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4
正文 第九十六章 至陽至陰(下)


  海龍心中大驚,失聲道:「不會吧。天琴都不行,那普通女人就更不行了。難道,難道我要一輩子都不破身麼?那怎麼行?」他對男女之事一直非常嚮往,如果不是飄渺怕影響他修為,兩人早就正法了。可此時聽到醫行的話,海龍比當初第一次面對三頭虯蛟時還要恐懼。無法享受到那人生的樂趣,他怎麼能幹呢?但是,他深深的愛著飄渺和天琴,也絕對不可能傷害二女。

  醫行道:「宗主不必心急,其實,據我所知,像你們這樣的道侶結合一般都是精神層面的愛戀,如果您真想和妻子發生關係的話。在第一次行房之時,必須要有強大的陰氣相調和,這樣才能相安無事。」

  海龍聽到有希望,趕忙問道:「那要怎樣才能陰氣調和呢?」

  醫行道:「在人世間是不可能有陰氣能同你抗衡的女子了。當你的純陽之體初次破身之時,一定會陽氣噴薄而出,到時你自己根本無法忍耐。所以,如果想承受住你的陽氣襲擊,至少要三名本身具有純陰之體的女子方可,由她們雨露均沾,這樣,就可以分化你散發出的強盛陽氣,那時,不但無害,反而對你們任何一人都非常有利,應該可將你們修真之人的修為提升一個檔次。」

  海龍一楞,呆呆的看著醫行,心念電轉,天琴則有些酸溜溜的道:「長老,你這不是給他找了一個可以花心的借口麼?身具純陰之體的女孩子數量很多麼?」醫行無奈的道:「我不是給他找借口,只是實話實說而已,如果不這樣的話,單由一名女子承受他的陽氣,是受不了的。至於純陰之體的女子那是萬中無一的,但她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左胸的心臟部位非常冰涼,同右胸有明顯的差異。」

  海龍有些尷尬的撓了撓頭,醫行說的不錯,從他和天琴的親密接觸中,確實感覺到她胸口的左右兩邊溫度不一樣,而且,不光她一人如此,「醫行長老,萬中無一到不見得吧。包括天琴在內我有兩位妻子,我的另一位妻子也有兩邊溫度不同的現象。」

  天琴驚訝的道:「你是說,飄渺姐姐也是純陰之體麼?」

  海龍點了點頭,道:「沒錯,飄渺她也是。照醫行長老的意思,看來我還要再找一個老婆才行,嘿嘿。」

  天琴沒好氣的道:「你這小色鬼,長老到是成全你了。」

  醫行驚訝的看著海龍,輕輕的搖了搖頭,道:「兩位先休息吧,我還有些其他的事情需要處理。這幾天,我一定盡量想些別的辦法,看看能否幫天琴姑娘驅除體內的邪氣。」海龍點了點頭,道:「那就辛苦您了。」

  醫行深深的看了他一眼,收拾起自己那些東西,提著小木箱轉身出了房門。剛一出門,醫行就長出一口氣,眼中爆發出異樣的光彩,喃喃的道:「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是他,沒錯,一定是他。」說完,興沖沖的跑向自己的房間。

  夜晚,變異人地下城中的太陽光芒漸漸黯淡下來,近十萬變異人各自在家已經安歇了。這座神秘而奇異的城市陷入了一片寂靜之中。

  城市深處,兩縷輕煙飄然而出,那是兩條人影,他們的動作非常輕,沒有驚起一絲聲音,如同暗夜中的黑色煙霧一般,從地下城深處向入口處而去。躲過幾波地下城巡邏的變異人戰士,兩道身影輕飄飄的落在入口處。其中一條身影低聲道:「琴兒,小心一些,在出口處有可能會有變異人戰士把守。」另一條身影道:「放心吧,以咱們的修為,完全可以神不知、鬼不覺的摸出去。」這兩道身影正是海龍和天琴。兩人白天在長老居住的院子裡休息了一天,已經將身體狀態和法力都調整到最佳情況,剛才,他們才趁著夜色摸了出來。兩人都將靈覺展開到極限,在沒有被任何人發現的情況下摸到了來時的入口處。今天晚上是他們的一個機會,變異人們都休息了,他們深信,以自己二人的修為,一定能摸到那冤魂之海處,到時候只要取到了太陰果,就以最快的速度返回連雲宗,那時,變異人想找他們麻煩都找不到了。

