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5
正文 第七十七章 邪道掩殺(上)


  戾無暇呆呆的看著戾峰,她從沒想到,自己在面前這高大昂揚的男子心中竟然有如此重要的地位。她當然知道戾峰說自己不理他是因為什麼。那是因為,自己嫉妒他的才能,惟恐他搶了自己以後魔宗宗主的位置。可是,自己完全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戾峰所做的一切,所展現出的一切,竟然全都是為自己。此時,戾無暇真的覺得自己很愚蠢,愚蠢的可笑。自己竟然茫然不知,就在身邊,就是那個唯一讓自己心動的男子竟然深深的愛慕著自己。

  戾峰沒有了往日那說不出話的樣子,他不敢看戾無暇的表情,低著頭,繼續道:「兩年前,義父突然宣佈,要我們結合為夫妻。我簡直不敢想像這是真的。足足一個月,我竟然沒有能合上眼休息的時候,我心裡實在太興奮了。能同自己心目中的女神永遠在一起,這對我來說意味著什麼?以為著,我是那麼的幸運。但是,過了一段時間後,我灼熱的心漸漸的冷卻下來。因為我發現,自從義父宣佈了我們的婚事之後,你似乎更加原離我了。就算我們結合又怎麼樣?那完全是義父的命令,是命運的結合。即使你成了我的妻子,又怎麼樣?你一樣是你,永遠冰冷的女神。無暇姐,你知道麼?我根本不愛你,因為,我實在是不敢愛你。我幾乎每時每刻都在抑制著自己的心,不敢想你。即使如此我還是那麼痛苦,如果我真的愛上你,恐怕,恐怕我……」戾峰的眼睛已經紅了,他強忍著不讓自己的淚水滴落。

  「不——」戾無暇猛的撲入戾峰的懷中,「不是這樣的,峰弟。」她那一向平靜無波的面容充滿了激動,淚水不斷的流淌而下,她緊緊的摟著戾峰的腰,淚水打濕了戾峰的胸前的衣襟,此時,戾無暇心中充滿了恐懼,她好怕就這麼失去戾峰。

  戾峰軟玉溫香在懷,心中之火驟然升騰,剎那間,他彷彿忘記了一切,用力的反摟住戾無暇,瘋狂的吻上了她的唇。似乎要將自己這千餘年裡積攢的情感全部抒發出來似的,戾峰不斷瘋狂的索取著、吸吮著,雙臂收緊,似乎要將戾無暇完全融入自己的身體似的。

  千餘魔宗高手目瞪口呆的看著眼前的一幕。戾無暇的禁制雖然隔絕了聲音,卻無法隔絕他們的身影,在魔宗眾高手心中,戾無暇和戾峰都是如同劊子手般的存在,平日裡稍有違抗,最輕的也要斷手斷腳,尤其是戾峰,那絕對是鐵面無私的代言,此時,這對平日裡最為狠辣的少宗主竟然當眾親熱「表演」,看著這一幕,魔宗高手們都產生了異樣的感覺。彷彿戾峰和戾無暇已經轉變成了一對再普通的情侶似的。

  「呦,好親熱啊!這還是我認識的魔宗兩位少宗主麼?」一個令人感覺到無比恐怖的柔媚聲音響起,幾乎沒有任何預兆的,在魔宗高手旁不遠處,出現了大批身影,數量之多,比魔宗有過之而無不及。為首的正是金十三和他的四名護妖法王。

  唇分,戾峰和戾無暇彷彿沒有發現金十三等人出現似的,彼此見凝視著對方,輕微的喘息著。這一吻,已經化解了他們之間所有的誤會,兩人的心已經契合,根本不必再說些什麼了。

  戾無暇緩緩從戾峰懷中站直身體,冷冷的掃視了一眼金十三等人,淡淡的道:「金宗主,你這樣偷窺別人的隱私恐怕不妥吧。」

  金十三嘿嘿一笑,道:「我這可不是偷窺,兩位在大庭廣眾之下,旁若無人的親熱,我想不看都不行啊!沒想到,有名的辣手仙姑竟然這麼熱情。戾峰小子真是好福氣,好福氣啊!」

  戾無暇眼中冷光連閃,戾峰驟然踏前一步,整個身體如同劍一般繃的筆直,鋒銳指處,散發出龐大的氣勢,直指金十三。森冷的魔氣不斷的攀升著,淡淡的紅色氣流圍繞著他急速旋轉起來。戾峰的目光是那樣銳利,就像已經找到獵物的豹子一般。

