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7
正文 第一百五十七章 酆都城


巳陰和海龍慌忙到一旁交上自己的參賽牌,排到了隊伍的最後面。由於人數眾多,最後一場淘汰賽光宣佈比賽順序就足足宣佈了另個小時。海龍和巳陰再次幸運臨身,分別同比他們早進來一會兒的勾魂使者交手。由於地方有限,只能容納一百人同時參加比賽,海龍和巳陰也樂得清閒,在一旁休息起來。同他們倆比試的兩名勾魂使者顯然也是認識的,在一旁不斷的打量他們,顯然在判斷對手的修為。

海龍並未在意對方的目光,將注意力集中到比賽場上,此時,第一輪比賽已經開始了。這最後一輪初賽的淘汰賽果然同區域賽不一樣,每一場比試都戰的非常激烈,整個校軍場中慘綠色鬼氣縱橫,不斷傳來淒厲的吼叫聲。

看了一會兒,海龍扭頭向巳陰鬼卒道:「大哥,我先休息一下,等到我們的時候你叫我。」說著,閉上了雙眼。意念一動。他已經進入了心如止水的狀態。巳陰鬼卒有些怪異的看著他,頭盔後的面龐上流露出一絲淡淡的微笑。

體內的混沌之氣快速而行,由於在比賽中周圍鬼氣充盈,海龍吸收起來要比自己鬼屋中快的多。這一個月的時間並沒有白費,在前來酆都之前,海龍驚喜的發現,自己已經又恢復了內視的能力。擁有了內視的能力,他就能清晰地看到自己體內的一切。他發現,在自己的靈台處有一個紅色光團,光團外被一層七彩光芒所籠罩,顯然就是封印住自己法力的禁制了。一路行來,每次休息的時候,海龍都試圖用自己的意念配合那一絲混沌之氣向封印發起攻擊。他知道,只要能將封印破開一點,聯繫到自己原本的混沌之氣,那這禁制就可以輕易破除了。但是,托塔天王所下的禁制又豈是那麼容易突破的。七彩光芒表面看上去並不強大,但實際上卻比海龍以前見過的任何禁制都要堅韌的多。而且,在這七彩光芒中似乎還蘊涵著一股澎湃的火之力,只要海龍那絲混沌之氣一攻到,立刻就會被這股火之力所融化。先後試了幾次失敗後,海龍明白,以自己現在的情況,不論如何努力,都是不可能突破這層禁制的。只能寄希望於吸收鬼氣修煉的混沌之氣強大以後再說了。

儘管對於托塔天王的禁制無可奈何,海龍還是對自己的進步很滿意,畢竟只是一年的時間,自己就重新擁有了內視的能力。這樣下去,經過一段時日的修煉。自己總有一天能夠突破禁制的。而現在當務之急,就是盡快達到自己此行地目的,學到那三種地府絕學。

混沌之氣不斷吸收外界的鬼氣融入自身,鬼氣雖然是靈氣的一種,但從程度上看,以混沌之氣差的不是一個級別,每凝聚出一絲混沌之氣都需要極為龐大的鬼氣才能做到。現在海龍內地混沌之氣雖然比剛出現時多了一些,但也只是極為微小的一些而已。但是,他的意念力卻有了長足的進步。在地府中,他完全可以心無旁騖的修煉,意念力達到前所未有的集中。現在,除非極度消耗,否則,海龍根本不會感到疲憊。

當海龍清晰的感覺到自己體內混沌之氣比先前更加凝練,意念力也更為強大之時,他被巳陰鬼卒叫醒了。伸展了一下有些僵硬的身體,海龍向巳陰鬼卒道:「輪到咱們了麼?」巳陰鬼卒點點頭,道:「兄弟,你可真能睡啊,足足睡了一整天。馬上就到咱們了,我觀察了咱們的對手,那兩個傢伙雖然比不上子丑那麼恐怖,但恐怕也不會好對付,待會兒你可要小心一些。」

