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2
正文 第四十五章 我妻飄渺(上)


  木屋中陷入了沉寂,海龍就那麼楞楞的站在那裡,他怎麼也沒想到,自己曾經是那麼渴望得到的美好,竟然會如此輕易的放在自己面前。一千多年前在接天峰頂第一次見到飄渺時的情景現在還歷歷在目,在他內心深處,飄渺的地位是無人可以動搖的,即使是天琴也要遜之一二。看著飄渺道尊那任君採擷的樣子,海龍的心熱了,他那曾經因為屢次遭受打擊而千瘡百孔的心熱了。心中的情感澎湃而出,海龍猛的上前一步,雙手緊緊的抓住了飄渺的肩頭,他的聲音有些顫抖,卻又充滿了期待,活絡的心刺激著他的神經,「你,你說的是真的麼?」

  飄渺眼中晶瑩的淚珠環繞,她輕輕的點了點頭,用自己的法力震開海龍的雙手,緩緩依偎入他那寬闊的懷抱中,雙手摟住他的熊腰,喃喃的道:「海龍,現在的飄渺再也顧不得其他了。失去你的時候,我才明白,愛對我來說是多麼重要。它超過了我對修煉的追求和執著。我以前真的好傻,從今以後,我再不是什麼道尊,也不是你的祖師,我只想做你的妻,永遠做你的妻。就算無法度劫,我也在所不惜。」三百年的委屈、三百年的困擾、忍耐了三百年的感情,在這一刻如火山般,完全爆發了。

  海龍緊緊的摟著飄渺道尊的嬌軀,在這個時候,他感覺一切是那麼的不真實,宛如虛幻夢境一般。在這一刻,他似乎已經升入了天堂,再沒有什麼能夠同現在的美妙相比。飄渺的愛,深深的溫暖了他的心,以前的種種全都消失了,歷經千年,他終於得到了自己最想得到的,埋藏在內心深處的愛戀重新破土而出。低下頭,找到那兩片溫軟而濕潤的唇瓣,他深深的,深深的吻了下去。

  天旋地轉。兩顆彼此相愛的心緊緊的糾纏在一起。海龍不斷的索取著飄渺唇間的甜美,貪婪的吸吮著飄渺的愛。一圈淡淡的白色光暈同時從他們身體中散發出來,陷入迷醉中的他們都沒有感覺到,自己靈台處的人丹正在緩緩上升,一會兒的工夫,竟然已經升到了唇間。白光驟然大盛,他們的心彼此交融了,這一刻再無分彼此,在那柔和的白色光芒包裹下,飄渺和海龍同時進入了一個虛無的境界。

  不知道過了多長時間,兩人漸漸清醒過來,他們吃驚的發現,不知道什麼時候,他們竟然已經躺在了那張並不寬闊的木床上,飄渺的嬌軀緊緊的依偎在海龍懷中,而海龍的大手還在她的衣襟內作祟。飄渺羞澀的將頭埋入了海龍懷中,低聲道:「龍,你現在剛入不墜境界。還不適合,不適合破體求歡,饒了飄渺吧。等你進入了大道中期後,飄渺什麼都依你。我是你的妻,我的一切都是你的。」

  海龍緊緊的摟住飄渺,心中充滿了柔情,撫摩著她那墨綠色的長髮,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嗅著她身體散發出的淡淡清香。他們的人丹依然在不斷的交流著,在這溫柔的氣氛下,在屋頂寶石柔和光芒的照射下,兩人帶著滿足漸漸的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黎明,遠處天邊出現了一抹紅光,雲霧時不時的遮擋住它,但是,雲霧卻無法阻止黎明朝陽的升起。

