄悄的跟在阿呆和玄月身後。

  玄月一邊走著,一邊興奮的說道:「阿呆,你說,咱們要是完成了這個任務,傭兵等級會不會提升很多啊!沒準弄個特級傭兵當當呢,好有意思哦。嘻嘻。」她似乎已經忘記了早上和阿呆的矛盾,心中充斥著對冒險的期待。

  剛才他們已經先去魔法師工會那裡取回了天罡劍,阿呆對於玄月接這個任務也並沒有什麼不滿,他的心中只有極品水晶這個名詞。「小姐,我想問你個問題。」

  玄月心情正好,道:「你問吧。」

  阿呆道:「小姐,你知道極品水晶是什麼樣子麼?咱們如果連目標是什麼樣子都不知道,要怎麼找?」

  玄月神秘的一笑,湊到阿呆身旁,謹慎的看了看四周,低聲道:「沒想到你變得都會思考問題了。我當然知道是什麼樣子了,否則,我也不會去接這個任務了。」

  阿呆一楞,道:「你知道?」

  玄月得意的說道:「當然了。你別忘了,我爸爸可是教廷的紅衣主教哦,我什麼沒見過,你看。」說著,把自己的短柄魔法杖伸到阿呆面前,指了指上面那塊透明的寶石,低聲道:「這就是極品魔法水晶。」

  阿呆一直沒有注意過玄月的魔法杖,聽她這麼一說,不由得仔細打量起來,這柄只有一尺長左右的魔法杖從表面上根本看不出有什麼奇特的地方,白色的杖身光華潤澤,隱隱的透出一股神聖氣息,尾端是尖銳的錐形,在法杖的最上方,同樣質地的白色翅膀斜飛而起,微微彎曲,形成兩個弧度,宛如天使的翅膀一樣。在翅膀中央、法杖的最頂端,鑲嵌著一顆如同雞蛋大小的透明寶石,寶石中似乎流淌著液體一樣,在陽光的反射下,不時閃爍出一道道微弱的光芒。指了指中央的寶石,阿呆道:「你是說,這塊就是極品魔法水晶麼?」

  玄月點頭道:「是啊!爸爸是這麼告訴我的,他是肯定不會說謊的,你不信麼?」

  阿呆仔細的看了看魔法杖中央的透明寶石,並沒有看出什麼希奇。玄月解釋道:「極品魔法水晶中會有一種特殊的能量波動,只要我一見到,肯定能認出來的。剛才他們說咱們沒有戰士,他們哪裡知道,你就是戰士嘛,嘻嘻,快走,咱們先去準備些吃的,然後就出發了。」

  阿呆跟著玄月來到胖老闆的饅頭店旁,玄月瞥了阿呆一眼,道:「你不是愛吃饅頭嗎?咱們就多準備一些,好在路上吃。」說著,昂首向饅頭店走去。阿呆一楞,心中微微有些波動,沒說什麼,逕自跟了過去。

  一看到阿呆和玄月的到來,胖老闆興奮的道:「阿呆,你可來了,我正想把剩餘的錢還你呢?昨天你給的實在太多了,我那些饅頭,連一個金幣也不值啊!」

  阿呆撩起頭上的斗篷,憨憨的笑道:「大叔,您就收下吧,那是我應該給您的。」

  玄月湊了過來,道:「老闆,我要買饅頭,多少錢一個?」

  胖老闆道:「一個銅板兩個,小姐,你是和阿呆一起來的吧,你儘管拿吧,昨天阿呆給的錢富餘多了。」

  玄月嘻嘻一笑,道:「我可是要很多的哦,你也知道,他可是很能吃的。」

  胖老闆呵呵一笑,道:「你要多少儘管拿吧,管飽。」

  玄月看了阿呆一眼,在見到胖老闆後,阿呆又恢復了和自己剛見面時的傻樣兒。看來,他還是再生自己氣啊!真是小氣。那種冷冰冰的感覺太難受了,要想讓他塌實的給自己當跟班,看來還要好好的賄賂他一下。