海龍知道,巳陰鬼卒雖然經常取笑自己,但他卻是真正關心自己的人,點了點頭,道:「大哥,你也要小心。我們一定能成功的。」

終於,輪到他們出場了,這是初賽最後一輪淘汰賽的最後一場,海龍和巳陰鬼卒分別站在校軍場東西兩塊相距較遠地方面對著自己的敵人。在高台上年黑衣無常宣佈開始後,最後一場比賽正式揭開了帷幕。海龍的對手比他還要高大許多,海龍哭笑不得的發現,驚魂掌在自己這位對手手中用出,竟然成了大開大閡的掌法,雖然失去了驚魂掌本身的詭異,但無疑的,對方憑借對鬼氣凝聚的充分認識,給海龍帶來了很大的威脅。他每一掌拍出所帶起的鬼氣都足以損壞海龍身上的重裝鎧甲。

以前不論在人間還是仙界,海龍最喜歡應敵的方法都是硬碰,可現在在法力不如對方的情況下,他又怎麼能硬碰的了呢?只能用出對付厲鬼子丑時同樣的辦法,以逍遙游基本身法圍繞著對方遊走。由於對方身形高大,顯得有些笨重,所以海龍也不是全無機會,他先後幾次利用靈活的身法躲閃到對方無法顧及的死角處攻擊到對方,但對方不光有堅實的重裝鎧甲保護,而且身體似乎也極為強韌,受到海龍的攻擊,竟然連晃都不晃一下,海龍心中暗歎,看來,不用意念力攻擊是無法將對手擊敗了。

趁著對手一次兇猛的撲擊招式用老,海龍飛身而退,雙手在胸前圍出一團慘綠色的鬼氣,猛的向對方擲去。那勾魂使者不屑的哼了一聲,這種程度的攻擊,根本連他的重裝鎧甲都無法突破,索性也不閃躲,身形剛一轉過來,就迎著鬼氣衝了上去。突然,他感覺到自己腦海中彷彿被尖針用力的刺了一下似的,劇烈的疼痛令他頓時失去了知覺,鬼氣襲到,他那巨大的身體如同推金山,倒玉柱一般重重的向後跌到。

海龍站直身體,對自己的意念力攻擊極為滿意,雖然對手身體強悍,但卻強不到腦子,意念力沒有任何先兆的攻擊頓時刺激的他暈了過去。

獲得勝利後,海龍迫不及待的去尋找巳陰鬼卒,巳陰那一場比賽還沒有結束,而且打的非常艱苦。當海龍趕到時,他還在和自己的對手硬碰硬的攻擊著。雙方身上的重裝鎧甲都有些扭曲變形了,可見承受了多麼強地打擊。海龍大聲呼喊著給巳陰鬼卒加油,巳陰鬼卒聽到了他的聲音,似乎完全興奮起來,攻擊的更加兇猛了。終於,在他一記重拳捶在對手的胸口時。對手再也撐不下去,重重的摔倒在地。

賽後,海龍和巳陰鬼卒被判官安排到住處休息,一進入房間中,海龍就拉住巳陰鬼卒問道:「巳陰大哥,以前我怎麼沒發現,你的身體竟然那麼結實。你可不知道,同我對敵那傢伙防禦有多麼強悍,而同你對敵那個似乎也不弱。」

巳陰鬼卒得意洋洋的道:「今天知道你大哥我得厲害了吧。同咱們對敵的那兩個勾魂使者都是鐵身鬼。本身防禦非常強悍,很不好對付。不過,有一件事我一直沒告訴你,你大哥我也是鐵身鬼。以前和你打成平手都是讓你的。」

海龍疑惑的道:「是這樣麼?你是成心不告訴我的吧。」巳陰鬼卒乾笑兩聲。不再說什麼。海龍心中不由產生了幾分疑惑。他發現,自己越來越看不透自己的這位巳陰大哥了。他的力量似乎會隨著對手強大而變強似的。

之後的比賽順利的多,海龍憑藉著自己的意念力和靈巧的身法,一一擊敗了對手。成功的挺進了前十名,而巳陰鬼卒的實力驗證了海龍的疑惑,雖然他遇到不少強悍的對手,但總能在最後關頭將其擊敗。也進入了前十名之中。明天,就是決定哪五名勾魂使者可以成為地府判官的時刻了,但海龍心中卻始終如同壓著一塊大石頭般壓抑,他幾乎可以肯定,巳陰鬼卒定然有什麼事情瞞著自己,自己一直將他當兄弟看待,可他卻欺瞞自己,這種感覺令海龍心中不斷傳來陣陣疼痛。

