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10
第一百八十章 破碧落、戰哪吒


  海龍眼底閃過一道銀光,正向他砍來的枯骨刀一頓,速度頓時慢了一下,因為海龍的身體還被破綻技定著,所以碧落並沒有太在意,正準備突破這莫名具妙的障礙時,她突然吃驚的發規,海龍手中提著的金箍棒突然縮小了,小到只有巴掌大小的程度,那限制自己的不知名能量突然變得無比強盛,身刀合一的碧落不由得一僵,就在這時,那縮小的金箍棒動了,同時,碧落驚恐的看到了一個縮小的海龍,正是他控制著金箍棒劈來。

  六連擊沒有保留的重斬在枯骨刀之上,雖然碧落已經盡量將枯骨刀化為柔力,但在金箍棒正面轟擊下,慘號聲響起,枯骨刀瞬間向後飛逝,刀身上已經出現了數十個缺口,每一個缺口中都有血液滲出,刀身一顫,碧落身形重新出現在海龍面前。

  而飄飛而出的元神也回到了恢復行動能力的海龍體內。海龍此招行的極險,元神離體,稍有不慎,本尊就可能被毀滅,幸虧有龍翔天極神鎧的保護,他才敢行險一搏。也終於成功了。可惜的是,他的意念力有限,如果再能多限制枯骨刀一瞬間,那六連擊必然可以將對方徹底毀滅。

  碧落的樣子顯得很狼狽,身上的衣裙已經被鮮血染紅了,手上的枯骨刀變成了枯骨鋸齒刀,她不斷的喘息著,從死亡線上掙扎出來的感覺令她心中充滿了恐懼。到現在她也不明白自己是如何敗在海龍手中的。

  海龍再不會給碧落用破綻技限制住自己的機會,搖身一晃,分身頓時出現在他身旁,為了迷惑對方,海龍特意用混沌之氣為分身也塑造了一身龍翔天極神鎧,雖然防禦力要差的遠了,但從表面上看去,卻是一般無二。

  兩人就那麼對視著,他們都在思索著剛才戰鬥瞬間發生的一切。不論是海龍還是碧落,都不會再給對方一次同樣的機會。海龍眼中流露出濃重的殺機,本尊和分身向兩旁分開,隨時準備給碧落雷霆一擊,這個女人實在太可怕了。她所擁有的邪功對任何仙人來說都是巨大的威脅。

  碧落伸手抹掉嘴角地血跡,突然身形後飄,微微一笑,道:「土曜星君果然好修為。竟然能以元神破我的枯骨刀法。碧落自認不是星君對手,就此認輸了。」

  海龍愣了一下,他深知碧落還有再戰之力,而對方此時竟然認輸。難道她已經判斷出不是自己的對手麼?她的枯骨刀法如此詭異,恐怕就算白己全力用出絕對空間也未必能限制她的行動,此女如果不除。今後必然會給己方帶來巨大地麻煩。想到這裡,他不禁抬頭向觀音菩薩看去,只要三位菩薩不阻止自己,就算拼著不要名譽,也絕不讓那碧落活著離開這裡。

  觀音菩薩目光流轉,淡然道:「既然最後一名挑戰者碧落仙子已經認輸。土曜星君之稱號在下次星君挑戰之前,授予海龍。海龍,你可繼續向上一級星君挑戰。」

  碧落向海龍嫣然一笑。面龐上沒有一絲邪意,「我們還會再見面的,不是麼?那時,小女子定然弄向星君請教。」話音一落,身化碧光而起,轉瞬間消失不見。

  海龍本尊和分身同時落於地面,輕歎一聲,道:「三位菩薩,此女的危險性不在嫦娥之下。留她活命,今後肯定會有極大危害的。殺一人而救眾人,難道……」

  觀音菩薩搖了搖頭,道:「此女是這次星君挑戰代表仙宮者之首,其修為已經到了不弱於本相的境界。連我的般若咒先前都無法令她顯現出本相,除非我們三人出手,吾則,如她執意逃走,你絕不可能殺的了她。而我們畢竟身屬佛界,已經無數年未開殺戒,此惡只有今後由你來除去了。你的精神消耗很大,還是趕快修煉一翻,不要忘記此次前來地本意。」

