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6
第三十七章 光明聖獨角獸


  奧爾眼中流露出一絲驚訝,「這更能顯示你的身份了,黑暗與空間的統一,不錯,你就是那預言中的人。跟我走吧。你沒有機會的。」一邊說著,奧爾大手一揮,虛空向天痕抓來,爪形的黑色氣息頓時籠罩了天痕身前的空間,眨眼間抓上了他的身體,天痕所佈的三層防禦如同廢紙一般被撕的粉碎,那巨大的力量直接抓住了他的身體,黑暗氣息透體而入,直接封鎖了他與三種異能的聯繫。力量,再不屬於他控制的範圍。

  奧爾不屑的哼了一聲,「這就是所謂的黑暗世界新主人的力量麼?以我奧爾.德庫拉之名,召喚你們,黑暗的下僕。」雙手在身前畫出一個三角形,黑暗的氣息頃刻間充斥著整個房間,大量的黑色霧氣從他身上湧出,低沉的鳴叫聲響起,四道身影出現在奧爾面前。召喚下僕是德庫拉家族特有的能力,只有公爵級別以上的吸血鬼才能使用,經過他本體進行初擁後變成吸血鬼的人,可以用特殊的方法召喚到面前以供驅策。

  羅迦眼中流露出一絲冷光,支撐著自己的身體站了起來,她此時沒有力量解除天痕身上的束縛,冷然道:「奧爾,難道你真要冒犯?」

  奧爾冷哼一聲,道:「我心中只有血皇大人,對於那什麼預言,我沒興趣,也不會認一個能力低下的人為黑暗世界新主人。下僕,我命令你們,將這兩個人帶上,跟我走。」他已經懶的自己動手了,一個是搖搖欲墜的靈魂祭祀,一個是失去抵抗能力的低級異能者,有這些十級異能的下僕足夠對付他們。看著羅迦臉上的面具,他心中興奮更增,心想,這面具如果帶在自己臉上,必然能提升到更強的力量。

  羅迦動了,全身幻化成一片虛影攔在天痕身前,雙手在胸前藍靈袍的六芒星圖案前結合成一個怪異的手形,沉聲喝道:「黑暗,震懾。」

  四名剛要撲出去的下僕同時一震,僵立在原地動彈不得,他們的身體在靈魂祭祀的威懾下簌簌發抖。但是,現在羅迦的力量實在太微弱了,當初連大公爵都能夠震懾的能力卻也只能震懾住這些下僕而已。哇的一聲,羅迦噴出一口鮮血,在重傷情況下施展能力,險些令她摔倒。

  奧爾右手連揮,四道黑芒射入下僕體內,直接幫他們驅除了黑暗震懾的力量。下僕們嘶吼一聲,朝著無助的羅迦撲了過去。

  異變往往會在最關鍵的時刻爆發,這次也不例外,紫色的光芒從羅迦背後亮起,頃刻間吞噬了那四道黑影,四具紫水晶般的雕像重重的跌落在地,化為一片紫色的粉末消失不見,房間中的氣息變了,紫色的身影緩緩從羅迦背後走出,重新將她擋在了自己身後。

  奧爾嚇了一跳,臉上第一次露出了凝重之色,眼前的天痕已經同剛才完全不同了,那水晶般透明的身體散發著危險的信號,尤其是那一雙黑白分明的眼眸,更是透著詭異的氣息,冰冷的聲音從他口中發出,「你不是想看看我這黑暗世界新主人的實力麼?你可以滿足了。」

  當天痕被奧爾的黑暗之力封住時,剎那間,他終於明白了如何引動天魔變的方法,那就是切斷自己與體內三種能力的一切聯繫。黑暗氣息困住他的身體,失去了精神支配的三個漩渦會自動向胸口處融合,天魔變,第二次發動了。比起上一次,這次的速度要快了許多,正好能夠讓天痕在羅迦危機之時出手,瞬間毀滅了那四名下僕。全身充滿力量的感覺是那麼美妙,握緊自己的雙拳,他一步步向奧爾走去。

  眼前的怪異並不是奧爾所能理解的,但他已經感受到了來自天痕的威脅,低聲咆哮著,獠牙從口中露出,閃爍著橘黃色光芒翅膀向兩旁展開,黑暗的氣息不斷圍繞著他的身體提升著,面對對方未知的力量,他不得不謹慎的催動起自己全部力量。