「兄弟,我回來了。」巳陰鬼卒一進門就先向海龍打了個招呼,「我已經幫你打聽清楚了,明天你的對手是個無頭鬼。你可要小心了。」

無頭鬼?這樣的對手海龍還是第一次遇到,既然對方沒有腦袋,自己用意念力擊敗對方就不可能了,只有用別的辦法才行。此時的海龍的心已經不再比賽上了,他站起身,走到巳陰鬼卒面前,雙手抓住他的肩膀,正色道:「大哥,我有件事要問你。你一定要老實的回答我。」

巳陰鬼卒一愣,道:「什麼事,我的事你還不清楚嗎?有什麼可問的?」

海龍沉聲道:「大哥,自從我到地府的第一天起,我們就始終沒有分開過。你對小弟的幫助,我始終銘記於心,我也一直都將你當成親兄弟看待。所以,我希望你不要對我隱瞞什麼,我已經忍了許多天了,如果我猜得不錯。明天只要我能獲得勝利,你也一定可以成為地府判官,對不對?告訴我,你到底有什麼事情瞞著我,只要你肯說出來,我們依然是好兄弟。大哥,你知道嗎?我最恨得就是欺騙。」

巳陰鬼卒全身一震,但他很快就冷靜下來,輕笑一聲,道:「兄弟,我知道你總有一天會發現的。但沒想到這一天竟然來得這麼快。不錯,我確實有些事情瞞著你,但現在卻還不是告訴你的時候。但有一點你要相信我,這一年以來,我也同樣把你當成親兄弟看待,我對你,始終都沒有任何不良的居心。你不要再問,也不要多說什麼,明天,是決定你是否能成為地府判官的一刻,只要你能成功的當上地府判官,我就將自己心中的秘密告訴你。如果你是個男子漢,就答應我的要求。」停頓了一下,巳陰鬼卒微笑道:「我再沒進入地府前,俗家姓劉。」

海龍輕歎一聲,道:「大哥,我知道你是沒有惡意的,而且我也能猜到,你一直在我身邊,肯定同我師伯有關。我不想再多問什麼,希望明天能入你所言,將所有的一切都告訴我,始終處於猜忌中,實在是一件痛苦的事情。我答應你的要求。」

巳陰鬼卒點了點頭,道:「好,不愧是我的兄弟。不過,我要提醒你,你明天的對手非常強大,而且他是無頭鬼,你那意念力攻擊除了能減緩對手的攻擊速度以外,起不到太大的作用,你自己可要多加小心。我也希望明天你能夠順利地成為地府判官。」

聽了巳陰鬼卒的話,海龍全身劇震,失聲道:「你,你怎麼知道我在比試中用的是意念力?」

巳陰鬼卒淡然一笑,道:「我們相處了一年,如果連這點我都不知道,我也妄稱為……」說到這裡,他停頓下來,「海龍,明天一切就有答案了,為了這個答案努力吧。我只希望你記住一件事,不論何時,我永遠都是你最好的兄弟,這是不會改變的。」說完這句話,巳陰鬼卒推門而出,門重重的關上了,但卻難以關閉海龍心中的疑惑。雖然他猜想過很多,但巳陰鬼卒的話實在令他太吃驚了。要知道,意念力是他一直苦修的,他實在不明白,巳陰到底是用什麼方法知道的。對於自己這位大哥的神秘,海龍心中不由得升起了一絲恐懼。

深歎口氣,海龍努力的不讓自己再去想這些,畢竟,當明天自己得到地府判官的稱號時,一切就要水落石出了,無頭鬼是麼?好,我就擊敗你再說。想到這裡,海龍對勝利的渴望空前膨脹,既然巳陰鬼卒已經警告過自己,那明天這場比賽,就一定是非常艱苦的。