  海龍雖然不願承認,但他也明白觀音菩薩說的是實話,如果不是剛才白己意念力迸發,根本傷不了碧落,如果碧落身刀合一,白己確實未必能追的上她。即使追上了,自己的意念力也沒有再限制她的能力。

  玄大冰恨聲道:「沒想仙帝那混蛋居然收了這麼妖嬈的手下,弟弟,你繼續挑戰吧,我到下面同那孔雀公主一起等你。一定要拿到日曜星君的稱號。」

  海龍微微一笑,道:「這麼多年不見,姐姐的脾氣還是如此。放心,小弟會做到該做的。」

  玄天冰飛身而去,海龍絲毫不取怠慢,立刻開始靜心修煉,留存一絲意念力控制著分身保護自己,本尊在混沌之氣的滋潤下不斷回復著意念力。

  觀音、普賢、文殊三位菩薩眼中都流露出一絲驚訝,在他們眼中的海龍,已經開始發生了變化,淡紅色的混沌之氣圍繞著他的身體,光芒流轉之間,龍翔天極神鎧上的兩塊寶石全都亮了起來。在光暈籠罩下,海龍英俊的面龐上閃耀著神聖的氣息,而他的分身則一臉警惕之色的注意著四周,手中拿著海龍的金箍棒,作出隨時準備攻擊的樣子。

  觀音菩薩掐動法訣,一團黃色的光暈在姓面前不斷的跳動著,突然,她睜開了眼睛,澄澈的目尤中再次流露出一絲悲傷,自言自語道:「或許,放走那只碧鼠精確實是個錯誤吧。」

  文殊菩薩道:「在推斷中是否有什麼不對?」

  觀音菩薩的目光落在靜修的海龍身上,輕歎道:「碧鼠精的離去,將給此子帶來一場大劫。佛祖保佑,善哉。」

  意念力快速的凝聚著,天極神鎧頭盔上的寶石起到了極大的作用,沒用多長時間,海龍的法力和意念力已經恢復了大半。緩緩睜開眼眸,向三位菩薩躬身道:「弟子已修煉完畢。」

  黃光一閃,象徵土曜星君的長袍再次出現在海龍身上,他懷中的紫色綬帶白然的飄飛而出,原先最下面那一行土曜星君嫦娥已經變成了土曜星君海龍。光暈流轉之間,在這—行字的上方又浮現出一行同樣地金字。——火曜星君連眾。海龍仰頭看向上空那團火紅色的雲朵,連眾,將成為他下一個挑戰的對象。向三位菩薩施禮後,海龍飛身而起,帶著自己的分身。化流光而上,輕飄飄的踏上了火星坪。

  火星坪的植物同圍繞此地的仙雲一樣,也呈現出火紅色,各種火槓色的植物混合在一起。將這裡染成猶如火焰一般的顏色。光芒一閃,一名身穿灰白色道袍的中年道士出現在海龍面前,他面帶微笑,道:「海龍。為兄已經等候你多時了。」

  海龍聞言—楞,道:「你認識我麼?我們似乎以前並沒有見過面吧。

  道士微微一笑,道:「是沒有見過面。但你的名字我卻早已熟知,看師弟英姿颯爽,確實所傳不虛。為兄道號連眾,原始天尊正是我恩師,前些時候,恩師以仙札告我。得如師弟今日必到,為兄特在此等候。」

  海龍恍然道:「原來是連眾師兄,多年未見原始天尊師伯。他老人家可好。」

  連眾輕歎一聲,道:「還好吧。師尊多年來一直在外雲遊,我也不太清楚他老人家現在的情況。師弟,既然你已獲土曜星君,就讓我見識一下你的修為如何。說起來,如果不是那嫦娥一直不曾向上挑戰,恐怕我早不在此位了。嫦娥娘娘地媚惑之術確實很難抵禦啊!」說到這裡,他還特意看了海龍身後一直沒有說話的分身一眼。

  海龍微笑道:「既然師兄要指點小弟,小弟就恭敬不如從命了。」從分身手中接過金箍棒,本尊、分身交錯前行,一時間紅光閃爍,令連眾也分不請哪個才是真的海龍了。

  青光一閃,連眾手中多了一柄長劍,劍身前指,搖身一晃,竟然變成了三個連眾,「師弟,我所用乃本門三清劍法,一實二虛,可實可虛,師弟小心了。」

  海龍微微一笑,道:「那我就先收師兄兩個幻影如何?」本尊和分身同時大袖一揮,如同兩團紅雲般當頭罩下,三個連眾頓時變成了一個,其餘兩十都被海龍裝入了大袖之中,面前這剩餘的一個顯然是個幻影,在乾坤一袖裝起兩個連眾之後,最後這一個自行消散了。

