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6
正文 第一百五十六章 升判大會


巳陰卒神色不變.道:「估計怎麼也有一百萬人了,誰不希望自己能升為地府判官呢?一百萬人就算經過十輪淘汰,也還有上千人之多。」

「一百萬?」海龍不禁目瞪口呆的看著巳陰卒。巳陰卒嘿嘿笑道:「我們地府至少有一百萬勾魂使者,你不要忘記,地府可是以人多勢眾出名的,陰曹小鬼更是不計其數。我這已經是最保守估計了,明天咱們只要在咱們這邊的分賽區比就行了,別多想了,趕快休息會兒吧.積攢好體力明天好參加升判比賽,參加完比賽後,我們還要到往生橋上值勤呢。」

第二天一大早,海龍和巳陰卒就來到了他們參加升判大會的地方.由於參加選拔的勾魂使者人數眾多,一開始的淘汰賽就在各自所屬的分區進行。勾魂使者居住是分區域的,每個區域有千名左右的勾魂使者,每個區域大約有千名勾魂使者,前九倫淘汰賽都在所屬區域舉行,最後脫穎而出的兩人再到地府唯一的城市酆都進行最後一輪淘汰賽。海龍和巳陰鬼卒自然也要到自己的分區參賽。經過一年的相處,海龍同巳陰鬼卒之間已經產生了真正的兄弟之情.他暗暗期盼著,自己千萬不要同巳陰分到一起才好,這樣,才有可能同時進入決賽階段。

當他們來到分區淘汰賽舉行的現場時.正如巳陰鬼卒所說,酥油的勾魂使者幾乎都來參加這次大賽了,畢竟。這是勾魂使者升判官的唯一途徑。今天將舉行兩倫淘汰賽,也就是說。他們都要比賽兩次才行。兩人順利地抽了簽,正如海龍期盼的那樣。他們被分在了不同的比賽區域。

有五十名判官負責他們所在分區的淘汰賽。每一場都有百名勾魂使者同時進行比賽,一時間,鬼氣瀰漫,關係到能否升為判官。每一個勾魂使者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領。由於來地比較晚.海龍同巳陰卒被分在後面參賽。比賽的速度是很快的,勾魂使者們幾乎幾個照面就可以分出勝負。輸的人立刻回自己的崗位去.而贏的,則留下來參加第二倫。

巳陰鬼卒嘿嘿笑道:「海龍,你可要小心些.馬上就該咱們出場了,你要是第一輪就被淘汰掉,我可不饒你哦。」

海龍捶了他一拳.笑道:「你自己小心就是了,我是那麼容易輸的麼?」為了能學到哭喪棒他也不能輸啊!

他們的第一輪比賽終於開始了。通過之前的觀察,海龍發現這些勾魂使者的實力還不如自己。大多數的比賽時.勾魂使者們都放棄了無股鋼叉而選擇用驚魂掌對敵,畢竟,這是他們所能學到的唯一一種地府法術。海龍和巳陰鬼卒也不例外。雙雙選擇了驚魂掌。

這不過是普通的分區比賽,根本沒有什麼擂台,比賽就在空地上舉行。勾魂使者們穿上重裝鎧甲從外表看來都差不多,在監賽判官一聲令下後,海龍的對手頓時撲了上來。腳下有些笨挫的沖想海龍,雙掌閃爍著慘綠色地光芒拍向海龍的頭頂和胸前。

雖然混沌之氣被封印了,但海龍地實戰經驗何等豐富,沒有法力的支持,觔斗雲自然用不出,但逍遙游最基本的步法還是可以運用的。左腳神妙地向左踏出一步,身形一側,雙膝彎曲,頓時躲過了對手的攻擊,海龍吐氣開聲.雙掌凝聚鬼氣,拍上了那勾魂使者的右肋。

驚魂掌沒有強大法力支持的情況下威力有限,而勾魂使者身上又穿著厚重的重裝鎧甲,所以海龍雖然拍中了對方,也只是打的他一個踉蹌而已。那勾魂使者怒吼一聲,猛的轉過身,一腿向海龍掃來。海龍心中暗歎.如果換做以前,挨了自己一掌,恐怕早已經變成飛灰了。