  想到這裡,玄月沖胖老闆伸出一個手指,道:「我要一千個饅頭。」

  阿呆和胖老闆同時吃驚的看向玄月,胖老闆腳下一軟,險些摔倒在地,失聲道:「什麼?一千個饅頭。」

  玄月看著他們吃驚的樣子,嘻嘻笑道:「是啊!就要一千個,今天晚上就要。這樣,就算他一天吃十個,也夠吃三個多月的了。」

  胖老闆因為驚訝而變得有些口吃,顫聲道:「可,可是,一千,一千個饅頭,你們要怎麼拿啊!」

  玄月神秘的說道:「那你就別管了,你只要給我們準備出一千個饅頭就行了,我會給你錢的。阿呆,咱們走,再去買點別的東西。」說完,掏出一個紫晶幣丟給旁老闆,拉著阿呆的衣袖就走。

  阿呆也很好奇,一千個饅頭加起來怎麼也有二、三百斤了,雖然他並不在乎那點重量,但總不能背著一大包饅頭去探險吧。但他並沒有問,他知道,即使自己問玄月也未必會答覆他,反正饅頭做好,自然就知道了。

  在他們身後,是滿臉苦笑的胖老闆,他自言自語的說道:「一千個饅頭,就算我拼了老命,一晚上也做不完啊!」

  離開饅頭店,玄月開始了大採購,以吃的為主,還給阿呆和自己買了幾身衣服,這些東西,自然都到了阿呆手上,玄月看到什麼都感到很新鮮,她不一定都要買,但卻肯定都要看,小城中的所有店舖幾乎都出現了她的身影,直到傍晚才結束。這時,阿呆身上已經掛滿了各式各樣的物品,正當他們準備回饅頭店的時候,卻被一群人攔住了,這裡是一條空曠的街道,很少有人經過。

  這是一群全身輕鎧的武士,年紀都不大,看上去也就是二十左右,十幾個人,著裝統一,在胸口上,都有著傭兵徽章,其中三個人還是銀色的傭兵徽章,顯示著他們二級傭兵的實力。最顯眼的是其中一位女性傭兵,她身穿棕色的皮凱,一頭火紅色的長髮披散在身後,容貌甚美,眉宇間英氣勃發,背著一張淺色的長弓,弓身上閃爍著銀色的金屬光澤,顯然是一名弓箭手。她那媚惑的目光流轉,落在阿呆的身上。

  被人攔在身前,玄月卻沒有一絲驚異,躲到阿呆身旁,道:「他們好像不懷好意哦,看你的了。」

  阿呆微微點頭,上前幾步,客氣的道:「請問,你們有什麼事麼?」

  眾傭兵為首的一名二級傭兵上前一步,在這群傭兵中,只有他穿著銀色的輕甲,一看就是他們的首領,他微笑道:「魔法師先生,您好,我們是月痕傭兵團成員,我是團長月痕,這些都是我的好兄弟。我們攔住你們並沒有惡意,只是想尋求合作而已。」

  阿呆一楞,道:「尋求合作?」

  月痕點了點頭,道:「是的,剛才你們在傭兵工會接任務的過程,我們都看到了,對於那個極品魔法水晶,我們也很感興趣,不知道能否和貴傭兵團合作,一起去死亡山脈探險呢?」

  一聽不是打劫的,玄月趕忙跑了過來,擋在阿呆身前,道:「想和我們合作?你們想得到什麼呢?」

  月痕微微一笑,道:「魔法師小姐,您也看到了,我們都是一群年輕人,你在工會說的話我們都聽到了,我們並不為財,只為了去探險而已,只有像死亡山脈這樣的地方,才值得我們去看看。如果得到的極品魔法水晶很多,我希望能分我們一點,就足夠了。畢竟任務是你們接的。如果不是小姐您的話,我們還真鼓不起勇氣呢。」

  玄月眨了眨大眼睛,心想,卡睿既然說死亡山脈非常危險,看來並非虛言,如果能有這群人一起去,成功的可能性就大的多了,而且人多也熱鬧,對方又都是年輕人,這樣也好。點頭道:「那好吧,去也可以,不過,你們在路上都要聽我的,不能擅自做主。」