  金十三臉色微變,雖然戾峰和戾無暇的修為還不看在他眼內但現在妖宗總體實力明顯弱於魔宗一些,他可不想找麻煩。隨手拍出一層綠色的光芒,媚笑道:「戾峰小兄弟,你有何必這樣呢?要是嚇到了奴家可就不好了。你們繼續吧,奴家先到一旁去休息會兒,也不知道邪祖那傢伙什麼時候會來。」

  戾峰雙手合十高舉過頭,迎著那綠色的光芒驟然下斬,如同破帛一般的聲音傳來,金十三的攻擊被他化解於無形之中,但他也被逼迫的後退幾步。畢竟修為相差甚多,即使金十三隨意出手,也不是戾峰能輕易對抗的。

  戾無暇按住戾峰的肩頭,道:「算了,何必跟著人妖一般見識。峰弟,你好好休息,等我們攻擊連雲宗的時候,我要主持魔宗進攻大局,你是我宗攻堅的鋒銳,一定要小心,為了我,你也不能有任何閃失。」

  戾峰的氣息顯得有些不勻,一向冷靜的他,現在卻根本無法克制自己內心的情感,猛的將戾無暇摟入懷中,他喃喃的道:「無暇姐,無論何時,我都會一如既往的支持你。等以後我們結成夫婦,你就是義父的繼承人,我一定會盡心盡力輔佐你的。」

  戾無暇溫柔的伏在戾峰懷中,喃喃的道:「不,應該是夫唱婦隨,我早已經厭煩了這種打打殺殺的生活,峰,你知道麼?我現在最想做的,就是成為你的妻子,做一個像凡人那樣的妻子,為你洗衣煮飯,為你生兒養女……」說到最後,戾無暇不由得嬌羞的低下了頭。

  戾峰全身微微的顫抖著,他感覺自己真的好幸福,心愛之人竟然也愛著自己,還有什麼比這更美妙的呢?不再說什麼,他就那麼摟著戾無暇的嬌軀,默默的、默默的感受著她身上散發的柔情。

  連雲宗,接天宮內,天凌端坐於上首主位,眼中冷電連閃,沉聲道:「深夜叫大家來此,想必你們都很奇怪吧。」

  僅餘的六位道尊都在,另外,還有已經確認為副宗主的玉華姐妹,眾人看著天凌不禁微微點頭,他們確實很疑惑,身為代理宗主的天凌祖師為什麼會在深夜將他們召來此處呢?天凌臉色沉重,輕歎一聲,道:「恐怕,連雲宗的劫難將至啊!你們看。」說著,他抬起雙手,各自畫出一個弧線,然後於身前重合,一個青色的光環出現在眾人面前,天凌手捏法決,沉聲喝道:「千里眼聽令,開天視。」右手食、中二指輕揮,點在光環正中央。光芒一閃而亮,出現了一幕令在場眾人大驚失色的畫面。光環內的畫面很昏暗,但卻可以看到攢動的人頭,他們整齊的排列在一起,似乎在等待著什麼,在這些人影上方,盤旋著森然邪氣,給人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正在這時,一團紅色的身影飄然而至,頓時將畫面映襯的清晰一些,看著那亮起的紅色光團,飄渺不禁大驚失色,「是邪祖。」

  那紅色光團似乎發現有人在窺視似的,紅光一閃,整個畫面劇烈的震顫起來,轉瞬間恢復了光環的形態。

  天凌全身一震,皺眉道:「好深厚的法力。他就是邪祖麼?」

  飄渺點了點頭,道:「沒錯,他就是邪宗新的統治者邪祖,我曾經與他交手,近百天雷都無法奈何他,其修為只能用深不可測來衡量。」

  天凌歎息一聲,道:「看來,連雲宗這一劫是勢不可免了。你們剛才看到的畫面,就是距離我們這裡百里外的情景。至少有三千名以上的修真高手集結於那裡,全都是妖邪高手,恐怕,用不了多長時間,他們就會直接來攻擊我們連雲山脈了。」

