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9
正文 第六十四章 搶親之會(上)


  由於不能用武器,所以傷者雖多,但死亡的卻極少,拚鬥逐漸進入了白熱化的狀態,已經有一多半人被淘汰出局,現在場地中只剩下不到一百人還在繼續拚鬥著,其中不乏南疆其他族的勇士。由於他們都是各族族長帶來的精銳,所以大多佔據了爭奪的上風。

  正在這時,一聲清朗的長嘯響起,一條人影飛快的從角落中躥了出來,此人速度極快,眨眼間已經衝到了拚鬥的人群之中,身形電轉,幾乎幾個起落已經衝到了最裡圈,凡是他經過的地方,人影一條條拋跌而出,手下竟無一合之將。他並沒有什麼固定的招式,但力量卻大的出奇,只要是碰到他的身體,沒有任何人能夠倖免。「啊——」嘹亮的大吼聲中,一切都恢復了平靜,場地裡除了這最後出現的人以外,其他人全部癱倒在地。此人冷冷的掃視了一周目瞪口呆的十女,淡然道:「現在,你們都是我的了。」

  全場一片寂靜,此人的強悍,已經震懾了南疆各族族人的心。他,正是海龍。羌族老者皺眉走出,深深的看了海龍一眼,道:「你是彝族人?」海龍點了點頭,道:「不錯,我是彝族海龍,這些女人現在都可以是我的了吧。」

  老者道:「小伙子,做人要留點餘地,你一下弄回去十個美女,自己受的了麼?」

  海龍淡然道:「受得了受不了是我自己的事。我一切都按照搶親規定而來,美女們,請到彝族那邊集合。」

  在十名少女眼中,此時的海龍是那麼的威武,南疆向來是一個以力為尊的世界,只要你足夠強大,就可以在這裡得到想要的一切。十名少女低著頭,逕自走向海龍所指的方向。海龍冷然一笑,看向老者道:「您現在可以請上下一組美女了。」

  老者皺眉道:「下面的搶親會你還要參加麼?」

  海龍點頭道:「有什麼不可以麼?在南疆,好像還沒有誰規定娶多少妻子的吧。難道羌族捨不得美女了麼?」

  老者眼中寒光大放,道:「好,彝族的小子,記住你說過的話。第二組,上。」

  第二組十名美女走了出來。海龍就那麼站在篝火旁,他對這些普通的庸脂俗粉一點興趣都沒有,他出來,無非就是搗亂的。由於海龍之前強悍的表現,這次羌族出來參加搶親的青年少了許多,只有那些對自己有絕對信心的人才敢出來參加。這次他們並沒有相互動手,而是圍成一個半圓,緩緩向海龍靠近。海龍雙手背後站在那裡,冷冷的看著逐漸接近自己的人群,心中如古井不波般平靜。

  不知道是誰先喊了一聲:「衝啊!」近百名羌族勇士同時向海龍衝了過來。海龍嘴角流露出一絲不屑的冷笑,重重的踏前一步,大喝道:「滾。」一股無形的氣流瀰漫而出,以半圓弧之態向四周瀰漫而去。轟然巨響中,衝上的人群嘎然而止,僅百條人影如天女散花般向四周跌了出去,落在地面上頓時激起一片塵土。海龍大喝道:「來啊!還有誰敢跟老子爭?」

  彝族中依然在吃東西的弘治和小機靈面面相覷。弘治喃喃的道:「大哥他不是瘋了吧。他要這麼多女人幹什麼?難道不怕大嫂生氣麼?」

  小機靈無奈的聳聳肩,道:「我怎麼知道?他要瘋,就讓他瘋好了。」

  第二組十名美女步了前面的後塵,也到了彝族這邊集合。她們的眼神都有些茫然,誰能想到情況會演變成這樣呢?現在她們也只得按照搶親的規矩來做了。就這樣,在海龍強橫的表現下,一組又一組美女被他「搶」下,到第二十組美女的時候,已經沒有人敢出來和他搶了。

  那羌族老者眼中充滿了憤怒,正在他猶豫搶親會還要不要再繼續下去的時候,一個嬌媚的聲音從篝火北邊響起,「好工夫,真是好工夫啊!奴家手癢了,想請這位彝族大哥賜教一、二。」話音一落,一道香風飄落,海龍身前十米外多了一個火紅色的身影。