  比奧爾更加驚訝的是羅迦,她倚靠著背後的牆壁,看著天痕那如同紫水晶般的赤裸身軀,心中一陣劇烈的波動,終於出現了麼?黑暗與空間的融合力量。這才是應該屬於黑暗世界新的王者的力量啊!她不斷的喘息著,但心情卻極為興奮,她期待著天痕的爆發。

  紫黑色的火焰圍繞著天痕的身體燃燒起來,天痕眼中閃過一道異樣的光芒,下一刻,他已經來到了奧爾身前,移形幻影。

  在地獄魔火中包裹的拳頭直接轟上了奧爾的身體,在千鈞一髮之際,奧爾只能勉強抬起雙手,封住天痕的攻擊。轟然巨響中,澎湃的黑暗之力爆發了。整座白色小樓頓時被黑暗之力所滲透。天痕和奧爾同時向後退去,天痕一把抄起羅迦的嬌軀,閃電般衝了出去。奧爾的速度也並不慢,展開雙翼,硬生生的破牆而出,當他們離開的瞬間,巨響聲響澈寧定城,先前的白色小樓已經化為了一片塵埃。

  一黑一紫兩個光球在塵埃的包裹中破土而出,光芒閃耀中各自向後飛退。

  天痕小心的將羅迦放在一旁,紫色的身影電閃而出,他很清楚,為了梅麗絲,也為了自己的父母,必須將奧爾的命留下,只有死人,是不會洩露秘密的。擊殺一名吸血鬼大公爵,這在以前是他連想都不敢想的,尤其是這名大公爵還是最強的,但是,有了天魔變,他深信,自己可以將這種不可能變為現實。

  奧爾此時體內血液翻湧著,天痕剛才那一拳中包含的地獄魔火雖然威力並不能同真正的地獄魔火相比,但還是灼傷了他體內的經脈。他想跑,但是,在速度上,融合三中能力後的天痕卻遠在他之上,紫色閃電頃刻間來到他身旁,澎湃的黑暗之力在空中相撞。

  密集的氣勁迸發聲在空中如同爆豆般響起,同樣擁有黑暗的力量,他們彼此間誰也無法腐蝕對方,奧爾的實際能力已經達到了四十五級,否則,他也不能成為首席吸血鬼大公爵,在天痕狂風暴雨般的攻擊下,他憑藉著自己悠長的氣脈苦苦支撐著。鮮血不斷從口中噴出,但天痕在連續的攻擊中,卻始終無法帶給他致命的攻擊。空間撕裂,地獄魔火,各種空間與黑暗的能力在天痕手中根本沒有半分停頓,紫色的氣流不斷在空中席捲著,奧爾的身體如同怒濤中飄搖的浮舟一般左右支絀,似乎隨時都有可能傾覆似的。

  塵土被龐大的力量席捲而起,但只要一飛到那澎湃的氣流之中,立刻就會完全的消失,黑暗的腐蝕可以融化一切不足以防禦的物體。

  寧定城的警用巡邏翔車並不多,但發生了這麼大的動靜,那不多的幾艘翔車還是及時敢了過來,但是,正當他們想發射雷射炮消滅那不知名的敵人時,天痕與奧爾交手所爆發出的黑暗餘波,卻已經將那幾艘翔車捲了出去。黑暗的腐蝕對於金屬一向有著很好的作用,除了裡面的警察能夠及時逃脫以外,他們的翔車在黑暗風暴之中竟然緩慢的化成了鐵水。

  軒暢淋漓的攻擊令他心中大暢,一拳震退奧爾,天痕冷聲道:「奧爾,你的兒子是不是失蹤了,不,應該說是消失了,他正是消失在我這天魔變之下。像你那些下僕一般化為了粉末。這可不能怪我,誰讓他發現了我的秘密,並要致我於死地呢?」

  奧爾全身大震,他就那麼一個獨子,突然聽到了兒子死亡的消息頓時心中大亂,怒喝道:「你說什麼,你殺了我兒子。」

  天痕冷笑一聲,「殺了他又怎麼樣?今天你也別想逃得一命。」趁著對方心緒散亂的剎那,天痕利用移形幻影瞬間來到奧爾身側,空間封鎖瞬間凝固住奧爾的身體,重重一拳轟擊在奧爾的背心處。

