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2
正文 第一百三十一章 混沌初成


太上老君從來就沒有見過孫悟空如此焦急過,心中雖然升起一絲愧意,但也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剛想用發決停止爐火,卻有被燃燈佛祖攔住了。「我想不用了。我曾經為海龍這孩子推算過。此次歷練雖然危難重重,但最後必然能逢凶化吉。現在他已經在裡面36天,就算開啟八卦爐也已經晚了,不如讓他繼續在裡面煉製,等到了49天之期再看。爐火強過以前,說不定他的混沌之氣會更加精純。悟空,你心中嗔念太盛,不可對老君無禮。老君,你事先不說明情況,可並不像你的為人啊!你是三清祖師之一,這樣的情況以後最好不要再發生。」

雖然燃燈佛祖的表情異常平靜,但太上老君卻知道,這老和尚已經動了真怒,雖然自己在仙界中地位尊崇,但同燃燈佛祖比起來還是大大不及,輕歎一聲,道:「老道罪過。但年與悟空的仇恨始終無法放下,才造成今日之事的後果。等達到49天後,不論是否成功,老道都將閉關300年,以作為懲罰吧。」一邊說著,他手形連變,又將三道發決輸入到八卦煉丹爐之中,維持著九天九昧真火的熱度。

朦朧之中,海龍的意識再次清醒過來,他驚訝的發現,身上再沒有任何不適之感,內視己身,體內竟然變成了一片紅色的海洋,如同岩漿一般的法力緩慢的流淌著,極玄寒冰骨完全變成了紅色,靈台處地丹境界的金丹呈現處暗紅色,這似乎不是以前飄渺所講述的金丹任何一種境界,控制著一年向暗紅色金丹中談去,受到了意識的刺激,體內岩漿般的法力頓時飛速運轉起來,還海龍突然感覺到自己的身體視那麼輕靈,全身無比熟識。下意識的,他睜開了眼睛。這是一個沒有任何光芒的地方,周圍黑漆漆的,丹海龍卻發現,自己可以看清楚周圍每一道紋路。沒有光線為什麼自己還能看到這些呢?靈光一動,海龍心中突然產生處一種感覺,自己成功了。那紅色氣流難道就是師傅所說的混沌之氣麼?回想期孫悟空神識的叮囑,他趕忙摸出那不知道什麼材料製成的丹瓶。小心的打開,一股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毫不猶豫的倒出了九顆白色丹藥吞入腹中,清香的津液順喉而下。海龍全身劇烈地一震,那暗紅色地金丹快速地顫抖起來,體內地紅色液體也在快速地律動著。身體似乎在發生著什麼,轉瞬間又歸於了正常,福靈心至間,海龍盤膝坐於地上,將意念投入到體內運行地法力之中,順其自然地運轉起來。靈台中的暗紅色金丹越來越凝實,海龍也逐漸找到了混沌之氣的運行方法,他不知道自己現在達到了什麼樣的境界。但卻更加增添了成功的信心。

「49天了。開爐吧。」燃燈佛祖淡淡的說道。3天前,爐火不知道什麼原因已經自行熄滅了,太上老君不明所以,決定一直等下去。今天,正好實海龍進入八卦煉丹爐七七四十九天之日。確實該開爐了。

孫悟空感覺到自己心中前所未有的緊張,有生以來,他第一次出現這種情緒.雙全纂緊,身上散發出不穩定的氣息.

太上老君也同樣緊張,他知道,一旦海龍被爐火煉化,那麼,自己必將得罪孫悟空和燃燈佛祖.甚至整個佛界,帶著忐忑地心情,催動法決.一連三道金光射入八卦煉丹爐之中.依舊熾熱的爐蓋緩緩開啟,一道紅光沒有任何預兆的從八卦煉丹爐中遽然升起,那紅光並沒有任何熾熱感,但包括燃燈佛祖和孫悟空在內,在場五人同時感覺到了一股強大的危險氣息.

孫悟空不顧一切的飛身而起,剛要衝入煉丹爐中查看,紅光突然轉緘,一團紅芒,飄飛而出.孫悟空只覺得身上一陣不適之感,下意識的退到燃燈佛祖身旁,驚訝的註釋著前面地紅色光團,以他的火眼精晴竟然無法看清楚紅光中的一切.