  海龍心中一動,知道終於有高手出來了,只是他沒想到出來的竟然是一名少女。此女身材很高,幾乎和海龍齊平,穿著紅色的連衣短裙,腳踏一雙紅色的長筒皮靴,一頭垂到膝蓋的紅色長髮飄散在背後,正似笑非笑的看著海龍。看到這個女孩子,海龍心中不由一震,此女雖然遠沒有飄渺的氣質,但是卻充滿了一種野性美,微黑的肌膚在篝火的映襯下顯得極為光潤,微笑中露出潔白的貝齒,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正好奇的看著自己。海龍淡淡的道:「姑娘,你似乎不是參加搶親會的女孩子吧。」

  少女點了點頭,道:「我是苗族人,你可以叫我苗苗,我是因為看到你身手高強,才出來和你玩兒玩兒。怎麼?你怕了麼?」

  海龍哈哈大笑,「怕?我會怕?在我心裡,從來就沒有這個字。既然姑娘願意討教,我奉陪。」

  少女嘻嘻一笑,道:「放心,我可不是故意來搗亂的,如果你能贏的了我,我就也嫁給你好了。」

  海龍知道,這少女在苗族中必然有著極高的地位,她一出現,那羌族老者已經退到一旁,一副看好戲的樣子。淡然道:「出手吧。」

  苗苗也不客氣,全身輕飄飄的向海龍移來,不知道什麼時候,她手上已經多了一條三丈長的鞭子,鞭子是粉紅色的,上面佈滿了倒刺。手一抖,那條鞭子帶著嗚嗚的呼嘯聲,扭曲的向海龍纏來。如果被這歹毒的武器纏住,恐怕不死也要脫層皮。

  海龍輕喝道:「秋露海棠,出鞘。」藍光一閃,秋露海棠劍帶著數尺長的光芒迎空布下一層厚實的光幕。下意識的用出此劍,海龍頓時全身一震,昨天自己怎麼忘記把這秋露海棠還給飄渺了?心神一分,秋露海棠的威勢頓時弱了幾分。苗苗看到眼前的光幕頓時流露出驚訝的神色,手中長鞭一抖,頓時繃的筆直,以一點向光幕刺來。海龍在大意之下,威勢已弱,而且苗苗這條鞭子乃南疆一件異寶,在尖嘯聲中頓時穿透光幕向海龍肩頭點來。感受到刺肌的尖風,海龍這才清醒過來,身形一轉,趕忙向一旁閃去。誰知那鞭子宛如活了一般,就那麼輕巧的一轉,雖然海龍躲閃的極快,但肩頭還是被鞭梢蹭了一下。一陣麻痺頃刻間傳入手臂,他清晰的感覺到,自己整個半邊身子都沉了似的。

  少女得理不讓,長鞭展開,帶起粉紅色的光芒頓時向海龍發動了如同狂風暴雨般的攻勢。海龍知道鞭子上有毒,那麻痺感快速的向全身蔓延,沒有絲毫的猶豫,他不敢再藏拙,大喝一聲,催動靈台處的人丹,剎那間爆發出了神之力的法力。整個身體如同太陽般亮起,金色光焰頃刻間將他完全包裹在內,海龍掐動法決,接連彈出三道金光,頓時將長鞭逼退,在神之力的作用下,入體的毒素頓時被煉化了。到了不墜境界以後,毒對於修真者來說只是個笑話。海龍喝道:「萬劍飛昇,降妖伏魔。」他用的,正是連雲宗萬劍決。金光驟然閃亮,無數藍色的光影密佈於空中,如飛蝗一般向少女苗苗攢射而去。

  苗苗流露出凝重的神色,嬌喝一聲,全身騰起粉紅色的光芒,長鞭如漣漪般捲起,將自己的身體護得水瀉不通。擋下了海龍一波又一波的攻擊。通過接連幾次的試探,海龍已經發現少女隱藏的實力已經超越了脫胎的境界,也就是說,面前這個苗苗,至少也應該有千歲以上了。雖然對方修為不如自己,但那條長鞭卻是一件威力極大的法寶。秋露海棠劍已經是上品寶器了,但和對方長鞭的接觸中卻完全處於下風,幾乎平衡了兩人之間的法力差距。由此可見,那必然是一件仙器級的法寶。

