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10
正文 第六十四章 搶親之會(下)


  苗苗微微皺眉,她突然發現,自己面前的海龍是那麼的高大,比起自己族裡那些外表英俊身材高大的青年來,他似乎充滿了內涵。難道,難道他就是自己一直找的人麼?想到這裡,她不禁俏臉微紅,快步向自己苗族所在地跑去。

  海龍並沒有計較她不遵守諾言,淡然道:「如果沒有漂亮的小姐賜教,那請上下一組美女吧。」

  羌族老者無奈的走了出來,海龍剛才的表現已經深深的震撼了他的心,他清楚的知道,以自己的修為,最多和苗苗在伯仲之間,但苗苗的玫瑰鞭卻是他無法對付的。眼前這個神秘的彝族少年,恐怕也只有族中長老才能抗衡了。現在,當著南疆各族的面,他自然不能違反搶親會的規則。恨恨的看了海龍一眼,揮手示意道:「最後一組少女,上。」

  甬道中,最後十名少女走了出來,海龍原本平淡的臉色變了,因為,他在這群少女中,赫然發現了飄渺和止水。飄渺低著頭,看也不看自己。而止水卻流露出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

  深吸口氣,平復內心有些紊亂的情緒,海龍淡淡的道:「有沒有誰下場賜教,如果沒有的話,那這十個女孩兒也是我的了。」

  飄渺此時內心複雜以及,海龍之前的表現全看在她眼中。她的心好疼,她怎麼也不明白,為什麼海龍會這麼做。已經有二百名少女被他收歸名下,他這是要報復自己麼?海龍啊!你真的讓我太失望了。

  「小兄弟,你已經猖狂的夠了。這最後十個女孩子你可以帶走八個,但是,有兩個必須要留給我。」光芒一閃,海龍身前多了一人。此人相貌極為英俊,正是先前曾經調笑過飄渺和止水的那人。他的出現,令全場皆驚,在坐的南疆各族族長都吃驚的站了起來。

  弘治看著自己身邊微微發抖的日耪,道:「族長,怎麼了?你認識這個人麼?」

  日耪苦笑道:「認識,當然認識。在南疆中,恐怕還沒有幾個人不認識他。他就是坦拉族的烏拉大神。正是在他的領導下坦拉族才能有今天的強大。據說,他的修為之強,不在魔哈大神和索托大神之下,是南疆最強大的幾個人之一。」

  弘治睜大了眼睛,道:「什麼?南疆最強的幾個人之一?那我大哥不是危險了麼?」

  日耪無奈的點了點頭,道:「前輩,您最好想辦法通知海龍前輩,讓他趕緊下來,千萬不要和這個人爭。這烏拉大神表面看上去年輕,其實他已經統治坦拉族至少有幾千年了。我們實在惹不起啊!」

  弘治的臉色沉了下來,目光轉向小機靈,兩人同時感覺到對方提聚起法力,他們已經做好了隨時出手救援海龍的準備。他們沒有勸海龍回來。有飄渺和止水在場地中,他是根本不可能回來的。

  海龍淡淡的看著面前之人,從周圍南疆各族族人的反映裡看,他明白,這必然是南疆一個大人物。而且,以他的修為竟然無法看透對方的虛實,眼中精光一閃,沉聲道:「你想要哪兩個美女呢?」雖然海龍此時心情不好,但他還知道權衡利弊,如果對方不無影響到他,那他又何必招惹一個強大的敵人呢?這個人明顯不是羌族的,自己此次搗亂,缺兩個女人並不算什麼。

  烏拉點了點頭,微笑道:「小兄弟果是明事理之人。我很欣賞你之前的作風,等這裡的事結束後,如果小兄弟願意,可隨我去坦拉族看看。嗯,我就要這兩個女孩兒吧。」說著,他的手指向飄渺和止水點了點。二女在烏拉的點選下同時嬌軀微顫,她們的目光都落在了海龍身上。

