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8
正文 第一百七十八章 亡靈生物


  玄月,搖了搖頭,道:「不是這個原因。這裡邪惡之氣太盛,冥王劍又是天下至邪之物,我怕你在這裡一旦用出冥王劍,會將死亡山脈的邪惡之氣完全吸引過來。那時候,恐怕你將無法控制它,甚至會被它反控,產生更大的危機。而且,冥王劍出鞘不見血不回。它的每一次攻擊都至少要吸收一個生靈的魂魄,可是,你覺得死亡山脈中那些亡靈生物有魂魄和血肉讓它吸取嗎?恐怕沒有吧。如果那樣的話,冥王劍的攻擊目標可能就要改向我們自己人身上。所以我才說不讓你用它。你現在的功力已經很高了,不用它一樣能發揮出強大的實力。咱們這是第一次進入死亡山脈,時間還有的是,不用急於完成任務,如果被亡靈生物圍攻的時候,你到可以試試天雷交轟,看看還能不能成功召喚出九天神雷。就算不成功,我們也能憑借空間定位魔法陣退出這裡。一切以安全為重。」

  阿呆點了點頭,道:「那好,我聽你的。走,咱們到那邊看看,或許在山後面是大片的亡靈生物呢。」眾人懷著緊張的心情朝山的南邊走去。當他們來到山邊的時候,卻全都呆住了,在他們眼前的,並沒有想像中如瀾海般的亡靈生物,那是一大片空空蕩蕩起伏的山巒。

  「這就是死亡山脈麼?除了邪惡,陰森的氣息以外,什麼都沒有啊!」說話的是奧裡維拉,看著面前這片空曠的山巒,他不禁疑惑起來。面前這片山脈一望無際,一個個土黃色的山包紛亂的矗立著,所有的山包上都和他們腳下的大山一樣,寸草不生,隨著微風吹起的了國陣塵土,給人一種蕭索的感覺。

  岩石道:「別大意,奧迪大精靈使不是說過。當初他在進入死亡山脈地時候也沒有遇到過什麼阻擋麼?等到進入了山脈內才遇到了亡靈生物的圍攻。既然現在沒有亡靈出現,我們索性趕快一程。說不定能直接闖到山脈深處呢。」

  阿呆點了點頭,道:「大哥說地有理,咱們出發吧。」因為沒有亡靈生物的出現,他們並沒有組成事先設計好的陣型,而是依舊向剛才上山時那樣飛起,下降到離地兩面米左右的地方飛快的前進著。

  這裡畢竟是號稱大陸上最危險的地方,阿呆將自己淳厚的生生真氣催運到極限,緊張的注視著四周地動靜。準備隨時應會可能發生地異變。玄月飛在阿呆身後。天使之仗上凝結出一個金色的光團,作為支持阿呆的後援。

  一切異常的順利,他們接連翻過十幾個山包依然沒有遇到過什麼亡靈生物。眾人雖然沒有放鬆,但也已經不像先前那樣緊張了。

  玄月沖阿呆道:「咱們差不多進入山脈有十公里左右了吧,難道真的沒有敵人麼?」

  阿呆道:「沒有最好,這樣我們就能進入山脈最深處了。希望暗聖教控制的黑暗勢力真的在這裡吧,否則他們總是隱藏在暗處。會更難對付。」''

  正在說話地工夫。阿呆突然感覺到前方有什麼東西急速向眾人衝來,心中一凜,大喝道:「大家小心。敵人可能來了。」說完成,立記得吟唱出神龍之血終極防禦魔法神龍覆體地咒語,巨大的藍色龍形能量飄飛而出,那清晰的形態宛如一條真實地巨龍,龐大的神聖氣息頓時將阿呆全身包裹在內,藍色的龍形能量發出一聲嘹亮的吟唱,與此同時,玄月也發動了自己的鳳凰覆體,灼熱的火紅色能量幻化成一隻巨大的鳳凰形態包裹著她的嬌軀。在聖邪背上的眾人都取出了自己的兵器隨時準備應變。

  當阿呆看到自己預感的急速物體時,吃了一驚,但他卻並不是驚訝於對方的強大。這飛來的生物看上去實在是太弱小了。那是一隻全身籠罩在灰色氣體內的鳥,身長不到一米,像骨龍一樣只有骨架,看上去還不如一隻蒼鷹大,雖然速度很快,但它身上並沒有散發出什麼強大的氣息。