  轟——,奧爾在呆滯的瞬間,身體被天痕重擊飛出,慘叫一聲,在天痕強大的攻擊下被直接轟擊到地面上,整個身體深陷其中。如此好機會天痕有怎麼能放過呢,天痕雙手一搓,一道三米長的紫色光刃出現在頭頂上方,怒吼中,紫色光刃帶著絢麗的尾焰直接向奧爾斬去,他相信,只要自己這一擊斬上奧爾的身體,對方已經沒有了足夠的防禦力,必然可以將其一刀兩段。畢竟,他已經佔據了絕對的優勢。

  但是,就在剎那間,天痕突然感覺身體一虛,飛在半空中的身體竟然直接向地面上掉落,而手中的紫色光刃也光芒大弱,逕直斬在了地面上,轟擊出一道深深的溝壑。

  溝壑邊緣,距離奧爾的身體只有不足一米的距離。

  奧爾的心顫抖著,而天痕則在不斷的喘息。腦海中如同涼水潑面一般驟然清醒過來,天痕這才想到了當初末世的提醒。以自己的力量還不能發揮出天魔變的真正威力,同時,施展天魔變的時間只能維持極短的工夫,奧爾畢竟擁有著四十五級的能力,為了能重創他,天痕先前已經全力爆發自己的能量,這樣,就使力量消失的速度變得更快。

  而現在,天魔變的力量顯然已經接近了消失的邊緣,比起最初天魔變融合時,天痕體內所剩餘的能量竟然不足三成,而這三成能力顯然是不足以殺掉奧爾的。

  奧爾的心漸漸回歸,在驚恐中注視著天痕,他也不明白為什麼天痕的身體突然掉落,但看到對方並沒有攻擊自己,心念電轉之間,拍打著殘破的蝙蝠翅膀飛了起來。雖然天痕給他帶來了不輕的創傷,但那還不足以毀滅掉他的生命,眼中黑氣閃爍,試探著隔空一拳向天痕擊去。

  真正的四十五級黑暗異能者並不是天痕所能對抗的,如果不是天魔變突然出現令奧爾驚訝莫名,又被天痕以地獄魔火傷到,他未必會被逼迫到如此境地,此時,氣脈悠長的優勢立刻顯現出來。

  天痕勉強凝聚起一面紫色水晶盾擋在身前,但下一刻,盾牌就在凝聚的黑暗之力下化為了一片粉末。天痕的身體應聲拋飛,重重的撞擊在不遠處的白樓廢墟中,鮮血狂噴。體內的力量進一步減弱,似乎三種力量融合的天魔變隨時都可能結束似的。

  奧爾看到這樣的情景頓時心中大喜,「原來你只有這幾下子,小子,我也不將你帶回去了,既然你殺了我兒子,就為他償命吧。以我奧爾.德庫拉之名,凝聚吧,德——庫——拉——之——矛——。」黑暗的光芒如同海納百川一般向奧爾的手中聚攏著,一柄散發著紅色光芒的黑暗魔槍出現在他手中。這是奧爾所能達到的最強攻擊,但由於需要長時間的凝聚,所以他一直都沒有用出來。此時,正好用來絕殺天痕。

  天空,彷彿都隨和德庫拉之矛的凝聚而變得黑暗了,一道道黑色的激電圍繞著德庫拉之矛,龐大的力量附加著死亡的威脅,在奧爾的獰笑中漸漸接近了顛峰。

  天痕心中暗歎,力量的絕對差距令他功虧一簣,雖然天魔變已經數倍的提升了自己的能力,但那畢竟不是屬於自己的力量啊!死亡,真的就要到來了麼?轉頭向羅迦的方向看去,羅迦正勉強凝聚著自己的力量,似乎想釋放什麼,但重傷下的身體卻正經歷著一次次的失敗。她努力的想幫助天痕,但身體卻被德庫拉之矛產生的力量擋在外面。