  紅髮少女走到月痕身旁,道:「那怎麼行,你們才兩個人,我們這麼多人,咱們又不是一個傭兵團的,為什麼我們要聽你的。」

  玄月哼了一聲,道:「我不管,就要聽我的,你們別忘了,我可是魔法師,光系魔法師。而且,只有我能辨別出極品魔法水晶。」

  月痕一楞,眼底閃過一絲喜色,光系魔法師的珍貴並不在於他有多強的攻擊力,最主要的是,他可以給團隊中人使用恢復術和輔助魔法,這樣的話,就可以避免很多的傷亡,月痕點頭道:「既然如此,我們答應了。小妹,誰讓你多嘴的。」

  紅髮少女不慢的哼了一聲,道:「聽她的聲音,恐怕還沒有我大,讓她指揮我,我不服。除非她能贏的了我才行。」

  玄月什麼時候畏懼過挑戰,冷哼道:「不服麼?好啊!那我就接受你的挑戰,我沒你大又怎麼樣,歲數大本事就高麼?」一邊說著,她一邊撩起了自己的斗篷,當眾傭兵看到玄月的絕世姿容時,有幾人不約而同的驚呼出聲,紅髮少女的艷麗頓時被比了下去。

  阿呆把身上的東西放到一旁,低下頭,沖玄月道:「小姐,還是讓我來吧。」就算阿呆再笨,也知道弓箭手是魔法師的噩夢,他既然答應了紅衣主教,就絕不能讓玄月再受傷了。

  玄月並沒有領情,不屑的看了紅髮少女一眼,道:「不用,對付她,我自己就行了。」說完,舉起了手中的魔法杖。

  月痕也想看看這個看上去只有十幾歲的小姑娘憑什麼得到高級魔法師的認證,於是沖妹妹點了點頭,低聲道:「別傷了她。」

  紅髮少女不置可否的恩了一聲,摘下長弓,像變魔術一樣,一隻銀色的長箭已經搭在了弓上。其餘的傭兵都退出十幾步,給他們留出了空地,紅髮少女拉弓滿月,道:「小妹妹,可別說我欺負你,我的滅風箭可是有破魔屬性的。記住我的名字,我叫月姬。」話音一落,銀箭電射而出,化為一道虛影,閃電般跨過不到三十步的距離射向玄月。月姬的箭法在傭兵界已是小有名氣,已經不能用准來形容了,她這一箭的目的,只是想射掉玄月一片衣服,讓面前這個比自己還漂亮的小姑娘丟臉而已。

  在這麼近的距離,魔法師和弓箭手比試,本來就是不公平的,魔法師需要吟唱的時間,可這驟然一箭卻沒有給玄月任何工夫。

  玄月一把推開想出手的阿呆,手中魔法杖輕輕一揮,在銀箭就要臨身的剎那,一道強光突然出現,當眾人恢復視覺的時候,發現月姬的身體已經被一層光幕完全籠罩,除了阿呆,沒有人看清是怎麼回事。

  阿呆即使看到,也無法明白。剛才,就在銀箭到達玄月身前之時,她好像低低的念出一個字,全身頓時被光華所籠罩,那號稱有破魔屬性的銀箭,頓時被光芒擋在外面,根本無法寸進,玄月也是趁此機會,發出了一個低級魔法,將月姬罩在其中。阿呆最吃驚的是,不論是防禦還是進攻,他都沒有看到玄月吟唱咒語。

  玄月得意的說道:「誰說弓箭手就一定是魔法師的客星,怎麼樣?還要再比下去麼?」淡淡的光華在她身前流轉,襯托著她絕美的容顏,彷彿像仙女下凡一樣,月痕傭兵團的所有成員都呆住了。

  半晌,還是月痕先反應過來,走到妹妹身旁,看了一臉茫然的月姬一眼,沖玄月道:「魔法師小姐,您的實力大大出乎我們的意料之外,這次前往死亡山脈,我決定,月痕傭兵團完全聽從您的差遣。」