  阿呆向聖邪傳遞出一個攻擊的信息,這雖然是他們見到的第一隻亡靈生物,但他們卻意識到來自死亡山脈的危機就要開始了。

  聖邪眼中閃爍出興奮的光芒,拍動巨大的羽翼就朝那只骨鳥迎去。骨鳥自身似乎並沒有意識,看到聖邪這麼強大的生物它竟然沒有絲毫躲閃的意思,反而加速衝來。聖邪眼中金芒一閃,張開大口,一大蓬帶有金色光點的灰色龍息驟然而出,朝已經飛近的骨鳥罩去。

  骨鳥沒有躲閃,它身上的灰色突然飄飛而出,在自己身前凝聚成一團防禦盾似的,但是,以它這麼弱小的生物又怎麼能和聖邪抗衡呢,彷彿沒有陰隔似的,它的身體連同那灰色的氣體完全被聖邪的龍息吞噬了。

  一切又恢復了寂靜,阿呆疑惑的看了看大家,道:「怎麼會就一隻,難道這就是所謂的亡靈大軍需麼?」

  基努眼中突然流露出恐懼的神色,「快,快看,那是什麼?」

  阿呆一愣,扭頭向他指出的方向看去,只見遠方有一大片灰霧似慢實快的向眾人的方向飄來,灰霧中似乎傳出了細微的嗡嗡聲。阿呆功聚雙眼,向灰霧望去。當他看清楚之時,不由得倒吸一口冷氣。那哪裡是什麼灰霧啊!竟然是數不清的骨鳥所組成,形成和先前那只單獨的骨鳥完全相同,由於它們身上都散發著灰色的霧氣,所以驟然看去彷彿一團灰色的烏雲。

  「是大群灰色的骨鳥,大家小心。」

  玄月看到那根本無法數清的骨鳥沉聲道:「咱們降落到地面去吧,否則被骨鳥圍住,上下左右都會受擊。」

  阿呆點了點頭,道:「那好,等落在地上,岩石,巖力兩位大哥你們注意地面的動靜,其他人跟我攻擊天上的骨鳥。」在面對危機之際,阿呆顯得異常沉穩,一點也沒有因為突如其來的變化而感到慌張。

  在阿呆的帶領下。眾人迅速朝地面落去。當他們降落到地面時,天空中骨鳥組成的烏雲已經臨近了。阿呆心中一動,扭頭沖玄月道:「月月,你和奧裡維拉主防禦,我和聖邪以及基努主攻擊,其他人隨機應變。」說完雙後幻化出一柄長達五尺寬半尺的巨大銀劍,凝神注視著天空中的骨鳥。

  玄月沒有絲毫地猶豫,立刻吟唱起防禦魔法的咒語,「偉大的天神啊!請您賜予我神聖之光。用無盡的神光捍衛您的威嚴吧。」金色的光芒驟然閃亮。玄月雙手高舉,做出托天之勢,右手上的天使之伏閃耀起耀眼的光芒,一道金色的光柱破開天空中的烏雲準確的落在天使之杖杖頭地透明寶石上,一時間金芒大放,將眾人完全包裹在內。

  奧裡維拉不敢怠慢,在玄月使用神聖之光防禦之時。他也吟唱起風系六級防禦咒語旋風之障。在風神之杖地增幅下。大團的旋風環繞著眾人激烈的攪動起來,在剛剛出現的神聖之光外形成了一片激盪的狂風,一時間防禦結界外飛沙走石。使整個防禦網變得更加堅實了。

  此時,空中的骨鳥群已經飛撲而下,那數不清身長接近一米的亡靈骨鳥彷彿沒有感覺到防禦結界強大似地,前仆後繼地衝了上來。為了能減輕玄月和奧裡維拉的壓回升,阿呆從防禦結界中飄飛而出,沒有絲毫猶豫的迎著骨鳥群衝了上去。他想看看奧迪大精靈使口中地不死亡靈到底是怎麼回事。

