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9
正文 第八十四章 太陰邪果(上)


  玉華姐妹同時一楞,顯然不明白海龍是什麼意思,但看著他眼中的煞氣,兩人同時心中一凜。飄渺自然知道海龍的報仇指的是什麼,輕歎一聲,道:「龍,你報仇我絕不反對。但最好不要牽扯到他們所屬的宗派,畢竟現在正道實力不如邪道,還是為正道保留一些血脈的好。」

  海龍皺了皺眉,道:「好吧,看在你的份上,我報復的目標只會是他們。玉華、玉萍,你們先回去,我在離開之前,一定會通知你們的。」

  玉華姐妹同時點了點頭,沒再說些什麼,紛紛駕御著自己的飛劍騰空而起,轉瞬間消失於天際。

  飄渺拉住海龍的大手,柔聲道:「龍,讓我跟你一起去報仇吧,刑天和玄雨畢竟夫妻雙修,不可輕辱。要怎麼做自然是你決定,但我想勸你一句的是,現在你身為連雲宗宗主,身上的責任重了,要做的事情也有許多。千萬不要被仇恨蒙蔽了自己的雙眼。」

  海龍緩緩將飄渺摟入懷中,感受著她的溫柔,道:「這個仇我一定要報的,不論如何,我都要用最殘酷的方法結束他們的生命。否則,我又怎麼對得起天琴呢?飄渺,你的判斷沒錯,邪祖正是天琴,否則,我也不能驚退邪道三宗了。三天前,她來找過我。」

  飄渺全身一震,抬起頭道:「天琴她來找你?她現在的身份和你完全處於對立,你怎麼處理她的事。龍,她為你付出的實在太多了。不論如何,你都不能捨棄她的。」飄渺的話語完全發自內心,從感情上連說,海龍同天琴確認情感還在她之前,以她那顆善良的心,雖然不無嫉妒,但卻絕不會阻止海龍和天琴在一起。

  海龍微微一笑,摟緊飄渺道:「還是你最明白我的心。我之所以把全宗之事盡量交給玉華和玉萍,就是為了以後帶著你和天琴歸隱準備。那樣,至少連雲宗不會因我的離去而沒落。老婆,我知道,如果我收了天琴是對你的一種傷害。但是,我真的無法捨棄她。」

  飄渺按住海龍的嘴,微笑道:「不用說了,我明白你的心。只要天琴肯放棄一切跟你離去,我一定會待她如姐妹。」

  海龍滿足的輕吻飄渺額頭,將天琴身上所發生的一切緩緩的訴說了一遍。說到動情處,他不禁眼圈微紅,飄渺更是泣不成聲。

  「天琴妹妹她真是太苦了,希望冰姐姐能治好她的容貌。和她比起來,我真是幸運的多,不論如何,我們也不能讓她再離開了。」

  海龍深吸口氣,平復著內心激盪的情緒,「老婆,在我心裡,你和天琴的地位同樣重要,能夠影響我決定的,也只有你了。既然你支持我,那我就再沒有什麼顧慮,即使天琴容貌不能恢復,我也會不惜一切代價將她留在我身邊。哦,對了,上回你跟我說弘治和小機靈同時閉關,到底是怎麼回事,應該沒有你說的那麼簡單吧。」

  飄渺點了點頭,道:「龍,你發現沒有,自從弘治復活以後表面上雖然沒什麼不同,但他的本質卻似乎變了很多。」

  海龍一楞,道:「這我到沒感覺到。弘治他怎麼了?難道他的心志被外邪入侵不成。」

  飄渺搖頭道:「不,不是變壞,而是變的好了。現在我只要一靠近到他十米範圍之內,就能清晰的感覺到他身上傳來的龐大佛氣,那佛氣極為純正,沒有一絲雜質,從本質上看,甚至比悟雲佛尊的佛力還要純淨。在施展佛家神通之時,這種感覺就更明顯了。」

  海龍笑道:「那假和尚佛力純正?看來佛祖真是不開眼啊,他可是又喝酒又吃肉的。你說的這些沒什麼,或許是因為我的法力中含有佛氣吧,所以本身感覺並不太深。應該是弘治自身修為提升的體現,和他得到的那個佛座蓮應該有關係。」