  海龍的神色異常平靜,淡淡的看著面前的烏拉,道:「你很喜歡她們麼?」

  烏拉點了點頭,道:「我是坦拉族的烏拉,和我家裡的那些女人相比,她們實在是太優秀了,今天這二百多名女孩子中,也只有她們能讓我動心。看上去你們應該同屬彝族吧。只要你願意將她們讓給我,以後彝族就是我坦拉族的盟友。這,全是我看在你面子上才決定的。」他話音一落,頓時引起南疆各族的驚訝之聲。如果彝族同坦拉族結合成盟友,那他們就將多一個實力強大的靠山,今後,再不會有人欺負他們了。日耪呆呆的站在那裡,他可沒有一絲高興的表情。因為他知道,飄渺和止水是不可能嫁給烏拉的。

  海龍心中凜然,這烏拉明顯心機很深,他的修為絕不在自己之下,卻以優厚的條件相求,無非就是要爭得自己的好感,甚至將自己收歸己用。飄渺和止水先前消失,竟然是來參加這個搶親會了。就算自己和她們沒有別的關係,單是出於同門,自己也不能讓她們跟著烏拉走。壓下跌宕起伏的心情,沉聲道:「烏拉大哥,別的女人可以,甚至你可以從那些已經歸屬於我的二百少女中挑選,但是,這兩位和我關係密切,恕我不能相讓了。」

  烏拉臉色一變,轉瞬間又恢復了正常,他並沒有再向海龍說什麼,而是轉身走到飄渺和止水身旁,微微一笑,道:「兩位美女,你們之前口氣強硬,就是因為這位小兄弟吧。嗯,不錯,他確實很強大。但如果我打敗他,你們是否會心甘情願的跟我走呢?」

  飄渺心情複雜已極,她自然明白海龍不是這烏拉的對手,可是,她現在如果去幫助海龍,那他必然會更憎恨自己。雖然海龍平日裡總是嘻嘻哈哈的,但是,他的自尊心極強,在這種關係到男人面子的事情上,自己怎麼能插手呢?抬頭看了一眼同樣眼神複雜的止水,輕歎道:「烏拉先生,請您不要為難我們,不論您是否戰勝了他,我們都不會依附於你的。」

  烏拉一楞,還從來沒有人敢如此拒絕過他,他的臉色終於變了,森冷的氣息不斷的波動起來。身形一閃,眨眼間來到海龍身旁,沉聲道:「來吧,就讓我領教你的法術。」全身綠光大放,那幽幽慘綠色的光芒帶著無比陰森的氣息向海龍罩去。

  海龍、飄渺、止水三人內心中同時驚呼道,「金十三。」是啊,這慘綠色的法力,不正和金十三的修為一樣麼。不但法力一樣,而且這個烏拉的修為似乎也不在金十三之下,而且,容貌上也有幾分相像。海龍彷彿感覺到自己身體周圍的空氣完全凝固了一般,那深陷泥潭的感覺另他說不出的難受。

  沒有任何猶豫,眼中金光大放,乾坤戒上別著的小鐵棍眨眼間化為千鈞棒落入手中。一棒在手,海龍頓時威勢大增,他腳踏逍遙游,身隨棒走,不退反進,朝烏拉衝去。千鈞棒迎風一抖,萬千金光驟然閃亮,如煙花盛放般向烏拉反撲而去。

  烏拉冷哼一聲,道:「不錯,果然不錯。值得做我的對手了。」身影響起的同時,他身形暴退,一面黑色的盾牌出現在他左小臂上。一退一進,海龍氣勢頓時大增,喝道:「千鈞澄玉宇。」金芒驟斂,在神之力的收束之下,頓時限制住了烏拉周圍所有的空間,千鈞棒帶著磅礡的氣勢驟然向他胸前點去。這一切,都只是電光時火間發生的。烏拉沉聲大喝,他並沒有閃躲,抬起左手,向海龍的攻擊迎去。

  海龍表面雖不動聲色,但心中卻是大喜,以他現在的修為,加上千鈞棒無堅不摧的特性,即使對方拿的是仙器,在硬碰的情況下也絕對討不了好。由於有了之前同三頭虯蛟之間的戰鬥,此時海龍對應付比自己強大的對手已經有了點心得。表面上臉色凝重,沒有流露出一絲變化。