  銀色的光芒驟然大盛,將阿呆包裹的彷彿一顆銀色的流星似的,轟然巨響中,硬生生的從正面撞入。飛在最前面的上百隻骨鳥頓時被阿呆的固態生生變鬥氣撞的粉碎,後面衝上來的骨鳥也亂成了一團,一時間,在紛亂之中互相擠壓破碎的骨鳥就有數百之多。

  阿呆根本不用主動攻擊,他只需要將生生變固態能量佈於身體周圍,那些骨鳥就會如同飛蛾撲火似的撲上來送死。由於阿呆正面衝擊了骨鳥群,將這些並沒有什麼智慧的低級生物完全吸引了,這些骨鳥不去理會玄月等人,大多數都朝阿呆衝擊著。

  雖然骨鳥衝擊的很猛,但阿呆感覺,這種衝擊自己還足以應付,單憑生生真氣那循環不息的特性骨鳥在短時間內色對無法衝破他的防禦。阿呆通過精神力告訴聖邪,讓它暫時先別參加戰鬥。由於第一次接觸到亡靈生物,阿呆決定趁著沒有遇到強大對手之前,先好好觀察一下亡靈生物的特點。

  半個小時過去了,骨鳥的衝擊絲毫沒有減弱的跡象,經過這半個小時的工夫,阿呆發現,這種結群的骨鳥一定是死亡山脈中最低級的亡靈生物,因為最主要的,是他們沒有智慧,之所以會攻擊自己等人,很有可能是因為被眾人的生氣吸引過來的。骨鳥的身體比蒼鷹小一些,骨架上有一層薄薄的肉\膜,正是這些肉膜使他們可以飛行。先後已經有近萬隻骨鳥撞碎在生生變固態能量罩上,最早被阿呆用能量劍斬成碎沫的骨鳥並沒有復活,那些撞的比較重的骨鳥也都化為了骨粉,而那些只是撞的支離破碎的骨鳥卻發生了變化,它們斷裂的骨骼在地面上依舊籠罩著原有的黑色霧氣,在霧氣的籠罩下,它們會重新變回骨鳥的形態飛到隊伍後面重新進行衝擊。

  比較奇特的是,那些完全破碎無法復活的骨鳥身上原本的灰色霧氣會升入空中,但它們並沒有消散,而是被其他骨鳥所吸收。有些骨鳥因為吸收了大量的灰霧,身體周圍的霧氣已經漸漸變成了黑色,連帶他們灰白色的骨骼顏色也漸漸加深,攻擊力似乎比普通骨鳥要強悍許多。如果接連數十隻變異的骨鳥撞上阿呆的防禦罩,他的生生變鬥氣會有所震動。

  阿呆心中暗想,這樣下去的話,隨著剩餘的骨鳥越來越少,它們也會變得越來越強大,從本質上來說,並沒有起到消滅他們的作用。而那些灰色霧氣則正是支撐這些骨鳥攻擊的動力,如果自己猜的不錯,只要將這些灰色霧氣全部消滅掉,那些鳥群將煙消雲散。不再具有攻擊性。想到這裡,他一邊堅持著生生變防禦罩。一邊低聲吟唱道:「以神龍之血為引,無盡的聖光啊!驅除邪惡吧。」胸前的神龍之血湧出一股白色的光芒,在阿呆地精神力控制下飄飛而出,變成一團白光,光芒漸漸強盛起來,神聖氣息飄然而出,阿呆大喝一聲,左手一揮。一道沛聖光激射而出。直奔空中骨鳥群外圍的灰霧。

  在阿呆期待地注視下,聖潔的白色光芒和骨鳥群外圍的灰霧碰撞在一起,彷彿冰雪遇到烈火一樣,聖光和灰霧同時快速的消融著,天空中的骨鳥突然變得煩躁起來,衝擊的速度更快了,阿呆在用過聖光之後。幾乎失去了喘息的機會。眼前完全被瘋狂的骨鳥身影所阻擋,瘋狂地衝擊使他壓力大增,體內地生生真氣耗費速度明顯加快了許多。一邊抵擋著骨鳥的衝擊。阿呆向玄月傳音道:「快,用一個強大一點的光系魔法直接衝擊骨鳥群的灰霧,那樣能對他們造成很大的打擊。」

  玄月在接到阿呆的傳音後,立刻將防犋行務全都交給了奧裡維拉,骨鳥絕大部分都去衝擊阿呆了,僅剩的一些憑借奧裡維拉的修為暫時也可以抵擋。在旋風屏障地包裹下,玄月將天使之杖豎於胸前,不斷低聲吟唱著咒語。