  飄渺微笑道:「你的兄弟變得強大當然是好事,可能是受到了弘治的感染和你被天雷劈成重傷的刺激,小機靈突然決定閉死關修煉,有弘治純正的佛力為它守護,應該不會有任何問題,只是不知道他們這次修煉會持續多長時間。但等他們閉關結束,修為一定會大大的提升。你身上這三件仙器是怎麼回事?我以前只是聽說過,這還是第一次見到,連接天師兄都從來沒有施展過他們。」

  海龍歎息一聲,道:「這要多虧兩位祖師的成全,你知道麼,他們為了能讓我持有這兩件仙器,將自己全部修為都傳給了我,……」

  飄渺眼圈微紅,道:「如果止水知道天月祖師去了,不知道會多麼傷心。這件事你做的對,不論出於何種原因考慮,都應該暫時保密。不過,你既然吸收了兩位祖師的仙靈之氣,就應該立刻閉關修煉,爭取早日將他們的修為轉化到自身上。」

  海龍苦笑道:「我現在哪兒有閉關的心情,至少也要等天琴的事情定下來再說。走吧,咱們回接天宮修煉。」

  飄渺搖了搖頭,道:「我在這裡會令你分心的,我回飄渺峰了,如果有事,你用法陣叫我。龍,有件事我必須告訴你。由於接連使用了幾次神宵雷舞,我對法力的領悟又加深了一些,恐怕,用不了多久,就會步入斗轉後期的境界了。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不長了,如果哪一天天劫降臨,你勿要以我為念,自己多保重。有天琴幫我照顧你,我也可以放心了。」

  海龍心中湧起強烈的不安,有些狂燥的將飄渺摟入自己的懷中,彷彿要用自己的情感將她融化似的,「不,我絕不允許你輕易離開我。老婆,你放心,我一定會盡快提升自己的修為,爭取能夠同你一起接受天劫。」

  飄渺心中一驚,推開海龍,正色道:「這萬萬不可。龍,你和我不一樣,我的天劫只有三重。正如你剛才對大家所說,只要大家齊心合力,應該有機會度過的。但是,你不一樣,你的天劫很有可能會是九重啊!九重天劫,是我無法想像的。如果你修煉過於急噪,不但有走火入魔的危險,而且,根本就不可能同九重天劫相抗衡。即使我升仙了,今後在仙界我們還可以重逢,這只是短暫的分離,但你要是被天劫所滅,我們就永遠不能再相見了,為了我,你也一定要將自己修為提升到足以對付九重天劫的時候再度劫啊!」

  如冰水潑面一般,海龍漸漸的清醒過來,緩緩的點了點頭,歎息道:「對不起,是我太衝動了。但是,我真不敢想像身邊沒有你的日子。」

  飄渺拉住海龍的大手,金光一閃,捆仙繩出現在他的手腕上,深情的道:「帶著這個,我們的心永遠都會在一起,這上面,有我的溫度。」

  海龍再也無法忍耐心中的情感,猛的摟緊飄渺,重重的吻上她那柔軟而甜美的芳唇。

  碧藍的天空,猶如一塊巨大的藍色水晶一般,刺目的陽光拋灑在接天廣場那青色的地面上,激起一片淡青色的氤氳之氣。在這如同仙境的地方,一男一女深情的擁吻著,兩人身體所散發出的濃濃愛意,在氤氳之氣的襯托下散發出淡淡的白色光芒。

  這是心與心的交融,靈魂之間的感觸,沒有任何肉慾成分在內,完全是發自內心的愛戀。

  唇分,飄渺微微一笑,腳下青藍色雲霧聚攏,襯托著她那絕美的身姿飄然而起,身影漸去,但她的目光卻始終留在眼神朦朧的海龍身上。

  回味著那美好的感覺,飄渺雖去,但海龍的心依然沉醉著,靈台處的人丹微微的顫抖著,在靈魂彼此交融之中,人丹似乎也有了一些微妙的變化。良久,海龍緩緩回過神來,轉身回到接天宮中,帶著飄渺留下的餘香,繼續看那些連雲祖師留下的手札。

