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3
第二百零四章 魔界進犯

--------------------------------------------------------------------------------

  山腰處的激戰已經到了白熱化的地步,在人類聯軍的全力攻擊下黑暗異族節節敗退,十二天王中除了月王、翼人王和被廢掉功力的矮人王以外,已經死亡殆盡,黑暗異族的數量也已經銳減到開始時的一半,而人類的重裝甲士兵此時也已經衝了上來,本來實力就超過對方,又有了人數上的優勢,人類聯軍頓時以壓倒性的勢頭不斷的前進著。為了保存種族不滅,在無奈之下,翼人王和矮人王紛紛投降,而月王則被席文和玄遠聯手擊斃,黑暗異族徹底被粉碎了,席文留下幾名師弟帶領著人類聯軍將投降的黑暗異族束縛住,自己則和趕上來的教皇、三位紅衣祭祀、三位劍聖、以及人類各方的領袖快速的朝山頂衝去。此刻,正是阿呆和玄月擊退納滋古爾蹬上山頂之時。

  主峰山下,聖邪和哈爾巴因克不斷的攻擊著對方,這兩隻強橫的巨龍都已經受了不輕的傷,身上的鱗片不斷的掉落著,氣喘吁吁的瞪視著對方,準備進行一下輪攻擊,它們之間,已經達到了不死不休的局面,隨著時間的推移,聖邪已經漸漸的掌握了自己這個新生的身體,逐漸佔據了一絲上風,但也只是一絲而已,短時間內它是無法消滅邪龍哈爾巴因克的。在強烈的仇恨的驅使下,聖邪的氣勢越來越盛,而哈爾巴因克卻已經有些氣餒了。正在這時,死亡山脈主峰猛的射出一股巨大的血光,光芒直衝雲霄,目標似乎正是血日,整個死亡山脈上空湧起片片烏雲,一時間雷鳴聲不斷的響起,肅殺、邪惡之氣瀰漫在空氣之中。

  邪龍哈爾巴因克全身一振,哈哈大笑起來,「好,好。終於成功了,小子,你和人類都將只有一個結局,那就是滅亡。魔界入口已經打開了,你們就等死吧。」說完,他悍然前衝,再次向聖邪發動了攻擊,聖邪雖然驚詫,但面對邪龍的攻擊也不容他多想,打起精神投入到了戰鬥之中,兩隻巨龍在空中又一次翻滾起來,他們都沒有發現,在距離他們不遠的地面上,先前被哈爾巴因克打的筋折骨斷的小骨頭的雙眸中不斷的閃爍著恨恨的光芒。

  哈爾巴因克說的對,阿呆他們終於還是晚了一步,蹬上死亡山脈主峰山頂,阿呆頓時發現了在峰頂中央那個巨大的祭壇。祭壇周圍著四名全身籠罩在黑衣中的人,就像那天主上偷襲自己時打扮的一樣,而在那祭壇之上端做著另一個黑衣人,正在不斷的快速吟唱著咒語,祭壇上的六角上分別有六個血紅色的符號,六個符號中央帶著一絲淡淡的金芒。正在阿呆準備出手之時,祭壇上黑衣人突然大喝一聲,雙手一圈一蓬紅色的血霧瞬間籠罩了整個祭壇,祭壇六角符號上那僅存的一點金芒完全消失了,黑衣人騰空而起,大喊道:「天啟吧。通往魔界的大門。」

  阿呆心中一惶,鬆開玄月的手,全速朝祭壇上衝去。眼看他就要衝到祭壇之時,祭壇上驟然爆發出一股強烈的血光,甚至還要超過冥王劍的邪惡之氣驟然而出。撲面而來,阿呆拚命的揮舞著手中的須彌之劍向對方血紅色光柱劈去,就在金芒和血柱相碰的剎那,一股無可抵禦的大力傳來,頓時將他的身體震的倒飛而出,邪惡之氣尋經脈而上,似乎要佔據他的身體似的,全力催動體內的生生真氣,阿呆才將這股邪氣逼出了體外,他心頭異常沉重,他知道,自己終究還是晚了一步,通往魔界的大門已經打開了,先前在祭壇上吟唱咒語的黑衣人哈哈大笑起來,「終於成功了,千年努力,終於成功了,偉大的冥神大人啊!請您快降臨人間吧,把黑暗帶給這個世界,讓愚昧無知的人類徹底的消亡吧。」