  金色羽翼緩緩出現在玄月背後,在金色神光的包裹中,她宛如仙女下凡一船,那修長的嬌軀凜然不可侵犯,眼中一亮,玄月舉起了法杖,法杖前指,一道金色地激電飄飛而出,金光在空中不斷的變換著,當它衝擊到骨鳥群前時已經變成了一股直徑三米的巨大光柱。

  骨鳥們似乎發現了危機,衝擊阿呆的骨鳥頓時分出一大部分瘋狂的向玄月等人衝去。但是,它們的反應畢竟還是慢了一些,剛剛分成兩拔時間玄月放出的強大光系魔法已經衝擊到了骨鳥群的根本。

  「哧——」灰色霧氣在金光的衝擊下劇烈的激盪起來,空中的骨鳥頓時亂成了一團,彷彿無頭的蒼蠅一般四處亂撞,再也顧不得攻擊眾人,大量的骨鳥不斷從天空中落下,這些落下的骨鳥身上已經沒有了灰色的霧氣的支持,當它們一個個跌落在地面摔成粉碎之後,再也沒有了復活的能力。

  玄月這個魔法威力極大,幾乎消融了將近一半的灰霧,沒有了骨鳥的衝擊,阿呆飛身回到眾人身旁,沖玄月道:「咱們乖勝追擊,徹底消滅這些骨鳥吧。」

  玄月也為自己魔法剛剛產生的效果大為欣喜,點了點頭,繼續吟唱起下一個咒語。正在這時候,異變發生了。原本平靜的地面上漸漸出現了波動,周圍土黃色的山體漸漸變成了灰色,一股又一股冰冷的邪惡之氣從地面和山體中蔓延而出,在眾人吃驚之下,地面上出現了一個道又一道的裂縫。

  從那一道道的裂縫中逐漸伸出了無數白森森的手爪,一隻又一隻的骷髏從裂縫中爬了出來,骷髏的樣子各不相同,有的竟然長了四隻手臂和三個腦袋,顯然是拼湊而成的。而且他們的顏色也不一樣,白色的最多,其次的是灰色。藍色和黑色的骷髏更少些,最少的是棕黃色的。

  原本平靜的禿山上一會兒的工夫就已經佈滿了各種各樣的骷髏,雖然骷髏的數量比不上空中那些骨鳥的密集,但也讓眾人盡皆駭然,不知道該如何應付這突如其來的情景。

  骷髏的動作雖然很慢,但從四面八方而來的骷髏卻給眾人帶來了強大的壓迫感,尤其是周圍的十數隻骷髏,他們已經離的很近了,這些骷髏身上並沒有骨鳥那樣的灰色霧氣,但危險氣息卻從骨鳥濃郁的多,顯然是比骨鳥更加強大的亡靈生物。這突然其來的變化讓阿呆也懵懂了,不知道該如何對付。

  玄月苦笑道:「要是骷髏傭兵團那些人來了,恐怕就知道什麼是真的骷髏軍團了。結陣吧。」按照事先設計好的,眾人圍成一圈,由阿呆,岩石兄弟和聖邪守在最外圍,而其他人則在裡面開始吟唱咒語。奧裡維拉和基努主攻擊,而玄月和卓雲則將一個又一個防禦魔法施加到外圍眾人身上。卓雲突然發現。由於這裡沒有任何植被,她的精靈魔法根本無法發揮出真正的水準,現在到成了眾人中最弱的一個。

  嗡嗡地聲音突然從骷髏群中傳出,那僅有的三隻棕黃色骷髏聚集到一起,舉起手中的骨刀猛的朝阿呆等人一指,所有的骷髏停滯了一下,速度驟然增加,白色的骷髏在灰色骷髏的帶領下迅速朝眾人衝來。他們有的拿著一些骨頭構成的兵器,有的乾脆從自己的身體當兵器,張牙舞爪的衝了上來。而藍色和黑色的骷髏竟然從背後展開一對翅膀高飛而起,從上空向眾人撲來。阿呆心中一凜,雙後幻化出生生變之劍驟然橫掃而出,半月形的銀色鬥氣閃電般了出去,當先衝來的數十名骷髏頓時被斬成了兩截。巨大地龍鄭風隨之而來,三股龍捲風分別朝三個方向虐而出,在風神之杖的增幅下,奧裡維拉將這個六級風系魔法龍三卷用的得心應手,頓時有大量的骷髏被旋風捲起拋飛到空中。那些白色的骷髏顯得非常脆弱,在旋風之中根本沒有抗衡的能力。頃刻間被絞成根根白骨。