  烏拉大刺刺的雙腳站定,那黑色的盾牌驟然放大一圈,烏光閃爍,給人一種厚重的感覺。這是烏拉最得意的幾件法寶之一,名叫龜甲盾,乃取萬年玄龜之殼所制,經過烏拉自己數千年的修煉,它已經達到了仙器的級別。

  「轟——」千鈞棒重重的點在龜甲盾之上,由於法力上的差異,海龍噴血而退,全身不斷幻化成虛影,在逍遙游的作用下化掉大部分反震之力,即使如此,他還是受了不輕的創傷。烏拉並沒有追擊,他目瞪口呆的看著自己的龜甲盾,眼中流露出不可思議之色。似的,在千鈞棒那無堅不摧的特性下,龜甲盾上出現了一道道裂紋,它再也禁受不住烏拉法力的催動,砰的一聲,炸成了漫天碎粉。雖然烏拉並沒有受傷,但是,如此結果卻比受傷令他更為難受,自己最珍惜的一件法寶就這麼輕易的毀了,他心中瞬間被怒火充滿,冷冷的看著海龍,道:「好,好,果然是高手,竟然毀掉我的龜甲盾。今天,你別想活著從這裡走出去了。」長髮飄揚而起,烏拉全身籠罩在詭異的氣氛中,無可匹敵的龐大氣勢驟然而升,輕飄飄的,遙空一掌向海龍按去。一個墨綠色的掌影在空中不斷放大,當它衝擊到海龍面前時,已經變成了直徑接近三米。

  海龍剛剛拿穩樁,眼見對方這強大的攻擊迎面而來,他心頭一沉,千鈞棒上挑,喝道:「談笑退天兵。」兩道澎湃的光影先後轟擊在那慘綠色的大掌上。但是,這次就沒有那麼容易抵擋了,畢竟那慘綠色的掌形法術乃是能量形態,千鈞棒無堅不摧的威力無法發揮出來,在修為相差甚遠的情況下,海龍這談笑退天兵一勢根本沒有發揮出應有的威力,整個人已經被震的飛了起來。龐大的能量驟然迸發,以他們交手的位置為中心向周圍散去。羌族和南疆各族族人在這澎湃的法力衝擊下,不由自主連連跌退,空出了大片的土地。那篝火堆此時早已被炸的飛散,漫天火星激盪,看上去極為絢麗奪目。

  海龍只覺得自己彷彿進入了一個虛幻的空間似的,全身輕飄飄的毫不著力,腦海中一片空白,似乎在這一刻已經變成了普通人似的。正在這時,一股熱能傳入靈台處的人丹之中,海龍全身一熱,頓時噴出一口鮮血,全身一轉,輕飄飄的落在地上。紅龍的聲音響起,「你個笨蛋,硬撼你怎麼是那蠢蛇的對手,難道你那步法中就沒有躲閃的麼?有那高深的卸力之法不用,你去死好了。」

  海龍知道,必然是紅龍出手幫他擋住了對方入體的法力,雖然紅龍的話很不客氣,但也點醒了他。他向烏拉看去,卻聽到轟然一聲巨響。兩道身影同時向自己方向退來,一直退到自己身前才停下,圓盤狀的祈天輪和青光流轉的神宵劍漂浮在半空之中。正是飄渺和止水出手了。原來,二女眼看著海龍受到重創被震飛出去,根本沒有商量,就同時向烏拉發動了攻擊,使他無法再繼續追擊海龍。烏拉的修為之高,大大超乎她們的想像,兩人聯手之下,還被逼在下風。

  烏拉臉上流露出一絲驚訝的神色,皺眉道:「彝族中什麼時候出了連雲宗高手。看樣子,你們在連雲宗應該有著不低的地位吧。果然是帶刺的玫瑰,我喜歡。記住我的話,我要定你們了。」

  飄渺沒有理會他,扭頭看了一眼呆立於地的海龍,焦急的問道:「你怎麼樣?」在面臨危機之時,她也顧不得其他了。

[BOOK: 001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32: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