  玄月滿意的點點頭,道:「那就好,你們先回去吧,明天清晨,咱們西城門見,可不要遲到哦。過時不侯。阿呆,咱們走。」

  回饅頭店的路上,阿呆實在忍耐不住,問道:「玄月小姐,你剛才是用什麼辦法擋住的那一箭。」阿呆自問,如果想破解剛才那如同鬼魅般的一箭,他只能憑著感覺用天罡劍來擋,能不能擋的住還是問題。至於用魔法,他想都不敢想了。

  玄月撅著嘴道:「你終於肯主動和我說話了麼?那是我的秘密,不能告訴你。」

  阿呆碰了個釘子,訕訕的不再說話。

  兩人回到饅頭店時,被眼前的情景嚇了一跳,桌子上堆滿了饅頭,胖老闆正滿頭大汗的從裡面拿出幾個籠屜。阿呆趕忙跑過去幫忙。

  放下籠屜,胖老闆喘息著道:「好了,這應該夠一千個饅頭了,只多不少。這可是我找鄰居們幫忙的結果,足足忙了一下午啊!我現在最想知道,你們準備怎麼拿走,這可足有接近三百斤了。」

  玄月嘻嘻一笑,道:「那你就等著看好了,讓你見識一下。」她關上店門,伸出白嫩的小手,從自己的領子裡探了進去,抓住一條項鏈,項鏈是銀白色的,沒有光芒閃爍,看上去極為普通,只是在項鏈的尾端,有一個紅色的寶石墜,不斷閃爍著淡淡的紅光。這時,天色以晚,平民們幾乎都回家吃飯去了。為了做這一千個饅頭,胖老闆特意停業一天。

  玄月的大眼睛閉了起來,喃喃的念道:「以鳳凰之血為引,開啟吧,時空的大門。」隨著她的吟唱,紅色的項鏈墜突然光芒大放,一團紅光將玄月身體罩在其中,她突然睜開雙眸,輕聲道:「收——」

  桌子上的饅頭像聽到了召喚似的,前赴後繼的飛了起來,衝向玄月,讓阿呆和胖老闆倍感驚奇的是,饅頭只要一接觸到玄月身上的紅光,頓時消失不見,玄月好像一個無底洞一樣,一會兒的工夫,就將桌子上的饅頭收了個乾淨。

  胖老闆張大了嘴,癡癡的說道:「這,這就是魔法的威力麼?太厲害了,真是太厲害了。」

  收完饅頭,玄月並沒有停止,她將白天買回來的東西也都收走了,當她要收阿呆自己的包袱時,卻被阿呆死死的拽住,怎麼都不放手,那裡面,可是有歐文的骨灰啊!

  玄月身上的紅芒收斂,嗔道:「我又不要你的,你拽那麼緊幹什麼?拿著多累贅啊!讓我收進鳳凰之血中,不就省事了。」

  阿呆楞楞的說道:「不行,這個包袱對我很重要,一定要貼身帶著才能放心。玄月小姐,原來你的魔法這麼厲害啊!」

  玄月撅著嘴,道:「真小氣。我的魔法很厲害麼?我爸爸才叫厲害呢,等我以後達到大魔法師的水平,就可以開啟自己的空間袋,再不用鳳凰之血這麼麻煩,你那些饅頭都收到我這條項鏈中了,想吃的時候,記得管我要。」

  雖然阿呆跟哥裡斯學過一些煉金術,但眼前的一切,已經超過了他所能理解的範疇,他哪裡知道,玄月身上最寶貴的,就是這條鳳凰之血項鏈,用來裝饅頭,絕對是太委屈了。那,可是教皇送給玄月的寶貝,是神聖教廷中不多的幾件神器之一。如果不是有鳳凰之血給玄月做護身符,紅衣主教玄夜怎麼能這麼放心讓女兒出來呢。