腦海中雖然在感歎法力被封的悲哀,但他手上卻絲毫不慢,既然法力不夠,就要*技巧了,眼看對方衝到自己面前,海龍站直了身體,左腳向右微撤半步,同時左掌劈上了對方的重腿,擋下了對方的攻擊,但海龍的左掌也被震得隱隱生痛.那勾魂使者幾乎下意識的劈來一掌,想要乘勝追擊,海龍心中暗笑.你上當了,右手靈活的前伸,在空中輕微的扭曲一下,頓時叼出了對方的手腕,同時,海龍穿著重裝鎧甲的沉重身體突然向後倒去。那勾魂使者本就是前衝之勢,再加上海龍一拉,頓時隨著他倒去,眼看就要壓在海龍身上了,正在這時,海龍雙腿已經彎曲等待將對方蹬出去。

砰的一聲.那勾魂使者重重的摔在三米之外,由於有重裝鎧甲的累贅,這一摔著實不輕.他掙扎了半天都沒有爬起來。

蹬飛對手後海龍已經站了起來,他剛才用的這招.還是自己小時打架慣用的,名叫兔蹬鷹,憑借腿力和慣性摔出對方,沒想到千多年後,竟然在地府中重現了,這些勾魂使者確實有些木訥。監賽判官有些吃驚的看了海龍一眼,宣佈他第一輪勝出。

只不過交手幾下就獲得了勝利,並沒有耗費海龍太多的法力,活動了活動身體,到一旁等待巳陰鬼卒,他剛站定,巳陰鬼卒就洋洋得意的回來了。不用問,海龍也知道,自己這位好兄弟第一輪已經順利通過了。巳陰鬼卒大力的拍了拍海龍肩膀,輕歎道:「哎,兄弟,輸了不要緊,以後你就替大哥我加油吧。不過,真沒想到你這麼快就輸了,我知道你心裡難過,就不說你了。」

海龍一掌拍掉巳陰鬼卒的手,沒好氣的道:「去你的。你才輸了呢,我那對手笨的很,兩下就被我收拾了。」

巳陰鬼卒一楞.道:「被你收拾了?這麼快?不會吧。我還費了點力氣呢。不錯不錯。看來你小子還是有前途的嘛。」

海龍笑道:「和我對抗那勾魂使者實在有些木訥。哪兒有你狡猾,只不過故意露了個小破綻他就上當了。」

巳陰鬼卒顯然心情極好,「什麼叫我狡猾?我那是智慧,就你那點小伎倆還想在我面前耍弄麼?休息會二吧.我們還有第二輪.」

第二輪比試很快就開始了。海龍的對手依舊用地驚魂掌,雖然法力並不弱於現在地海龍,但依舊非常笨挫,簡單幾下就被海龍借力摔倒.

巳陰鬼卒同樣獲得了勝利,兩人都通過了第一天的淘汰賽。兩人來不及交換一下心得,就匆匆的跑去往生橋值勤了。

站在後面。一時還輪不到自己,海龍看了一眼依舊仔細看著薄子地崔玉,心道。這判官確實辛苦,從自己來了以後。還沒見他休息過呢。時間還早,修煉一會兒混沌之氣吧.體內的混沌之氣雖然僅有一絲,但在海龍已經強大許多的意念力催動下頓時快速的動了起來。海龍突然發現,意念力強大後是那麼美妙.雖然法力還不足以令他內視,但憑藉著自己超強的意念力他幾乎可以控制身體每一塊肌肉的活動,漸漸的,他沉迷於這種控制之中,不知不覺的,意念竟然分成數股,一股催動著混沌之氣運行,而另外的意念則分別注意者外面的動靜和思考著驚魂掌地訣竅。這種一心多用的神氣感覺令他身心俱爽,最令他興奮地是,即使將意念這樣分開,他依然沒有絲毫疲憊的感覺。

海龍體內現在留存的這一絲混沌之氣,是他憑借本身的體質和以前對混沌之氣地熟悉吸收地府鬼氣修煉而來的,混沌之氣的特性是可以吸收任何靈氣為己用,雖然海龍的火屬性混沌之氣有所局限,但鬼氣也是天地靈氣的一種.其他法力被封印了,他呢一些由鬼氣形成的混沌之氣反而非常純淨,只是威力還差的太遠而已。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意念分流後,精神消耗得比原來快速了許多,當面前有三個勾魂使者離去休息時,海龍已經感覺到疲憊了。疲憊的出來,令他不驚反喜,他很清楚,意念力只有在不斷的消耗和補充的過程中才能有所進步的。

