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1
主題推薦
正文 第一百二十章 前往紅颶


  連單笑道:「你就不用否認了,從第一次見到那小子,你的眼神就有些不對。別人不瞭解你,難道我還不瞭解麼?現在連訂情信物都送了,那小子也收了,這八字總算是撇出了一撇。哎——,你有一個好歸宿,我們也能向你死去的父親交代了,師傅他老人家也會替你高興的。」

  聽連單提起自己死去的父親,蒂雅眼圈一紅,低聲道:「兩位師兄,謝謝你們一直以來對小妹的照顧。爸爸死了,現在只有你們和師傅是我的親人了。我,我是對他有好感,可之前四大長老抓過他們,他會不會心存芥蒂啊!」

  祝淵微笑道:「放心吧,小師妹,能夠將神聖光系修煉到如此境界的人,不會心胸狹隘的,那小子的心機不深,你之前也道過歉了,他應該不會過於計較。現在我只是擔心,你並不是教廷中人,如果以後想和他結合,恐怕會遇到一些困難。」

  聽了祝淵的話,蒂雅心中一緊,也顧不得羞澀,急問道:「那怎麼才好。我是亞金族的族長,不能加入教廷啊!」

  連單笑道:「你別聽你二師兄亂說,不一定非要加入教廷才行的,只要是天神忠誠的信奉者,就可以與教廷中人結合。那小子的身份真是非同一般啊!天羅長老不四說,他是教皇的嫡親孫子麼?以他的身份,也能配的上你了。以他高深的魔法修為,說不定,以後你還會成為教皇夫人呢!說起來,四位長老居然如此強大,以前我可是沒想到過,以他們四人加在一起的實力,恐怕連師傅也很難對付,靈魂魔法,我還是第一次聽說。而且,天羅長老也算老謀深算了,他讓你與阿呆和玄日搭上關係,就是因為他們是救世主,千年前跟隨救世主神羽的人,最後都有非常好的結局,如果真的有千年大劫,救世主就是黑暗中的一盞明燈,只要亞金族跟隨著他,就一定能夠順利的度過劫難。」

  蒂雅頷首道:「是啊!四位長老考慮的非常深遠,看來,我還是太嫩了,以後要多向他們學習才行,天羅長老已經答應了,會傳授我靈魂魔法,自從見識了那個叫阿呆的武技,我對自己簡直一點信心都沒有了。大師兄,他真的很厲害,他的鬥氣可以完全限制我的行動。也許,他已經達到了師傅的劍聖境界呢。四大劍聖的比試將在後年舉行,從阿呆身上看,恐怕師傅這次還是無法佔得上風啊!」

  連單微微一笑,道:「你也不用替師傅難過。他老人家說過,天罡劍聖的修為已經達到了人力的頂峰,想戰勝他幾乎是不可能的。最近幾年,師傅他老人家早已經把勝負之心看得淡了。兩年後,也許他們四個大陸的頂尖高手在一起,只是喝茶聊天呢。」

  蒂雅回想著師傅東方劍聖那如同神跡般的武技,不由得有些癡了,喃喃的道:「如果真的是那樣,就太好了。」

  連單道:「我們也來了這麼多天,是該回去的時候了,團裡還有許多事等著我們處理呢?現在傭兵之間的競爭也很激烈,除了我們紅颶傭兵團以外,又冒出了幾個新的特級傭兵團。我手下有上萬兒郎等著吃飯,不多找些好任務是不行了。蒂雅,自己的幸福要靠自己來掌握,像玄日那麼出色的人,恐怕會有不少追求者,你可要把握住機會啊!不要因為羞澀而放棄了一生的幸福。」

  蒂雅剛剛平復的羞澀再次升起,但連單的話她還是聽進去了,輕輕點頭,低聲道:「我知道拉,以後,我們一定會有見面機會的。」

  連單沖祝淵道:「二弟,咱們走吧。騎快馬,五天應該能回到紅颶城了。剛才我收到消息,說那個月痕傭兵團又以低價搶了我們幾個生意。」

  祝淵皺眉道:「這月痕傭兵團根本不像個特級傭兵團,只接一級以下的任務,而且把價格壓的很低,弄的我們不好生存啊!」

  連單無奈的說道:「沒辦法,他們是特級傭兵團,總有一定的號召力,實在不行的話,咱們也只有將價格降下去才有競爭力了。特級任務畢竟太困難了。我可不想讓兄弟們有過多的傷亡,那樣,我怎麼像他們的家屬交代啊!好了,小妹,我們先回去休息了,明天一早就走,你事情多就不用來送了,如果有事的話叫人到紅颶城來找我們,師兄們永遠是支持你的堅強後盾。我知道你很忙,但也要注意休息。要是讓師傅他老人家發現你比以前憔悴了許多,可饒不了我啊!」說完,連單哈哈大笑起來。