  ……

  接天峰,接天宮中。接天道尊正在潛修,突然他似乎感覺到了什麼,緩緩睜開了雙眼,淡然道:「是三妹來了麼?進來吧。」

  身影一閃,飄渺道尊飄身來到接天道尊身前,施禮道:「見過宗主。」

  接天道尊微微一笑,道:「我們師兄妹這麼多年了,現在又沒有小輩在,你還這麼多禮就太見外了。師妹,看你心事重重的,是不是有事?」

  飄渺道尊點了點頭,深吸口氣,道:「師兄,有件事我要告訴你。海龍、海龍他回來了。」

  接天道尊眼中一亮,道:「他回來了?太好了。你有沒有問他,這三百年來都去了什麼地方。這小子被六耳前輩看中,以後前途無量啊!」

  飄渺道尊輕歎一聲,道:「他沒告訴我這三百年去了什麼地方,我也沒問。師兄,我要告訴你的是,我已經決定了,要做海龍的妻子。」

  接天道尊全身劇震,失聲道:「什麼?師妹,你是不是糊塗了。你別忘了,你現在已經是斗轉中期的修為,應該將身心全放在度劫的準備上。此時你要和海龍結合成道侶,這怎麼可以。不但會影響你的修為,而且,而且……,總之,我不能同意。」

  飄渺道尊淡然一笑,道:「師兄,你什麼都不用說了。我知道,你一直對我很好,可是,感情這種事有的時候是由不得自己的。當我第一次見到海龍時,他還只不過是個孩子,但是,那時我就對他有著一種莫名的感覺,我也不知道自己的決定是否正確。但是,我意已絕。就算以後不能度劫,我也無怨無悔。你還記得海龍送我仙器時的樣子麼?在那時,我就已經不可自拔的愛上了他。後來,他失蹤了,我真的好後悔,後悔沒有早答應他,大師兄,對不起,我決定的事不會再更改。」說著,飄渺道尊緩緩跪倒在地。

  接天道尊身上長袍不斷的波動著,他眼中閃爍著複雜的情感,早在他和飄渺剛進入連雲宗不久時,他就深深的喜歡上了這個師妹,但是,飄渺對誰都是那麼冷淡,始終不加以辭色。再加上師長們對結合道侶的反對,所以他只能將這份愛放在心裡。此時,自己眼看就要度劫了,飄渺卻將這個消息告訴自己,他的心又怎麼能平靜呢?時間並不是能沖淡一切的。真正的愛不可能忘卻。深深的歎息一聲,他道:「師妹,其實我早就知道,你的心已經不屬於自己了。這幾百年來你是怎麼過的我都清晰的看著,既然你已經選擇了,那我也不多說什麼。祝福你們。」

  淚水順著飄渺的面龐滑落,她知道,接天道尊是真心對她好的,但是,她的心已經給了海龍。緩緩站起身,飄渺低著頭道:「對不起,師兄,我要走了。等你度劫的時候,不論我身在何方,一定會趕回來幫你。對不起,師兄。」

  清晨,弘治和小機靈焦急的等待著。海龍足足去了一晚,直到現在還沒有回來,陰影籠罩在他們心頭,兩人都陰沉著臉,誰也不說話,就那麼對坐著等待著。海龍畢竟是有「前科」的,他們怎麼能不擔心呢?何況,昨天晚上海龍走的時候,氣色並不是很好。

  小機靈猛的站了起來,怒道:「不等了,我要去飄渺峰找海龍這混蛋,去了一晚還不回來,這混蛋,真是氣死我了。」

  弘治皺眉道:「小機靈,你冷靜點,再等一會兒吧。」

  小機靈怒道:「冷靜?我怎麼冷靜。這混蛋好不容易回來了,才一天,就又跟我們玩兒失蹤,要是讓我找到他,看我怎麼收拾這傢伙。」

  「是誰要收拾我啊!真是山中無老虎,猴子稱霸王。我到要看看,你這死猴子想怎麼收拾我。」金光一閃,海龍驟然出現在小機靈身旁,一把掐住它的脖子,不讓它逃跑。小機靈色厲內荏的道:「我,我就要收拾你了怎麼樣?你小子一走就是一晚上,難道不知道別人會擔心你麼?」說完,他下意識的閉上眼睛,等待海龍用熟悉的手法敲它的頭。出奇的,意料中的打擊並沒有來到,脖子上一輕,它已經被放在地上。