  大袖一揮,海龍本尊揮由的是一團空氣,而分身拋出則是有些狼狽的連眾。

  金箍棒閃耀出萬道金光,封向連眾所有可能逃離的方向,連眾臉上流露由一絲苦笑,輕喝道:「一氣化三清。」手中仙劍連顫,妙到毫顛地刺出無數劍氣,每一劍都準確的斬在金箍棒之上,他所用出的仙力飄忽,似乎毫不受力,但每一劍卻都能將金箍棒的攻擊引偏。

  海龍當然不會任由連眾化解自己的攻擊,分身揉身而上,雙於十指連顫,菩提指帶著混沌之氣點向連眾,攻其所必救之處,同時,金箍棒光芒收斂,驟然前點,直奔連眾胸前而去。

  連眾搖身一晃,再次幻出兩個幻影,分別擋任海龍本尊和分身的攻擊,而他本體則飛退而出,喝道:「不打了,師弟修為高深,為兄自認不是對手。」

  海龍收功而立,微笑道:「師兄何必客氣,您的仙法並未展開,而且也未露敗象啊!」

  連眾哈哈一笑,道:「我自己有多少斤兩自己清楚。你身懷五莊觀乾坤一袖絕學,又有分身護體,無論如何我是嬴不了的,還不如給你多保留一些體力,以便你能繼續向上挑戰。我認輸了。火曜星君是你的了。」

  海龍躬身施禮,道:「多謝師兄。」

  觀音菩薩的聲音響起,「三清觀連眾,降為土曜星君,海龍升為火曜星君。」光暈流轉中,海龍身上換成了一件紅色的長袍,而原本的黃色長袍則到了連眾身上。紫色綬帶也發生了相應的變化,但它出現的第三個名字,卻讓海龍大吃一驚,上面赫然寫著,水曜星君雲陽。

  看著手中的綬帶,海龍苦笑道:「沒想到都是熟人啊!這可怎麼動手。上去看看再說吧。」告別連眾,海龍騰空而起,來到了藍色光雲籠罩的水星坪。

  果然是雲陽,他早已經等在那裡,看著海龍飛至,飄身迎了上來。

  「弟子海龍,見過師伯。」

  「不必多禮。我接到鎮元大仙的仙札,知道你今天會來。我看,我們這—場就沒必要打了吧。這水曜星君的名號就讓給你吧。我做個火曜星君也是不錯的。」

  海龍一楞,道:「師伯,這如何使得。」

  雲陽微笑道:「有什麼使不得的。本來我就不是你對手,難道你還想讓師伯出醜麼?看你的樣子,父親的天極神鎧已經更為強大了,我的攻擊,恐怕連你的防禦也無法破除。繼續蹬上吧。上面的木曜星君可不是那麼好對付的,從某種角度來看,他的實力更要強於丁滿。」

  海龍一楞,身上袍服已經轉換成藍色,只剩紫色綬帶從下向上的第四行浮現出一行金字,海龍不禁睜大了眼睛,道:「原來是他。」在綬帶上,木曜星君後面跟著的名字,赫然正是哪吒三太子。

  雲陽微笑道:「海龍,你要相信自己的實力,以你現在的修為,同哪吒相比還是有一定優勢的。師伯先去火星坪等你的好消息了。」

  青色的木星坪可以說是七星坪最美的地方,這裡不但完全被綠色覆蓋,而且還有一處落差數十米的瀑布,清澈見底的澄藍色水流在瀑布下方凝聚成一個小湖,仙氣繚繞中,給人帶來一種生機勃勃的感覺。

  當海龍看到腳踏風火輪的哪吒三大子時,不禁微笑道:「哪吒前輩,我覺得七星君中最不適和你的位置就是這木曜星君了。你腳下這兩團真火,如果焚燒了此處美景可就有傷天和了。」