  阿呆四人出了族長府邸,一出門,奧裡維拉就湊到玄月身旁,看向她手中的匕首,基努也是滿心好奇的湊到另一旁。匕首連柄也不過只有八寸長,比阿呆的冥王劍還要短一些,外面是綠鯊魚皮鞘,皮鞘上有兩跟帶扣的皮帶,看上去是可以固定在胳膊或者小腿上的。柄上鑲嵌著一顆淡藍色的寶石,從外表看,除了皮鞘樣式新穎以外,並沒有什麼特殊的地方。

  玄月皺眉道:「你們看什麼?沒見過匕首麼?」她抬起手,輕輕的將匕首從皮鞘中抽離,一抹秋水般的寒光閃現,包括阿呆在內,四人同時感覺到身上一冷,阿呆下意識的叫道:「好劍。」玄月也吃了一驚,仔細的凝視著手中短劍,只見寒光閃爍的劍刃上如同秋水般的光華若隱若現,輕輕揮動,就會帶起一絲寒氣,匕首的鋒刃很薄,只是用眼睛看,都能感覺到它的鋒銳,在劍柄上,雕刻著兩個小字——秋水。玄月從頭上揪下一根長髮,鬆開手,任由長髮緩緩的向地面漂浮。豎起匕首,鋒刃朝上,當藍色長髮和匕首相碰時,似乎沒有受到任何阻隔似的分成兩截輕飄飄的落下。「啊!」玄月驚呼出聲,「吹毛斷髮!她,她怎麼會送給我這麼珍貴的東西?」

  阿呆從玄月手中接過匕首,運起生生真氣,匕首劍身上頓時閃爍出三尺白色劍芒,阿呆隨手一揮,白光閃爍,地面上頓時出現一道溝壑。阿呆讚歎道:「真鋒利啊!兄弟,這回的禮你可是受的不輕啊!看來,那個蒂雅族長真是對你動心了。」

  玄月一楞,道:「動什麼心?」阿呆睜大了眼睛,道:「兄弟,你不會比我還木訥吧,人家送你這麼珍貴的東西,明顯是喜歡你啊!」

  玄月全身一震,一種怪異的感覺傳遍全身,她感到很好笑,心想,自己化裝成男子居然還有這麼大吸引力啊!那個蒂雅,居然會喜歡我?

  阿呆看到玄月臉上的笑容,以為她因為蒂雅而興奮呢,「蒂雅族長也算配的上你了,她的容貌和身份都和你相當,兄弟,你可要好好對人家才行。」玄月看著阿呆,沒好氣的說道:「大哥,你別亂撮合,這匕首送你好了。我和蒂雅是不可能的。」說著,將皮鞘扔了過去。

  阿呆接過皮套,對玄月的態度有些不滿,道:「兄弟,你怎麼能這樣,難道蒂雅族長還配不上你麼?」

  玄月苦笑道:「這不是配不配的上的問題,反正我們就是不可能拉。以後也許連見面的機會都沒有呢。這匕首你就先拿著吧。以後找機會還給她好了,我現在可不想再回去了,咱們走吧。」

  阿呆還想說什麼,奧裡維拉卻搶著道:「算拉,感情這種事怎麼能勉強呢?玄日兄弟既然不喜歡蒂雅族長咱們也不能強迫他啊!」

  阿呆歎了口氣,道:「兄弟,我不是想勉強你,但我覺的蒂雅族長配你還是很合適的,不過你既然不願意那就算了。這把匕首還你你自己留著吧,最好現在就去還給人家,別讓她留存希望了,以後麻煩。」

  玄月心中突然怒氣狂升,恨聲道:「別人的感情你管的到挺多,可你自己呢?你自己又怎麼樣?你只知道逃避。」說完,頭也不回的向前走去。奧裡維拉和基努都楞了一下,他們還沒見過玄月發這麼大脾氣,阿呆怔在原地,雙手保持前伸的狀態,他的心陣陣絞痛,是啊!我有什麼資格去管別人呢?我連自己的感情都處理不好,明明喜歡月月但又不敢表白。

