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7
第一百七十七章 神鳥朱雀


  聽到那怒吼聲,海龍全身劇震,朱雀?那不是最早的火屬性聖獸麼?難道就是自己面前這只紅色的小鳥?他扭頭向那紅色小鳥看去,只見那紅色小鳥也正在看著自己,還是衝自己眨了眨眼睛。它那如同紅寶石一般的眼睛中流露出一絲興奮。

  奇門遁甲陣形成的七彩光去快速的收攏著,原先的吸力已經不見了。似乎是因為海龍和朱雀破陣而出後,整個仙陣已經失去了威力似的。這時,孔雀公主也已經飛了過來。好奇的看了朱雀一眼,才向海龍道:「你不會是自己破陣出來的吧?」

  海龍苦笑一聲,道:「裡面的壓力實在太大了,而且我也找不到佈陣的人。不破陣而出,就只能困在裡面。咱們還要去參加星君爭位大賽,我實在耽擱不起啊!不過,準確的說,應該是我們倆聯手破陣的,以我一個人的力量,很難衝破這奇門遁甲陣。」

  「小子,不管怎麼說,謝謝你助我脫困。」朱雀口中吐出完全同它身體不相稱的洪亮聲音。震的海龍和孔雀同時一震。

  海龍搖了搖頭,道:「謝到用不著,本來我也沒想救你的。我只是自救而已。你能不能小點聲。我們耳朵又不聾。」他知道,自己同面前這朱雀成為朋友的可能性極小,甚至還有可能是敵人,畢竟,它是被五莊觀的奇門遁甲圍住。

  光暈流轉。奇門遁甲陣形成的七彩光去完全消失了。七道身影逐漸顯現出來。七人中四男三女。看上去都顯得異常疲憊。臉色蒼白。但他們的目光中都充滿怒火。怒視著海龍和朱雀。似乎恨不得將他們吞下去似的。

  孔雀驚呼道:「這不是寒山七友麼?海龍,這可是你師伯最得意的七名弟子,沒想到他們也出山了。」

  寒山七友四字令海龍大為驚訝,這七個人他曾經聽呂洞賓說過。寒山七友乃是地仙之祖鎮元大仙最早的七名弟子。他們跟隨鎮元大仙多年。後來鎮元大仙成立了五莊觀之後,派遣他們在仙界四處遊歷。曾經在仙界中闖下赫赫威名。寒山七友在七星坪星君之位出現時,就是第一代的七位星君。雖然那時的仙人沒有現在這麼強大。但能從其中脫穎而出也能顯現他們超凡脫俗的強大實力。到第二界星挑戰之時。他們七人主動放棄了星君的稱號,覓地潛修去了。據呂洞賓說,五莊觀已經失去了他們的聯絡,但現在看來,這七人必然同鎮元大仙有著聯繫。

  海龍剛想和這七位被自己得罪地師兄,師姐打招呼,卻感覺一道狂風從自己身旁掠過,帶著灼熱的氣流驟然向七人衝去。正是朱雀。

  海龍暗道不好。朱雀全力發動的速度竟然比他還是快上幾分。要追已經來不及了。下意識的,海龍意念力完全爆發。大喝道:「停。」龍翔天極神鎧頭盔上的藍色寶石光芒驟然大放,意念力在增幅之下竟然形成了一層淡銀色地光罩,驟然圈住了朱雀的身體。雖然這並不足以阻止朱雀前進,但卻給海龍爭取到了時間。

  穿雲式施展到極限。在朱雀突破自己意念力束縛的同時,海龍已經攔在它向前。

  半空中響起一聲霹靂般的轟響,海龍和朱雀的身體同時向後拋飛。朱雀身上地紅色光芒驟然暗淡了一些,連體積都縮小了不少,海龍在空中幾個翻滾才勉強定住身行。雖然表面上他似乎在朱雀的衝擊力下吃了更大的虧,但當身行停住之時。海龍卻是毫髮無傷。只是身上的龍翔天極神鎧泛起幾團光暈而已。天極神鎧同龍翔三結合之後,連朱雀也無法傷害到海龍的身體。

  洪亮地聲音中充滿了憤怒:「你幹什麼阻擋我,你瘋了麼?他們困了我這麼久。我要殺了他們報仇。」在憤怒之中,朱雀原本洪亮的聲音如同滾雷一般,震的孔雀公主不禁掩耳飛退,皺起了眉頭。