  哪吒微笑道:「平日我也不在此,而且來此地的話自然會收起風火輪。我本沒想到這—次能有人挑戰到此地,更沒想到會是你.看來,你這地獄一行,想必收穫不少吧。」

  海龍收起嬉笑之色,恭敬的道:「上次晚輩冒失,大鬧仙宮時幸得前輩相助,在此謝過了。地獄一行令我獲益良多,今日還請前輩指教。」

  哪吒道:「你用不著謝我,那是我答應你師傅的。說實話,我都沒想到孫大聖那麼毛躁的性格竟然能教出你這樣的弟子。上次在仙宮時你已經很讓我吃驚了,如今看來,法力又有了長足的進步,來吧,今日我可不會留手了。」

  「等一下,前輩,我有事相問。」

  哪吒一愣,道:「什麼事?」

  海龍將之前自己同碧落之戰的情形講述了一遍後,道:「我聽說,當初無底洞巳已經您收服了,這枯骨刀怎麼會重臨人間,還成了仙宮客卿呢?」

  哪吒皺眉道:「竟有此事,我最近一直很少去仙宮,並不知此事。當初無底洞就是一個非常邪惡的門派,他們的弟子在修煉初期,在人間經常會抓修真者,以其肉製成包子,並煉化其元神,以增強自身修為。當時無底洞洞主是一隻玉鼠精,法力雖然不算高深,但那枯骨刀法確實有其獨到之處,我也耗費了不少精力,才將其點化。其中罪大惡極之輩,被我盡數斃在乾坤圈之下,沒想到竟有餘孽留存。帝君真是糊塗,收留此等妖人,仙尊嚴何在。照你說來,那碧落的修為似乎更在玉鼠精之上,能否將其降服還是未知數。此事事關重大,我們趕快動手。不論輸羸,我都要立刻趕回去,同父親一起找仙帝問個清楚。」

  跟隨海龍一起升到木星坪的觀音菩薩道:「哪吒,我剛才在那碧落受傷後,以佛法探察時發現。那是一隻碧鼠精,恐怕同你降伏的那玉鼠精有著非同一般的關聯。你仔細想想,可曾見過這妖物麼?」

  哪吒眼中閃過一道精芒,沉聲道:「聽菩薩這一提醒。我似乎有些印象。那玉鼠精曾經說過,她還有一個姐姐,只是因為某些原因,她那姐姐並未在無底洞中修煉。我當時本想去尋找,卻被一些事情耽擱了,後來也就慢慢淡忘。想必就是這碧落了。」

  海龍道:「看來,還是無底洞的餘孽,她那枯骨刀法我也沒有克制的辦法,同她動手,也只有先發制人,不讓她用出破綻技才行。」

  哪吒點了點頭,道:「枯骨刀雖然邪惡,卻不失為一門強大的法術。咱們開始吧,我必須盡快向父親稟報,請他老人家做主。」說完,手中長槍一顫,指向海龍。

  海龍深知哪吒三太子修為他不在他父親托塔天王之下,不敢托大,本尊和分身同時飛身而起,朝哪吒撲去。

  哪吒漂浮在原地不動,右手一引,喝道:「看法寶。」纏繞在他身上的混天綾飄然而出,向海龍的身體纏去。海龍曾經吃過混天綾的虧,趕忙向旁邊一個側移,背後雙翼同時拍出一股強勤的混沌之氣將混天綾吹到一旁。身隨棍走,朝哪吒攻去。

  「前輩小心,六連擊。」在背後混天綾沒有追上之前,海龍手中金箍棒全力劈出,六連擊在雄渾的混沌之氣作用下,開天闢地般向哪吒砸去。同時,分身接過海龍的縛龍束,一式烈火焚身,逼住混天綾,使其無法纏身。

  面對海龍狂暴的攻擊,哪吒流露出一絲驚訝,但他卻並沒有慌張,瞬間化為三頭六臂,風火輪配合手中長槍,從正面迎上了海龍的攻擊。

  哪吒的出手速度極快,無數槍影在空中從正面迎上了海龍的攻擊,三柄長槍分別從不同的角度不斷封堵著金箍棒,氣勁爆破之聲震的木星坪瑟瑟發抖。

  仙氣流失、鬼氣飄散,海龍吃驚的看著哪吒,他的六連擊自練成以來第一次被對手從正面完全擋住。此時海龍的分身也沒有閒著,接連不斷的將縛龍束舞起片片鞭影,抵擋著混天綾,使其無法近身。