「快,抓住那個鬼魂。」一直處於平靜中的崔玉突然大聲呼喊著.一個白色的魂魄飄飛而器,正向遠方逃逸.海龍幾乎沒有任何思考的大喝道:「給我回來。」那魂魄猛的定在空中.彷彿海龍身上有什麼吸引力似的,在他目光灼灼的注視下飛了回來。

崔玉驚異的看了海龍一眼,伸手鎖住那魂魄的喉嚨沉聲道:「膽敢在黃泉路聲逃避孟婆湯,我懲罰你到第死層地獄去受苦,壓他去。」兩名勾魂使者頓時如狼似虎的撲了上去,崔玉手上發出一道慘白色的光芒,那魂魄頓時慘叫一聲癱瘓在地,任由兩名勾魂使者押走。

崔玉看向海龍,淡然道:「你剛才用的是什麼法術將那魂魄召回來的?」身為地府最強大的判官,他還是第一次看到剛才這種情景

海龍一楞,道:「我也不知道,我只是喊了一聲,他自己就回來了。」他確實不知道,先前正在絲毫意念力的事,呼喊只是下意識的行為。

崔玉冷哼道:「他既然膽敢逃避孟婆湯,又怎麼肯自己回來,你......」說到這裡,他突然臉色一變.似乎想到了什麼,揮揮手,道:「算了,你繼續執行好你的任務。」說完,又開始繼續翻起自己的薄子,魂魄一個接一個從他面前走過,彷彿剛才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似的。

海龍鬆了口氣,同時心中一動,是啊!正如崔玉所說,那魂魄既然要逃走,又怎麼肯自己回來呢?難道,真是自己無意中用出了是什麼法術。他不斷回想著當時的情景,他大喊一聲,所有意念力瞬間集中,雖然已經很疲憊了,但這股意念力還是非常強大的,然後彷彿有一股無形的冷流從自己什麼體逃逸出似的,緊接著那魂魄就回來了,難道說,是自己用意念力將那魂魄拉了回來不成?這也有點太不可思議了了。但這無疑是非常好的現象,影似乎就擁有控制物體的類似能力,但同自己用意念力去控制還是不一樣的,她那是天生的,而自己卻是因為意念力力強大後產生的效果。想到這裡,海龍的心活絡起來,看了一眼身邊的巳陰鬼卒,集中精神,注視著他的右手,果然,那股冷流又出現了,在精神集中的情況下,冷流緩緩逸出體外,在自己精神的控制下輕輕的拉了巳陰鬼卒的手一下,巳陰鬼卒的手輕輕一動,海龍只覺得腦中一陣疲憊,頓時失去了控制。他瞬間領悟到,這種用意念力控制的方法消耗足足是意念力分散的幾倍。

巳陰鬼卒彷彿並沒有覺察似的,依舊站在那裡。海龍強忍著心中的狂喜,暗道,真實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啊,如果不是自己的法力被封印,恐怕永遠也無法發現意念力還能這麼用。意念力的強大對於法力使用的好處簡直太大了。要知道,在使用法術攻擊時,往往會流失許多力量,如果自己能用意念力將所有攻擊出的法力都束縛在一起,無形中實力就會增強許多。如同注入一劑新鮮血液一般,海龍充滿了興奮,甚至連疲憊也顧不上了,他現在就想全身心的投入到對意念力的練習之中。

漫長的任務終於結束了,海龍疲憊的同巳陰鬼卒來到陰陽塔,經過那淡紅血氣的洗禮之後,精神狀態恢復到了最佳。

巳陰鬼卒疑惑的道:"海龍,你今天是怎麼回事,你怎麼一喊,那魂魄就回來了?"