  海龍淡淡的道:「我沒瘋,朱雀前輩,我不會讓你傷害他們的。我剛才已經說過了,我並不是有意要救你,而是怕耽誤時間自救而以。而這七位都是我的同門,我怎麼能任由你傷害他們呢?所謂冤家宜解不宜結。既然你已經從奇門遁甲脫出,又何必再報仇呢?」

  朱雀怒道:「放屁,我堂堂聖獸朱雀,被他們困了這麼長時間,就如此算了麼?小子,雖然是你將我從那破陣中救出來的。但是,你要阻止我殺他們,可別怪我不客氣。」

  海龍手中金光一閃,金箍棒高舉,沉聲道:「那你可以試試。看能否從我面前衝過去。」臉上流露出一絲怪異地表情:「朱雀前輩,如果我記得不錯的話,你現在似乎已經不是聖獸了吧。我不想同你您動手,這件事就此接過吧!」

  朱雀是最早的四大聖獸之一。雖然它表面顯得很憤怒,但它的內心卻是非常平靜的。面前這個身材高大的仙人。身上散發的龐大氣勢絕不比自己弱。被奇門遁甲困了這麼長時間,它的活力已經弱了許多,真動起手來,未必是面前這個仙人的對手。不由得沉聲道:「小子,你真的要阻止我麼?」

  海龍正色道:」這七位乃是我同門師兄,我怎麼可能讓你傷害他們。「說到這裡,海龍轉過身面對一臉驚愕之色的寒山七友道:「小弟海龍見過七位師兄、師姐、我師傅是鬥戰勝佛。我曾經受到過師伯許多指點,先前冒犯,還請師兄、師姐們見諒。不知你們因何與朱雀前輩起的衝突呢?」

  一聽海龍自稱是孫悟空的弟子,再看到他手上的金箍棒。寒山七友的臉色頓時緩和下來,為首一名看上去四十餘歲的中年人飄飛而出,落在海龍面前道:「師弟,我是寒山七友中的老大元虛子。你實在鹵莽了,怎麼能幫朱雀脫陣而出呢?你知道我們費了多少精力才將它圈入奇門遁甲陣麼。」

  朱雀聽到元虛子的話眼中寒光大放,身體周圍的紅芒驟然縮小,閃電般衝了上來。海龍感受到朱雀帶起的鋒銳之氣,不收得心中一驚,趕忙擋在元虛子前,手中金箍棒點幻化出漫天棒影。封死了朱雀所有攻擊路線。

  朱雀眼中紅芒突然閃過一道金光,身體奇異般的縮小,所有護體光芒頃刻間消失不見,如同一絲紅線般在千鈞棒法中上下起伏,竟然穿過了海龍的棒影。一團金色地火焰驟然出現在海龍胸前。巨大的衝擊力傳來,海龍的身體被震的飛了出去。曾經是聖獸的朱雀,又豈是容易對付的?

  雖然有龍翔天極祉鎧防禦,本身修煉鐵又是火屬性混沌之氣,但海龍還是清晰的感覺到全身一陣灼熱。這股灼熱與麒麟聖火完全不同,似乎是由內而外的,引的自己意念力一陣不穩。但不適也只持續了瞬間而已,就被龍翔天極神鎧傳來她一股清涼之氣完全化解了。

  此時,朱雀已經撲向了元虛子。寒山七友其他六人同時怒喝出聲,分別噴出一口至純的太乙兩極真火,元虛子身為七龍之首,自然也有些手段,在朱雀撲向他的同時。手中多出一塊玉牌,眼看朱雀撲至之時。玉牌被他的法力震碎,一股白色的煙霧飄然而出,元虛子已經消失不見了。再次出現時,已經到了其他六友地中央。

  面對六道強悍的太乙兩極真火,朱雀不屑的哼了一聲,竟然直接衝入其中,火光閃現,它那護體的法力竟然將太乙兩極真火的法力完全隨機設計化盡,並吸為已用,剎那間,朱雀本體竟然膨脹了一些,冷笑道:「多謝你們幫我恢復法力。在我面前玩火,簡直是找死。」