  玄月扶住阿呆的身體,怒喝道:「你就是暗聖教教主?」

  黑衣人冷笑一聲,道:「不錯,我就是暗聖教教主,魔界入口已經打開了再也沒有人能阻止冥神大人的降臨,你們等著去死吧。」

  阿呆深深的看了玄月一眼,毅然傳音道:「月月,你幫我護法,魔界入口剛剛打開,我們或許還有機會。」說完,他飄身而起,手中須彌之劍分別向暗聖教教主以及四位長老劈出一劍,澎湃的金色光芒驟然大盛,那凝聚著阿呆顛峰狀態的固態鬥氣是那麼的強悍。

  暗聖教教主心中一驚,他知道,面前這個人類能從自己的師父和邪龍哈爾巴因克兩關通過,其修為並不是自己所能對抗的,沒有任何猶豫,他的身體劇烈的扭曲起來,彷彿沒有骨頭一般,隨著須彌之劍發出的劍芒飄蕩而起,在劍芒的強大攻擊之下,他身上的黑袍完全化為了灰燼,黑袍之內包裹的竟然是一股和納滋古爾很像的黑煙,黑煙在空中飄飄蕩蕩的,在接下阿呆的一擊之後,明顯淡薄了許多。暗聖教教主雖然逃得一死,但他手下那四名長老卻沒有那麼好運了,在促不及防之下,他們的氣機被阿呆牢牢鎖死,光芒一閃,連慘叫都沒有發出,他們就死在阿呆全力攻擊之下,全部化為了飛灰。阿呆在擊殺暗聖教四名長老和重傷其教主之後並沒有任何停留,快速的漂浮到半空之中,左手輕飄飄的揮出一掌,一片金色的能量飄飛而出,右手在胸口畫出一個半圓緩慢的推出,金色的光芒驟然湛放,釋放出泡眼的光芒,發出陣陣如同雷鳴般的轟響,一顆凝聚著阿呆全部生生變固態能量的金色光球緩慢的飄飛而去。當薄片和光球碰觸到一起發出劇烈的摩擦之時,天空中響起一聲炸雷。空中的血日似乎受到了震盪,血紅色的光芒竟然暗淡了一些。巨大的響聲引起了正在上衝的教皇等人注意,教皇眼中閃過一絲驚芒,喃喃的道:「是阿呆,他一定是想引動九天神雷之力將剛剛開啟的魔界入口重新封死。」

  玄夜焦急的問道:「父親,您說九天神雷能夠重新封印住魔界入口麼?」

  教皇搖了搖頭,道:「我也不知道,希望能吧。否則,人類的浩劫就要來臨了,阿呆啊!你是人類的希望,這次一定要成功。」

  阿呆眼中的寒芒猶如兩顆耀眼的寒星,在空中是那麼的清晰,無可比擬的霸氣驟然而出,看的下方的玄月心升搖曳,在阿呆的全部能量作用下,震耳欲聾的轟響聲不斷侵襲著死亡山脈主峰上每個人的聽覺。阿呆猛的仰起頭,張開雙手,黑色的長髮隨風飄舞,他高聲吟唱道:「生——生——變——之——天——雷——交—— 轟——」阿呆全身在一層龐大的金色能量包裹中,不斷吸收著空氣中的游離能量,此時的阿呆,心中充滿了執著的信念,他早已經決定,就算拼卻自己性命不要,也要阻止人類的這場浩劫。在生生變幻化出的薄片和銀球的劇烈摩擦下,沒有引來應有的天象,陣陣如雷般的巨響不斷的以阿呆為中心散發著,他眼中一亮黑色的眼皮中流露出一絲喜氣。緩緩閉上雙眸,此時的他,心中無悲無喜,完全沉浸在自己那滔天地能量之海中,在他身前的那一輕靈一厚實兩股能量仍然劇烈的摩擦著。原本的金色漸漸變成了暗金色。不用阿呆刻意催動,它漸漸的向上漂浮著,阿呆清晰的感覺到,自己的精、氣、神前所未有的提升到了最高境界,和上次引出九天神雷的相比,這次他感覺自己似乎與天地的融合更加圓潤了,完全達到了天人合一的境界。