海龍知道,就算自己想巳陰鬼卒解釋意念力的事他也未必能聽得懂,知道自己努力下去,早晚會離開這裡的,還是讓巳陰鬼卒過他平靜的生活吧,所以,還是不要跟他說太多的好。想到這裡,他苦笑道:「我怎麼知道。或許是我嗓門太大,嚇到那魂魄吧。」

「呸。你騙鬼啊!魂魄雖然膽子不大,但也不太可能被嚇倒的。」巳陰鬼卒捶了海龍一拳,「算了,不用問你了,趕快回去吧,咱們再切磋切磋,就又該去參加升判大會了。」

海龍看著巳陰鬼卒,心中一陣好笑,騙你可不就是在騙鬼麼?見他不再多問,自己也樂得清閒,兩人愉快的回了自己的鬼屋。

在升判大會上,海龍和巳陰鬼卒走的都很順利,前八輪幾乎沒有費太多力氣就脫穎而出,成為了他們分區的前四名。在海龍的期盼下,最後分組形式令他大為滿意,他和巳陰鬼卒分別對陣另外兩名勾魂使者,也就是說,只要他們能勝,就可以雙雙去酆都參加最後一輪初賽的淘汰賽。

看著面前的勾魂使者,海龍並沒有任何擔憂,前面遇到的對手雖然一個比一強一點,但無非就是驚魂掌熟練一些,鬼氣能吸收得多一些而已。僅僅憑借智慧,他就可以輕鬆獲勝,所以,他並未將今天的對手看在眼內。

監賽判官一聲令下,最後的兩場比賽同時開始。巳陰鬼卒那邊大喝一聲,同令一名勾魂使者同時撲向對方,硬碰硬的對攻起來。而海龍這邊卻非常怪異,海龍同年勾魂使者都沒有動,彼此透過重裝鎧甲的頭盔盯視著對方,從比賽開始到現在,海龍一直都是等待對方的攻擊後,尋出破綻後發制人,可今天這對手竟然沒有主動攻擊,他心中不禁凜然,也同時謹慎起來。

海龍對面的勾魂使者淡淡地倒:「小子,我已經注意你很久了,你還是認輸吧。雖然你很聰明,但智慧卻無法彌補相差太多的實力。今次升判大會。我一定能升為判官。」以前的比賽都是上來就開打,這還是第一次有勾魂使者主動向海龍說話地。

海龍眉頭微皺,看著對方,道:「你說這些是想動搖我的心志麼?那你就錯了,雖然我沒看過你前面的比試。但我對自己有著充分的信心。」

那勾魂使者冷笑了一聲,道:「記住我的名字。我叫子丑,是厲鬼。」全身驟然前衝,速度竟然是其他勾魂使者的幾倍,他的右臂竟然不受重裝鎧甲地限制,驟然伸長,一爪向海龍頭頂抓來,爪尚為到,海龍已經感覺到自己頭皮一陣發炸。

厲鬼,海龍曾經聽巳陰鬼卒說起過,厲鬼剛進入地獄時就同普通陰曹小鬼不一樣,他們一般都是在死時心中充滿了嫉妒強烈地怨恨,怨念無法消散,帶到地府中來就會成為厲鬼。厲鬼是無法轉世投胎的,他們生性凶殘,在地府中沒有人願意同厲鬼來往,這些厲鬼因為不能轉世,注定要停留在地府之中,憑藉著超出普通地府凶煞之氣,他們往往要比其他鬼卒厲害得多。厲鬼數量極少,而且大部分前世做惡的厲鬼都會被懲罰到十八層地獄中永遠受苦,只有真正冤死的厲鬼才能在地府任職,海龍沒想到自己運氣這麼「好」,一下就遇到一個。

海龍的意念力極為強大,在以便回憶著厲鬼地由來之時,也同時做出了反映,身體如同殭屍般向後一滑,同時右腳吸收鬼氣,朝對方的手爪踢去。撲的一聲輕響,海龍向後翻了一個觔斗,踉蹌幾步才站穩身體,對方比他強大許多的鬼氣令他體內血氣翻湧,他吃驚地看到,自己堅實的重裝鎧甲,在腳部初竟然出現五個凹陷,隱隱已經要被穿透了,好強的鬼氣啊!