紅光突然矮了下來,光芒漸漸收斂,"弟子海龍,參見師傅."

短短的八個字,竟然令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孫悟空熱淚盈眶,那正是海龍的聲音啊!他不顧一切的撲了上去,一把講海龍現行的身體摟入他那堅實的臂膀中.突然,孫悟空似乎感覺到有什麼不對,猛地鬆開手,雙手抓住海龍的肩膀楞楞的看著他,厲聲到;"你是誰?"

海龍正感受著師傅的溫暖,突然的變化不禁令他一楞,道;"師傅,是我啊!我是海龍啊!"

聲音確實一樣,但這還是海龍麼?還是自己那個徒弟麼?確實,海龍的變化實在是太大了,令孫悟空都無法相信.現在的海龍,比原先整整高了一個頭,足有接近兩米的身高,肩寬背闊,偉岸的身材散發出一股雄霸天下之勢,雙目中精光甚放,宛如能夠洞穿一切似的.原本黑色的頭髮也完全變成了血紅色,閃爍著妖異光芒的血紅色,普通的容貌消失不見,換成了一張剛毅的俊臉,面龐如同刀削斧鑿一般稜角分明,充滿了狂野的誘惑力,全身赤裸著,身上每一塊肌肉下面似乎都有淡淡的紅色流轉,尤其是那一條右臂,竟然如同通透一般.

"海龍,你真的是海龍麼?"孫悟空疑惑的道.面前這男子的外表已經沒有一處同海龍相似了,就連海龍原本額頭上的金色太陽標記和胸口處代表逆天鏡的銀色太陽都已經消失,站在那裡,他就像一尊魔神似的.

海龍從孫悟空驚訝的目光中也意識到了自己的變化,摸了摸自己的臉,又看了看自己的身體,眉頭微鄒,道;"師傅,我真的是海龍啊!您看."右手一揮,金光甚放中,金箍棒出現在他掌中,這是永遠都無法改變的,金箍棒.也只有海龍同孫悟空能夠使用.

燃燈佛祖走到孫悟空身旁,微笑道;"不錯,他就是海龍,悟空,看來咱們的計劃成功了,海龍啊!你是兩道六界中,第一個擁有混沌之力的人.看來,太上老君的九天九昧真活效果比我們想像的還要好.我現在能清晰地感覺到你身上散發出的精純混沌之力."

海龍微微一笑.恭敬的道;"多謝佛祖和師傅成全,海龍能有今日之成果,全拜你們所賜."

孫悟空深吸口氣,用力的在海龍肩膀上拍了一下,興奮的道;"好,好.俺老孫的徒弟終於有了自己的成就,混沌之氣麼?走,快跟我到外面去試試,看看這混沌之氣威力究竟如何."說完,拉著海龍大手展開挪移神通,兩人眨眼間消失在太上老君的丹室之中.

燃燈佛祖向一旁目瞪口呆地太上老君施禮道;"老軍,我也要走了,這次的事還要多謝你."

太上老君苦笑道;"我可憐的八卦煉丹爐.這回恐怕又煉出了個怪物,佛祖,你克要看好那小子,千萬別讓他走上他師傅的老路."

燃燈佛祖微笑道;"老君請放心,佛界一直關注著海龍的一切,他混沌之氣有成,已經走上了我們為他設計好的路."

海龍和孫悟空出了老君觀.孫悟空拉著他一直升入高空中才鬆手,"海龍,來吧,用你地混沌之氣攻我,看看威力如何?"孫悟空濡染變得無比高大,當初同丁滿,鰻魚動手時的強大氣勢遽然而現.海龍清晰的看到.一層黃蒙猛的光華從師傅體內散發出來,瞬間講周圍數千平米籠罩在內,心中一動.這難道就是之前鎮元大仙和菩提老祖所說的絕對空間麼?在孫悟空強大氣勢的壓迫下,海龍胸中豪氣頓升,他也想看看,自己現在的修為達到了什麼樣的境界.深吸口氣,掐動以前鎮元大仙教給他地法決,低喝一聲,"師傅小心,太乙兩極真火."張口一吹,一股紅色的氣流撲面而至朝孫悟空吹去.