  空中的血日和血雨似乎不那麼恐怖了,光芒柔和了許多,就連祭壇上射出的那道血紅色光柱也變得細小了些。七彩色的光點出現在阿呆上方,那些光點出現的非常突然,無比快速的凝聚著,頃刻之間,竟然凝聚成一大片七彩的光雲,下方的玄月心中大喜,她知道,阿呆成功了,他真的成功的引動了九天神雷。七彩光雲不斷的融合著空氣中的能量,那七彩的雲朵看上去是那麼的絢麗。半空中的阿呆突然睜開了雙眼,他的眼眸如同黑寶石一樣散發著深邃的光芒,光芒中沒有包含一絲感情,那個高大而模糊的身影出現在他背後,依然是那個黑色的身影,手中也仍然拿著那柄長長的兵器,在它的映射下,阿呆的黑色長髮在空中緩緩的漂浮著,宛如天神降臨人間一般。

  此時,教皇和人類眾高手已經來到了峰頂,他們也看到了空中的彩雲,不約而同的屏住了呼吸緊張的看著空中的阿呆,他們都在為阿呆默默祈禱著,期盼著他的成功。阿呆眼中寒芒大放,宛如瞬移一般漂浮到祭壇發出的光柱之前,右手緩緩舉起,在他背後的黑影也做著同樣的動作,只不過舉起的是那柄長長的兵器,低沉而充滿冰冷氣息的聲音響起:「引動九天神雷之力,破除吧,一切的邪惡。」隨著阿呆和黑影右手的下揮,空中的七彩光暈大亮起來,一道七彩的閃電驟然劈出,由於一定原因,並沒有雷聲出現,空中的一切都變得那麼寂靜,那七彩色的光芒所過之處,似乎將包括聲音在內的所有一切都吸噬了似的。

  就在七彩閃電出現的同時,原本封印著的魔界入口處出現了一個巨大的黑影,黑色的身影是從祭壇剛剛敞開的深邃洞穴中衝出來的。黑影身高在三米開外,在紅色血光的滋潤下從祭壇中升起,他全身都籠罩在墨綠色的鱗片之中,頭生雙角,全身散發著強大的邪惡之勢,玄月能夠清晰的感覺到,這突然出現的巨人實力異常強悍,甚至要超過先前死在阿呆手上的那個巨翼幽靈王哈爾斯芬,從他散發的能量看,即使是納滋古爾也很難相比,教皇看到那黑色身影不禁大驚失色,失聲道:「是暗魔神。」教皇說的對,這突然出現的黑影正是暗魔神,當年神羽和暗魔神達成協議,用他那強悍的身體封印住了整個祭壇,而此時封印解除,第一個出現的,自然是他,被壓制了千年之久,暗魔神一脫離祭壇的封印頓時怒吼出聲,全身散發著異常強烈的氣勢。此時,七彩閃電已經出現了,暗魔神感到了強烈的危機,不禁抬頭向上看去,在怒吼之中,他雙臂高舉,整個血色光柱完全沸騰起來,龐大的能量向七彩光柱迎去。九天神雷的威力是無與倫比的,也算暗魔神倒霉,好不容易才脫離了結界就遇到了如此強悍的攻擊,肆虐的龐大能量發出了巨大的轟響,血色光柱的能量根本不足以和九天神雷抗衡,七彩閃電穿過光柱,準確的命中在暗魔神身上,淒厲的怒吼聲響遍整片死亡山脈。

  「轟——」九天神雷。這來自神界的能量,硬生生的將暗魔神這個強悍的生物炸的粉碎,經過千年的封印,他還是死在了第二代救世主手中。暗魔神雖然死了,但他也對阿呆造成了很大的影響,由於他的出現,使阿呆大吃一驚,那天人合一的狀態頓時出現了破綻,在發出一擊之後,他身後的黑影消失了,天空中的七彩祥雲飄散。一切都恢復了正常血色光柱隨著暗魔神的死亡也失去了蹤影,但天空中的血日卻依然存在。血雨不斷的飄灑著,不斷從人類聯軍眾領袖的防禦罩上