  哪吒看著海龍微微一笑,道:「很奇怪我為什麼能檔的住金箍棒無堅不摧的攻擊力吧。首先,我這長槍乃是用萬載沉銀鑄造而成,雖然只有三十六個仙陣,但從防禦角度上來看,已經是非常強的了。再一個,它並不足以阻止金箍棒的威力,但我卻有辦法讓他在你一次攻擊結束前而不損傷,當然,代價也是同樣的。」說到這裡,他臉上流露出一絲悲傷,輕歎道:「我可憐的槍啊!」光芒一閃,哪吒手中長槍已經化為漫天銀霧,飄散不見。

  海龍有些不好意思的道:「前輩,我無意會您仙兵,可是您的修為太強,我不得不全力以赴。」

  哪吒淡然一笑,道:「這些都是身外之物,不要想的大多。你以為你已經贏了我麼?你錯了,至少現在你還沒能贏呢。」光芒一閃,乾坤圈已經落入他手中,哪吒三頭六臂一晃,身體在快速旋轉中向海龍撲來,一直攻擊著海龍分身的混天綾突然出仙在哪吒手中,而且,他又不如道從什麼地方取出一柄新的長槍,三個身體分別持著混天綾、長槍和乾坤圈。在瘋狂的旋轉中撲向海龍。

  海龍心中一凜,背後雙翼驟然張開,他沒有再用六連擊,而是將金箍棒高高舉起,他如道,六連擊的攻擊累積在一起確實威力強大,但哪吒用這種旋轉的方式攻擊自己,顯然是要用三頭六臂來分散自己的攻擊力,金箍棒或許能破的了他的長槍,但對於混天綾和乾坤圈卻很難說能否奏效。既然六連擊在他面前無法發揮出真正的威力,那就一擊定勝負吧。

  海龍的分身驟然飄飛到他背後,本尊高舉金箍棒,怒吼道:「乾坤一擲。」

  金光湛放之中,金箍棒驟然放大成先前的數百倍,巨大的棒影帶著無窮的壓力和海龍全部求為,驟然向旋轉中的哪吒三太子砸去。

  「好棒法。」哪吒旋轉的身體突然停了下來。他的三頭六臂同海龍的分身不一樣,三十身體始終會連接在一起這樣雖然攻擊和防禦都會大大增強,但在靈活性上卻差了一些。

  在修為達到大神通境界後,海龍第一次用出乾坤一擲,那巨大的壓力不但從上方而來。而且還從四面八方限制著哪吒的身體,以他的修為,竟然也只有硬拚一途。手中三件仙器高舉,三頭同時大喝道:「開。」

  「當——」巨大的聲波四散飛濺。海龍和哪吒交戰正下訪的土星坪上頓時出現了一個巨大的深坑。周圍草木飛濺,就連那幾十米高的瀑布,也在巨大的聲波震盪下逆流而上,木星坪的美景頓時被兩人狂暴的交手破壞了三分。

  哪吒喘息的看著海龍。苦笑道:「幸虧我領悟混元仙氣的最高心法,否則,剛才這一下非被你砸扁不成。」在劇烈的碰撞中,哪吒的長槍首先化為了齏粉,混天綾以柔和仙力抵卸了乾坤一擲大部分攻擊,最後由乾坤圈將其擋住,由於之前消耗了不少法力,乾坤圈質地又極為堅硬,所以並未受到損傷。這一擊,兩人依舊是平分秋色。

  海龍看著哪吒詭異的一笑,道:「前輩,我的攻擊還沒有結束啊!您要小心了。」一變說著,他的本尊金箍棒再展,霹靂三打和神·人·鬼,幾乎同時用出,但他的目標確不是哪吒,而是哪吒所有可以閃躲的方位。六連擊邢成巨大的壓迫力使哪吒身體無法旋轉,三頭六臂只能忙於應付海龍的攻擊。正在這時,一片紅芒突然從海龍背後出現,在一聲淒厲的咆哮中,衝向了哪吒。此時,這位仙宮地位尊崇的三太子,臉色終於變了。