  如果此時海龍有捆仙繩在手,憑借高於對方的法力自然可以輕易取勝,但他現在法寶少的可憐,只能憑借道法和自身修為同對方硬拚了。海龍臉上升起一片肅然之色,雙腳一錯,身形剎那間變得虛幻起來,秋露海棠劍飛於身側,海龍的身形變得異常飄逸,如同幻影般向苗苗而去。

  苗苗眼中寒光一閃,輕喝一聲:「破。」手中長鞭如蛟龍出海般帶起一層層波浪,破去攻勢已過的萬劍決,揉身而上,長鞭不斷幻化,在海龍面前,竟然出現了一朵朵鮮紅的玫瑰花,那看似絢麗的花朵中充滿了死亡的力量,從四面八方向海龍圍來。

  海龍嘴角帶起一絲輕笑,身形依然瀟灑,不斷的向苗苗靠近著,那些絢麗的玫瑰花只要一接近到他身體旁,他就會奇異的一滑,在密集的花朵中,竟然沒有受到任何損傷。正所謂萬花叢中過,片縷不沾身。海龍所用的,是他在突破不墜境界後,從六耳獼猴留給他的心法中領悟的逍遙游。這是一種神奇的步法,雖然海龍只是剛剛入門,卻已經發揮出了意想不到的威力。同飄渺的五行迷蹤步有異曲同工之妙。

  苗苗流露出驚駭的神色,她怎麼也沒想到,面前這看上去並不起眼的青年居然有如此高深的道法,她的玫瑰鞭出可謂無往不利,可此時已經用出了最得意的玫瑰勾魂,卻沒有任何效果。一咬牙,她喃喃的念叨了幾句什麼,手中玫瑰鞭劇顫,就在海龍眼看要衝到她眼前之時,所有的玫瑰花完全爆發了,每一朵都變幻成萬千花瓣,幾乎將海龍周圍所有的空間完全封鎖,那帶著強大法力、如同利刃一般的花瓣頃刻間席捲了海龍的身體。弘治和小機靈再也顧不上吃東西了,兩人全都站了起來,驚啊出聲,此時再想援手,已經來不及了。

  苗苗流露出一絲得意,笑道:「任你再怎麼厲害,也比不過我的玫瑰鞭吧。啊!這怎麼可能?」她突然發現,面前那密集的花瓣突然快速的旋轉起來,而且這些完全由自己法力凝結成的花瓣竟然已經失去了自己的控制,旋轉越來越快,剎那間已經變成了一條花瓣組成的旋龍。海龍清冷的聲音響起,「苗苗小姐,恐怕你輸了。」旋龍花瓣驟然燃燒起來,轉瞬間已經變成了金色的火焰。海龍緩步從火焰中走了出來。藍光一閃,鋒銳的秋露海棠已經搭在了苗苗的肩膀上。苗苗目瞪口呆的看著面前的海龍,她怎麼也無法相信,自己最強的攻擊竟然就這麼輕易被破了。

  海龍指了指彝族眾人所在的方向,道:「現在,你也可以過去了,那裡有二百個姐妹等著你。」

  苗苗完全不顧脖子上的劍,踉蹌的後退幾步,花容失色道:「不,不可能。沒有人能破掉我玫瑰花雨的。你,你是怎麼作到的?」

  海龍淡淡的道:「小姐,希望你能遵守自己的諾言。」

  苗苗銀牙緊咬,道:「我說過的話向來算數,不過,你要告訴我,剛才你用的是什麼法術。彝族什麼時候出了你這樣的高手。」

  海龍微微一笑,道:「告訴你無所謂,我剛才用的是逍遙游中的逍遙旋天舞,是卸力的一種法門。破你這種幻術攻擊最為合適了。彝族本就是一個強大而神秘的民族,只是一些俗人不知道而已。我最近剛剛出關,不能再看著我們彝族被其他南疆種族欺負了,今天,我就是要證明這一切。我能告訴你的就這麼多了,現在,你應該履行自己的諾言了吧。」

[BOOK: 001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22: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