  大片地火海在旋風之後出現了,火借風勢,轉瞬間已經蔓延到眾人周圍圓數百數內,在灼熱的火焰之中,白色骷髏紛紛化為灰燼,即使那些灰色的骷髏也只是支撐一下飛快的向後退去,在感覺上,這些骷髏要比空中的骨鳥聰明一些。至少不會不記後果的瘋狂衝擊。

  此時,數十隻藍,黑色的骷髏已經從天上撲了下來,聖邪長吟一聲。一口閃爍著金星的灰色光芒沖天而起,迎上了下撲的骷髏,在它那充滿腐蝕力地龍息中。頓時有七,八名骷髏化為灰燼,但是大多數的骷髏卻在空中轉向閃躲了開去。

  空中的骨鳥已經漸漸從混亂中恢復過來,不知道它們是否因為害怕,竟然朝著來時地說謊向飛走了,並沒有配合地面的骷髏們攻擊眾人。

  基努的火海足足支撐了一記得鍾地時間才漸漸消失,在眾人的聯手攻擊下,已經有上千隻骷髏消失了。被聖邪的龍息腐蝕的和火焰燒化的骷髏都沒有恢復,看上去似乎已經完全消失了。岩石低聲沖阿呆道:「兄弟,這樣下去可不行,你看,骷髏仍然不斷從地上的裂縫中爬出來,我們總有力盡的時候,朝裡面衝吧,實在不行,還可以找到奧迪大精靈使所說的洞穴先暫避一下。」

  阿呆點了點頭,長嘯一聲招呼眾人上了聖邪的後背,接連劈出幾道鬥氣將空中的骷髏趨散,帶領著眾人朝死亡山脈的深處衝去。奧裡維拉,基努不斷用魔法支援著聖邪,終於將迫近的骷髏們完全逼退了,聖邪拍打著巨大的龍翼飛了起來。下方的白色骷髏們頓時一個接一個的躍起,用手中的骨頭兵器攻擊聖邪,但是他們的攻擊力怎麼能穿透聖邪那厚實的鱗甲的,幾乎沒有受到任何傷害,聖邪已經高飛而起,在騰空之時還利用他自己那龐大的身體撞碎了不少普通的骷髏兵。能夠攻擊到眾人的就只剩下藍,黑兩色的骷髏了,但它們的數量畢竟不多,有阿呆為聖邪保駕護航,根本起不到什麼作用。在生生變固態能量的作用下,一個又一個會飛的骷髏附了下去,雖然他們有復活的能力,但再想飛起來,總是需要一定時間的。聖邪將自己的速度展開到極限,巨大的龍翼在空中帶起強風,飛快的向南方而去。

  本來玄月準備用一個大一點的神聖光系魔法對付下面的骷髏,但看到大家已經衝出了骷髏兵的重圍,為了保存實力,不由得放棄了這個念頭。正在眾人放鬆之時,三聲厲嘯響起,三道土黃色的光芒閃電般朝聖邪衝來,其速度之快,連阿呆都不禁吃了一驚。他趕忙飄飛到聖邪背後,生生變之劍橫掃而出,朝三名衝上來的骷髏斬去。這三隻土黃色的骷髏正是骷髏之王,他們雖然身體並沒有多麼高大,但攻擊力之強悍,卻是別的骷髏遠遠不能相比的。面對阿呆的攻擊,它們並沒有硬接,飛快的前衝之勢驟然歇止。分別朝三個方向飄飛,頓時躲過了阿呆的攻擊。

  一支銀箭破空而出,看準一隻骷髏王地落點化為一縷銀光急衝而去。正是月姬發威了,從戰鬥開始到現在,她一直都插不上手,早就憋了一肚子氣,此時見骷髏王來襲,頓時憑借修煉多年的箭法發動了攻擊。銀箭準確的命中了骷髏王。但另月姬氣結的事情發生了。就算是骷髏王,它本身也是骷髏,銀色的長箭雖然命中了他的身體,但卻並沒有射到他的骨骼,而從他胸骨的縫隙中一穿而過,根本沒有造成什麼傷害。