酆都城西校軍場,今日,將是決定那五名勾魂使者能夠升為地府判官的重要時刻,一向以來,凡是能通過升判大賽成為地府判官的勾魂使者,都會得到地府重用,有些甚至會得到地府十王的賞識,直接升成為常。畢竟,能從上百萬勾魂使者脫穎而出的,必然是地府中不可多得的人才。校軍場已經被劃分為五塊,五場比賽將同時進行。在正面的高台上,擺放著十二張大椅,校軍場周圍,早已經圍滿了此次進入決賽階段的勾魂使者,他們都想看看,最後到底是誰能獲得地府判官的稱號。

海龍神清氣爽的走出房門,巳陰鬼卒一晚都沒有回來,他知道,現在自己多想什麼也沒用,只有獲得今天的勝利,才能得到答案。剛一出門,他就碰到了意想不到的客人,十一名勾魂使者將他圍在中央,為首的,正是在區域比賽時被海龍用意念力擊敗的厲鬼子丑。

這十一名勾魂使者誰也沒有吭聲,頭盔內隱藏的幽綠色光芒若隱若現。海龍心中暗暗苦笑,子丑你找我報仇什麼時候來不好,偏偏要選擇今天這麼重要的時刻。他的意念力在這段時間已經取得了長足的進步,擊敗這十一名勾魂使者並非不可能,但是,就算他能用意念力癱瘓這十一個人的行動能力,精神也會消耗極大,還怎麼去進行今天的比賽?決賽就要開始,時間根本不及讓他去一次陰陽塔了。

子丑突然伸出手,拍向海龍的肩膀,海龍肩膀一沉,右腳向後滑動,躲開了對方這一拍。子丑顯然愣了一下,無奈的搖了搖頭,道:「海龍兄弟,你別誤會,我今天來並沒有惡意。」聽了他的話。海龍不禁一呆,沒有惡意?沒有惡意帶這麼多人來幹什麼?

看出了海龍心中的疑惑,子丑歎息一聲,道:「我們這次到酆都來,擅自離開了自己的崗位,回去一定會受到處罰的。本來,我確實是想帶著這些兄弟找你報復,畢竟,你剝奪了我成為地府判官的機會。我們其實早就到了。決賽階段的比賽已經進行了一個月,雖然我們看不到你比賽的樣子,但每天的結果我們卻都是知道地。當初,你不知道用什麼方法擊敗了我。我心中著實不服氣。但是,隨著你的名字不斷出現在勝利榜上。我知道自己錯了。不論是在什麼地方,僥倖這兩個字根本不能替失敗開脫,你能走到今天這一步,是你自身實力的體現。我現在已經心悅誠服的承認了自己的失敗。我知道你和巳陰關係很好,你願意多我這麼一個朋友麼?」

突如其來的變化令海龍有種啼笑皆非的感覺,自己真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伸出大手,在子醜的手上拍了一下,微小道:「多一個朋友總比多一個敵人要好得多。為什麼不呢?今天去替我加油吧。子丑,相信我,我既然剝奪了你成為地府判官的機會。就一定會替你完成這個心願。我們已經是朋友了。」能因為冤死而成為厲鬼,子丑心中一定有著很深的悲哀,海龍從來就沒有將他當成敵人看待過。

十一名勾魂使者同時歡呼一聲,子丑大喝道:「你這傢伙起這麼晚,還不趕緊的,決賽可就要開始了。來,兄弟們我們抬著他去。」

酆都城大街上出現了奇異的一幕,十一名勾魂使者托著一個勾魂使者的身體飛快的朝酆都城西校軍場而去,所過之處,不禁引起酆都鬼民們側目相看。重裝鎧甲發出整齊的聲音,在子丑等十一名勾魂使者全力奔跑下,一會兒的工夫,他們就已經來到了校軍場外。

將海龍放了下來,子丑沉聲道:「海龍,記住你剛才對我的承諾,今天不論如何你都要得到地府判官這個稱號,否則,我們兄弟可不會原諒你的。你不光是代表自己,也代表著咱們整個區域,巳陰那傢伙也不知道跑哪裡去了,估計他已經進去了,你也趕緊去吧。」由於不是決賽階段的參賽勾魂使者,他們並沒有進去觀看比賽的權利。