  奧爾狂吼一聲,終於凝聚成型的德庫拉之矛驟然而出,在天空中帶起一道血色的光芒向天痕衝來。德庫拉之矛所籠罩的空間頓時扭曲了,天痕想利用移形幻影躲閃,但卻驚恐的發現,自己的身體竟然在德庫拉之矛面前失去了行動的能力,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那暗紅色的長矛扎向自己的心臟。一旦長矛臨體,恐怕他身體的渣滓都不會剩下一絲。

  在這一刻,天痕想到了很多,腦海中閃過了父母慈祥的笑容,閃過了百合的純潔面容以及梅麗絲的誘惑嬌軀,龐大的壓力隨著德庫拉之矛的接近不斷的提升著,他那紫水晶般的身體上,黑色魔紋劇烈的波動著,似乎在抗爭,但又沒有抗爭的能力。整個身體已經被龐大的力量壓入了土中,眼看德庫拉之矛就要結束他的生命。

  奧爾正準備看著天痕毀滅在自己的德庫拉之矛後立刻抓走羅迦之時,一片乳白色的光華破滅了他的夢想。那純淨的乳白色光芒圍繞著天痕的身體,一個柔和的身影出現在他身前,白皙而柔軟的小手,直接抓上了狂暴的德庫拉之矛。血紅色的光芒在乳白色中燃燒著,那看似柔軟的小手卻如同堅固的牢籠一般,化解了德庫拉之矛全部的衝擊力,龐大的黑暗氣息在乳白色的光芒籠罩下似乎不斷悲鳴著,乳白色的光芒漸漸發生了變化,一層金色的光焰出現了,金光出現的剎那,德庫拉之矛終於不甘的融化在那光的海洋之中。

  奧爾目瞪口呆的看著擋在天痕身前的少女,感受著她身上散發出的強大光明之力,身心頓時被恐懼所籠罩著,這是同黑暗相互克制的光明之力啊!對方能夠將自己的德庫拉之矛化解,足見能力還在自己之上,心頭一顫,他已經有了退意,但是他能夠退的了麼?。

  柔和的聲音想起,「光明破除黑暗,黎明之後,曙光重現,金色的神聖將破除一切阻礙,救贖一切罪惡的靈魂。」右手在空中一圈,金色火焰順勢升騰而起,一隻完全在金光籠罩,只出現於傳說中的白色獨角獸憑空而起,他那純潔的白色翅膀輕拍,下一刻,已經來到了奧爾身前,金色的光芒瞬間凝聚在它額頭上的獨角。

  柔和的目光落在奧爾的身上,天空中的太陽在這一刻似乎變得無比明亮,金色的光環由空中飄然而落,一圈圈纏上了奧爾的身體。憐憫之色從柔和的目光中透出,一聲輕歎,將動彈不得的奧爾嚇得魂飛天外。

  獨角獸長嘶一聲,在空中帶起一抹絢麗的光影,頭上的獨角閃爍著堇色的光芒終於爆發了,用來淨化黑暗的金色光明之力化為一道金色的光箭,從奧爾的身體一透而過,只不過金光所過的方位並不是奧爾的心臟,而選擇了他的右胸。馬頭用力一甩,金光閃爍中,奧爾發出一聲驚天慘呼,胸口並沒有鮮血噴出,但是,他身上的黑色氣息中已經出現了一道道金色的紋路。以奧爾的實力,本來不會那麼容易受制的,但一是白衣少女出現的太過突兀,再一個,他本身在天痕的攻擊下也受了不輕的傷,頓時被這突然出現的獨角獸重創。

  此時,紫色的身影再次出現於半空之中,由上而下,紫色火焰頓時吞噬了奧爾的身體。那是天痕,他眼看獨角獸的攻擊似乎不足以至奧爾於死地,立刻拼盡自己最後的力量給了奧爾必殺一擊。

  紫水晶般的雕像從中而落,如同他的下僕一般化為了粉末,消失在人世之間。紫色身影重新回到白衣少女身邊,天痕身上的紫色光芒驟然收斂,不論皮膚還是頭髮,都變回了原來的樣子,虛弱的抓住白衣少女的手,道:「百合,快離開這裡,黑暗勢力很有可能會趕過來。」