厲鬼子丑雙爪同時從身體兩邊揚起,發出一聲淒厲的嘶吼,身體閃電般想海龍衝來,雙掌幻化出鬼影幢幢,朝海龍當頭抓下。

海龍不敢硬接,展開逍遙游最基本的步法在場地中遊走起來,不斷的閃避著對方的攻擊,但那厲鬼速度要在他之上,雖然憑藉著逍遙游步法神奇,一時還不至於落敗,但已經被完全逼在下風,只能用驚魂掌一些詭異的招式偶爾偷襲一下,但那厲鬼子醜的速度實在太快,而且鬼氣之充足根本不是他所能對付的,那絲絲鬼氣逼迫的他根本無法將工具遞到對方身上.在速度和力量面前,正如子丑所說,智慧已經失去了大部分效用。海龍清晰的感覺到,自己的體力不斷在下降,心中暗想,難道真要用那一絲混沌之氣麼?即使用了,混沌之氣如此微弱,能夠同他對抗麼?突然,海龍心中一動,想起了自己在這幾天刻苦修煉的意念力。或許。這新發現的力量能起到一些作用吧。

想到這裡,海龍的心頓時活絡起來身形側移,閃過子醜的一爪,意念完全集中,他知道自己的意念力還不足以控制對方全身,所以只選擇了那隻手爪,果然,在意念力的作用下,子丑攻出的手爪完全被定在了空中,這突如其來的變化令他大為吃驚,整體行動頓時慢了許多。海龍要的就是這種結果,他將意念力完全集中在自己的右拳上,融洽所有自己能吸收的鬼氣,重重地打在了子醜的頭上。如果單是他的鬼氣,絕不足以破除如此厚重的頭盔,但意念力卻發揮了出乎意料的作用,不但爆發出強大的攻擊力,將子醜的身體擊得高飛而起,而且海龍清晰地感覺到,自己的意念竟然刺入了那子丑腦海中。清晰的感受到他腦海中強烈的怨恨。

子丑重重地跌倒在地,悶哼一聲,但厲鬼的身體確實強悍,他扭頭著有些彎曲的脖子。掙扎著就要爬起來,海龍下意思的想到,如果他起不來就好了。彷彿就手到命令一般,子丑全身一震,重新躺在底上不再動彈。海龍只覺得腦海中不斷傳來陣陣虛弱,身體一陣搖晃,勉強站穩身體,但腦海中已經有些模糊。

就連看臺監賽的判官宣佈他湖的勝利都沒有反應過來,知道另一邊的巳陰鬼卒將他拖到陰陽塔。才恢復了神志。

體力和精神同時恢復,海龍不斷的喘息,看著身旁的巳陰鬼卒問到:「大哥,我這是怎麼了?剛才我贏了麼?」

巳陰鬼卒點了點頭,道:「你贏了。咱們都可以到酆都城去參賽了,這可是我們勾魂使者最大的榮耀啊!可是。我真不明白你是怎麼贏地。我一直就奇怪,子丑那傢伙跑哪裡去了,也沒感受到他的氣息。你不知道,子丑一直是我們那區勾魂使者的老大。只是前些日子不知道跑哪裡去了。本來我還慶幸他沒有參加這次升判大賽,沒想到,他還是來了,而且還成為你的對手。那傢伙可是我們這邊最強的了,你居然能贏了他,真是沒想到,我拉你出來地時候那傢伙還沒醒呢,你以後可要小心了,子丑那混蛋在我們這邊可是有很大的勢力的。他絕不會甘心輸掉的。」

海龍苦笑道:「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贏的,反正不管怎麼說,我們都已經成功了,不是麼?巳陰大哥,謝謝你把我拉到這裡來。」

「*,謝你個頭,我是你大哥,照顧你難道不應該麼?」巳陰沒好氣的捶了海龍一拳.