  就在九天神雷消滅掉暗魔神的同時,死亡山脈外圍,天元族人類的臨時基地中,躺在床上休息的普林先知猛地坐了起來,彷彿感覺到什麼似的,他的額頭上不斷滴落著大滴大滴的汗珠,喃喃地道:「不好,一切已經超過我當年所感知的範圍了,千年劫難已成。恐怕就是救世主之力也無法挽回啊!完了,完了,他來了,他竟然來了。阿呆,你,你……」哇地噴出一口鮮血,普林昏厥在床鋪之上。這位偉大的先知似乎預想到了什麼,但是,以他的身體狀況,已經不可能把消息傳出去了。即使立刻傳過去,也來不及了。

  阿呆輕飄飄地落在教皇身旁,他也不知道剛才自己這一擊是否成功了,但他卻清晰地感覺到,自己體內的真氣消耗了不少。再也無法達到剛才那天人合一的境界了。「爺爺,我,我封住魔界入口了麼?」他有些焦急地問著教皇。

  教皇長歎一聲,道:「天意,真是天意啊!以你剛才九天神雷的強度,本來有很大希望能將魔界入口封住的,但是暗魔神的突然出現抵禦了你大部分轟擊的能量,由於你心神露出了破綻,九天神雷沒有發揮出全部的威力。只是減緩了入口打開的速度而已。來吧,讓我們一起努力,就算拚死在這裡,也一定要將入口徹底封印住。」

  阿呆心頭一沉,咬牙道:「我再試一次吧,如果能引來九天神雷,我們就很有可能成功。」

  教皇搖了搖頭,道:「不要再試了,你現在功力不是最佳狀態,試也沒用。咳咳。」在心情激盪之下,原本就受了重創的教皇接連地咳嗽了幾聲,緩緩舉起了自己的天神神之杖,他開始吟唱咒語。但是,他和除了玄月外的紅衣祭祀都已經消耗了太多的法力,此時又怎麼能發出強大的神聖光系魔法呢?何況,就算他能夠成功地發出禁咒,恐怕也無法將魔界入口重新封印住。

  正在這時,魔界入口的血紅色光柱再現,數條黑影從光柱中衝了出來,眾人嚇了一跳,定睛看去,只見這突然出現的黑影竟然是從未見過的怪物,但從他們身上散發的邪惡、黑暗氣息來看,一定是魔界的生物了。席文大喊道:「大家上,一定不能讓他們離開這裡。」這些魔界生物可不比亡靈生物,亡靈生物因為有死亡山脈的限制是無法離開這片大山範圍的,而魔界生物卻沒有這個限制,一旦有一隻魔獸衝出這裡,都會給大陸上的人類帶來毀滅性的打擊。天罡劍派的眾人最先衝了出去,一時間生生鬥氣在空中縱橫交錯,交織成一張大網身這些剛剛出現的魔獸罩去。這些魔獸都比較弱小,只比暗魔人稍微強一點而已,在眾多高手的撲擊下連反擊的機會都沒有,就被完全殲滅了。

  人類高手們圍攏住魔界入口,血色光柱中蘊涵著龐大的能量,他們只能停留在十米範圍之外,所有人都握緊了自己的兵器。一旦有魔獸出現,他們就雷霆萬鈞之勢將其殺死。教皇的咒語終於完成了,但是,由於負荷過大,他根本沒有發出強大的魔法,射出去的聖光只是讓血色光柱暗淡了一點,就消失了功效。阿呆扶住教皇那搖搖欲墜的身體,皺眉道:「爺爺,就真的沒有別的辦法了麼?」

  教皇黯然地低著頭,不斷地回想著教廷典籍中的記載。血色光柱中出現的魔獸越來越強悍,不但體積越來越大,攻擊力越來越猛,就連數量也在急劇地增加著,雖然這裡集中的都是人類高手,外圍更是有已經爬上山頂的三千名祭祀支持,但是,魔獸的衝擊已經漸漸地將眾人的防線擴大了,誰都知道,當高級魔獸出現之時,恐怕就再也無法抵擋了。