  基努從一旁捅了捅阿呆,道:「老大,你怎麼了?」

  阿呆回過神來,看著遠方玄月快要消失的背影,他長歎一聲,將匕首還鞘收入懷中,道:「咱們走吧,這件事以後再說。」說完,當先向玄月追去。奧裡維拉和基努面面相覷,基努喃喃的道:「他們這是怎麼了,發什麼火啊!」奧裡維拉第一次沒有和他拌嘴,攤開手道:「這就只有天神才知道了,咱們也快追上去吧。」

  基努訕笑著湊到貼近奧裡維拉,嘿嘿笑道:「兄弟,能不能把你的乾糧給我吃點,好幾天沒吃東西,我都快餓扁了。」

  奧裡維拉沒好氣的瞪了他一眼,道:「你怎麼就知道吃。」嘴裡雖然這麼說,但他仍然打開空間袋取出幾張大餅遞了過去,他自己也留了一張,用力咬了一口,雖然大餅很乾澀,但卻足以果腹了。兩人一邊吃著一邊快步向前追去。

  當四人走到安迪斯城的東門時,發現這裡有許多士兵守衛著,工匠們正在連夜趕工修補那巨大的城門,城門由精鐵鑄成,由於體積太大,必須要分塊焊接,然後外面在鑲上一層鋼板,此時左邊的城門已經重新弄好了,右邊的也接近完工。

  玄月看著守城的士兵們不禁皺起了眉頭,如果想現在出城,必然要和這些士兵交涉,她現在心情極為惡劣,根本不想多說些什麼。

  阿呆走到玄月身旁,看著守衛大門的士兵,淡淡的說道:「咱們先找個地方休息休息,等天亮再出城吧。」

  玄月看著阿呆木然的臉色,心中一軟,輕輕的點了點頭,四人商量了一下,由於帶著基努,返回大陸魔法師工會不太合適,所以他們就近找到了一家旅店,不知道為什麼,旅店的生意出奇的好,只剩餘一個房間了。

  「怎麼辦?再找別家麼?」奧裡維拉問阿呆道。

  阿呆想了想,道:「大家都累了,就在這裡吧,反正我們也只是打坐恢復而已。」

  奧裡維拉點了點頭,交了房款,在服務生的帶領下進入了二樓的一個標準間,房內有兩張大床,由於是深夜,旅店中無法提供飲食,他們只得吃了些奧裡維拉帶著的乾糧。吃完乾糧後,奧裡維拉和基努盤膝坐在一張床上開始冥思。玄月則靠在床上發愣。

  阿呆將罩在外面的魔法袍脫下,露出裡面的勁裝,坐到玄月身旁,從懷中摸出那柄蒂雅所贈的匕首,低聲道:「既然你不願意現在還回去,就先帶著吧。有件利器防身總是有好處的。」一邊說著,他撩起玄月的祭祀袍和底下的褲腿,露出裡面白皙的肌膚,小心的將匕首皮套扣上,緊了緊活扣,繃在玄月的小腿上。玄月俏臉微紅,再次見到阿呆以來,雖然兩人經常同床共枕,但這卻是阿呆第一次碰到她身上的肌膚,阿呆大手上傳來的熱度使玄月的心跳快了一拍,她本不想要這匕首,但在那奇異的感覺中卻說不出拒絕的話,就那麼看著阿呆小心翼翼的將匕首綁在自己腿上。阿呆那一絲不苟的樣子使她心中一暖,不禁有些後悔先前說的那些刺痛他的話。

  阿呆將玄月的褲腿放下,盤膝坐上床腳,低聲道:「我們的功力都還沒有恢復,開始修煉吧,明天還要趕路。」

  玄月低著頭,喃喃的道:「大哥,我第一次被人囚禁,心情有些不好,剛才的話重了,你別在意。」

  阿呆搖了搖頭,強忍著內心的痛苦,閉上眼睛道:「我沒生你氣,你說的對,我連自己的事都處理不好,又哪兒有資格去管你呢?」

  玄月收回雙腿,輕輕撫摩著腿上的皮套,感受著那殘留的溫度,道:「大哥,你和月月真的一點可能都沒有麼?」

  阿呆身體一顫,「你覺得,我能配的上月月麼?我們之間的差距太大了,她是教皇的孫女,而我只是一個再普通不過的平民。我們是不可能的,有太多的阻隔攔在我們身前,單是你父親,就不會允許我們在一起。月月那麼美,身份又那麼尊貴,一定能找到一個比我好千倍萬倍的丈夫。何況……」他腦海中突然浮現出丫頭和冰的容貌,微微一歎,沒有再說下去。

