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7
正文 第六十八章 神蠱紅月(上)


  回到房間中,飄渺溫柔的幫海龍脫下外衣,道:「龍,你發現沒有,剛才那苗族的苗苗姑娘看你的眼神似乎有些不對,尤其是向你敬酒的時候,她眼中的愛慕是誰都看的出的。」

  海龍今天喝了不少,此時已經有些醉意了,伸手摟過飄渺柔軟的矯軀,微笑道:「怎麼?老婆你吃醋了嗎?我和苗苗怎麼可能?我們明天一早就會離開這裡,恐怕以後都不可能同她見面了。有點睏了,咱們休息吧。」

  飄渺溫柔的伏在海龍懷中,低聲道:「龍,我想,我想今天晚上讓你要了我,好不好?我真的很怕,怕會失去你啊!我一定要成為你第一個女人。我要成為你名正言順的妻子,你的修為又有進步,應該不會有問題了。」

  所謂酒為色之媒,雖然海龍明知道自己現在的修為還不是很適合同飄渺發生關係,但此時佳人在抱,那一副任君採摘的樣子,是個男人恐怕都忍不住。心頭一陣火熱,他一把將飄渺抱了起來,在她嫩滑的面龐上吻了一下,柔聲道:「為什麼是第一個女人,而不是唯一的女人呢?」

  飄渺雙手摟住海龍的脖子,將已經嬌羞的如紅蘋果般的俏臉埋入他懷中,低聲道:「我只要做你第一個女人就滿足了,其他的,我也不想奢求什麼。只要你心裡永遠有我就好。」

  海龍此時全身已經燃起騰騰慾火,飄身而起,抱著飄渺落在床鋪之上,重重的吻上了飄渺的香唇。人丹再次相合,經歷了這麼多,他們的感情似乎更加昇華了。在海龍近乎狂野的侵犯下,飄渺身上的衣服一件件減少。就在海龍的大手探向飄渺那最神秘聖潔的地方時,異變突然發生了。一種前所未有的劇烈疼痛從海龍體內升起,在沒有任何預兆和準備的情況下,海龍慘嘶一聲,頓時從飄渺身上跌了下來,劇烈的疼痛使他身體一個翻轉,重重的跌倒在地。

  飄渺本已經被海龍侵犯的情慾高漲,眼神迷離的沉醉於慾望之中,這突如其來的變化,頓時如同冰水澆頭一般,讓她從慾望中驚醒過來,「啊!龍,你怎麼了。」翻身下床,她趕忙將海龍摟入了自己懷中。

  大滴大滴的汗水從海龍額頭上流淌而下,他雙手捧心,身體不斷的痙攣著,此時此刻,他清晰的感覺到,自己的心臟彷彿要碎裂一般,那難以忍受的疼痛已經使他的意志近乎崩潰。

  飄渺手捏法決,將兩道青藍色光芒輸入到海龍體內,海龍體內的神之力現在異常紊亂,她輸入進去的法力遭到了強烈的排斥,為了不傷到海龍,她只得放棄了。就在飄渺不知該如何是好之時,海龍的痙攣突然減弱了,他大口大口的喘息著,臉上已經恢復了一絲血色。「疼死我了。這是怎麼回事。」

  飄渺按住海龍的腕脈,她發現,紊亂的神之力竟然已經緩緩歸位,一切也似乎都恢復了正常似的,除了海龍因為劇烈疼痛而有些虛弱的精神以外,其他一切都再正常不過。

  睜開眼睛,海龍感覺到自己彷彿做了一個噩夢似的,如果不是全身已經被汗水濕透,他真不敢想像剛才那撕心裂肺的痛楚是發生在自己身上。和飄渺對視一眼,兩人都流露出了駭然之色。他們同時想到了一個問題,那就是,海龍的師傅並沒有將他完全恢復。

  扶著海龍坐起來,飄渺淚眼朦朧的道:「老公,你,你的身體不會……」

  海龍苦笑著搖了搖頭,道:「我也不知道。可是,師傅說我已經沒事了啊!難道是我的靈魂或者金丹有了缺陷麼?一旦過於激動就會觸發傷勢。」

  「傻小子,亂想什麼,你師傅也會失誤?你是不是想氣的他從天界下來收拾你。」紅光一閃,海龍右臂中飄飛出一團紅色的光芒。

  看到紅芒,他頓時如同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老紅,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你快告訴我。」