海龍此時心中一直在想,先前到底是怎麼回事,似乎是自己的意念力摧毀了對方的一直似的,讓他陷入了昏迷之中,意念力還能這樣用的麼?看來,自己本身就是一個巨大的寶庫,如果能將這寶庫完全開啟,衝破封印就是非常容易的事了。想到這裡,海龍心中一陣舒暢。「巳陰大哥,咱們該上崗了吧.要是遲到,恐怕崔玉判官會發怒的。」

巳陰鬼卒嘿嘿一笑,道:「不用上崗了,我們得到了去酆都都城的參賽權,所有任務都由其他兄弟們代替,只需要休息幾天,就可以區酆都城了。哎,一想到去酆都城我就興奮,要知道,我們最偉大的十王可都在那裡啊!要是我們動升判大會中脫穎而出,得到哪位王的指點,我們今後就可以成為地府中舉足輕重的人物了。」說者,他已經開始興奮的手舞足蹈起來,

海龍無奈的搖了搖頭,道:「單是在我們這裡,那厲鬼子丑就這麼難對付,到酆都城參賽的勾魂使者們恐怕都不是弱者,想進最後的前五名談何容易,我們盡力而為就是了,後面的比賽什麼時候開始?從這裡到酆都城有多遠?」

巳陰鬼卒道:「你說得對,不過,我相信以咱們的實力,還有一拼之力的。距離比賽開始還早得很,有一個月的時間呢,從我們這裡到酆都城,只需要五天就能走到。回去後我們要好好修煉一段時間,這樣把握就更足了。」

海龍笑道:「那還等什麼,我們趕快回去吧,時間可是不等人的哦。」

一個月後,酆都城。

酆都,地府最重要的地方,負責地膚事務的十王全都居住於此。從外表上看,除了充滿陰森鬼氣以外,這裡就像一座人類大城市。不斷有形形色色的鬼卒、鬼兵來回穿梭著。酆都城也是唯一擁有地府居民的地方,一些無法轉世的魂魄回聚集於此生活。

海龍和巳陰鬼卒好奇的走進了酆都城,巳陰鬼卒顯然不是第一次到這裡來,不斷給海龍介紹著周圍的一切。

海龍你看,那就是無頭鬼,他們雖然沒有腦袋,但還是擁有一定智慧的,同長舌鬼一樣,都是酆都中最常見的住民。」巳陰鬼卒指著一個沒有腦袋,晃動身體前行的魂魄道。

海龍已經習慣了地府中的種種驚訝,笑道:「看來在地府最大的好處就是死不了,連腦袋沒了都一樣能生存。巳陰大哥,我們以近來晚了,趕快到升判大會舉行的地方去吧,否則誤了比賽,咱們就沒機會成為判官了。」自從那天結束了比賽以後,海龍同巳陰鬼卒都進入例如閉關修煉中,當他們醒來時,距離升判大會只有四天了,兩日呢這些天來拚命趕路,才在最後時刻趕到了酆都,幸好在酆都城中有四座陰陽塔,這才使他們沒有力竭的危險。

巳陰鬼卒點了點頭,道:「是啊!我們趕快走。今天是最後一場淘汰賽呢,希望對手不要太強才好。」

海龍笑道:「你不是對自己很有信心麼?怎麼還會怕對手強?」

巳陰鬼卒沒好氣的道:「我不是怕,難道省些力氣不好麼?你小子這一個月不知道在幹什麼,連門都不出,待會別輸了丟人才好。」

海龍道:「你只要自己別丟人就行了,我的目標可是挺進前五哦。」

在巳陰鬼卒輕車熟路的帶領下,兩人很快來到了酆都城的西側,在這裡有一個巨大的校軍場,升判大會就在次舉行。足有三千名勾魂使者已經在這裡集中好了,覆轍守衛的判官剛準備封門,就看到海龍和巳陰風風火火的衝了過來。一名判官皺眉道:「怎麼這麼晚。」

巳陰鬼卒將自己和海龍所在區域參賽牌遞了上去,賠笑道:「我們不是故意遲到的,只是有些事耽擱了,還望判官大人通融。」

那判官很好說話,確認了他們的參賽牌後遞了回去,努了努嘴,道:「趕快進去吧。再晚一點就來不及分組了。」

海龍和巳陰謝過判官,快速衝進了校軍場。這裡其實就是一大片空地,周圍有黑色的高牆環繞著,三千勾魂使者整齊排列在那裡,前方一個高台上,一名全身籠罩在黑衣中,頭帶尖頂長帽臉色慘白的鬼正在宣佈分組情況。巳陰鬼卒告訴海龍,台上的那個,就是比判官還高一級別的無常了。幾乎所有無常都是地府十王和兩位鬼王的弟子,他們的修為遠在判官之上。在地府中都有著很高地位。

[BOOK: 002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37: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