  一切都異常的順利,兩人順著隧道上行,直到他們走出洞口,重新進入北疆這冰冷荒蕪的世界也沒有遇到一名變異人戰士守衛。

  吸進一口冰冷的空氣,海龍道:「咱們快走。看來白天對醫行長老的迷惑產生了作用。至少到明天早上,他們都不會發現我們的離去。」

  天琴道:「時間緊迫,咱們趕快走吧。冤魂之海是至陰至邪之地,還不知道有什麼危機等著咱們呢。」

  當下,兩人不敢怠慢,飛身而起,由海龍駕御著金雲快速向北方而去,為了防止地面上有變異人的巡邏戰士,天琴特意利用自己的邪氣在金雲外圍籠罩上一層黑霧,即使有人仰頭看去,也只會以為那是一片烏雲而已。一路上,兩人都沒有說話,將法力提升到極限,隨時準備應付任何變化。他們的心都很緊張,畢竟,能否得到太陰果關係到天琴的命運,也關係到他們能否在一起天長地久。

  夜晚的空氣越來越冷,雖然這並不能影響到海龍和天琴這樣的高手,但還是令他們的心越來越緊張。海龍下意識的摸出小鐵棍握在手中,天琴也取出了自己的九仙琴。兩人的身體快速前行,天琴沉聲道:「按照我們前進的距離看,應該快到了才對,小心一些,金十三說,冤魂之海中有無數怨靈,極為陰邪,當初他到這裡時太陰果似乎還沒有成熟,所以邪力還沒達到最強的地步。過了這麼多年,邪氣只有更盛。」

  正在說話間,海龍和天琴同時感覺到全身一冷,那不是真正的冰冷,而是一股邪惡的陰氣,兩人同時將速度減慢飄落在地,凝目向前方看去。只見,在面前千米之外,大片灰白色的濃霧不斷的激盪著,一股一股的陰氣呈階段性飄飛而出,兩人不禁駭然,這片冤魂之海至少有十數平方公里大小,而太陰果應該生長在最中央的地方。可他們此時距離冤魂之海還有千米距離陰氣就已經如此強大了,如果真正的進入其中,恐怕以他們的修為也未必能承受的起。逆天鏡銀色的光芒和極玄寒冰罩藍色的光芒同時亮起,天琴和海龍在這仙器級的能量護體下頓時覺得輕鬆了許多,天琴有些猶豫的道:「龍,要不還是算了吧。這裡的陰邪之氣比我想像中要大的太多了,恐怕你會無法承受啊!」

  海龍微微一笑,道:「離開也可以啊!只要你不介意自己的容貌肯和我在一起,我們立刻就回連雲宗帶上飄渺找地方隱居。」

  天琴全身微微一震,道:「你真的一點都不介意我的容貌麼?我……」

  海龍眼中怒光隱現,「琴兒,我知道你現在因為自己的容貌很自卑,但是,你絕不能懷疑我對你的感情。走吧,為了你,也為了我自己,我們必須要闖一闖這冤魂之海。」說著,拉起天琴被布包裹著的小手,昂首挺胸的向冤魂之海走去。

  「你們可以停下了。」迷霧之中,一個蒼老而低沉的聲音響起,海龍心中一驚,他已經將靈覺展開到極限了,卻在聲音響起前沒有過任何發現。這不禁令他心中凜然。站住身形,向聲音發出的方向看去。寒風吹過一片迷霧,十一道身影出現在他和天琴身前不遠的地方。其中有一部分海龍是認識的,正是醫行、空夜、空林、波西、明光和永風。而其他沒見過的五人中,一名看上去無比蒼老的佝僂老人最令海龍注意,他手上拄著一根烏黑的枴杖,滿頭白髮靜靜的垂下,全身散發著危險氣息。