  藍光一閃,海龍已經橫在朱雀身前,右手前伸,圍繞在小臂上地五柄鋒刀瞬間融合到他手上,尺餘長的鋒銳閃爍著幽藍色地光芒,一股森然殺機頃刻間瀰漫於半空之中。在海龍的殺機面前,剛要再次前衝的朱雀硬生生停住了身形,在那如同有形一般的殺機面前,它心中竟然生起了一絲退卻的畏懼。

  被朱雀突然的偷襲震飛,海龍心中怒氣勃發,眼中閃爍著森冷的光芒,沉聲道:「朱雀,你真要與我們為敵麼?想動寒山七友,你要先過我這一關。」

  朱雀的兩翼輕展,身體周圍的火光隨之律動,冷哼一聲,道:「小子,剛才那些笨蛋幫我恢復了法力,如果你要阻止我,我就先滅了你的肉身,看在你先前幫我的份上,我會保留你的神識,給你重新修煉的機會。」

  海龍哈哈一笑,龍翔天極神鎧頭盔和胸鎧上的寶石同時亮了起來,「好啊!我也想領教一下,曾經是聖獸的你。到底有多強的實力,就算是在星君挑戰前的熱身吧。」

  一邊說著,海龍的右手上的利刀藍光大放,腦海中閃光閃過一股清流,下意識的喝道:「龍——翔——裂——天——切。」五道藍光詭異的飛斬而出,沒有任何破空之聲發出,轉瞬間劈到了朱雀面前。

  朱雀全身光芒一收,身體向後飄退,同時雙翼一扇,兩團火浪撲空而至,迎上了海龍的攻擊。海龍突然感覺到眼前的一切都慢了下來似的,清晰的看到那兩團火浪每一個薄弱的部位。五道藍光瞬間改變方向,輕鬆的切入,直奔朱雀本體而去。同時,他身形前衝,如同先前朱雀對付太乙兩極真火似的,衝入了那灼熱的火浪之中。

  混沌之氣在身體周圍形成無數氣旋,火浪撲至,頓時被變得狂暴的混沌之氣撕的粉碎。部分火屬性法力還被混沌之氣反吸而入,海龍右手上的利刃在意念力的控制下瞬間縮了回去,金光一閃,金箍棒重新出現,身隨棒走,追著先前的五道藍色光刃衝向朱雀。

  朱雀面對藍光,雙翼合攏於身前,輕巧的向前劈出,兩道變成金色的火焰竟然將龍翔裂天切成功的化解了。但是,金色火焰也被鋒銳的光刃斬成數片,逼散在一旁,無法阻擋隨後而至的海龍。

  面對曾經的聖獸,海龍沒有任何保留,霹靂三打破空而出,千萬道金光在周圍仙靈之氣的掩映下絢麗奪目,所有的壓力以朱雀為中心迅速集中著。

  朱雀眼中沉靜如水,面對這接踵而來的攻擊,它沒有絲毫慌亂。身體周圍的火焰完全收攏在一起將受攻擊範圍縮到最小,同是,它口中發出一聲嘹亮的鳴叫,紅彤彤的小嘴張開,噴出一道更為閃亮的金色火焰。這團火焰沒有攻擊,而是凝聚成一面小巧的火焰盾牌,剛好將朱雀嬌小的身體護在其中。它對於方寸山的千鈞棒法還是有所瞭解的,孫悟空的金箍棒也自然認得,無堅不摧雖然強大,但它也有自己對付的辦法。

  海龍的攻擊完全集中在那面盾牌上。金箍棒瞬間發揮出無堅不摧的攻擊力。千鈞澄玉宇,談笑退天兵,倒掛老君爐這三式連接的極為緊密,但正是由於太緊密了,當法力完全爆發,將那面金色火焰盾牌粉碎之時,朱雀成功飛退,並沒有傷害到它的身體。

  朱雀眼中流露出一絲得意的光芒,剛想趁此機會攻擊,它突然驚恐的發現,海龍身體周圍的氣息變了,變得無比深邃,鬼氣瞬間瀰漫。沒等它反應過來,無邊鬼氣帶著淒慘的嚎叫聲已經將它那嬌小的身體完全吞噬。