孫悟空不知道因為什麼,突然楞了一下,海龍心中也極為驚訝,因為這紅色的氣流中竟然沒有預想中的熾熱,竟然如同和熙的春風一般.轉眼間,紅色氣流已經吞噬了孫悟空的身體,孫悟空驚呼一聲,全身遽然亮起耀眼的金色光芒,將紅色的氣流撐開.海龍看到,孫悟空那一身金光閃閃地毛髮此時竟然變成了一片漆黑,似乎受到了強烈的灼燒似的.壓力遽然減小,海龍關切的問道;"師傅,您沒事吧?"

孫悟空猴臉一紅,道;"你師傅我能有什麼事?再來.用千均棒法."

海龍點了點頭,金箍棒張大而出,他心中突然產生了一絲明悟,紅色的氣流繞體而轉,金箍棒緩緩抬起,雖然動作極為緩慢,但孫悟空的臉色卻凝重起來.剎那間,他似乎又回到了不久前同丁滿和鰻魚對抗時地情景.

"千均澄玉宇."金箍棒幻化出萬千光影,如同一道道清晰的金線一般朝孫悟空罩去.每一道光影中都充滿了一往無前的強大氣息,強悍地攻擊力令孫悟空全身一震.他十分清楚自己的金箍棒有什麼威力,如果使用金箍棒的人修為同自己相等,那麼,憑借金箍棒無堅不摧的特性,就可以毀滅自己的金剛不壞之身,海龍顯然還沒有達到如此能力,但是,他現在用處的千均澄玉宇竟然讓孫悟空感覺到了一些威脅.

孫悟空雙手做出合抱之勢,身體如同金色的太陽一般亮了起來,光芒瞬間膨脹,迎上了海龍的攻擊.

沒有轟響聲傳出,海龍在紅色籠罩中的身體猶如炮彈一般被彈的飛了出去,在空中接連無數翻滾,才勉強控制住衝力,體內的混沌之氣快速的流轉著,頃刻間平復了翻騰的氣血.海龍從來沒想到自己的防禦竟然能夠達到如此程度,他突然醒悟,原來極玄寒冰骨的防禦能力已經轉化到自己身體裡面,雖然比不上師傅的金剛不壞之體,但自己絕不會再像以前那麼脆弱了.

鼓掌聲響起,燃燈佛祖笑嘻嘻的出現在海龍和孫悟空中央,"好了,這就夠了,混沌之氣沒有讓我失望.悟空啊!被火烤的滋味如何啊?"

孫悟空哼了一聲,道;"你試試就知道了.海龍剛才使用太乙兩極真火之時,用出的應該是混合了九天九昧真火和太乙兩極真火後形成的混沌火之力.雖然表面看上去沒有任何熾熱釋放,但其熱力已經超越了原本兩種真火的能力."

燃燈佛祖哈哈一笑,摸了摸自己的光頭,道;"我才不試,即使我試了,也不會箱你私的弄的一身黑.海龍的火之力已經達到了極高的境界.雖然現在還比不上鎮元大仙用出的真火和八卦爐中的九天九昧真火,但是隨著混沌之氣的增強,他日一定會成為仙界中最強大的真火.悟空,你發現沒有,你的絕對空間似乎對他沒什麼用?"

孫悟空點了點頭,海龍則是一楞,道;"師傅,我雖然剛才看到你用了絕對空間,但似乎並沒有利用在絕對空間中可以控制一切的力量啊!"

孫悟空搖了搖頭,道:"不,我已經用了,只是沒有收到應有的效果而已.看來,混沌之氣其中一種特性,就是可以不受任何絕對空間的限制.當日我同丁滿,鰻魚的戰鬥中,曾經用絕對空間限制了他們的身體,否則,他們的攻擊還可以比你所看到的快十倍.據你剛才攻擊我這兩下,我基本可以斷定,你現在的修為已經在天君之上,只是運用的還不熟練.加以時日,現在寶庫的大門已經向你開啟,今後能從其中獲得多少好處,就要看你自己的本事了."