  「何況什麼?」玄月追問道。她心中不斷的絞痛著,淚水不受控制的流淌而下,父親當初對阿呆的不屑神色清晰的映襯在她腦海之中。

  阿呆歎息一聲,道:「我累了,修煉吧,一切都等以後再說。」這個時候,他又選擇了逃避,他不敢面對自己的感情。

  玄月看著阿呆身上漸漸升起的白色光芒,臉上一片淒然之色,突然,她心中一動,想道,阿呆之前說的所有話中,從沒包含他對自己的感受,雖然他說和自己是不可能的,但卻沒說過不喜歡自己,三年前相處的那段時光依然歷歷在目,他對自己絕對不是沒有感情,只是忌諱太多而已。是啊!他是喜歡我的,一定的是的。想到這裡,玄月沉寂的心再次活躍起來,只要阿呆喜歡自己,就算父親阻攔又能怎樣?不行,我一定要想辦法讓阿呆正視他對我的感情,父親麼?只要我解決了父親那方面的問題,他一定就能接受我了。父親的意見雖然重要,但他總要聽爺爺的吧,爺爺似乎對阿呆印象很好,對,等這次從死亡山脈回來以後,我就求爺爺為我說情,只要說通了父親那方面,一切就都好辦了。玄月的心情豁然開朗,擦掉臉上的淚水,深深的看了阿呆一眼,閉上雙眸進入了冥思狀態。她不是不想將自己的身份告訴阿呆,但之前她自己曾經親口向阿呆表露了感情,她畢竟是一個女孩子,如果現在揭露自己的身份,那將會是多麼尷尬的場面啊!

  五天後,阿呆四人終於進入紅颶族境內,紅颶族東北方臨海,西北、南、東三面分別和亞金族、普巖族、西波族接壤。當初阿呆離開西波族的石塘鎮之後,第一個到的,就是這裡。紅颶族是傭兵的發源地,阿呆等人一進入紅颶族的領地,不但周圍紅髮的人多了,而且從青年人到老年人,傭兵裝束隨處可見,帶有各種不同標誌的傭兵神氣異常,紅颶族和大陸其他地方不一樣,在這裡,傭兵的地位很高,所以,只要是有點名氣的傭兵團,都願意將總部建在這裡。在這片土地上,即使是紅颶族的族長也沒有紅颶傭兵團團長連單威望高。

  紅颶城,位於紅颶族的中部,是阿呆四人的目的地。他們剛進入紅颶族領地不久,距離紅颶城還有著兩天左右的路程。

  自從那天玄月對阿呆發怒以來,阿呆一直非常沉默,經常會一個人發愣。玄月並沒有去勸慰他,只是時刻都跟在他身邊,晚上依舊和他同床共枕,經過五天的相處,四人也漸漸的熟悉了,奧裡維拉的機智不在玄月之下,而且對任何事情都能考慮周全,心思縝密。而基努則正好相反,他的大腦就像一張白紙一樣,除了魔法以外,什麼都不會,但他的領悟力很強,現在的他已經不像開始時那麼笨拙了。路上閒來無事時,玄月將空間魔法最簡單的短距離瞬間轉移交給了二人,基努雖然對學習魔法很排斥,但對這個能夠瞬間改變自己位置的新奇魔法還是很感興趣的。雖然他遠沒有奧裡維拉刻苦,但憑借本身強大的魔法力,也勉強能夠掌握了。

  因為已經到了中午,寬闊的大道上行人很少,基努摸了一把頭上的汗水,怨道:「這是什麼鬼天氣,都八月了,怎麼還這麼熱?」

  阿呆鬥氣渾厚,外界的溫度根本不會對他造成什麼影響,玄月的神聖光系魔法達到魔導師境界以後,也有了和阿呆同樣隔絕溫度的能力。奧裡維拉是四人中最得意的,他只需要釋放出一個小型旋風魔法,就能趨趕掉身上的灼熱。只有基努對天上的太陽沒辦法,他的魔法袍早已經脫了下來,只穿著單薄的衣服,普通的火系魔法師也不會怕熱的,但基努從小被拉爾達斯帶在火山附近修煉,對溫度非常敏感,即使他已經有了魔導士的修為,卻也無法抵擋炎熱的酷暑。