  神·人·鬼所發出攻擊力絕不弱於霹靂三打。天空變得陰暗起來,周圍的空間詭異的扭曲著。雖然憑借令人琢磨不透的速度閃過了大部分攻擊,但還是被金箍棒成功的命中了數次。

  正當海龍以為自己得手之進,他突然看到一縷黑芒飄逸而來,沒等他反映過來,黑芒已經貼上了他的小腹。

  寒山七友和遠處的孔雀公主都看到了一幕詭異的景象,原本佔據上風的海龍,身體突然劇烈的一顫,緊接著,整個上仙界彷彿都晃動了一下似的,雷霆霹靂一般的轟響震的寒山七友同時噴出一口鮮血,遠處的孔雀公主更是被震的暈了過去。幸好元虛子及時發現,噴血的同時發出一件梭形仙器,及時托住了孔雀公主的身體,使她不至於掉落。梭形仙器帶著孔雀公主的身體,轉瞬間回到他身體,元虛子注入一道仙靈之氣,確定孔雀公主並無大礙後,趕忙向海龍的身影看去。

  海龍的身體在那聲劇烈的爆炸後被高高的拋飛而起,全身藍色光芒驟然大亮如同火焰一般包裹在周圍,而朱雀也被震飛到遠出。現在的它,看上去狼狽異常,身上的紅色光芒已經完全暗淡了,空中漂浮著數根赤紅色的羽毛,炯炯有神的雙眸變成了一片灰白色,嬌小的胸脯劇烈的起伏著,不斷有血沫從嘴角處逸出,顯然已經受到了重創。

  海龍的身體好不容易才在半空中穩定下來,當朱雀看到他的樣子時,不禁驚駭的大喊道:「不可能?在我神識本相攻擊下,你不可能毫髮無傷的。」

  是的,漂浮在上空的海龍,身上沒在一絲傷痕。只是身上那龍翔天極神鎧地藍光已經完全暗淡下來,胸前起伏,氣息顯得有些不勻。

  藍光一閃,海龍背後羽翼輕展,已經重新回到了朱雀面前,手中金箍棒斜指下方,淡然道:「沒有什麼不可能的。只是你無法破除我的防禦而已。」他自然不會說出自己龍翔天極神鎧的秘密,剛才朱雀突然的攻擊確實威力無窮,表面上海龍雖然無恙,但那灼熱的火力此時正在他體內肆虐。與龍翔天極神鎧傳入的清涼之氣拚鬥著。但很顯然,他這點小傷要比朱雀輕的多了。龍翔天極神鎧也沒有一絲破損的跡象。海龍心中暗呼僥倖,要不是自己無意中將龍翔玉與天極神鎧合為一體,恐怕此時的傷勢比朱雀要更加嚴重。

  朱雀有些失神地道:「不可能,不可能。這絕對不可能就算你有混沌之氣護體。也絕對不可能扛過我的神識本相攻擊。」

  海龍淡然道:「你知道我用的是混沌之氣?」

  朱雀憤怒的道:「廢話,我堂堂朱雀聖獸要連這點見識都沒有,也妄在仙界多年了。如果不是混沌之氣,你能將法力瞬間從仙氣轉化成鬼氣?能傷的了我?」

  海龍緩緩抬起金箍棒,沉聲:「你還要再打下去麼?」

  朱雀哼了一聲。道:「還打什麼?你這麼變態地防禦,再打我不是找死麼?沒想到,我竟然會輸給你這樣的孺子小兒。丟人,真是丟人啊!想怎麼辦,隨便你。不過,想殺我,也沒那麼容易。「

  海龍淡然一笑,並沒有因為朱雀說他是孺子小兒生氣,比起歲數來,他恐怕連朱雀的百分之一都不到。「朱雀前輩。我本無傷害你之意,你現在的傷勢都是你自己咎由自取。我只希望你將與我這幾位師兄、師姐衝突的原因說出來。然後,你就可以走了。」

  朱雀眼珠一轉,哼了一聲,道:「你問他們好了。」

  寒山七友此時已經飛了過來,海龍撼聖獸朱雀地情景已經給他們留下了深深的印象。元虛子相信,就算是海龍的師傅鬥戰勝佛孫悟空親自前來,想要戰勝朱雀也未必有他現在這麼輕鬆。海龍那強大的實力不禁讓他們心中生起欽佩之意。