海龍拍拍子醜的肩膀,笑道:「別的我什麼都不說了,你們只需要等待我勝利的好消息就足夠了。」說完,他大步走了進去。

當海龍進入校軍場內,第一眼就看到了巳陰鬼卒,巳陰站在距離他並不遠的一個區域,同他的對手面對面對視著,連看都沒有看自己一眼。

「海龍使者,趕快到你自己的位置去,你已經來得很吃了。」一直負責督導比賽的黑無常沉聲道。

海龍答應一聲,跑到自己的比賽區域之中,他上下打量著自己這位對手,確實如巳陰所說,自己的對手是一名無頭鬼,身材中等,他身上那厚重的重裝鎧甲並沒有頭盔,連脖子也沒有,身體最高的地方就是肩膀,雙肩中央血淋淋的,如果不是海龍早已經適應了地府的一切,恐怕沒有比賽就先要大吐特吐了。那對手既然沒有腦袋,自然也沒有眼睛,但海龍卻能清晰的感覺到,堆放在不斷的觀察自己。

站在高台上的黑無常突然朗聲道:「所有地府人員聽令,恭迎地府十王以及兩位鬼王大人。」

聽到黑無常的話,海龍頓時心中大為興奮,地府十王和兩位鬼王,那是代表著地府中堅的全部力量啊!所有的勾魂使者都躬身低頭,海龍偷眼看去,只見鬼王王方平第一個登上了高台,在他身後,是一名臉色發青的中年人,身上穿著同王方平同樣的裝束。在他們兩人之後,十名體態相似,全身包裹在青色長袍中的老者登上高台,他們臉上都似乎有一層黑霧遮擋似的,只能分辨出年紀,卻無法看清樣貌。

黑無常恭敬的將十二王引入了早已經擺放好的大椅子,轉身面向在場的勾魂使者,道:「在場地的都是地府勾魂使者中的佼佼者,由於你們在地府中地位較低,所以絕大數人都沒有見過十二位大王。今日,我就替你們引見一下。第一位,鬼王王方平,第二位,陰王陰長生。這兩位,是我們地府中僅有的鬼王。另外十位,就是你們大家都知道的十王殿下了。從第三位開始。依次是,秦廣王,楚江王,宋帝王,平等王,仵官王,閻羅王,泰山王,都市王,卞城王,輪轉王。所有勾魂使者,大禮參拜。」

勾魂使者們紛紛拜倒在地,海龍也不例外,畢竟,他現在只是地府中一個小小的勾魂使者而已。雖然海龍的法力被封印了,但對於法力的感覺還是很清晰的,他發現,在高台上的十二王修為最低的就是鬼王王方平,然後依次向後排。修為最高的,是坐在最後一位的轉輪王,而在人間流傳的閻羅王則是只排在第五位而已。怪不得師伯說地府實力很強大,兩位鬼王不算。那地府十王。哪一個修為也不在夢雲之下,為首的轉輪王和卞城王似乎比自己在仙界中修為巔峰時還要強大一些,應該已經算是步入大神通領域之中了。

鬼王王方平沖黑無常揮了揮手。道:「開始吧」

「是,鬼王大人。」黑無常恭敬的答應一聲,轉向在場的勾魂使者們,「眾使者起身。升判大賽最後一場,開始。」

他話音剛落,海龍突然發現眼前失去了那無頭鬼的蹤影,緊接著,背後傳來一股大力,他應聲拋向前方,海龍意念一動,落在地方時輕巧的翻滾一圈,頓時化解了大部分衝力。暗自驚呼,好快。沒等他多想,背後再次傳來勁風,海龍沒有任何猶豫的展開逍遙游,閃過了對方的攻擊。

無頭鬼從他身旁滑過,單腳點地,身上的重裝鎧甲彷彿沒有重量似的,根本無法影響到他的行動,右腿掄起,直接踢向海龍地頭側。

逍遙游雖然神妙,但海龍此時卻無法發揮其千分之一地力量,眼看重腿將至,無奈之下,只得用出了自己的意念力,冷流無形湧出,在海龍面前凝結成一面盾牌,擋住了無頭鬼的重腿,盾牌破碎時,無頭鬼腿已無力,不能再攻到海龍身上,海龍心中一喜,知道自己的意念力又進步了。身形猛的撲出,朝剛落在地面的無頭鬼撲去,雙掌詭異的一翻,帶著慘綠色地鬼氣撲向對方。