  奧裡維拉橫了基努一眼,不屑的道:「你這樣哪兒像個魔法師,連這麼點熱都受不了。」兩人拌嘴已經成習慣了,他對欺負基努總是樂此不疲。基努嘿嘿一笑,湊到奧裡維拉身旁,捅了捅他,道:「兄弟,你就別說我了,我哪裡比的上你啊!給我來個旋風怎麼樣?要大一點的,我快熱的受不了了。再這樣下去,我就成人干了。」

  奧裡維拉眼珠一轉,狡慧的神色一閃而逝,疑惑的道:「你要多大的旋風,我怎麼不覺的熱啊!」

  基努被酷暑沖昏了頭腦,何況他的智慧怎麼比的上奧裡維拉,立即上當,道:「越大越好,熱死我了。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一些吧。」

  奧裡維拉點了點頭,不露聲色的道:「那好,你走前面,我從後面給你吹,這樣能涼快的快些。」

  基努大喜,趕忙道:「好,多謝你了,維拉兄弟。」說完,快步向前走出幾步,等待著維拉的旋風。

  奧裡維拉沖一旁的阿呆和玄月丟出一個狡計得逞的眼神,舉起手中的風神之杖低聲吟唱起咒語,空中的風元素開始向他聚集,一團旋風出現在他面前,體積不斷的增大著。阿呆沒明白奧裡維拉要幹什麼,但玄月卻看懂了,低聲沖阿呆道:「維拉大哥好壞啊!又要整基努了。」

  奧裡維拉釋放的旋風越來越大,空氣中的風元素已經漸漸的狂暴起來。基努在前面感受著自己身後的涼風大為受用,「好風,真是好風啊!這下涼快多了。」他正閉著眼睛享受著清風帶走熱量的爽快感,突然感覺到背後的風力越來越大,不禁說到:「哎呀,涼快大發了。」他轉過身,想告訴奧裡維拉已經夠了,但卻看到背後高大五米的龍捲風正飛速向自己撲來。「啊——」驚叫一聲,毫無準備的他頓時被龍捲風高高捲起拋向空中,身體隨著龍捲風的轉動不斷的旋轉著,張牙舞爪的大叫著。

  奧裡維拉在下面控制著龍捲風,嘿嘿笑道:「怎麼樣,這暴風夠爽的吧,這下你一定涼快了許多。」

  玄月看著基努狼狽的樣子再也忍耐不住,哈哈大笑起來,連阿呆也不禁莞爾。他們都知道奧裡維拉並沒有惡意,只不過是惡作劇而已,所以並沒有阻止。奧裡維拉和基努每天都要上演幾出類似的打鬧,他們早已經習慣了。

  奧裡維拉看差不多了,解除了風系魔法,用旋風托著基努的身體落了下來,當離地面還有一米時,他猛的收回所有的旋風,基努撲通一聲摔倒在地,頓時弄了個灰頭土臉,他只覺的一陣天旋地轉,阿呆三人的身影都變成了三個,奧裡維拉蹲在他身旁,笑道:「怎麼樣?爽不爽啊?」

  基努好不容易才讓暈眩感消失了一些,怒道:「爽你個頭,快暈死我了。我讓你給我弄個旋風,你怎麼給我來了龍捲風,你想玩死我啊!」

  奧裡維拉流露出一副委屈的樣子,道:「不能怪我,是你說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一些的,龍捲風也是旋風的一種啊!」

  基努頓時無語,但他不甘心就此吃虧,隨手用出一個最普通的火流星,怒道:「那我就讓你嘗嘗流星雨。」漫天紅色的火球頓時向奧裡維拉飛去。雖然距離很近,但奧裡維拉早有準備,利用剛剛學會不久的短距離瞬間轉移消失在原地,大片的小火球頓時飛向後面的阿呆和玄月。

  阿呆無奈的一笑,看著這異常熟悉的魔法隨手一揮,白色的生生鬥氣在自己和玄月面前構成一層厚實的屏障,撲撲聲響起,小火球全部撞擊在結界上消失了。奧裡維拉從不遠處走回來,看著一臉氣怒之色的基努道:「別鬧了,快趕路吧,我給你用小旋風趨暑。」