  北疆,一片神秘沼澤中央的陸地。由於土地中養分含量極高,這裡生長的各種植物都非常高大,百里外的普通北疆平民稱這裡為死亡之地。因為,沒有人能夠穿越那連鴻毛都可以陷入的沼澤。那墨綠色的沼澤中散發著淡淡的臭氣,偶爾會有幾個氣泡冒出,在這裡,能夠生存的,就只有那些遊走於沼澤軟體動物,它們要麼具有強橫的身體,要麼具有見血封喉的劇毒,只有強大的生物,才能在這裡生存下去。但是,不論這些生物強大到什麼程度,沼澤中央那片生長著茂密植物的陸地,都是他們的禁區,沒有任何生物敢衝入那裡,那裡散發著死亡的氣息。

  在沼澤中央的陸地上,也不是每一處都生長著植物,在茂密的植物環繞中,有一片高約數十米、由岩石組成的小丘陵。

  「峰弟,這樣真的妥當麼?」戾無暇看著面前石洞中已經變的癡呆的十餘位魔尊說道。她今天穿了一身黑色的長裙,襯托著她美麗的嬌顏,顯得無比高貴,修長的身材,高聳的酥胸,充滿了誘人的魅力,她的臉色顯得很柔和,缺少了以前的戾氣。

  戾峰眼中冷光連閃,道:「無暇姐,你應該明白,想讓魔宗立於不敗之地,這是唯一的辦法,有了這些隨時可以碎丹的傀儡。我們魔宗就是最強大的。雖然這不是最好的方法,卻是絕對唯一的。今後,只要沒有我們的同意,這些魔尊即使修為達到了極點,都不可能突破境界度劫。他們將成為魔宗最強大的秘密武器。」

  戾無暇歎息一聲,道:「對不起,我知道你這樣做都是為了魔宗,你是對的。不知道為什麼,自從我釋放了自己的感情之後,我的心變得比以前軟了。」低下頭,戾無暇心中升起一絲不安。暗暗想道,自己還是以前那個冷面魔女麼?為什麼自己的心變得如此脆弱。

  戾峰張開手臂,將戾無暇攬入自己懷中,柔聲道:「無暇姐,這一切就讓我來做吧。義父待我們恩重如山,不論如何,我也不能讓他失望。現在義父的修為已經達到了臨界點,稍有不甚,隨時都有可能引來天劫。義父一生唯一的心願就是能夠統治神州,將我們魔宗發展成最強大的宗派。雖然我不一定能幫他實現這個願望,但我一定會向著這個目標努力的。」

  戾無暇柔順的倚靠在戾峰懷中,點了點頭,道:「這些我都明白,你想怎麼做,就去做吧,我會支持你的。峰弟,我覺得,今後魔宗宗主這個位置你比我更適合。雖然我身屬魔道,但我畢竟是個女人,女人的天性使我在有了你以後懦弱了許多。」

  戾峰全身一震,「無暇姐,這怎麼可以。不論從修為還是資歷,你才是魔宗宗主最佳的人選啊!」

  戾無暇輕輕搖頭,道:「先不要討論這些了,義父尚在,這都是以後的事。抱緊我好麼?只有在你的懷裡,我的心才能完全平靜下來。」

  戾峰緊摟著戾無暇,低聲道:「無暇姐,我真的很想和你過些平靜的日子。但你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戾無暇摩挲著戾峰剛毅而英俊的面龐,美目朦朧的道:「我明白。選擇了修魔這條路,我們都沒有後退的可能。峰弟,我只希望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那麼快樂。要了我,好麼?或許,只有真正成為你的女人後,我的心才能不這麼彷徨。」

  戾峰不是聖人,在戾無暇的這種誘惑下,他又怎麼能忍耐的住呢,摟著她的嬌軀,飛身而起,在空中畫出幾許弧線,進入了屬於他自己的洞穴之中。四唇相接,如同乾柴烈火一般,兩人的心同時爆發了。戾無暇身上的衣服一件件減少,俏臉通紅,彷彿要滴出血來。當她那沒有瑕疵的雪白嬌軀呈現在戾峰眼前時,戾峰猶如野獸般低吼一聲,瘋狂的侵蝕著她每一寸曼妙的肌膚。

[BOOK: 001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38: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