  紅龍沒好氣的道:「你也不用法力檢查一下自己的身體就妄下定論。你自己的身體並沒有事。問題出在入侵到你體內的異物上。你中蠱了。」

  海龍一楞,道:「中蠱?不會吧,現在代表南疆最強的那三個老傢伙對我巴結的不得了,怎麼會向我下蠱。而且,以我的法力,蠱蟲能夠入侵的了麼?」

  紅龍哼了一聲,道:「我對蠱術不熟悉,你自己琢磨吧。我也是再剛剛蠱毒發作時才發現的。不過,我可以告訴你解決的辦法,只要你用自身的法力轉化為三昧真火在自己體內運行一周,自然能將那蠱蟲焚化掉。不過,這樣做,那蠱蟲的主人恐怕就完蛋了。好了,你自己處理吧,如果實在不行,我幫你用天火焚化也可以。」說完,海龍右臂一熱,紅龍已經重新融入了他的龍翔臂之中。

  海龍怒哼一聲,道:「居然敢有人對我下蠱,簡直是找死。我現在就焚化了那蠱蟲,讓那傢伙死無葬身之地。」說著,他盤膝坐下,就要以法決催運三昧真火。

  飄渺心中一動,突然道:「龍,你先等一下,我們要把事情搞清楚再說。」

  海龍一楞,道:「這還需要清楚什麼?對我下蠱之人必沒安什麼好心,就算我殺了他,魔哈他們也說不出什麼的。」

  飄渺搖了搖頭,道:「龍,以你的智慧可不應該如此莽撞哦。你想想,在這羌族領地中,誰可能有對你下蠱的可能呢?」

  海龍漸漸平靜下來,拍拍自己的額頭,笑道:「我真是氣昏頭了。誰讓那混蛋的蠱蟲打擾了我們的好事呢,哎,在男人用下半身思考的時候,腦子總是不靈光的。一聽你這麼說,我也覺得有些蹊蹺。」

  飄渺俏臉一紅,道:「你呀,總是那麼沒正經。咱們先好好想想吧。」

  海龍摟著飄渺坐回床上,想了想,道:「普通人可以排除,因為他們的蠱蟲不可能無聲無息的侵入我體內。只有那些高手才可能辦到。而烏拉、魔哈和索托應該不可能。想施蠱在我身上,就一定要接近我,而且有所圖謀,會是誰呢?」

  突然,飄渺和海龍眼睛同時一亮,兩人異口同聲的道:「苗苗。」

  飄渺肯定的道:「對,一定是她。龍,你還記得日耪族長以前說的那個南疆少女的故事麼?如果是處女飼養的本命蠱,是非常強大的。以苗苗的修為,如果她向你施展本命蠱確實很有可能成功。我想,她是真的愛上你了,所以才想用這種方法束縛住你。幸好你沒有貿然動手,否則本命蠱被焚化,苗苗也同樣會死的,那樣,恐怕我們和苗族就會結下大仇了。」

  海龍點了點頭,皺眉道:「這辦法也太極端了吧。我可對那丫頭一點意思都沒有。現在該怎麼辦?總不能讓那蠱蟲一直在我身體裡待著吧。我可不想成天提心吊膽的,最關鍵的是,有了那蠱蟲,連和你親熱都不可以了。我一定要把它弄出去。」

  飄渺嘻嘻一笑,道:「老公,你的魅力還真大啊!不論是那些普通的南疆少女還是像苗苗這樣的族長之女,都會對你青瞇。其實解決的辦法和簡單,你只要收了那苗苗不就行了。人家姑娘不但是處子之身,而且出自名門,不論身世、相貌,都不錯的。」

  海龍苦笑道:「你就別糗我了。你又不是不明白,在這個崇尚力量的地方,只要你有實力,就會有美女喜歡。我可不會和那苗女發生任何關係,一想起她那蠱蟲,我就噁心。先不說別的,我現在就去找索托,這件事讓他處理好了。我相信,他身為苗族族長,一定有辦法把這個蠱蟲弄出去的。」