  這突然趕到救了天痕的,正是聖女百合,眼看著全身赤裸的天痕,百合頓時大羞,摀住眼睛道:「你這樣子,我,我……,咦,還有一個。」百合柔和的目光落在了不遠的羅迦身上,那只白色的獨角獸飄然而下,百合眼中閃過一道金色的光芒,獨角獸再次發出了清越的嘶叫聲。雙翅展開,就要向羅迦撲去。

  天痕嚇了一跳,趕忙道:「百合,別動手,羅迦是我的朋友,也是我新認的妹妹。別傷害她。」

  羅迦勉強支撐著走了過來,看著百合身上散發的光焰,眼中不禁下意識的流露出一絲厭惡,目光掃到天痕,俏臉不禁一紅,將自己身上那寬大的藍靈袍脫了下來,露出裡面的淡藍色衣裙,藍靈袍罩上了天痕的身體,這才讓百合鬆了口氣。

  百合的目光流露出一絲凌厲的光芒,看著同樣虛弱的天痕和羅迦,一時間竟然有些茫然,天痕急道:「百合,我們先離開這裡吧。等到了安全的地方我在向你解釋。」

  百合輕歎一聲,道:「你還是去了那黑暗的世界,看來,一切都是命運所注定的,我們必然會越走越遠。」雙手一揮,白色光芒變成了宇宙氣的青光,同時包裹住天痕和羅迦的身體,光芒閃耀中,帶著兩人以至少四倍音速的速度眨眼間消失在這一片廢墟之中。而那只美麗的白色獨角獸,則在百合飛起的同時消失了。

  青光閃爍,三人的身影眨眼間消失不見,就在他們離開不足五分鐘後,德庫拉家族的人到沒趕來,卻是歐雅則帶領著藍藍等聖盟中人適時趕到,畢竟,天痕在與奧爾交手的時候散發出大量的黑暗氣息,通過寧定城警察的匯報,中霆星政府立刻通知了身為掌控者的藍藍。不過,當他們來的時候,在這裡已經不可能發現什麼,畢竟,天痕並沒有留下任何蹤跡,就連小樓中的黑暗氣息也在坍塌中被完全掩埋了。

  貧民窟中央的房間,光影一閃,在青色光芒的包裹中,四倍音速幾乎是肉眼難辨的,青光閃爍中,百合已經帶著天痕和羅迦回到了自己的房間。光上門,她仔細的感受著外面的一切,當確認並沒有跟蹤之人時,這才將目光轉向天痕和羅迦。

  此時,不論是天痕還是羅迦,都顯得異常狼狽,兩人臉色蒼白,坐在地上不斷的喘息著。天痕還好一些,他的傷並不重,只是有些透支力量而已。而羅迦的情況則非常不好,本就重傷的她,幾經波折,傷勢已經加重了幾分。百合那柔和的目光中多了幾分嚴肅,凝視著二人,一言不發。在眼眸深處,似乎流露著一股淡淡的悲哀,熟悉她的天痕看到那一抹淒然,心中不禁一陣揪緊,輕歎道:「百合,聽我解釋,好麼?」

  百合看著天痕身上的藍靈袍,淡然道:「象徵著靈魂祭祀的藍靈袍,你既然已經同黑暗中的靈魂祭祀聯繫上了,還有什麼好解釋的呢?光明與黑暗,畢竟是彼此對立的,這次我救你,是看在我們往日的情分上,你們養好傷後,請立刻離開我這裡。下次再見,是敵非友。如果我知道你做了什麼惡事,一定會出現在你面前,讓你在我手中淨化,畢竟,是因為我一時的抉擇,才讓你走上了現在的道路。」眼中微微泛紅,百合的身體有些顫抖著。但她的語氣卻非常堅定,直接表明了自己光明的立場。

  感受著百合身上的肅然之氣,天痕知道她動了真火,作為光明異能擁有者,她自然對自己這樣的黑暗異能者會產生排斥,而先前發生的一切,加上羅迦的身份,百合能夠不向自己動手已經很不容易了,看看自己身上的藍靈袍,天痕支撐著站了起來,走到百合身前,苦笑道:「怎麼說,你也是這裡的聖女,就算判一名罪犯死刑之前,也總應該給他解釋的機會吧。難道你就不想聽聽我說了什麼嗎?我確實沒有聽你的勸告,偷偷的摸到了黑暗勢力所在的地下城,那裡聚集了黑暗勢力最強大的三方,他們來中霆城舉行黑暗聯盟會議。」