  海龍看向元虛子,元虛子輕歎一聲,道:「其實我們都有些莫名其妙。前些天,我們接到師傅的仙扎,命我們返回五莊觀,剛從潛修之地出來不久,就遇到了他。我們以前曾經見過他模樣,出於同道的善意,就上前打了個招呼。可誰知道,這位朱雀前輩立刻向我們發動了攻擊,結果三弟和五妹都受傷了。雖然朱雀前輩修為強大,但我們有七人,也未必會輸給他,在憤怒之下。就動起手來,最後的結果你也看到了,我們找到機會用奇門遁甲陣將它困入其中,卻被你破壞了,否則,雖然朱雀前輩實力強大,想突破仙界第一仙陣恐怕還是不可能的。」

  朱雀怒道:「你放屁。你們這些貪婪的傢伙根本就沒要好心,在你們之前,我剛遇到幾個試圖接近我,想用仙法將我封印地仙人。你們敢說自己心中沒有貪念麼?』

  海龍心中一動,暗道,如果能有朱雀作為自己的仙獸,實力至少會成倍地增強,難道這幾位師兄,師姐真的起了貪念不成?想到這裡,他看向元虛子的目光不禁流露出一絲疑感。

  元虛子凜然道:」朱雀,你把話說清楚了。你有什麼證據證明我們想抓你當自己的仙獸。我以我的神識發誓,當日我們七兄妹如有一人存有此心,天誅地滅,神識破散,永不得超升。我們身為鎮元大仙門下弟子怎能受你如此污蔑,更不會做那可恥之事。「

  海龍和朱雀都是擁有大神通的,元虛子修為雖然不弱,但距大神通還有一線距離,此時在海龍和朱雀的意念力作用下,他如果說的是謊言,必定會被識破。但他身上那凜然的正氣卻告訴海龍,元虛子所言一切皆為真實。扭頭轉向朱雀,沉聲道:「前輩,你還有什麼可說的麼?」

  朱雀曾為聖獸,自然不會抵賴。冷哼一聲道:「仙人本就沒幾個好東西。就算我鹵莽了一些又怎麼樣。你們當時不會說清楚麼?」

  元虛子顯然修養極好,只是眉頭微皺。道:「當時前輩可沒有給我們說清楚的機會。」

  海龍微微一笑,道:「朱雀前輩,你傷了我這幾位兄長,我也傷了你,本來這事就是個誤會,既然如此,就由此揭過吧。我這幾位師兄、師姐都是豁達之人,請前輩以後不要在為難什麼,如何?」

  朱雀楞了一下,海龍前後給他一種判若兩人地感覺。在先前的攻擊時,他充滿了霸氣,此時卻流露出儒雅的風度,在現在這種不利的局面下,它還能有什麼別的選擇麼「

  緩緩點頭。道:「錯就是錯了。這件事算我不對好了。小子,我有話要對你說。」

  不用海龍招呼,元虛子淡然一笑,道:「師弟,我們在那邊等你。幫你這位朋友甦醒,咱們稍後再敘。」說完,寒山七友飄身而起,落於數百米之外。

  海龍轉向朱雀,道:「前輩有什麼話現在可以說了。」

  朱雀眼中紅光一閃。一個薄弱的絕對空間將自己和海龍包裹在其中。海龍不用特意去探索察,也能感覺出這個絕對空間只有隔音的作用而已。

  沒等朱雀開口,海龍輕笑道:「前輩是否想問,我是怎麼學會混沌之氣的。」

  朱雀點了點頭,道:「不錯。希望你能實言相告,這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海龍微笑道:「其實,我在幾百年前曾經見過青龍王前輩一面,他也問不定期同樣的問題。而且將四大聖獸同混沌王之間地關係全盤托出,所以我很明白前輩你現在的心情,其實,我相信您也看出來了,我的混沌混沌之氣遠不夠精純,只是火屬性混沌之氣而已。我本身是至陽之體。在我師傅的幫助下,經過……」當下,他將自己當初如何得到混沌之氣的過程簡略地說了一遍,並沒有任何隱瞞。

  朱雀聽完海龍敘述點了點頭,道:「沒想到他們居然能夠找齊煉製混沌丹的材料,又有你這個至陽之體。不過,你的毅力還是很讓人吃驚,在太上老君的九天九味真火中支持下來,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它可以說是火屬性仙法的宗師了,自然知道九天九味真火威力。