  正在教皇不斷地思索之時,血色光柱中突然噴湧出大片的黑霧,霧氣瀰漫,無數淒厲的慘號聲響起,眾祭祀趕忙用神聖光系魔法向這些黑霧攻去,但是,黑霧的強悍出乎所有人的意料,神聖光系魔法竟然無法消滅它們。七八名功力較弱的天罡劍派三代弟子在黑霧的肆虐中頓時被捲了進去。一陣淒厲的慘叫聲中,他們的身體失去了蹤影,竟然就那麼被黑霧吞噬了。

  纖纖的身影再次出現,色變道:「不好,是魔界的邪巫軍團,納滋古爾當初就是他們的統帥之一。阿呆,你要快想辦法,恐怕你們這裡的人根本無法頂住邪巫軍團的衝擊。」阿呆和教皇對視一眼,兩人都看到了對方眼底深處的慘然之色。阿呆正想用自己的須彌之劍去和邪巫們硬拚,他身旁的玄月突然說話了,「阿呆,咱們用龍鳳合鳴吧。神龍和鳳凰都是來自神界的生物,說不定能夠將這些邪巫消滅掉,甚至有可能能夠封印住這個魔界的入口。」

  聽到玄月的話,教皇眼中一亮,道:「對,現在只有這個辦法了。普林先知不是說過麼,善良與邪惡的結合,光明與黑暗的統一,以鳳凰之血為引,突起了重重阻隔,以神龍之血為結,愛之永生。月月,人類的命運就靠人們了。」教皇激動地大喊著,感染著他的激動和興奮,阿呆和玄月對視一眼,同時從地面上飄飛而起。

  阿呆和玄月相互凝神著對方,手牽著手,同時吟唱起咒語,「以神龍之血為引,蘊涵無窮生機的神聖能量啊!請允許我,作為神龍之血的擁有者,借用你的力量,使遨遊於九天之上的神龍以其血脈為媒介轉生,並賦予它無窮的力量啊。」藍色的光芒隨著阿呆咒語的完成漂浮而出,快速地圍繞著他的身體旋轉起來,在那充滿神聖氣息的能量烘托下,阿呆全身心完全和自己胸口處的神龍之血融合為一,他已經進入了神龍之血同一領域的精神層面之中。那神龍的血脈傳來溫暖而淳厚的能量,不斷滋潤著他的身體。一個藍色的魔法六芒星出現在阿呆腳下。沛然神聖的藍色光芒頃刻間將阿呆的身體完全籠罩了。

  「以鳳凰之血為引,蘊涵無窮生機的神聖能量啊!請允許我,作為鳳凰之血的擁有者,借用你的力量,使擁有無窮火之力的不死鳳凰以其血脈為媒介轉生,並賦予它無窮的力量啊。」紅色的光芒隨著玄月咒語的完成漂浮而出,快速地圍繞著她的身體旋轉起來,在那充滿神聖氣息的能量烘托下,玄月全身心完全和自己胸口處的鳳凰之血融合為一,一個紅色的魔法六芒星出現在玄月腳下。沛然神聖的紅色光芒頃刻間將玄月的身體完全籠罩了,背後的四隻金色光翼再次出現,不斷凝聚著空氣中的火元素之力。

  紅、藍兩色光芒在空中瞬間擴大,那深厚的光芒完全掩蓋了阿呆和玄月的身體。巨大的咆哮聲和清亮悠遠的長吟聲同時響起,兩個聲音,一個深厚低沉,一個尖銳清亮,一陰一陽相輔相生。直透雲霄。紅、藍兩色身影漸漸的清晰了,赫然正是神龍和鳳凰。他們在神龍之血與鳳凰之血的牽引下同時出現了。由於阿呆和玄月這次聯手是召喚,神龍和鳳凰的能量完全由他們來控制。感受著自身蘊涵的龐大能量,阿呆和玄月同時再次長嘯出聲,神龍和鳳凰的身體在空中不斷地糾纏著,彼此間散發著強烈的愛意。在神龍和鳳凰額頭上,分別鑲嵌著神龍之血和鳳凰之血這兩件神器。長嘯聲中,兩件神器分別散發出了強大的能量,一紅、一藍兩道光芒直衝雲霄,阿呆和玄月的聲音同時響起:

  「以神龍之血為引,永遠呵護鳳凰的力量啊!釋放吧。」

  「以鳳凰之血為引,永遠陪伴神龍的能量啊!覺醒吧。」

  藍色的巨龍和紅色的鳳凰開始在空中相互交纏,隨著不斷的扭曲,形成一股無法辨別形態的紅藍兩色光柱。神龍和鳳凰同時睜開雙眸,在他們的眼睛中,充滿了濃濃的深情。「以鳳凰之血為引,穿越了重重阻隔,以神龍之血為結,愛之永生。——龍鳳合鳴。」神龍和鳳凰的身體劇烈地旋轉起來,紅藍兩色光芒驟然升空,在空中劃出一道優美的弧線,直接衝入血色光柱之中朝地面的魔界入口衝來。

  肆虐的邪巫軍團已經又奪走了十數條性命,其中包括兩名天罡劍派的二代弟子,藍紅兩色光芒帶著無比醇厚而祥和的神力而落,邪巫軍團的黑霧明顯意識到了危機,在入口處不斷噴湧的霧狀能量支持下,他們形成一股黑色的霧狀旋風朝阿呆和玄月形成的龍鳳合鳴攻來。

  教皇眼底流露出一絲欣慰的笑意,因為他已經感覺到了,阿呆和玄月聯手發出的攻擊已經超越了禁咒永恆之光的威力,達到了一個前所未有的程度。即使和先前阿呆所引來的九天神雷相比也毫不遜色。

  邪巫軍團那連神聖光系魔法也無法消融的一絲能量在和龍鳳合鳴剛一接觸,就快速地消失著,淒厲的慘叫聲動人心魄。藍紅兩色光柱彷彿沒有受到任何阻隔似的從黑霧中一穿而過,所過之處,在慘叫中邪巫軍團幻化的黑霧完全消失了。轟——,巨響聲中,龍鳳合鳴從正面轟擊在魔界入口之上,所有的黑霧全部被消滅了,就連那道血紅色的光柱也因為入口被堵住而消失了。藍紅兩色光柱將魔界入口完全堵死,那龐大的能量把整個祭祀都包裹起來。在神力的作用下,祭壇上原本消失的金色符號漸漸地浮現出來,隨著龍鳳合鳴的能量不斷加強,金色符號越來越清晰。教皇緊緊地攥著雙拳,緊張地凝神著祭壇,作為教皇的他當然知道,那六個金色符號代表的,正是當年神羽布下的強大結界,只要將這六個金色符號恢復正常,那一切都將成為過去,大陸的和平將重新降臨。

  巨大的黑影突然從死亡山脈主峰下飛了上來,在怒吼咆哮之中,猛地向龍鳳合鳴的能量衝去。教皇大吃一驚,因為這突然出現的巨大黑影正是邪龍哈爾巴因克。哈爾巴因克顯得異常狼狽,身上至少有百分之六十以上的鱗片都破損了,尤其在下腹部還有著兩道巨大的傷口,正在不斷滴落著暗藍色的鮮血。哈爾巴因克的強悍是在場任何人無法阻擋的。眼看著他就要撞上阿呆和玄月布成的能量之時,一銀一黑,一大一小兩道身影猛地從側面撞了上來。轟然巨響中,哈爾巴因克那巨大的身體被撞得飛了起來,在空中接連幾個翻滾才穩定住身體。暗藍色的鮮血大片的滴落,顯然已經受到了重創。原來,就在阿呆和玄月用龍鳳合鳴堵住魔界入口之時,哈爾巴因克已經發現了危機的來臨,本來他和聖邪的對抗就處於下風,拼著挨了聖邪一下重擊拚命地朝峰頂飛來,就在他擺脫之時,小骨頭猛地突然衝了上去,又以他的傷口重重衝擊了一下,哈爾巴因克已經顧不得去和他們糾纏了,為了能夠讓魔界入口打開,使魔族佔領這個世界,他已經拼盡了全力。但是,聖邪又怎麼能讓他得逞呢?雖然比哈爾巴因克晚了一步,但它還是及時阻止了他破壞阿呆和玄月的龍鳳合鳴。

[BOOK: 002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07: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