  百合眼中流露出一絲驚訝,「黑暗聯盟會議?原來他們聚集在一起是為了進行那樣的會議,天痕,你讓我如何相信你呢?能進入地下之城,並不是靠實力辦到的吧,如果沒有人幫你,那是根本不可能實現的。而且你先前所展現出的實力也不是一個十級操縱者應該有的。我把你當成,當成最好的朋友,但你卻向我隱瞞了這麼多,你讓我如何相信你呢?」百合的氣息有些不穩,眼中閃過一層晶瑩的淚光。

  看者她難過的樣子,天痕的心如被尖針紮了一下似的,上前拉向百合的小手,卻被百合甩開了,彷彿不願意再同天痕有任何關係似的。百合正色看著天痕,沉聲道:「你不是要向我解釋麼?那好,我就給你個解釋的機會,如果你不能說服我,從今以後,我們就將成為對立的雙方。」

  一旁的羅迦似乎並沒有注意到天痕和百合之間的爭執,坐在地上合著雙眸,用屬於靈魂祭祀的神秘力量修補著自己的身體。

  天痕見百合對自己神態冷淡,索性坐回地上,從自己的空間袋中取出一支高級營養液灌入腹中,才道:「百合,我們不僅是朋友,在我心中,你佔據著除了我父母以外最重要的位置,我的心你應該明白。就算我們只是朋友,朋友之間也應該彼此信任。不錯,我擁有著黑暗的力量容易讓你比較敏感,但是,黑暗的力量又怎麼了?摩爾老師曾經說過,沒有什麼力量是絕對邪惡的,用之正則正,用之邪則邪。難道,你想將我推向邪惡的一方麼?不錯,我確實有些事向你隱瞞了,但是,你不也同樣向我隱瞞了許多麼?每個人都可以擁有自己的秘密,為什麼我從來都沒有懷疑過你,而你卻要懷疑我呢?其實,你剛才看到我所使用的力量,是我進入黑暗勢力地下之城後才領悟的,至於怎麼進去的,就要從當初我離開中霆星之前說起了。」當下,天痕說起了自己當初離開百合之後,如何遇到風遠,又如何被梅麗絲的手下抓去,除了隱瞞了末世曾經有精神力寄宿在自己身上以外,他將其他的一切毫不保留的說了出來,就連自己在明黃星上發生的一切也簡要的敘述,最後,著重講述了在地下之城中發生的事,當百合聽到羅迦用靈魂之石所展現出的影像後,不禁輕啊出聲,眼中充滿了驚訝。

  「……,就是這樣,正是因為我認為黑暗勢力的未來有了轉機,所以我才有心同他們接觸的。當然,我所接觸的現在僅限於黑暗祭祀。我做錯了什麼嗎?就算我做錯了也是命運的安排。天魔變是我在面臨死亡時才領悟的,你也看到那吸血鬼公爵追殺我們的樣子了,百合啊!我不覺得自己有什麼錯誤。當我在分別面臨奧爾父子所帶來的死亡威脅時,你的身影曾清晰的出現在我腦海中,我對你的愛,沒有攙雜絲毫的雜質。難道,你就這麼不信任我麼?百合,我覺得自己並沒有錯,我希望靠自己的力量去轉變黑暗,我的神志始終都是清醒的,因為,我的心中有你。即使只為了你一個人,我也絕不能讓自己墮落。該說的,我都已經說了,如果你還認為我錯,那我也沒有辦法。」

  百合呆呆的看著天痕,漸漸的,她低下頭,一步步走到天痕身前蹲了下來,主動拉住天痕的大手,百合的目光重新恢復了柔和,而且,在那柔和之中還比以前多了些什麼,輕聲道:「對不起,痕,是我錯怪你了。在你身上竟然發生了這麼多事,如果不是聽你解釋,我又怎麼想的到呢?那時,我看到你施展出遠強於自己的實力,又同靈魂祭祀在一起,我的心真的很亂,思考的自然會有些不周到,我向你道歉了。」

[ 本帖最後由 huro 於 2008-6-12 21:54 編輯 ]

[BOOK: 000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37:24 2024