  玄月喃喃的說道:「一個銅幣兩個饅頭,一百個銅幣就是二百個饅頭,五百個銅幣一千個饅頭,那我給你的紫晶幣應該夠了吧。」

  胖老闆完全被剛才的「魔法」震撼的血液沸騰,聞言連連點頭,道:「夠了夠了,還有多的,我找給你。」

  玄月笑道:「看你這麼辛苦,就不用找了,我可不像有些人那麼小氣。走拉,我累了,要找地方睡覺。」說完,率先走出了店門。

  阿呆和胖老闆依依惜別後,才追了出去,玄月並沒有走遠,慢慢的在前面溜躂著。他趕忙上前問道:「小姐,咱們現在要去哪裡?」

  玄月道:「我早都看好了,跟我來吧。」

  本來,阿呆以為,玄月必定會找一間豪華的飯店住下來,畢竟是紅衣主教的女兒嘛,養尊處優慣了。出乎意料的是,玄月只是帶著他來到一間離西城門不遠,價格不貴的普通飯店,這裡雖然不華麗,但卻很乾淨,一進門,阿呆就有一種舒服的感覺。

  玄月看出了阿呆心中的疑惑,道:「咱們現在手裡錢也不多了,這裡到死亡山脈可有不近的路呢,總要省著點花,要不是因為沒錢了,我才不會去魔法師工會進行什麼測試呢,魔法師,很稀罕麼。先去吃點東西,我餓了。」

  開了兩間房,玄月和阿呆隨便吃了點東西,玄月的飯量很小,不到阿呆的三分之一,吃完後,她什麼也沒說,就回自己房間休息了。

  阿呆用自己這個月的魔法師月奉支付了飯錢,來到玄月隔壁的房間。關好門,他將自己的包袱和天罡劍摘下來,全身一輕,他長出口氣,坐在椅子上楞起神來。生生真氣強大的自愈能力已經把他手臂上的經脈疏通的差不多了,基格的水系治療術威力不錯,竟然連疤痕都沒有留下,現在只要不用力,已經不疼了。

  進入小城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天,卻發生了這麼多事,阿呆感覺自己彷彿活在夢裡似的,對於玄月,他自己也不明白是什麼感覺。昨天晚上那甜美的一覺和今天早上那深深的傷害,都牢牢的留在他心頭,疲倦感侵襲著阿呆的身體,阿呆這才意識到,自己應該開始修煉了。盤膝坐在床上,催動著體內剛剛到達第五重的生生真氣,屏除雜念,一會兒的工夫,進入了神我兩忘的境界。

  在阿呆的隔壁,玄月翻過來掉過去,就是睡不著,明明很睏,可是一閉上眼睛,就會想起這兩天發生的事,說什麼也無法進入夢鄉。玄月坐了起來,怒哼道:「都是那個臭阿呆,沒事老來惹我,哼,弄的人家都睡不好覺,看我以後怎麼整他。」說到這裡,她突然想起了清晨時從阿呆臂彎中醒來的感覺。那是一種全身舒適的美妙感覺,很久沒有睡過那麼安穩了,在阿呆的臂彎中,那種充實的安全感真的好美。要是能把阿呆做成一張床就好了。想到這裡,玄月的臉不由得紅了起來。重新躺回床上,強烈的睡意逐漸戰勝了胡思亂想的意識,玄月終於朦朧的睡著了。

  已經是後半夜了,阿呆長出一口氣,全身散發的白色光芒漸漸收斂,四十九個周天的修煉,讓他感到全身精力充沛,似乎昨天早上的失血已經補充回來了。體內的液態生生真氣似乎又多了一點,丹田充實的感覺讓他全身充滿了力量。

  看了看外面的天色,離天亮似乎還有一段時間,生生決到了第五重境界就是不一樣,以前運行四十九個周天,怎麼也要天色大亮了,而現在似乎縮短了不少時間,看來,功力應該到達了一個新的水平。

  夜色很深,阿呆不知道還要多長時間黎明才能到來,在陰暗的房間中,即使以他的眼力,也只能看到幾米之內。睡覺麼?可剛剛打坐完,卻沒有一絲睏意,冥思麼?昨天看了玄月的魔法,阿呆對自己的火焰術和火球術可是信心大失,一點也興不起冥思的念頭。

  忽然,阿呆想起了綁在胸口的冥王劍,全身一震,對啊!我的生生決到了第五重境界,已經可以開始修煉冥字九決了。

[BOOK: 000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9:48: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