  海龍用的不再是六連擊,而是七連擊。早在他使用乾坤一擲的時候,在他背後的分身就用出了六道輪迴。海龍計算的極為精確,六道輪迴爆發的時間,同他用出六連擊時正好吻合。

  哪吒的法力雖然並不比海龍弱,但是,在法器上他卻要吃不少虧,如果海龍一上來不管他的攻擊以命相博的話,他很難攻破海龍的防禦,而金箍棒的威力他是深知的,一旦沾上身,可不是什麼舒服的事。可海龍卻沒有那麼做,一點也沒有憑借自己龍翔天極神鎧硬拚的意思,而是完全公平的發動攻擊。直到此時,哪吒才意識到,如果雙方都沒有仙器的枯,恐怕自己也贏不了海龍。

  六連擊在哪吒的抵抗下,雖然無法傷到他,但限制住他的活動範圍還是完全可以作到的,海龍分身的六道輪迴眼看就要命中哪吒之時,光芒一閃,分身突然消失了,縛龍束只是在哪吒身前一掃,就落入了海龍手中。

  所有的一切仙力完全消失,海龍歎息道:「我的法力還是不純啊!分身終於堅持不住了。前輩,我們繼續吧。」

  哪吒深深的看了海龍一眼,道:「不用再繼續了,這木曜星君的位置是你的了。我現在就回仙宮,去處理那碧鼠精的事。」說完,他長歎一聲,腳踏風火輪,朝下方飛去。

  看著哪吒離去的背影,海龍眉宇間放鬆了,他方才是故意讓分身消失的,因為他怕六道輪迴傷到哪吒的神識,哪吒現在主動離去,自然是最好的結果。

  「海龍,你以為白己做的很對麼?」觀音菩薩平靜的聲音傳來。

  洛龍一愣,道:「菩薩,難道我做錯了什麼?」

  觀音菩薩點了點頭,道:「你傷了哪吒的自尊心。像他這樣的仙人,自尊是重於一切的。你剛才那一鞭應該揮出去才是。雖然你同樣會獲勝,哪吒會受傷,但再戰鬥中輸給你,卻可以讓他心服口服。而你這樣突然讓他,他會以為你看不起他,不要忘記,他是你的長輩。」

  海龍心中凜然,想起哪吒三太子離去時那怪異的目光,不禁苦笑道:「看來,我真的是太笨了,也只能等下次見到哪吒前輩時再向他道歉了。」

  觀音菩薩微散笑道:「其實你也不算錯,最起碼你宅心仁厚。我想,哪吒不久後會看開的。你現在的狀況不太好,接連幾場戰鬥對你的消耗很大,你已經連續戰勝四位星君,也該休息一下了。」

  海龍心頭突然一顫,

  因為他在紫色綬帶上看到了那十一直埋藏在自己記憶深處的名宇,下一個挑戰對象就會是她了。抬起頭,海龍向觀音菩薩問道:「菩薩,我始終不明白,以剛才哪吒前輩表現出的修為,應該在前三位星君之上,可他為什麼卻只是木曜星君呢?」

  觀音菩薩搖了搖頭,道:「有機會你問他本人吧,或許,他有著自己的用意。」

  青光一閃,海龍身上已經披上了相當於木曜星君的長袍,這些代表星君地位的長袍非常奇特,雖然套在龍翔天極神鎧外面,卻可以隨意伸縮,絲毫不會有損壞的可能。

  勃勃生機傳入海龍體內,將他從思緒中拉了回來,突然意識到了什麼,海龍恭敬的道:「三位菩薩,我有一事相求。」

  觀音菩薩微笑道:「你不用說出來了,我們明白你的心意,你還要繼續向上機戰,抓緊時間休息吧。其他的一切,我們會做好。」

  「多謝三位菩薩。」盤膝坐於自己的金雲上,海龍意念力分為兩股,快速的恢復著自己的修為。雖然後面三場戰鬥會比自己同哪吒、碧落的戰鬥相比要輕鬆一些。但是,從情感上出發,卻恐怕會更為麻煩。只有保持最好的狀態,才能應付一切變化。

  觀音菩薩拈起楊柳枝,從淨瓶中取出輕輕揮灑,光芒閃處,數滴水珠飄落,文殊、普賢二位菩薩同時吟唱起法咒。水珠化為淡淡的霧氣向木星坪飄落。

[BOOK: 003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7:39: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