  三隻骷髏王似乎發怒了,手中的骨刀化為三縷流光驟然朝阿呆斬來。雖然骷髏王很強。但它們和已經達到劍聖境界的阿呆又怎麼能相比呢?當骨刀砍到阿呆的生生變防禦罩時,頓時被震的支離破碎,趁此機會,阿呆釋放出大蓬的銀色鬥氣絲,頓時將三隻骷髏王捆個正著。阿呆心中大喜,正想催運鬥氣將這三隻骷髏王徹底捻碎之時。卻發生了異變。三隻骷髏王的身體突然分散了,散成一塊塊細小的骨頭向下落去。在阿呆吃驚之中,它們下落地骨頭在空中重新組成了先前的形態,再次衝了上來。

  一條紅色的火龍從阿呆背後出現,用它那巨大的身體擋住了骷髏王們的攻擊,衝入火龍的身軀之中,在那灼熱地能量下,即使以骷髏王們的強悍也不由得慌張起來。一陣吱吱的慘叫聲中,它們的身體已經被燒成了紅色,為了保住自己的身體。他們再也顧不得攻擊了,三名骷髏王身體驟然下沉,朝下方落去。

  阿呆扭頭看向聖邪背上的基努。基努衝他比了一個得意的手勢。阿呆中他豎起了大拇指。

  剛剛應付完骷髏的攻擊,阿呆不敢怠慢,迅速飛到聖邪身旁,跟著它一起向前衝去,在他們和骷髏王交戰地短時間之內,已經飛過了三個山頭,地面上的骷髏已經少了很多,顯然是無法追上他們的速度。

  月姬撇了撇嘴,道:「這亡靈生物也不怎麼樣嘛,咱們現在差不多衝進來快二十公里了,一鼓作氣直接衝到死亡山脈中央不就好了。」

  阿呆凝重地道:「千萬不要大意,死亡山脈如果真的就這麼簡單,就不會稱為大陸上最危險的地方了。」正說話間,他們又越過了一個高達七八百米地山包。剛一過山包,他們就被眼前的情景下了一跳,下方不再是先前那種光禿\禿的地面,也沒有骷髏兵的存在,而是氤氳著大蓬大蓬的綠色霧氣,那霧氣看起來非常詭異,凝而不散,阻擋了眾人的視線,使他們無法看到下方到底有什麼東西存在。

  玄月秀眉微皺,道:「大家小心,這可能是毒物。」一邊說著,她趕忙給眾人施加了一個淨化之光的輔助魔法。氤氳的綠霧似乎發現了他們的存在似的緩緩上飄,很快就接觸到淨化之光那白色的保護層。當淨化之光和這些綠色的氣體碰觸時發出了噗噗的聲響,外圍的防禦結界竟然緩慢的萎縮著,玄月大吃一驚,失聲道:「好厲害的腐蝕性毒霧。」

  阿呆接連向結界外推出幾掌,在生生鬥氣澎湃的能量下,毒霧頓時飄散開了,但是,它們很快又飄了回來。四面八方頃刻間已經被毒霧完全籠罩,使眾人難以辯別方向。岩石焦急的道:「現在怎麼辦,朝哪個方向走,是進還是退?」

  阿呆一咬牙,沖玄月道:「你們先在這裡支持著,我下去看看,或者許這毒霧的源頭就在山谷內。」

  岩石一把拉住阿呆,道:「不行,毒霧這麼濃,就算你的鬥氣不怕,但是等你離開我們,恐怕就很難找回來了。」

  阿呆拍拍岩石的肩膀,道:「大哥你放心吧,我的神龍之血和月月的鳳凰之血有精神聯繫,不論相隔多遠,我都能找到你們的,你們在空中別動,我去去就來。」說著,不顧眾人的阻攔,將體內金身蘊涵的生生真氣催運到極限,化為一團銀色的光芒驟然向下方落去。

  「阿呆,你一切小心,不行就趕快回來。」玄月在阿呆背後焦色的喊動。

[BOOK: 001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38: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