海龍點了點頭,道;"師傅,以我現在的修為可以去廣寒宮找飄渺了麼?我真的好想她."

孫悟空道:"我知道年升毫秒年兆的急切心情,但是,我建議你先去修煉一段時間,徹底熟悉了混沌之氣,然後再將我傳授給你的觔斗雲領悟了再去.那樣,至少你有自保的能力了.仙宮畢竟是仙界名義上最高聖殿,即使你去了,也絕不可以同仙宮中人發生衝突,否則,仙界將再無你立足之地.你明白麼?"

海龍輕歎一聲,道;"師傅,我不想和任何人發生衝突,我現在只想和飄渺在一起.我聽您的,先找地方修煉一段時間再去吧.畢竟,我在廣寒宮中,飄渺的安全應該能夠有所保障."

燃燈佛祖道;"那你就先回五莊觀吧.那裡是比較適合修煉的地方.我和你師傅離開佛界多日,也該回去看看了.我不阻止你做任何事,但做任何事之前,你一定要冷靜的想清楚.你應該還有九顆混沌丹,此丹功效非比尋常,輕易不要食用,當你感覺到修為無法提升之時再吃較好.天地有浩然正氣,你好自為之吧."金色的蓮花出現,燃燈佛祖同孫悟空一起朝天際飛去.

海龍隱隱的聽道燃燈佛祖說,悟空,我幫了你這麼大忙,海龍給你的酒總可以風我一葫蘆了吧.?孫悟空哼了一聲,道;"你想的美,先回去再說吧.如來老兒也不知道出關沒有."

海龍平靜的心充滿了溫馨,師傅和燃燈佛祖不正箱自己和弘治的關係一樣麼?只是燃燈佛祖的地位似乎要比師傅高了不少,但這並沒有影響到他們之間的友情.弘治,不知道你什麼時候能登入佛界,那樣的話咱們兄弟就可以再見面了,還有豆芽餌,不知道年現在站們樣了?

人界,北疆,魔棕所在之魔沼.

戾峰站於上包之上。感受著周圍不斷增強的壓力,心中不斷盤旋著各種念頭。義父啊!如果您老人家還在,會怎麼處理這樣的情況呢?

那天,海龍離開之後,戾峰剛一回到魔宗九感覺到氣氛不對,戾天異常平靜的將戾峰和戾無暇叫到自己所在的地洞穴中···

戾天平靜地道:「峰兒,無暇,你們都是義父地好孩子。真沒想到,正道現在竟然擁有了如此強大的實力,那海龍居然能夠度過九重天劫,他的實力已經不是我所能想像的。孩子們,為了魔宗的未來,義父已經決定了。不再度劫,因為我知道,自己也決不可能度過六重天劫。」

戾峰一驚,道:「義父,難道,難道您想轉成散魔嗎?那也是有一定風險的。義父您放心,等您度劫之時,我和無暇姐一定會盡全力助您。不一定九無法通過。義父,您妖三思啊!」

戾天笑了,笑容中充滿了溫暖,「孩子,我知道你關係義父,但是,你也知道義父的脾氣。義父決定了的事又什麼時候更改過呢?我走之後,峰兒就是魔宗新的宗主,我相信,以你和無暇在魔宗的威信,沒有人會對你們造成威脅,無暇。你有意見麼?」

戾無暇溫柔地看了戾峰一眼,搖了搖頭,道:「峰弟比我更適合做魔宗的宗主。義父放心,我會全力支持他。」

戾峰沒有吭聲,他心中突然升起一絲強烈的不安,就在這時,沒有任何預兆的,戾天身化清煙瞬間纏繞上了戾峰和戾無暇的身體。周圍的空間彷彿瞬間凝固了,以戾峰和戾無暇的修為,竟然沒有絲毫掙扎的餘地,戾峰驚恐地發現,這,竟然似乎是類似仙人地絕對空間。

「峰兒,無暇,義父並不是想做一名散仙,因為那是沒用的,我們魔宗還從來沒有出過一個能成功度魔劫的高手,義父希望你們能完成這個使命。義父就要去了,雖然我的魂魄會消散,但義父在冥冥中永遠會注視著你,峰兒,你們用不著難過,先前如果不是你,我已經在馬個連雲宗的海龍手中灰飛煙滅了。你們也感覺到了,我釋放的乃是自己的絕對空間,不用掙扎,沒用的。」