  海龍道:「這些都已經是過去的事了,不經歷痛苦,也不會有我的今天。前輩,你已經有很年不在仙界走動了吧。這次出山,難道是要尋火麒麟報仇麼?」

  朱雀不屑哼了一聲,道:「不過是個名頭而已,報仇什麼?當初要不是我願意,他們未必能搶走我火聖獸的位置。你知道麒麟一族同我最在的區別在什麼地方麼?就是數量,他們是全族之力。而朱雀卻只有我一個,就算我能力再強,也應付不了整個麒麟一族。當聖獸也沒什麼可驕傲的,不過會成為眾矢之的而已。如果我還是以前地西火聖獸朱雀,絕不可能有現在這麼清閒。剛才聽你說,你叫海龍,是麼?」

  海龍點了點頭,道:「不錯,晚輩海龍,沒想到朱雀前輩竟然能想的這麼開,您的問題問完了,我也有個問題,您的修為屬火性,對於我的火屬性混沌之氣應該比青龍王前輩認識的更加清楚,我現在想知道,如果與以前的混沌王相比,我差多少。希望前輩能實言相告。」

  朱雀笑了,非常開心似的笑了,雖然身受重傷,但它那洪亮的聲音還是震的海龍耳朵一陣發麻,海龍沒有說話,只是注視著朱雀,等待著它的回答。

  笑聲收歇,朱雀冷哼一聲,道:「小子,你以為勝了我是什麼了不起的事麼?如果不是你身上這件鎧甲有古怪,憑借你自己的實力,頂多同我拚個兩敗俱傷而已,混沌陛下,那也是你能相比的麼?」火紅的雙眼中流露出崇敬之色:「陛下那已經不能用神通來稱之了,他老人家以混沌之氣創造了萬物,而你還只不過局限於物的境界。在六界之中,永遠也不可能出現一個能同混沌王陛下相比的人物。混沌王陛下在臨去前曾經說過,六界所有的一切都是他創造的,為此,他也付出了自己的一切,雖然他表面上去了,但他的眼睛卻永遠都留存在六界的每一個角落,始終在注視著我們,注視著他的孩子。陛下殘存的意念或許留存在六界的某個角落,但是即便得到他老人家的意念,也不會有第二個混沌王出現。」

  海龍接口道:「儘管如此,但是,得到了混沌王意念中的東西,也應該可以稱霸六界了吧。朱雀前輩,我從來都沒有同混沌王相比的意思,我只是想知道差距在什麼地方,差距到底有多大而已。現在,我已經明白了。」

  朱雀的目光柔和了一些,道:「我看的出,你從有意識到現在,只不過經歷了一個很短的過程,在這個短短的過程中,你的實力已經能夠與我抗衡,不能不算是得天獨厚。或許,在你身上,真的有混沌王陛下的眷顧吧,海龍,我可以告訴你的是,你的火屬性混沌之氣雖然不錯,但其實根本仍然是仙界的靈氣,本身並不具有創造之力。創造,是你不能同真正混沌之氣的根本區別。當有一天,你能掌握了創造之力。就算你不能同混沌王陛下正比,至少,也可以像你所說的那樣,成為六界第一人。我最喜歡的是自由,除了修煉外,一直都在各地遊蕩,今日,雖然你將我擊敗,但無論怎麼說,也是你將我從奇門遁甲陣中救出來的,我朱雀從來都不願意欠別人什麼,這個送給你,算是留個紀念吧。」

  紅光一閃,一團紅色的光球出現在海龍面前,海龍下意識的張開手,一顆紅色的珠子停在他掌心中。似乎這顆珠子上有強大的吸引力似的,海龍身上的定風珠閃耀著青色光芒現現在它身旁,兩顆珠子親切的打著招呼,互相圍繞著對方,緩慢的旋轉起來。

  海龍眼中光芒大放,失聲道:「難道這是定火珠不成?」

  朱雀傲然道:「不錯,才是真正的火屬性聖獸象徵——定火珠。當初那群麒麟笨蛋一直以為奪走了我的聖獸靈根就可以成為火聖獸了,其實,沒有定火珠它們根本不會被其他三位聖獸承認,否則,你以為水白虎會帶領手下收服火麒麟麼?」

[BOOK: 002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09: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