那無頭鬼出奇的並沒有用自己的速度閃躲,海龍雙掌同時印在其肋下,但是,令海龍吃驚的事情發生了,在他全力的攻擊下,那無頭鬼只是全身一晃,一步都沒有退,右腿抬起,將海龍重重的踢了出去。

胸口傳來一陣劇痛,海龍只覺得自己喉頭一甜,頓時噴出一口鮮血。身體重重的落在場地上。在無頭鬼踢中他的時候他就明白了,對手不光是無頭鬼,同時也是一個鐵身鬼。這樣的對手讓自己怎麼對付?意念力除了延緩對方攻擊外根本起不到什麼作用,怪不得巳陰鬼卒要提醒自己。

在地上打了一個滾,海龍躲過無頭鬼的一記重踩,搖晃著站了起來,他突然對自己以前的力量充滿了渴望,一個小小的勾魂使者都能將自己逼迫成這樣,即使自己只擁有在人界時的力量也能將他像捏螞蟻似的捏死啊!

無頭鬼接連的幾次攻擊都被海龍用意念力配合逍遙游化解了。但是,剛才那一記重腿令海龍受了不輕的傷,他胸口處的鎧甲已經被踢破了。不斷傳來的陣陣疼痛使他感覺到自己的身體越來越沉,似乎隨時都有可能崩潰似的。海龍知道,現在自己只有孤注一擲的能力,不論成功失敗,今天的比賽都將結束。

無頭鬼在空中一個翻轉,又是一腳向海龍踢來,所取的部位,正是海龍盔甲破裂的地方。海龍眼中閃過一道冷光,他沒有閃躲,眼看著那只穿著鐵靴的大腳不斷逼近。無頭鬼的腳尖處閃爍著強烈的慘綠色光芒,顯然這一腳,他已經集中了全力。

重重的,無頭鬼集中了所有鬼氣的一腳踢在海龍重裝鎧甲破裂的缺口內,海龍顯然早有準備,將自己所有的意念力都集中在胸口部位,布成一層厚實的防禦。但是,之前為了對抗無頭鬼,他的意念力已經消耗得太多了,再加上無頭鬼全力攻擊,頓時令海龍胸口一陣麻木,劇烈的疼痛驟然傳來,他已經聽到了自己骨頭碎裂的聲音。

意識一片模糊,失敗了麼?我失敗了麼?不,我不能敗,為了所有的一切,我不能敗。鮮血狂噴中的海龍猛的睜大了雙眼,他左手緊緊地抓住無頭鬼腿上的鎧甲,而他的右手驟然發生了變化。原本覆蓋在右手和右臂上的重裝鎧甲完全被撐破了,在周圍勾魂使者們驚訝的注視下,海龍的右臂驟然漲大,變成了深紫色,握掌成拳,海龍不理會腿上不斷發力的無頭鬼,重重的,一拳轟在了對方的胸膛。

一團紫色的氣流驟然而出,巨響聲中,無頭鬼上半截身體完全被炸成了飛灰,他已經從無頭鬼升級為無身鬼了。

海龍踉蹌了幾步,接連噴出幾口鮮血,但是,他並沒有倒下去,是的,在最後關頭,他憑借自己堅定的毅力支撐住了身體,用年餘裡修煉出的混沌之氣刺激了自己的龍翔臂,爆發出強悍的攻擊,一舉毀滅了自己的對手。

身體一晃,再晃,當海龍看到監賽判官宣佈自己勝利時,終於再也無法支持,重重的,跌倒在地面的塵埃之中,在暈倒前的瞬間,他朝著巳陰鬼卒的方向看去,心中想到,巳陰大哥,我贏了,你說話可要算數阿!

一切都進入黑暗之中,海龍失去了所有的知覺。

……

陣陣清涼的感覺傳入體內,海龍只覺得身上一陣輕鬆,他的思想還停留在昏倒之前,下意識的大喊道:「巳陰大哥,巳陰大哥。」

[BOOK: 002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46: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