  飄渺道:「也只好如此了。」兩人穿好衣服,出了房間。

  夜色朦朧,今晚的月亮很圓,皎潔的月光透過神山的空洞照下,給人一種朦朧的神秘感。海龍叫來一名負責巡夜的羌族戰士,告訴他有急事必須立刻見索托大神。那名戰士不敢怠慢,立刻去稟告。一會兒的工夫,索托就帶趕了過來。

  「海龍兄弟,發生什麼事了,這麼急著找我。我可還剛入定修煉呢。」

  海龍無奈的道:「如果不是急事,我也不會麻煩你了。如果我猜的不錯,現在你女兒的本命蠱就在我體內。」

  索托大驚失色,上前一步走到海龍面前,一把抓起他的手腕,然後臉色凝重的從懷中掏出一個白色的小瓶子,打開瓶蓋,送到海龍鼻端,道:「聞一下。」

  海龍用鼻子深吸口氣,頓時一股清涼順喉而下,眨眼間傳遍全身,在通體舒暢的感覺中,他清晰的發現,在自己左胸心臟部位附近,似乎有什麼東西在蠕動似的。

  索托臉色凝重的看了海龍,怒道:「這丫頭,真是太不知天高地厚了。沒錯,在我們苗族,只有她的紅月蠱是這樣的反映。」

  海龍道:「老索托,你先別生氣,既然是你女兒放的,那就好辦了。你趕快幫我弄出來吧。身體裡多了個東西的感覺,可不怎麼好。」

  索托皺眉道:「正是因為這蠱蟲是我女兒放的,就更不好辦了。兄弟,你不知道,這紅月蠱乃南疆第一本命蠱,有神蠱之稱,其威力之強,即使是我被它入侵到體內也很難解決。就是修真者的三昧真火也無法將它燒死。這種蠱蟲被我們南疆人稱為不死之蠱,幾乎沒有任何辦法可以殺死它。尤其是它此時正在你體內,就算我們有辦法把它殺死,恐怕你的身體也受不了。」

  海龍和飄渺面面相覷,道:「不會吧。索托大哥,苗苗也太狠了。」

  索托歎息一聲,道:「她並不是心狠,而是太喜歡你了。你不知道,那天你碎丹死後,這丫頭磨了我半天呢,後來你復活,她讓我向你提親,但我知道你和她是不可能的,就將她回絕了,沒想到這丫頭居然會做出如此極端的事來。現在也只有一個辦法了。來人,去把苗苗找來。兄弟,你放心,這件事因苗苗而起,我一定給你一個滿意的答覆。只要是南疆女子使用的本命蠱,想解除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和那個女子發生關係。這件事既然是苗苗做的,無論如何我也要讓她幫你把蠱解了。」

  海龍聽出了索托話語中的含義,搖了搖頭,道:「索托大哥,你的意思我明白,但是,我絕對不能這麼做的。如果我壞了苗苗的貞潔,不是毀了她麼?她是你唯一的女兒,不論從任何角度來說,這種解蠱之法都是不可取的。」

  索托眼中流露出一絲感激之色,剛要說些什麼,苗苗已經如一團紅雲似的飄飛而至。羞澀的看了海龍一眼,又瞥過飄渺的嬌顏,她顯然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卻明知顧問道:「爸爸,你找我來什麼事啊?」

  索托面沉似水道:「你還敢說。你的膽子也太大了,我告訴你不讓你去招惹海龍兄弟,可你就是不聽,居然還膽大到將自己的本命蠱下在他身上。你說怎麼解決吧。」

  苗苗絲毫沒有在意父親的怒容,幽怨的看了海龍一眼,道:「你娶了我,蠱蟲自然就解了。那天我輸給了你,自然要說話算數的。難道我做你妻子還委屈了你不成。」

  海龍無奈的看著面前這敢愛敢恨的苗族美女,道:「苗苗,我們之間是不可能的。何況,我已經有了妻子。你就把蠱蟲弄出去吧。我們做普通朋友好了。」

  苗苗眼圈一紅,嗔道:「誰要和你做普通朋友,你以為紅月蠱是隨便能控制的麼?即使是它的主人,我也無法輕易的從你體內把它召喚出來。你要是不娶我,那就讓它在你身體裡待一輩子吧。不過,我可以告訴你,只要蠱不解,你不但無法和其他女人親熱,而且每到初一、十五,蠱蟲就會發作一次。只有我在你身邊的時候,你的痛苦才會減輕一些。」

[BOOK: 001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30: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