  基努怒哼一聲,道:「哼,誰知道你安的什麼壞心,不用了。」說完,氣哼哼的走到阿呆身旁,道:「老大,你看他老欺負我。」

  玄月笑道:「自己的事要自己解決,你的魔法也不比他弱,找他去報仇啊!」

  奧裡維拉嚇了一跳,趕忙道:「不會吧,您忍心看您的徒弟被追打麼?基努,咱們兄弟什麼關係,我知道剛才的事你已經忘了,對不對?」一邊說著,一邊流露出可憐的表情。基努怒道:「每回都這樣,我不會再上你當了,以火神之名,灼熱的火焰啊!燃燒吧。」紅色光芒亮起,一團灼熱的火球飄飛而出,直本奧裡維拉衝去。奧裡維拉驚叫一聲,趕忙給自己身上釋放一個加速術轉身就跑。基努催動著火球在後面追逐著,一副不打到他誓不罷休的樣子。看著他們漸漸消失的身影,阿呆無奈的一笑,和玄月一起追了上去。

  一個小時後,四人坐在一株大樹下休息,此時路上來往的行人已經漸漸多了起來,天氣也不像正午時那麼炎熱了。雖然基努一直沒用火球燒到奧裡維拉,但此時氣也已經消了,靠在大樹上假冪。奧裡維拉剛才被基努追的時候根本沒機會用小旋風為自己趨暑,此時已經和基努一樣滿身大汗,拽了拽自己身上被汗水浸透的魔法袍,實在無法忍受,只得脫下掛在一旁的樹叉上,露出裡面的襯衣,口乾舌燥的說道:「哎——,咱們之中要是有誰會水系魔法就好了,也能變出點水來解解渴,真是熱死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找到下一個村落或者城市。」

  玄月笑道:「誰讓你戲弄人家基努的,你又沒有人家基努那麼耐渴,現在遭報應了吧。從上一個村子帶出來的水早都喝完了,忍著吧。」

  正在這時,一個叫賣聲吸引了四人的注意,「賣梨拉,甘甜的水晶梨,兩銅幣一個,解渴又解暑……」

  奧裡維拉噌的一聲從地上站了起來,興奮的道:「誰說我遭報應了,這不有解渴的東西來了。基努老兄,你也別氣了,我買點梨來大家吃,就算我向你賠禮好了。」說著,朝大路中望去,只見一個挑著扁擔的老人緩慢的由東向西走來,不斷的叫賣著。扁擔兩端各有一個大筐,應該就是他口中所說的水晶梨了。一些耐不住乾渴的行人正向他購買著梨,他索性將扁擔放在地上,就地叫賣起來。

  奧裡維拉走了過去,沖老人道:「我要十個梨。」說著,遞過去一個兩個銀幣。老者趕忙從筐中拿出一張紙,包好十個梨遞到他手裡,道:「您拿好了,這紙不太結實,可千萬別掉地上,我這梨是自己中的,可甜了,你要是吃著好,再來買啊!」

  奧裡維拉謝了老人,拿著梨剛要轉回,身後突然傳來一股大力,撞的他一個趔趄,手中的梨險些掉出去。他以為是基努來和自己開玩笑,轉身看去,卻發現兩個傭兵裝束的紅髮青年站在自己剛才的位置,兩人的皮鎧搭在肩膀上,身上只穿著一件馬甲,粗壯的手臂露在外面,都是一手拿著一個大梨,正痛快的吃著。他們胸口上的傭兵標誌是一個銀色的月牙。其中一人道:「嗯,這梨不錯,兄弟,咱們拿兩個走吧。回了團裡再休息。」說著,兩人又從老人的筐裡各自拿出兩個大梨轉身就走。

  老人喊道:「小伙子,你們還沒給錢呢?一共六個梨十二個銅幣。」

  先前說話的傭兵凶睛一瞪,怒道:「給什麼錢,老子們是特級傭兵團月痕的成員,在紅颶族吃東西,就從沒給過錢。再囉嗦,一個都不給你留。」說完,轉身就走,嘴裡還罵罵咧咧的道:「真他x的給臉不要臉,吃他的梨是給他面子。」

  看到這種情景,本不想惹事的奧裡維拉忍不住了,大喝道:「站住,吃東西不給錢就想走麼?」

  兩名傭兵轉過身來,臉上都流露出不耐煩的樣子,當他們看到奧裡維拉單薄的身材,更是流露出一副不屑的神情。「小子,少管閒事。就你這德性的,老子一拳能打死仨,趕快滾回家找你媽吃奶去吧。」

  聽對方侮辱到母親,奧裡維拉心中大怒,眼中寒芒一閃,也不召喚出風神之長,喃喃的念了兩句咒語,青色的光芒圍繞著他的身體,隨手一揮,一道風刃帶著尖嘯聲朝兩名傭兵劈去。

[BOOK: 001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20: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