  海龍看了天琴一眼,深吸口氣,道:「各位長老,實在不好意思,這太陰果我們勢在必得,還請你們行個方便。」

  醫行輕歎一聲,道:「海龍宗主,利弊我已經都向你講明了,如果你還是堅持的話,那就先要過我們這一關。」

  天琴疑惑的道:「醫行長老,我們的行動已經很秘密了,我想知道,你是如何發現我們偷偷離開地下城的。我想,以你們的能力,速度應該遠遠比不上我們才對。」驟然看到醫行等幾位長老,她心中驚訝莫名,在地下城的時候,她同海龍的交談全用的傳音,而且又有海龍的迷惑。實在無法相信,這些長老竟然能在自己和海龍到來之前事先埋伏,簡直太不可思議了。

  醫行道:「我們聖族自然有聖族的辦法。早在晚飯你們吃完水果回去休息後,我就趕路來到了這裡,兩位,我勸你們還是回去吧。雖然你們欺騙了我,但我還承認你們是我聖族的貴客,在其他方面,我們都願意幫助你們,但惟獨這太陰果不行。」

  海龍心中感覺到有些奇怪,從變異人的自閉來看,這些長老在這裡堵到自己和天琴,應該非常憤怒的衝上來才是。醫行的態度有些太好了些。不過,面對這些變異人長老的攔截,他們唯一的辦法就只有硬衝。想到這裡,他上前幾步,道:「我知道各位長老的堅決,但是,今天我們也必須要帶太陰果走。如果各位長老實在不願意放我們過去的話,那就只有手底下見真章了。看看是你們的能力強,還是我們的法力更高深。」

  醫行流露出一絲為難之色,似乎不太願意同海龍動手似的。那名年紀最大的老者排眾而出,道:「好,我們接受你的挑戰。只要你們兩人能從我們十二人聯手中衝出去,我們就不再阻攔,任由你們進入冤魂之海中。」是那個蒼老的聲音,之前攔阻他們的,顯然就是這位長老了。

  醫行道:「這位是枯聞大長老,是我們聖族長老會之長,你們不要奇怪,雖然表面上我們只有十一人,但其實還有一個人在暗處,既然要動手,那你們就小心吧。」說著,輕歎一聲,退到了後面, 包括空林在內,十一個人向四周散開,呈半包圍形態將海龍和天琴圍在中央。

  海龍扭頭看向天琴,傳音道:「老婆,你小心一些,待會兒動起手來,千萬不要殺人,否則,我們和變異人的仇恨就解不開了。」

  天琴點頭表示明白,手重九仙琴飄升,雙手緩緩按於其上,海龍右手迎風一抖,金光大放中,千鈞棒呈現在眾位變異人長老面前。極玄寒冰罩和逆天鏡的防護力同時被他們提到極限,兩人如同尖針一般,以無可比擬的速度向十一名變異人長老衝去。

  大長老枯聞手中枴杖在地上一頓,眼睛變成了金色,其他的長老們眼睛也紛紛變了顏色,這是變異人全力施展自己能力的先兆。一道無形的屏障最先出現在海龍和天琴面前,巨大的彈震之力驟然而聲,海龍和天琴的衝勢嘎然而止。海龍眼中金光大放,在神之力的催動下,千鈞棒驟然向面前的無形屏障點去,「無——物——不——破——。」破帛一般的聲音響起,在這些長老們驚訝的注視下,隨著千鈞棒強悍的攻擊力海龍和天琴已經衝破了他們第一道防線,與此同時,天琴十指輕彈,金戈鐵馬般的樂曲悠然而聲,肅殺之氣感染了在場的每一個人,天琴的聲音變得無比冰冷,「九仙連環波。」十指輕盈的跳躍中,霓裳、金戈、圓舞、殺伐、扶搖、幽冥、詭辯七弦齊動,赤、橙、黃、綠、青、藍、紫七色光弧如同天女散花一般,夾帶著天琴龐大的法力同時向周圍十一名長老攻去。

  枯聞臉色微變,低喝一聲,海龍和天琴吃驚的發現,包括他們的身體和攻擊出去的光弧在內,完全靜止了。趁這時間,十一名長老同時閃過光弧,靠近海龍和天琴,靜止狀態消失,轟然巨響聲中,天琴的所有攻擊全炸在了地面上,一時間飛沙走石,空林發出大片的冰錐在海龍和天琴的防禦下紛紛化為冰粉。天琴失聲道:「那是時間停止的能力。」

  枯聞道:「不錯,這是我的能力之一,雖然對於你們這種程度的強者來說,只能靜止三秒,但這已經足夠了。」

[BOOK: 002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02: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