戾峰和戾無暇都明白過來,戾天的決定竟然是碎功傳功。碎丹後的戾天,已經變得無比強大,純淨的魔力不斷從靈台處輸入到戾峰和戾無暇體內,淚水無聲地從他們面龐上流淌而下,他們都知道,為了成全自己二人,戾天付出了自己地全部。

戾峰漸漸收回思緒,將注意力轉移到眼前地危機上。雖然他和戾無暇的修為已經超越了度劫的臨界點,但由於境界尚未達到,一時間還沒有度劫的危險。魔宗向來是由他們兩人把持著,戾峰接任魔宗宗主非常順利。之後的情況卻不容樂觀,目前,魔宗正面臨著巨大的危機。

這些日子以來,變異人沒有任何預兆地向邪道三宗發起了猛烈地攻擊,最先倒霉地是邪宗,沒有了邪祖在,邪宗群龍無首,邪宗副宗主烏鴉死在變異人那神秘地聖王手上。變異人竟然由十餘位長老之多,配合著聖王消滅了大量邪宗弟子,僅有少量殘餘逃了出去,只是下落不明。邪宗被滅後,妖宗金十三前來找戾峰商量,共同對付變異人,但就在這個時候,變異人閃電般地向妖宗發起了攻擊,在沒有金十三帶領的情況下,妖宗損失慘重,大半精英傷亡,金十三沒有回去,他就那麼憑空消失不知去向,整個邪道中,只剩下魔宗還是完整的。妖宗的殘餘跑到魔沼被戾峰收為手下,魔宗的實力雖然增強了許多,但能否同整個變異人族抗衡,戾峰也不知道。而今天,正是他們決戰之期。

上萬變異人戰士從四面八方不斷地逼近著,龐大的壓力使戾峰不禁眉頭微皺,在他身後,站著魔宗最精銳也是最忠誠的下屬---碎丹敢死隊。戾峰知道,憑借這些隨時可以付出自己生命的魔宗高手,至少己方也能同變異人拚個魚死網破,但那樣做真的好麼?義父辛苦經營數千年的魔宗必將打傷元氣。戾無暇看著戾峰,柔聲道:「峰弟,你別想太多了,兵來將擋,不論生死,我永遠都會在你身旁。」

戾峰感激地看了妻子一眼,心中突然決定,不論如何,也不能讓妻子受到一絲傷害。握緊戾無暇的手,戾峰向變異人大喊道:「請你們的聖王出來說話。」他以聖王相稱,已經顯得很客氣了。

光芒一閃,一個虛幻身影出現在戾峰身前30米外,冰冷的女聲響起,「由什麼話。你就說吧。」這女聲的主人自然是影,海龍走後,她登上了聖族之王的寶座,憑借自身強大的實力,她漸漸完全控制了整個聖族,先後消滅了邪宗和妖宗,使她在聖族中擁有著至高無上的地位。

戾峰一愣,他沒想到。變異王竟然是女性,淡然道:「聖王閣下,你們已經先後消滅了我們邪道的邪宗和妖宗,而我們魔宗身處於北疆邊界,對你們在北疆的地位並沒有任何影響,我不希望同你們再發生衝突,那樣的結果只能是兩敗俱傷。我想,這不是你想看到的,也不是我們想看到的。所以,我希望能和你們議和,從此互不侵犯,我可以約束魔宗弟子,不進入北疆內地一步,如何?」

影冷哼一聲,道:「你憑什麼和我談條件?邪宗和妖宗的下場就是你們魔宗的結果。萬年前,你們有何嘗通融過。我不相信你們魔宗有能兩敗俱傷的能力。今日,將是邪道從北疆消失的日子。」