  登仙道尊冷哼一聲,道:「想攻破連雲宗也沒那麼容易的,祖師,我們將仙陣發揮到最大禁制,我就不信,這些邪魔外道能夠沖的進來。」

  天凌搖了搖頭,道:「事情沒有你想像的那麼簡單。你知道為什麼他們敢於來此攻擊麼?就是因為接天應劫了。現在,我們不但群龍無首,而且失去了接天,也令實力減弱了幾分。天劫歷世一次,年內,不論出現如何修為高深的修真者,都不會再引來天劫了,所以他們才敢如此明目張膽。如果單只是這些人,還不足為懼,畢竟還有我們三個老傢伙。但是,我剛才清晰的感覺到,幾位以前的老對頭都已經來了,以他們的強大,恐怕仙陣未必就能捍衛連雲宗。」

  天月道:「我剛才算過一卦,卦象凶險異常,唯一的生機,就來源於本宗之內的至雲峰頂。或許,只有我們新任宗主恢復修為,才能遇難成祥吧。只是,不知道那位前輩能否治療好他那麼沉重的傷勢。」

  飄渺沉聲道:「現在我們根本就不能把希望依靠在海龍身上,他能否恢復完全是一個未知數。宗主師兄剛剛升仙不足三個月,我們絕不能讓連雲宗就此破敗。三位祖師,我覺得,現在我們應該盡起全力,發動仙陣,以抗外敵。」

  天凌點了點頭,道:「連雲仙陣總樞紐在這裡,以九點為樞機,這樣吧,你們六人分別各自回峰,我來運轉此峰之總決,由天月、天亭來引動滅炎、樞締兩峰仙陣,集我們九人之力,即使不能將仙陣之威展開到最大,也可以發揮出絕大部分威勢。想攻進來,也不是那麼容易的。同時,命令各峰所有負擔以下境界的弟子全都入各峰地下密室躲避,在我們沒有退敵之前,絕不可外出。連雲宗有今日不容易,我們必須要避免不必要的傷亡。當我們實在無法抵敵之時,就命各峰弟子分別逃走,切不可與敵硬拚,盡量為我們連雲宗保留一些火種。」

  飄渺等人躬身道:「是,僅遵祖師之命。」

  片刻之後,連雲山脈七十二峰風起雲湧,原本平靜的氣氛被打破了,一層層濃霧不斷的激盪而出,將這正道第一宗派的根本重地團團圍住。

  夜色已深,邪、魔、妖三宗精銳高手在邪祖、戾天和金十三的帶領下悄無聲息的來到了連雲山脈左近。邪祖那血紅色的身影突然停了下來,沉聲道:「都停下。」在他的命令下,所有邪道高手整齊的停留在後,戾天不禁疑惑的道:「邪祖,現在正是深夜,為什麼不一鼓作氣的攻進去。你剛才不是說連雲宗已經發現我們的存在了麼?現在也只有強攻一途了。」

  邪祖道:「連雲宗能成為神州正道第一大宗,絕非幸至,難道你沒有感覺到龐大的仙靈之氣麼?他們這個護山仙陣,比我想像的還要強大。如果硬衝,不但會帶來大量的損失,而且也不會有什麼結果的。對付仙陣,是該我三宗幾位前輩出馬的時候了。有五位前輩聯手,我相信,即使是仙陣,也未必能抵擋住。戾天,金十三,放出你們的信號吧。」說著,她當先抬手,在法力的催動下,一顆暗紅色光彈飄然而出,升入天際消失不見。戾天和金十三對視一眼,也各自釋放出一紅、一綠兩團光芒。

  邪祖道:「現在我們要做的,就是等。只要連雲山仙陣一破,就是我們屠戮之時。但凡看到連雲宗弟子,殺無赦,每殺一人,就會減少他們一分實力。」一說到殺戮,戾天和金十三眼中頓時光芒大放。三人對視一眼,分別盤膝坐下,等待著那一刻的來臨。

[BOOK: 001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10: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