  海龍賠笑的站在弘治和小機靈面前,道:「讓你們擔心,真是不好意思。我實在是有事走不開啊!就原諒我這一回吧。」

  弘治嘿嘿一笑,道:「大哥,看你氣色紅潤,印堂紅光閃爍,定然是有好事發生了。快說說,讓我們也替你高興高興。」

  海龍笑道:「還是小治瞭解我,確實是好事,我已經決定了,咱們現在就出發,到神州去尋找老君錄的下落,順便也玩兒他個痛快。這回你們滿意了吧。不過,我們多了一個同伴。」小機靈一楞,道:「多了個同伴?是誰?」弘治似乎已經想到了什麼,怪異的看著海龍不吭聲。

  「是我。」青光一閃,一身灰色長袍的飄渺出現在小機靈面前,微微一笑,道:「歡迎麼?」

  在飄渺那傾國傾城的笑容中,小機靈頓時一陣口乾舌燥,趕忙道:「歡迎,歡迎,有飄渺道尊同往,我們怎麼能不歡迎呢?」

  海龍湊到飄渺身旁,嘿嘿笑道:「還有件事要告訴你們,以後不要再叫她道尊了,要叫大嫂。知道了麼?」

  弘治和小機靈同時失聲道:「什麼?大嫂?」

  飄渺俏臉羞紅,低下了頭。海龍得意的摟住她的柳腰,傲然道:「沒錯,就是大嫂。飄渺已經是我老婆了,難道不是你們大嫂麼?」

  弘治和小機靈面面相覷,雖然弘治已經猜到了一些,但他也沒料到海龍和飄渺道尊居然發展的這麼快,短短一晚,竟然已經……

  「大哥,這不是真的吧。我是不是在做夢?飄渺道尊肯嫁給你?這不可能吧。」

  海龍哼了一聲,道:「有什麼不可能的。我現在也是二代弟子,我們同輩,結合成道侶是很正常的事。羨慕吧。可惜你是和尚啊!哈哈。」

  飄渺看著海龍那得意忘形的樣子,心中不禁升起一片柔情,此時的海龍又恢復了歡樂,似乎已經回到了千年多前時的樣子。微笑道:「真沒想到,當初在接天峰上你說的話竟然會變成現實。我們修真之人結合很簡單,只需要師長一句話就可以了,剛才我已經去了接天峰向宗主師兄稟告了這件事,他已經同意了。從現在開始,我和海龍已經是正式的道侶。海龍送我的五行迷蹤靴就是聘禮。」

  海龍緊緊抓住飄渺的手,道:「你永遠是我的妻子,你放心,我對你的愛永遠不變。我愛你,飄渺,永遠愛你。」

  弘治突然劇烈的咳嗽起來,引得剛剛確定的關係的海龍和飄渺愕然相望,弘治有些嫉妒的道:「我說大哥、大嫂,你們可要注意點影響啊!我和小機靈都是孤家寡人,你們要老這麼刺激我,說不定我一著急,還俗了呢。」

  海龍哈哈笑道:「你呀,還不還俗還不是一樣,除了沒破色戒以外,其他的你什麼沒幹?哪兒像個修佛之人。」

  飄渺微笑道:「好了,咱們走吧,據我門下弟子前些天傳回來的消息稱,老君錄曾經在李唐國現身,我們到那裡去找找,說不定會有什麼收穫。」小機靈眨了眨眼睛,湊到飄渺身旁道:「大嫂,我修為差,你那麼厲害,就帶著我吧。」

  沒等飄渺回話,海龍已經一腳將小機靈踢到弘治懷裡,笑罵道:「你個死猴子,少來。讓小治帶著你。想佔我老婆便宜,沒門。」

  小機靈想發作,但看著海龍一臉凶神惡煞的樣子,只得無奈的道:「死海龍,你佔有欲也太強了吧。我又沒說要搶你老婆。」

  弘治敲了小機靈一下,道:「行了,別亂說了。終於可以出去了,你就安靜點吧。我可是在山上悶壞了。走拉。」光芒一閃,他已經拉著小機靈飛身上了一朵黃色祥雲。海龍和飄渺相視一笑,金光亮起,在海龍的法力作用下,他們追了上去。昨天晚上的人丹交流中,海龍的傷竟然不治而愈,而且功力也恢復了七成,一覺醒來時,修為竟然已經恢復了。雖然他和飄渺的修為都沒有增加什麼,但兩人都感覺到多了點東西。

[BOOK: 001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51: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