戾峰冷哼一聲,道:「變異王,我並不是怕你們這些所謂的聖族後裔,只是不想讓我們魔宗損失過大而已。不錯,我承認你很強。但是,我們魔宗同妖宗、邪宗是不一樣的。在我身後的這些人都是魔宗最強大的部下,他們每個都有著為魔宗赴死的決心。我不知道你是否清楚碎丹這個詞彙,但我卻可以向你展示一下魔宗的實力。魔奎,碎丹出擊。」

怒吼聲中,當日曾經被海龍毀壞肉體,後來在戾天幫助下重生的魔尊魔奎飛身而出,全身驟然湛放出強烈的紅色光芒,無比強大的氣勢瞬間凝聚,影驚訝地發現,這個人的實力竟然已經超過了那天被自己擊殺的邪宗副宗主烏鴉。巨大的魔刃驟然斬來,影身化煙雲而散。幽藍色的光芒亮起,重種地斬在魔奎的背後,魔奎痛呼一聲,身上爆起一團血霧,但卻並沒有象影所預料的那樣一刀兩斷。魔奎猛然回身,以無比強大的氣勢象影攻了過去,他體內的魔力因為碎丹在不斷地膨脹著,甚至已經接近戾峰和戾無暇接受戾天傳功後的修為。無數魔刃將周圍的所有植物絞得粉碎,鋪天蓋地的籠罩了一切空間。突然,空間彷彿停止了一般,魔刃全都停滯了。那抹幽藍再次出現,轉瞬間沒入了沒奎的胸膛。

巨響聲中,所有魔刃突然猛烈地爆炸了,戾峰和戾無暇帶領著手下高手快速飛退,沒奎地身體此時已經紮成了齏粉,沒有一絲地停留,但戾峰卻清晰地感覺到,那變異王雖然擊殺了沒奎,但卻絕不像表面似的那麼輕鬆。碎丹之體產生的爆炸力,他比誰都清楚。

影模糊的身影懸浮在半空之中,她不禁回想起當日在連雲宗時海龍碎丹的情景。自己雖然身具各種能力,但如果戾峰身後的那些魔宗高手真的都能碎丹,卻是擁有和聖族兩敗俱傷的實力。但是,自己好不容易帶領著聖族走到了今天這一步,讓她退走,實在是心有不甘。冷冷地看著戾峰,道:「就這些麼?不錯,碎丹確實能增強戰鬥力,但你們這裡卻沒有任何刃能痛我相抗衡。」

戾峰暗暗驚於這變異王的強大,深吸口氣,道:「那這麼說,聖王閣下是定要痛我魔宗一分生死了?」

影傲然道:「不錯。萬年血仇焉能不報?聖族全體聽令,壓上殺敵。」

「慢著。」戾峰怒喝一聲,他嘴唇嗡動,以傳音之法向影道:「不知道聖王閣下是否認識我大哥海龍。」

影全身劇震,失聲道:「你說什麼?他是你大哥。」

戾峰點了點頭,傳音道:「不錯,大哥臨走之時曾經交代過,如果他日聖族來攻,只要我向聖王閣下說出他的名字,閣下應該能夠給他一些面子。我想你剛才已經感覺到了,我們魔宗並不是那麼容易對付,就算你能將我們都殺死在這裡,聖族必將大傷元氣。我們魔宗對你們聖族並沒有太大的威脅,我希望和平相處,互不干涉。」他本身也是寧為玉碎的性格,但是為了自己的妻子,為了義父創下的基業,他卻不得不委屈求全打出了海龍的名號。與此同時,他也做好了硬拚的準備,一旦影拒絕了他的提議,他就會立刻命令雖有碎丹敢死隊成員碎丹攻擊,務必要將面前這個變異王擊殺,只要變異王一去,那變異刃將再不足懼。

影的心情激盪異常,海龍離開的這些日子,她驚訝的發現,自己竟然每天都會想到他,所有的一切在影的心中都淡化了。她只是惦記著那300百年之約。「戾宗主,他真的是你大哥麼?」

面對影的第二次發問,戾峰心中大定,他知道,這個聖王確實痛海龍有不尋常的關係,淡然傳音道:「我痛海龍從小一起長大,同去連雲宗拜師,只是在陰差陽錯的過程中,我才來到了魔宗,被義父收養。聖王閣下,是戰是和,一言可決。」

[BOOK: 002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52: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